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JYJ的在中,於日本時尚雜誌進行特別拍攝



CR:kstyle
翻譯:HK

轉發請註明JYJAKTW
C-JeS娛樂經紀公司於26日說明「在中將於29日、發售第一張個人正規專輯『WWW: Who, When, Why』。為事先和日本的歌迷們介紹新專輯以及傳達自己的近況,而在『ELLE JAPON』進行了平面攝影。」
根據所屬事務所提供,這次透過在日本時尚雜誌進行的平面拍攝,以「能與在中相會、特別的一天」為標題之下,將展現出在中早上起床後,為赴晚餐之約而精心打扮,直到夜晚閉上眼睛為止,營造出假日時自然放鬆姿態的照片故事。 
在進行平面攝影後的訪談,在中聊了此次專輯製作和自己日常生活,也坦率述說與其他JYJ成員的之間的趣事。 
該雜誌的總編輯說明為什麼邀請在中擔任此次的雜誌拍攝模特兒的理由「目前全日本最想見到的明星就是在中。因為能夠回應那些想了解他、想和他見面的歌迷的思念與期待的明星正是在中。」 
在中於29日、發售首張個人專輯「WWW: Who, When, Why」後,11月2日~3日將在三星洞COEX舉行演唱會、並預定陸續展開亞洲巡迴。


圖片:Raphaela_jy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