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影音】170928 浩珉 V LIVE - 《TVXQ! X EATING SHOW》東方神起的一起吃!






《TVXQ! X EATING SHOW》直播!


■Mobile:http://m.vlive.tv/video/42786

有完整版的話之後會再補上
來看一下相親相愛的兩個人XDD
他倆難得這麼肉麻啊~~
是說兩位吃東西的時候也太安靜了吧XDDD


【VLIVE】[沈昌珉:"SM,說好的退伍後讓我休息,但還是像牛一樣工作著"]
轉自:韓國me2day 
28日晚,東方神起鄭允浩沈昌珉通過VLIVE進行了吃播.

直播中,沈昌珉可愛的吐槽說:"這次我嘗試了作詞,退伍後公司說讓我休息一段時間.雖然說讓我休息,但同時還讓我對歌詞進行修改,這是讓我休息還是作詞啊...","但現在想來的話我有這種想法本身對我來說就是休息時間吧".可愛的昌珉歐巴啊~

昌珉好重的怨念....(笑)


[V Live]瑜滷允浩“做不好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吃飯的話會很傷心” 
轉自:小九九www 
瑜滷允浩28日通過naver V App直播《東方神起一起吃飯吧!》坦言做不到獨自吃飯。

當天瑜滷允浩表示:“一家人和睦相處,媽媽的話很多,我也算話多的,但卻是唯一會在吃飯的時候集中精力吃飯的類型” 
之後他說:“但卻是不能獨自一人吃飯的類型。不喜歡自己吃飯。以前在艱難的時期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很傷心,偶爾會想起這樣的事情,所以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給朋友打視頻電話。”
16年前在困難時期的時候,落下了很多頓飯。所以如果一個人想吃點東西就會感到傷心。 所以自己的話就不吃,要跟朋友一邊視頻通話一邊吃。

喜歡的夜宵是炸雞,喜歡用調料整雞的醬料跟雞腿肉一起拌飯吃。喜歡毫無情報的進入炸雞店然後點東西吃。 
正在減肥的偶吧在便利店飲食中,推薦紅薯乾和慄子乾跟牛奶或原味酸奶配在一起,很好吃。 
喜歡米飯和炸醬面,從小的時候開始就會在重要的日子吃炸醬面。平時的想法很多,所以有時候集中精力的話,也會有2天什麼也不吃的時候。每當這時候就只記得點炸醬面吃過的記憶。 
截圖from:myh26



允浩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允浩: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飯時聊天,我是吃飯時就只是集中吃飯的類型。 
昌珉:但是最近獨自吃飯的人不是很多嗎,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是有什麽特別的理由嗎? 
允浩:小時候很努力地打拼,也要出道,所以很多時候都吃不上飯,但是那時一個人很悲傷,有時候會想起那時的記憶,所以就想避免一個人吃飯。 
如果一個人都沒有的話,就一邊和朋友視頻通話一邊吃。

轉@楠楠思密達唷





轉惟愛神起TVFXQ x JK POP:: JYJ from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給粉絲的message> 
沈昌珉:你今天吃了這個明天上體重秤就漲了2kg,你想這樣嗎?今天既然吃了就好好吃,吃了一小時,就運動3小時 
允浩:吃飯的時候,和誰吃真的很重要,今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吃?不是肉,是蘑菇,就算你說不,但是你不得不吃。啊~一個

一開始昌珉說最近還有躺播,
允浩說自己不能搞躺播,
因為躺著播就會馬上睡著

吃播片段: 
允浩:我不太會撒嬌,以前做過wink,那時做wink也是導演讓我撒一下嬌我才做的,但是那時虎牙更顯眼了。另外我在這裏有話要說,是關於整容的話題,我沒有整過容,只矯正了牙齒。
昌瑉:沒錯,變得更加男人了。


允浩:鮑魚對身體很好。
昌瑉:鮑魚哪里好?
允浩:啊,鮑魚對男人好。
昌瑉:對男人的哪里好?
允浩:對男人的力氣好,啊,我們的節目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所以就說到這裏為止。
昌瑉:對男人的精力好,這有啥的。
轉@楠楠思密達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