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影音】170222 金在中名古屋演唱會為紅海正名


在中在170222的名古屋演唱會上為紅色手燈正名了(笑)


日放對於現場的轉述如下:
この様な…皆んな赤いペンライトを持ってるんだけど…赤っい…色の…愛をね?ずっと送ってくださると…ずっと諦めないで頑張っ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像這樣....大家拿著紅色的手燈....紅色...這個顏色是愛吧?一直為了我送上紅海....我永遠不會放棄,會繼續堅持努力下去。 
「その真っ赤なペンライトのように熱い愛を僕に送り続けてください」
請繼續為了我送上如同紅色手燈般的熱愛。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今晚看到粉絲們 都拿著紅色的熒光棒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希望大家一直把這份紅色的愛傳遞給我。最近喜歡上的我的粉絲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但是一直以來喜歡我的粉絲 經歷了很多各種各樣的事情 你們都還一直支持我 所以以後如果經歷更糟糕的事情 我相信你們也會一直喜歡我的。

*轉自:ME醬

【不知道最近剛喜歡上我的人是怎樣的,至今為止發生了很多事情。人應該只是愛著喜歡的人就可以了吧?一起唱這首歌(守護你)的時候無論經歷多麼殘酷的事情也會讓人抱有希望的吧。感覺成為了大家的力量,畢竟人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嘛。
可以讓大家聽到好的音樂,是不是也能成為大家小小的力量呢。感受到來自大家的愛,雖然身高沒有那麼高但也覺得變成了巨人呢。
得到了大家這麼多的愛,但是也有覺得自己一個人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看著自己覺得很渺小,也有對自己生氣的時候。時間會解決這一切的吧。】 
【從紅色熒光棒裡一直得到大家的愛,必須要一直努力下去了。會場映射出的紅色光芒 在中靜靜的笑著說“好漂亮好美啊”】結合了兩個日飯的repo 反正都是在說紅色很美就對了 我們雖然沒在現場 但也不能亂翻譯

我看了影片,在中說的話跟日放相去不遠。
 就像這樣,大家都拿著紅色的手燈......紅色這個顏色.....代表著愛吧? 一直像這樣堅持為了我而拿著。 
我會一直繼續拼命努力地走下去。


其實名古屋con那天,有幾位日本麻麻聽到在中說『紅色好』而熄了綠手燈。
repo描述的日本麻麻的情況看來,的確是不同的人。
身邊有的原本舉了一紅一綠兩個手燈,有的只舉了一個。

但相同點是,那幾位日本麻麻聽到在中說『赤い...いいね(紅色好)』的話,都不約而同關了綠色手燈,滿臉都是溫柔~~ 這是愛 
🎈🎈

對於堅持拿著紅色手燈的粉絲,在中表達了感謝。

雖然這次日CON紅海的狀況真的好很多,
但諷刺的是,從影片中依然可以看見他面前好幾隻綠色螢光棒
他必須無視這些,依然連續強調了兩次紅色手燈,
光是想到他的心情,真的很替在中感到心疼。

他的初心與最喜歡的紅海,真的不懂這些唯放怎麼能這樣傷害他。


下面這個檔有前面的部分
他說他會努力不會放棄。





在中其實一直在說同樣的話
能夠再次看到紅海的感動與感慨
是他最真實的心聲




170225_ #在中 埼玉場相關
埼玉場的追加手燈不再是原本的紅白燈而是改為全紅燈
對此,店長表示
因為
在中只想要紅色
在中只想要紅色
在中只想要紅色
🎈🎈🎈🎈🎈🎈🎈🎈
Cr JejungLoveKaoru/YunJae_official,

埼玉的週邊已經改成全紅了



手燈也改成全紅版(笑)



正名果然有效,到了埼玉場手燈已經幾乎看不見韭菜了(歡呼)


170225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埼玉公演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中中翻了個牌子 板子上寫了想給你看最棒的紅海 中中說 你們不是已經給我看了嗎 
飯又說埼玉アリーナ八年不見 中中說 是啊 過了這麼久了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呀


