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170821 TVXQ! ASIA PRESS TOUR in SEOUL 發布會







轉自:將愛MyYunho允浩站 
老牌英文韓流網站Soompi,對今早發布會做的報道:8月21日,東方神起在首爾舉辦了發布會,開啟了他們未來的計劃。
先說重要的,東方神起會繼續開他們的新聞發布會,韓國時間晚上7點在日本舉辦,8.22日在香港舉辦。

在九月,有兩個計劃會把期待拔高,他們稱之為”東方神起之周”允浩解釋說,“在九月,我們會公布我們的solo單曲,我的DROP,昌玟也會公布他的。這兩首solo會作為我們向各位展示東方神起新面貌的一塊敲門磚。” 
這兩首歌都會被收錄在SM STATION Seasion 2中,允浩的solo“DROP”會在9月25日公布,昌珉的會在9月29日公布 。之後東方神起會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辦“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來見粉絲。 
在11月11日, 東方神起會在札幌巨蛋開啟日本五蛋巡迴,5個城市分別為 (札幌, 大阪, 東京, 福岡, 名古屋)。在巡迴期間,會有14場演出,預計動員 650,000粉絲。 
東方神起成員還透露他們明年初會發行一張韓文專輯。
你對於東方神起回歸興奮嗎?

轉自:韓國me2day
【10asia】在今日的首場亞洲巡迴記者會上,兩人還預告了將於9月末進行的"東方神起WEEK",首先成員鄭允浩將於25日通過SMSTATION2公開SOLO曲<DROP>音源,成員沈昌珉SOLO曲則將於29日發表,另外他們還將於9月30日&10月1日在蠶室綜合運動場室內體育館舉辦"東方神起Special Comeback Live",敬請期待.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今日東方神起以首爾記者會為起點開啟了‘亞洲巡迴記者會’,併發表了即將以9月公開音源以及舉行演唱會構成的‘東方神起WEEK’。 
9月25日允浩solo《Drop》音源、9月29日昌珉solo曲音源將通過SM ‘STATION’第二季依次公開。

9月30日~10月1日舉行的回歸演唱會“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 ”將進行多樣的TALK,並表演熱門曲目,還將獻上允浩的《DROP》舞台,以及昌珉SOLO的初舞台。 
轉自:CB家族JustForLove 
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 公演召開,為了感謝長時間等待的各位,東方神起準備的特別的禮物!“YouR PresenT”給各位的禮物! 
•日期:2017年9月30日 07:00 PM /
   2017年10月 1日 05:00 PM 
• 場所 : 首爾蠶食綜合運動場室內體育館/

• 票價: 全席55000韓元/
  預售:8月29日yes24
11月11日起在札幌、大阪、東京、福岡、名古屋舉行五蛋巡,14場演唱會65萬人規模!

11月11日開始將在日本舉行五蛋巡,札幌、大阪、東京、福岡、名古屋等
五個城市共計舉行14場演唱會!

2017年
11月11日:札幌
11月25日:東京
11月26日:東京
11月27日:東京
12月2日:福岡
12月3日:福岡
12月20日:東京
12月21日:東京
12月26日:大阪
12月27日:大阪
12月28日:大阪

2018年
1月12日:名古屋
1月13日:名古屋
1月14日:名古屋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東方神起Asia Press Tour TALK(部分)

