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成員愛】170930 東方神起Special Comeback Live - 給對方的信


好感動的兄弟情~
但昌珉的信太好笑了
照顧哥哥辛苦你了昌珉~
這樣表達對對方心意的兩個人真的好有愛~(心)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鄭允浩to沈昌珉  
致可愛的昌多裡:  
像這樣寫信給你,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啊。雖然我不太會寫,但在舞臺上這樣讀出來,感覺真是好新鮮。  
14年來…不對,算上練習生的時間已經16年了啊。明明是還是高中生時候認識的呢,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初次見面時的那個純真的昌珉,在這段時間裡,辛苦的時候也好高興的時候也好哭的時候也好笑的時候也好,都在身邊默默地陪著我,真的好~感謝。  
其實,我們風格也不同性格也不同,兩個人作為東方神起一起活動並不是容易的事,但跟昌珉在一起,幸福的事情總是比辛苦的事情更多。  
偶爾遇到挫折的時候,沒有放棄,而是按照你自己的風格保持著熱情默默前行著。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知道這就是真實的你,跟我的價值觀相同,即使是辛苦的時候也好像沒有什麼了。哥哥也是不會表達的男人,所以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一個人是做不到的,因為有你在我才能獲得更多力量。  
2010年時隔很久cbsmt舞臺上,恐怕沒有比那更緊張的了吧。當時握著你的手就覺得,咱們兩個人說不定能走出一條新路。  
入伍之前的日本演唱會上,我像個孩子似地哭了,那時你拍著我的後背安慰我了吧?昌珉好像比哥哥更加可靠了呢。總是像對手一樣讓我成長,像家人一樣陪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安心,看著這樣能讓我回頭檢視自己的你,我覺得現在我也有成長呢。  
東方神起就快14周年了。從軍隊裡好好成長的我們似乎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呢。今後我們也一起帥氣地帶著東方神起走吧。  
感謝,愛你,沈昌珉。


太了解對方,所以能夠相互扶持 
再怎麼堅強的允浩
能夠依賴的也只有成員 
想到這些年允浩獨自承受的壓力就覺得很心疼啊
所幸這一路上不管多痛苦,大家都走過來了(抱)

@世界第一西皮 
沈昌珉to鄭允浩 
致世上最強外貌舞蹈機器的允浩哥: 
你好哇,哥。要説我是誰,我就是以“最強出道”(中間扯了一大堆可是我不懂的名號[允悲]),你的弟弟昌珉呀。 
這種能跟飯們在一起的幸福的場合,哥哥看起來真是好開心。但,居然要在這麼多飯面前向哥哥公開我的心意,不,是告白,因此雖然我深愛着他,但對於準備了這種場合的SM株式會社,我也忍不住覺得討厭了。哥哥也知道啊,我可認生了呢。雖然很不好意思覺得很丟人,但還是鼓起勇氣寫下了這封信。 
我們認識差不多16年了啊。雖然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但因為跟哥哥一起克服了所以才能走到今天。雖然高興的時候很多,但辛苦的時候不是也很多麼。所以我覺得正是看到了在我身邊總是懷抱着熱情盡最大努力的哥哥,跟隨着這樣的你,我們才會走到今天。 
每次看到哥哥的這份熱情,都覺得好像是從底下滾滾冒出的石油一樣,好像美國在德克薩斯發現了油田一樣…啊…哥哥的熱情比油田更了不起。 
為什麼呢。因為油田也有乾枯的一天,而哥哥的熱情就像太陽的能量一般用也用不盡。真是了不起啊。哥哥是帥氣的哥哥呀(哈特 )。 
開玩笑啦。但講真的,跟着比我單純得多、熱情得多、善良得多的哥哥一起,我相信一定會走向更遠,更閃耀的未來。要感謝哥哥的地方真的太多感謝也太大了,雖然以前就知道了,但相信跟哥在一起不管什麼事都能做成,所以哥哥真是了不起的哥哥呀(吼吼^O^)。 
好了,這封滿是害羞的信也該進入尾聲了。哥哥,以後也不要生病,要一直健康哦。我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年紀了,所以以後不要跳那麼多舞了怎麼樣?雖然洋溢的熱情啊舞台manner啊氣勢也很重要,但因為這熱情已經負荷太多了,我們的身體,確切來説是我弱不禁風的身體,我已經在擔心它是不是快要散架了。哥哥的身體雖然很結實是真漢子,但請別忘了我可是纖細柔弱被風吹一吹骨頭就疼的玻璃製造首爾男呢。 
不管何時都像現在一樣,以好的舞台好的音樂做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組合吧。總之哥哥最棒,完全帥氣。以上。  
2017924  
練習時間明明是6PM但因為哥哥遲到了所以6.02PM正在寫信的熱情??昌珉  
ps:這輩子我就盡力到最後了,萬請下輩子就把熱情分別人一點吧,重生一遍也不是不行(害羞〃〃)



 這輩子我就盡力到最後了
這樣的話讓人又感動又心酸呢...
兩個人真的也是很不容易
希望之後的路能夠走得更幸福順遂啊~(摸摸)














給歌迷的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