170226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埼玉公演
“人生不都會有低谷的時候嗎,就是很大的起伏。
我想會有只感覺到幸福的時候的,就算是艱苦的回憶,回憶起來也是幸福的。很難吧?” 
“很難,真的。想把我的感覺100%地說出來,發自内心地。但有些話我不能說。我想很多事即使我不說大家也會理解吧。” 
現在很重要,13年前的過去也非常重要。
我的過去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很多是從10年前就喜歡我了,也有去年才喜歡上的。讓我們期待今後的5年、10年也一直見面吧。我是可以依靠你們的吧?” 
人生不都會有低谷的時候嗎,就是很大的起伏。我想會有只感覺到幸福的時候的,就算是艱苦的回憶 回憶起來也是幸福的。很難吧?也有無法忘記的過去。現在很重要,13年前的過去也非常重要。我很期待5年後、10年後我們的樣子。*轉自:ME醬 

過去的數年,也有很多很痛苦的回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就如大家所說的,我們超越那些波浪,但是感到幸福的那天一定會到來,我們一起超越那些大風大浪吧。 
可能有從十年前就喜歡我的飯,也有可能是一年前或者今天才知道我喜歡我的飯,大家都很重要。雖然有很多很艱辛的回憶,但是對我來說沒有忘記的,也不能忘記的13年前的回憶也很重要。現在還有未來我都很珍惜。 
過去很不容易,但我也很期待我們五年十年後的樣子…*轉自:ichikinosama













170311 香港這次也守住紅海了~






聽到大家要他選紅色夾克的在中笑得多麼開心





170313 泰國曼谷場主辦公告


轉自:一二三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在中曼谷場主辦更新規矩,
其中一條是:只允許攜帶紅色螢光棒
[LIGHT STICKS ONLY RED COLOR
紅色,只能是紅色!!


於是綠色應援物都被工作人員沒收丟掉了 XD






泰國場的紅海












-------------------------------------------------------

170321 

台灣場的主辦也聲明了台灣場官方應援色是紅色


8. 金在中官方應援色為紅色,進場時一律以紅色應援物為主,敬請配合。

 但就是有綠麻聽不懂人話......
主辦哪裡有承認在中應援色是綠色??
主辦說無法強硬制止並不表示可以舉綠色好嗎?
到底怎麼能解讀成下面這樣




但主辦還說過下面這樣的話咧~
所以當天我們看到綠色就可以直接制止囉?



在各國場都陸續恢復紅海的時候
請不要來破壞台灣的紅海
在中那麼喜歡台灣,
我只希望能讓他感受到紅海的愛


170325 金在中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The REBIRTH of J' in 澳門

連澳門都做到了全場紅海







聽說原本的應援是這個,但被官方駁回




最後的座位上都是紅色愛心(心)



---------------------

台灣粉絲們大家加油!!
不要讓台灣場成為唯一沒有紅海的場次啊~~~

這個影片是2011年12月10日的上海場
第15分的時候,在中自己問了為什麼我的顏色是綠色
這表示官方從來沒有認證過,是中國唯放自己搞出來的,
如果這樣就舉綠色手燈,
在中還曾經說過他喜歡黑色咧......= =



他根本不需要去問為什麼我全場的應援色是紅色
尤其在他已經為紅色正名的現在
舉綠色的人真的有尊重他的希望嗎?



15 則留言:

  1. 好棒喔~~~
    在中終於幫紅海正名了(心)
    真的很不喜歡一些唯飯硬是要拿綠色
    雖然我也是比較愛在中
    大家明明就都是仙后,分來分去有意義嗎(哼)

    紅色果然是在中的最愛 XDDD
    超愛美麗的珍珠紅海~
    唯飯退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心裡永遠存在著珍珠紅
      我超討厭拿綠色的人<-這樣說會太直接嗎?XD
      光是想把其他成員踩下去的心態我就很....

      紅色代表的是愛
      終於又可以看到珍珠紅海的美
      真的很令人高興啊~~
      他在埼玉場這麼開心,還又點了粉絲送紅海的心意
      真是個貼心的人啊~~

      刪除
  2. 琦玉場人不多嗎?看起來不多?還 是只拍到一部份……我以為琦玉場應該是這次日巡最大場才對呀?怎麼回事😭😭😭高雄舉紅色其餘免談,明天下午1:26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埼玉場滿大的喔~他開了兩萬五千人的場
      應該是因為沒辦法把全景拍進去吧
      我又補了幾張照片XD

      高雄只要紅色!!大家明天買票加油!!!

