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影音】170920 浩珉 V LIVE - 東方神起首次直播


他們兩個太好笑了
昌珉吐槽火力全開啊~
我真的太想念他的吐槽了(笑死)
看到他們這麼開心的笑著滾來滾去~
感覺真好~

【170920 東方神起V LIVE】 
開場:哇!好神奇好神奇!
就知道會這樣 
<允浩>果然,嗯,東方神起的水準是不一樣的!看,有世界各地的粉絲都在下面留言。我個人是很想去開演唱會的!給我一張票,我就去! 
<昌珉> 。。。您好去好回。 

轉自:韓國me2day 
🌟問題1 對於粉絲們還不知道的最近產生的習慣🌟

<允浩>原來喝不了美式咖啡,只喝冰巧克力,不知不覺長了很多肉,因為想在大家面前展現更好的一面,在入伍之前開始嘗試喝美式咖啡了,成為了大人
<昌珉> 我看了很多書,包括新聞跟報紙,就像剛才說的(某書名)。
<允浩>我剛才說的只是美式咖啡,你卻說起了看書,那我成了什麼啊! [費解] 
<昌珉> [笑而不語] 
<允浩>不過昌珉真的看了很多書,熱愛到令我懷疑這孩子是不是準備幹點兒別的的程度[偷笑]昌珉在看(剛才書名)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跟著看[笑哭] 
🎈🎈🎈🎈🎈🎈🎈🎈🎈🎈🎈🎈🎈 
🌟問題2 時隔很久要開演唱會的心情🌟 
<昌珉>其實我們剛退伍不久就聊過這個話題,在服役的時候看到別人的活動,對音樂放送啦藝能放送啦雖然都很渴望,現在甚至出現了這種直播,但更想直接跟飯們面對面地見面。 
<允浩>沒錯,因為對大家的感情。。。[害羞]其實不太好意思說 
<昌珉>我們都很認生,大家,真的很認生的啊我們[害羞] 
<允浩>呀!差不多得了!所以覺得如果只是FM程度的話,太可惜了,所以我們準備了很多。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東方神起現在正要開始!
(對昌珉)我帥吧?
<昌珉>。。。也不知道東方神起要開始到什麼時候

這神吐槽啊~哈哈哈哈哈~~~~ 

🎈🎈🎈🎈🎈🎈🎈🎈🎈🎈🎈🎈🎈 
🌟問題3 最近打電話給你的人?🌟 
<允浩>啊,那我得公開電話通訊錄了 
<昌珉>我不想公開 (果斷
<允浩>說出來可以嗎?是我的高中同學,泰洪君(音譯),已經結婚了,問我演唱會可不可以來,我說當然可以 
<昌珉>這位泰洪哥,結婚了? 
<允浩>嗯 
<昌珉>他幸福嗎? 
<允浩>。。。 
<昌珉>他真的真的幸福嗎?真的嗎? 
<允浩>(制止)大家,他會幸福的。 
<昌珉>那我也希望,泰洪哥,人生就這樣以一次婚姻好好結束! 
<昌珉>最近給我打電話的是始源哥。今早我正忙著的時候他打來了。始源哥最近常常打給我誒。 
<允浩>沒錯,始源最近也常打給我 
<昌珉>好像很孤單 
<允浩>你對始源好一點啦,他內心很脆弱的說 
<昌珉>我媽媽,那天拉著我的手說:兒子啊兒子,感謝你作為始源的熟人出生,感謝你啊兒子! 
<允浩>這熟悉的台詞。。。 
<昌珉>沒錯“兒子啊兒子,感謝你作為允浩的熟人出生,感謝你啊兒子!”

🎈🎈🎈🎈🎈🎈🎈🎈🎈🎈🎈🎈🎈 
🌟問題4 回歸參加藝能節目🌟 
<允浩>我們前幾天不是錄了ht麼 
<昌珉>怎麼樣? 
<允浩> 印象深的是劉在石哥,他跟我說:你們原來就這麼有趣嗎?
<昌珉>。。。好吧,說實話,其實我們很無聊,真的 
<允浩>但劉在石哥說:你們真的很有意思,多多參加藝能節目吧!。。。啊,只是說說而已嗎。。。 
<昌珉>你想想,劉在石哥為什麼會是國民mc  
<允浩>當然也可能只是說說而已,但!我想如果我們能以更自然的面貌跟粉絲,觀眾,國民。。。 
<昌珉>還想跟國民麼! 
<允浩>國民也就是大眾啦 
<昌珉>親愛的—— 
<允浩>國民們——
超有梗超好玩啊 
<昌珉>飯們肯定好奇我們互相存的通訊簿 
<允浩>我有很多啊,(現在是)我們昌珉妮,還是昌多里? 
<昌珉>我很簡單:允浩哥! 
<允浩>呀!這也太簡單了吧! 
<昌珉>這樣的,像珉豪我就會存的很搞笑,但那樣保存哥哥的話又怕你看到了。。。(眼色)生氣所以還是簡單點,允浩哥。 
<允浩>嗯,我覺得你說得很有道理() 
<昌珉>本來家人之間就是不能開玩笑的 
<允浩>(被洗腦)嗯嗯嗯 
<昌珉>再說一遍大家,我很認生的! 
<允浩>請大家理解昌珉,他才剛回歸社會一個月

