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成員愛】170328 在中的INS臨時直播,團放們可以放鞭炮慶祝了!!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趕上在中的INS直播啊?
今天有很有愛的內容哦~(笑)

170328 在中INS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갑작스런 라이브 스미마켕
措不及防開直播,不好意思啦!

-----------------

170328 INS臨時直播

從來沒碰上直播的我
昨天明明人在外面,
卻剛好給我碰上了超驚喜的直播內容啊啊啊!!!
如果不是在公共場合我差點要尖叫了XDD

在中昨天的臨時直播根本在介紹自己的家
介紹到工作室的時候,他開始翻桌上一疊的簽名CD給大家看
本來我還在一邊笑一邊吐槽說怎麼都是女團的CD
下一秒這孩子就點了個大爆彈
他絕對是故意的!!!!!

他翻開了隔壁一疊CD,
第一張就是這個(笑)




東方神起2010的日本五人時期精選
看他介紹東神的CD,我內心就是個開花的狀態 哈哈哈~~

下一張則特寫了很久(笑)
是東神的出道單曲HUG
他還一直在大笑感嘆這都多久以前了
在中:我們......五個人的專輯也有,哇~看這時,哇這真是什麼時候的啦!五人時期的專輯有很多,真的是回憶啊(心)

差點在五個人前面脫口說出東....好戳心


HUG的下面則是東方神起的最後一張韓文專輯咒文MIROTIC
但一拿起MIROTIC
底下居然是浩珉的CATCH ME?!!!!哈哈哈哈哈~~~~
而且昌珉版底下那張紅色的應該就是允浩版XDDD


看到這張四輯事後突然覺得有點想笑
這張有四個版本,在中偏偏最常聽他躺在允浩身上的這版XD
話說那張封面照我也喜歡得不得了啊~哈哈哈~~



再將重點回到昌珉的CATCH ME上來




有別張截圖證明昌珉下面那張真的是允浩版了(笑)





而且仔細看背後的就是在中自己的DVD
他把這些CD全歸類在東方神起他自己這一疊裡
還放在自己工作室的桌上
究竟是有多常聽?XDD

大概知道昌珉再翻下去會出現允浩
這孩子就轉移鏡頭了(大笑)
但我覺得他拍這些CD絕對是故意的~~~~

其實這張專輯很早就在了




這麼精彩怎麼能沒有影片
不是完整版 只是前面翻專輯那段的影片

 (如果手機無法看,請用電腦開啟)

感謝F:MMooKiiEE

上面影片的網址:http://t.cn/R6Sy3sn


原來昨天是東神第一次HUG拿到第一的日子
這小心思......(笑)


他的桌上除了CD還有很多亮點(笑)
各位看見紅色電話亭了嗎?



允在放應該沒人不認識紅色電話亭
如果不認識,下面有電話亭的相關影片回顧(笑)



在中當時白皙的皮膚和紅艷的雙唇真的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XD



危險的愛情完整版 (我的允在入門教材啊XDD)




除了完整版我還有允在版的XD

(如果手機無法觀看請用電腦觀看哦)


英文字幕



危險的愛情NG片段(中文字幕)

(如果手機無法觀看請用電腦觀看哦)



危險的愛情幕後花絮



還有允浩描述自己戀愛史的MV
130707 TVXQ! Catch Me World Tour in Seoul - Before U Go

(如果手機無法觀看請用電腦觀看哦)




會放在桌上這種觸目所及的位置
想必對在中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
 F:XXXyunjae:我們中還有red velvet的簽名CD?!??????[cry]可怕……[cry]cr:MEWJAE  
F:在在d小善重點是很熟的樣子 
@楠楠思密達喲:Red Velvet簽名內容TO 在中偶吧:拜託你多多關注我們哦!



所以到底是誰給你帶的CD?(笑)
雖然我覺得希澈的機率高一點 哈哈哈~~
因為老鄭應該會吃醋XDD


因為原始影片很長
亮點還包括他介紹了自己的臥室更衣間還有浴室


在中:我家裡就只有一個牙刷!只有一個牙刷哦~話說要是有好幾個牙刷的話,那這個家就要受到懷疑了,(你們)厲害的很,我只有一個牙刷哦~~這是當然的啦! ​​​​

特意強調只有一隻牙刷真的很好笑
他果然看到上次被粉絲提出為什麼有兩隻的疑問
但越強調越可疑啊在中~~~
記得收牙刷也是沒用的(笑)
上次忘記收牙刷的照片還在哦(笑)





視頻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這樣做直播有點兒…怎麼說呢?有點像是和男朋友,不是,是和朋友視頻通話的感覺。我原來不是在Vapp上面做過直播嘛,但是這個又有點不一樣,那我不說敬語了怎麼樣? “(非敬語部分)安寧~你在幹嘛呢~?過得好嗎~?我最近在亞洲巡演,現在只剩一場台灣演唱會了,這麼肉麻呢kekeke~只剩台灣了,好不捨,我還想再多開幾場呢……”】

你以為把男朋友馬上改口說朋友我們就聽不見了嗎?(笑)
你又不是第一次說溜嘴了XDD (<-上一次說溜嘴在這裡)


在中這勾人的表情
男朋友大概會想馬上飛奔到他身邊XDD



KUMAMO 守護熊登場






完整版影片(英文字幕)






大家看到這些後真的都可以心滿意足的去演唱會上迎接他了 哈哈哈~
話說我做好演唱會的應援物了XDD

跟危愛還真的有點關係 嘿嘿~~





8 則留言:

  1. 超級開心的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開心的啊~
      每次看到他心裡念念不忘他的成員們
      我就心情很好
      桌上的布置也是
      他好可愛~~~

      刪除
  2. 天啊天啊天啊~
    要不是人在辦公室,我也想驚叫了!!

    到處都是五人神起的痕跡
    是回憶的味道!

    我們可愛的在中哥難道不明白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道理嗎XD
    一直強調牙刷只要一支是怎樣啦

    OMG~在中的腰真的好細
    其實還是希望他能吃胖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沒想到他擺了那麼多回憶在電腦桌上,
      太可愛了啊~

      他越強調牙刷,反而是告訴大家這次他有注意到收牙刷XD
      他最近又好瘦,
      不知道為什麼又在節食不吃澱粉,
      雖然肉肉的在中跟纖細的在中我都喜歡(心)

      刪除
  3. 其實他有那些專輯一點都不意外啊(笑)
    但是這樣正大光明直播絕對是故意的XD,
    那一疊再往下翻就不得了了哈哈哈
    充滿回憶的工作室也真的很令人感動,看得出來他有多珍惜
    他總是一再告訴我們那是他很珍貴的回憶:)

    還有牙刷根本越講越可疑XDD,也再次證明他什麼都知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覺得不需要意外 哈哈哈
      東神本來就是他的團
      但翻到浩珉就顯示他的真心了XDD

      我光想到那個五人模型就放在他電腦螢幕旁邊
      就覺得很有愛~~
      對我們來說都這麼珍貴了,對他來說那些回憶就更加無可取代

      至於牙刷.....自爆根本就是他的興趣XDD

      刪除
  4. 突然有點感傷啊~在中的嘴真的藏不住秘密,和男~~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朋友~~~
      他到底有多常跟男朋友視訊才會說出這樣的話?(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