      刪除
  3. 完全不會太直接啊XD
    我也不喜歡拿綠色的人⋯

    對在中來說,成員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所以他才會把TVXQ紋在身上 他才會在節目上一再提起
    要是他的粉絲排擠其他團員,在中的心情應該也會不好吧~

    哈哈 紅色就是愛沒錯~
    仙后們對TVXQ每一成員的愛
    在中對仙后們的愛
    在中對其他成員的愛
    還有⋯最重要的
    在中對允浩的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握)
      對他來說成員們是那麼重要~
      他比誰都愛他的成員們~~
      那麼善良的他一直忍耐到今天才說出想要紅色
      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哈哈哈~~~紅色就是團魂啊~~
      光是想起紅海就能想起好多回憶啊~

      刪除
  4. 看到乾淨的紅海真感動,好美麗呀~~~~
    實在也是不懂那些綠麻們,她們飯的到底是韭菜還是金在中??
    他都已經表達那麼清楚了,週邊都是紅色,手燈也全紅,連安全出口的燈都關了XDD
    想到在中對紅色的執著覺得很可愛也很感動,
    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他都懂阿TT
    這片紅色海洋也算是他們之間的一種連繫吧,
    無論何時何地,有同樣的一群人,拿著同樣的紅色,
    一直為他們應援著.........
    只要我們還在,這連繫就是永遠不會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演唱會是需要錄影發dvd的, 
      本來就該照官方的顏色舉手燈

      聽到在中說以前的回憶也很重要,
      真的就代表了一切啊~
      紅色是他的回憶,就像你說的也是一種牽繫,
      這麼多年,我們會一直為他守著紅海
      就像他的初心一樣,我們的初心也不曾改變~~

      刪除
  5. 版主你好,我4/1有要去看在中演唱會,原本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漂亮純粹的紅海,主辦單位也公布官方應援色為紅色,但是現在卻有個粉專要拿綠色的應援棒……真的感到很無奈,也覺得對歐巴很抱歉………
    所以看到這個文章後,想說可不可以分享網址到那個粉專還有主辦單位的臉書,希望可以讓大家正視紅海……希望可以讓4/1那天讓歐巴看到漂亮的紅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也看到了那個粉專了,
      真的很感到無言,
      如果你想轉,我也很樂意,
      雖然綠麻麻大概怎麼也講不聽。

      我也希望當天能看到美麗的紅海~
      我相信大部分的粉絲都是很理智也能分辨在中真正的心意的~

      刪除
  6. 我去了橫濱第三天、香港和澳門場,日場和香港都有很多綠色�� 澳門檢查很嚴格,但入場了還有幾個人舉,可是開場前大家都把她們指出來,一起大叫「關掉」才能有純淨的紅海>D< 中間她們開綠燈保安也會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一直無視在中的想法
      尤其名古屋場他都那樣說了
      我相信以後紅海一定能越來越純淨
      台灣場大家加油
      我們只要紅海不要韭菜

      刪除
  7. 你好~關注你的文章很久了
    不得不說身為允再飯的其中一員每次看了你的文章都帶來很大的希望跟動力
    在昨天看完台灣場演唱會加上今天看見你這篇文章
    有點小小的感慨
    當中你有一句話是
    台灣粉絲們大家加油!!
    不要讓台灣場成為唯一沒有紅海的場次啊~~~

    這句話其實有點讓我感到小難過
    也許是太過於追求純淨的海洋,但必須說在昨天還是看見了綠色
    一開場確實有聲音大喊著綠色關掉
    但那些人(至少兩個)一樣舉著綠色看完了全場
    不得不說在他們上方的我看得真的頗不舒服
    因為他們破壞了整場純淨的紅色
    這真的讓我小失望及難過
    因為他們離在中算近,很難過他們手舉著綠色看著在中
    明明他們喜歡的人是多麼喜歡紅色的阿...

    抱歉說了一堆><請版主繼續寫下去吧
    真的帶來很多動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大概看見了四個韭菜吧
      有兩個只敢斷斷續續的舉
      比起過去真的已經好的太多了(笑)
      昨天在現場從我的角度看到的還是紅海

      你光看演唱會影片中入伍前的J PARTY畫面
      幾乎有快一半都是綠色
      相較於他公開呼籲後,大部分的人都還是願意依照他的心意回到紅海
      這次真的大家都很努力在呼籲帶紅色手燈
      這些努力我相信在中都看的到哦~
      因為他昨天真的很開心。
      給了台灣粉絲這麼多福利,他是真的很喜歡台灣。

      允在放昨天應該也都很開心
      畢竟他都笑咪咪地不避諱談起,還說要把允浩(掛軸)帶回家 XDD
      還要允在放不要擔心~
      所以其實真的很幸福啊~哈哈哈~~
      我的動力真的都是來自於他們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