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影音】170818 我們昌珉退伍啦~~




















終於又接回一個啦~
我們忙內一點也沒變呢~










【SMTOWN】18日SM通過官方頻道
公開了於今日退伍的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的特別問候視頻

轉自:韓國me2day
視頻中昌珉說道“8月18日的今天我期滿退伍,為了與大家通過視頻這樣的方式問候久違的站在了鏡頭前,可以重新站在鏡頭前以這樣的方式和大家問候覺得非常慶幸.我們東方神起,我和允浩哥,雖然經歷了2年的空白期,但大家仍一直在原地等待著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以後也會努力以更帥氣,更可靠的樣子與大家見面,會努力的準備,雖然不是馬上,還會有一些準備的時間,請大家再多等一段時間,會好好準備,不讓大家失望的~謝謝~”期待更加帥氣的昌珉~期待東方神起~











170820 大東官網昌珉問候視頻簡譯 
轉自:qingxin218 

bigeast的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bigeast的大家是不是在等我呢?已經知道了,在等著我的(害羞捂臉)雖然不能直接面對面的問候,現在的心情狀態非常興奮。雖然不是馬上就能開始活動,但是在活動之前為了之後活動的攝影啊彩排啊有非常非常多,所以請大家在稍微忍耐一下想要見面的心情。總之,我也在等待著向大家展示帥氣身姿的那一天,大家也再等一下,謝謝大家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