🎈🎈🎈🎈🎈🎈🎈🎈🎈🎈🎈🎈🎈 
🌟問題5 最近對對方感到感謝的事🌟 
<昌珉>啊,我最近拍了solo曲的mv,我要他一定!別來,他一定!要來,於是自己開車來了。但來的時候正好趕上晚高峰,他跟我們說:喲咯本,我買了咖啡就要到了,你們一定要等我哦!當時是晚上七點來著,真的只剩下最後一個場景了,為了等他的咖啡,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半個小時就能結束的拍攝,為了等我哥的咖啡,我們居然拖了一個小時!到了之後一定要喝了咖啡再走,晚上九點,不喝不讓走! 

這是你哥表達愛的方式啊~XDDD 
<允浩>重點是,買咖啡的錢不是公司卡出的而是我自己出的!我自己開車去的,因為很少看到昌珉的拍攝現場,結果去了後只能看個收尾了 
<昌珉>允浩哥的drop,大家應該通過很多影像確認過了,我也親自去他的拍攝現場看了,真的太強烈了,所以我就下定決定心:我的solo曲,一定要舒舒服服地拍!玩笑歸玩笑,真的很感激允浩哥在那麼擁擠的時間親自開車來看我拍攝。
再度噴笑.......
跟允浩完全是不同路線的XDD 
<允浩>當然昌珉來看我拍攝也很感激,但最感激的是。其實幾個月前發生了一件讓我傷自尊的事,無法不去注意周圍的視線,畢竟我在活動中。正感覺傷自尊的時候,昌珉剛好發了kkt,說:哥,你有什麼好遺憾的?哥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人,在數万人面前展現了熱情的哥哥是多麼了不起!
<昌珉>(叉腰)我就是瑜鹵允浩,你們怎麼敢對我指手畫腳!我有認真工作,怎麼了?你們竟敢對我,哦?  
<允浩> 
<昌珉>真的,沒有一點必要覺得傷自尊,為什麼?因為你是瑜鹵允浩啊。正如我說的,我的父母常對我說兒子啊,這輩子感謝你作為允浩的熟人出生,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想別的,因為做得很好。 
<允浩>昌珉平時都是有點毒舌的,但常常會用kkt發給我溫暖的話,讓我獲得勇氣,所以現在好多了。

果然追求完美的允浩對那個事件還是有點低落啊~
但昌珉說的沒錯
面不改色跳到最後的允浩就是最帥氣的啊~
又霸氣又男人的鄭允浩是即使撕破褲子也是很性感的(笑)

🎈🎈🎈🎈🎈🎈🎈🎈🎈🎈🎈🎈🎈 
<結束語> 
允浩:要正經點 
昌珉:我們不正經嗎 
允浩:不是,要真誠 
昌珉:好吧 
允浩:大家覺得有趣趣。。。笑場 
昌珉:大家可能覺得無聊但看在很久沒見到我們的份上還是有趣地看待吧 
允浩: 
昌珉:因為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直播(今天的梗,東方神起第一次可能是最後一次直播) 
翻譯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最後分享全場中文字幕載點
170920 #東方神起#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直播翻譯~V//@西游字幕: 【下載: 网页链接


【#西游字幕# 】170920 #東方神起#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直播 原創翻譯制作 全場中字[KR_CN] 




















2 則留言:

  1. 從頭笑到尾XDDD這兩兄弟也太可愛了吧~~~~
    允浩一整個呆萌,興奮的喊著好神奇完全就是小朋友阿,
    原本還擔心昌珉退伍後要是變得太乖巧怎麼辦,
    看來完全是我多慮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允浩完全逆生長啊~
      第一次直播興奮的樣子太可愛了(笑)
      昌珉的毒舌完全沒有改變這點我超開心的啊~
      該吐槽就是要吐槽才是沈昌珉XDDD
      他們倆到底怎麼能對話這麼好笑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