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影音】170825 有天退伍
























































170825 有天官方問候視頻中文字幕

CR:kiss_jyj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大家好,我是好久沒跟大家問候的有天…服役期間讓大家擔心了很多…也收到了大家很多應援…得到了很多的力量…這樣度過了每一天,再次感謝大家!希望以後也能這樣把近況或是問候傳達給大家!大家能夠一直健康、幸福就好了…對大家很抱歉,謝謝你們!




170825 有天官方問候視頻2 -英文版

CR:CJESJYJ&kiss_jyj&LookFORWARD6002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大家好,我是有天,好久不見!我剛結束了兩年的義務服役生涯,雖然之前已經公開打過招呼了,還是想單獨再問候一下大家。很感謝大家那麼多年來對我的鼓勵和支持,這對我來說意義很大。特別想說真的非常想你們!想一次又一次地向你們問好。衷心希望大家健康、幸福。真的謝謝你們,愛你們。 
Hi,guys this is Yuchun.
It's been a while.I have just completed the two years of substitute military service.
I have given some comments to the reporters, but I'd like to say to you or in person.
I have appreciated your supports and messages,it means a lot to me thank you.
and i feel so blessed to be able to say that i miss you so much and from time to time i would like to say hello to you all.
So please be healthy and happy as always thank you again love you all.


170825 有天官方問候視頻3 -日文版

CR:JYJJAPAN&kiss_jyj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大家晚上好,我是好久沒跟大家問候的有天。託大家的福這兩年的服役很好地結束了,謝謝大家。剛才在外面跟大家問候了一下,但是還是想直接和日本的粉絲們再見一面,說說話,所以特別製作了這個視頻。在服兵役的期間從日本的那裡得到了很多支持,暖暖的留言和信件…真的成為了我的力量。再次對大家表示感謝,謝謝!為了以後也能這樣問候日本的大家,我會繼續努力,請繼續支持我。希望到下次相見的那天,大家一直幸福就好了。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jyjaktw/videos/1472834692784201/





KASA大神的這張圖讓我挺感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