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影音】170809 金在中 V LIVE - 「MANHOLE X Early Interview)」

170809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_Fansite
cjes.tagram

오늘은 무슨 날? #맨홀 DAY! 
앞터V에서 먼저 재중과 만나요✌️

今天是什麼日子?#manhole day! 
在vlive中先和在中見面吧️✌️



170809 V-LIVE:Manhole <Feel so Good> x Early Interview 
轉自:KISS_JYJ 
Q:對身體哪個部分最有自信?JJ【對眉毛有自信,我的眉骨是突出的】

在中說【劇中最少有13、4次變身,已經拍攝了3、4個角色變身了,還需要消化10多個角色,是可以向大家展示那種變身機會的作品,所以可以稱得上是我的人生作品了。】 
聊到在中在拍攝中受傷縫了七針【我脫了衣服的話下半身有很多擦傷和淤青,但這是沒有辦法的。演員們都說'必兒能珍惜自己的身體就好了',但'必兒是不能珍惜自己身體的'。沒有辦法。天氣也是極度的酷熱。總是一邊收著炎熱預警一邊拍攝的。】

170809 V-LIVE:Manhole <Feel so Good> x Early Interview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在中「我要是脫了衣服就會看到下半身沒有不磕破不淤青的地方,但是這也沒有辦法,雖然演員們都說“希望畢兒要顧惜身體”,但我都回答說“畢兒顧惜不了身體”,這個真是沒辦法。然後也太熱了,拍攝時一直有收到酷暑警報信息。」

UIE在五字TALK時形容在中「你就是畢兒」UIE解釋說「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和導演一起三個人,見面之前覺得在中是大前輩,很酷,可能會比較難接觸,但是第一次見面時就穿著輕便的家居服來了,帶著可愛的帽子,穿著不是拖鞋像是涼鞋,就這麼來了,一來就帶著畢兒純真的臉和笑容,親切地見面,感覺就是畢兒呀。」
在中聽到打了UIE一下,因為UIE這句“你就是畢兒”
不是敬語

Highlights : 
Q: 三個字概括《Manhole 》對你的意義?
JJ: 人生作!現在拍了4集,但已經演了三個不同的角色了
Q: 假如距離結婚一周時間,婚禮也都準備完畢,突然說不能結婚了,遇到這種情況怎麽辦?
JJ:無論做些什麽事情,一定要創造條件最後能夠結婚
Q: 如果有一周時間可以休息,會做些什麽?
JJ:不用手機,和誰都不聯系這樣過。
Q:覺得自己身上哪個位置最自信?
JJ:眉毛!
Q: 想和誰一起看直播?
女二:想和大家一起看
男二:在家裡和媽媽一起看
JJ: 因為有其他的安排,也許能看吧。 
轉@MorningJ_Fansite


導播讓四個人打電話找朋友借錢,在中的說法是:不久前我買了50億韓元的結婚戒指,你能借我錢嗎 
轉@糰子糰子糯米糰

#金在中 太會說情話。

問晚飯吃了什麽
baro:平壤冷面,
惠成:咖喱 
uie:啥也沒吃

在中:我,我吃了大家的愛~

然後此時heart突破了百萬

F@啊哈 金九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