Mc:看起來好像很緊張啊 
允浩:因為是時隔兩年(回來)
昌珉:說實話我退役還不到一周的時間,緊張死了(笑) 
Mc:剛才在待機室裡也說了,最強昌珉xi才剛脫下警服,怎麼樣,適應嗎?
昌珉:現在還覺得穿的是不屬於我的衣服(笑) 
Mc:穿警服更自在嗎?
昌珉:現在還是這樣(笑) 
Mc:允浩從哥哥的角度來看弟弟有什麼變化嗎?
允浩:首先外貌更男人了,內心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我們倆在服役期間經常聯繫,看著昌珉總是主動聯絡我的樣子,就想,昌珉也開始照顧哥哥了啊(笑) 
Mc:這是時隔兩年後的首次公開記者會,先說一下感想吧。
允浩:能夠健康退役當然很高興,也兌現了跟飯們健康回來的曾諾。能以東方神起的身份再跟大家問候,心情很好。
昌珉:還有,今天是週一,為了發佈會而招待了各位記者朋友們,沒想到來了來這麼多(國內外100多家媒體),再次感謝大家。 
Mc:活動再開的兩位元跟其他組合不太一樣,搞了這麼大陣仗,首爾、東京、香港,居然舉行了press tour,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允浩:首先是想跟飯們問候。雖然放送節目也可以其他的途徑也有很多,但我們最自豪的是跟粉絲們在舞臺上下的異體同心,所以才準備了這樣的場合。 
Mc: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後會怎樣安排活動
昌珉:首先是我們允浩哥在最近的smt舞臺上披露的新曲,叫《drop》,(指允浩)你說明一下 
Mc:想起點什麼事兒吧(笑)
允浩:(大笑)在舞臺上,呃,雖然從我自己嘴裡說出來有點兒……就是那個褲子事件。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但因為不想打破當時的氣氛。在部隊的時候看到後輩們的舞臺,我就很渴望重新回到舞臺上,所以就變成這樣了。意外的是為我應援的聲音很多,什麼“努力的樣子很性感!” 
昌珉:還有“加油!” 
允浩:對,還有說那種狀況下還堅持完成了,是真男人,不愧是東方神起等等。對於這些聲音我很感謝。這次是“東方神起WEEK”,《drop》的音源先出來,接著昌珉的solo曲音源也會發表。東方神起的裡面雖然還是允浩、昌珉,但也會給大家展現出新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Mc:日本活動呢?
昌珉:日本方面,差不多也該進行巨蛋巡演了(羞),具體的日程會由公司方面公開。
允浩:開始的日子是11月11日哦。那天會為大家獻上經典曲目、熱門曲目、全亞洲的飯都希望聽到的曲目以及我們新鮮的面貌等等這樣的舞臺,當然審核這個舞臺的是大家,但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綜合新聞】“神の歸來”東方神起“現在比起感歎,更想給予感動。”【Part①】
轉自:amouryoonjae
組合東方神起通過ASIA PRESS TOUR宣告了新的開始。
東方神起以今天上午首爾為開始,預定在東京,22日下午在香港按順序在三個城市舉行“TVXQ! ASIA PRESS TOUR”。

此次TVXQ! ASIA PRESS TOUR是在今年4月U-Know允浩退伍以及之前18日剛退伍的最強昌珉,作為東方神起時隔兩年進行的首次官方活動。當天現場吸引了國內外100多家媒體,200多名記者參與,認證了對東方神起的超高關注度。 
記者會上,U-Know允浩一邊微笑一邊說著“最強昌珉去軍隊回來之後,外貌上看起來更MAN更帥氣了。內在也感覺更加遊刃有餘。在軍隊的時候,經常和昌珉聯繫。然後漸漸覺得,原來昌珉也已經能照顧哥哥了啊。” 
【綜合新聞】“神の歸來”東方神起“現在比起感歎,更想給予感動。”【Part②】 
U-Know允浩接著說“今天首先有一點要說。剛剛我們上來的時候,聽到主持人用‘K-POP的帝王’來介紹我們的時候,真是撲哧一聲笑出來。因為也要考慮一下現實啊。因為考慮到這個稱呼的重量感,對應該要怎麼做還是蠻擔心的。” 
緊接著,U-Know允浩表示“首先很高興兩個人都健康回來了。完成了與fans的’要健健康康的回來‘這個約定,感到很開心。作為東方神起這樣回來,也感覺很開心。東方神起所擁有的這份重量感,是Fans和我們的staff們共同為我們創造的。我們東方神起有過幾次轉折,而今天又是一次新的轉折。”
【綜合新聞】“神の歸來”東方神起“現在比起感歎,更想給予感動。”【Part③】 
結束了兵役,邁入30代的東方神起這天平和的進行著對話。在被問到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時,他們笑著說“首先,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真的很多。看電視的時候覺得綜藝節目都很有趣。但最想去的還是“認識的哥哥”。那裡有喜歡的希澈哥和虎東哥,我們東方神起生活化的一面也想展現出來。”
這是退伍後的首次公開活動,其中也有很多關於軍隊的問題。

U-Know允浩說“最重要的是,在最辛苦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最開心的時候,最興奮的時候,默默在你身邊的人才是最珍貴的。對我來說,昌珉就是這樣的存在。今後也會更多的展現兄弟情。”


170821 首爾發佈會允浩採訪大致內容 
轉自:將愛MyYunho允浩站 
MC: 弟弟昌珉去了軍隊回來後,有沒有什麼變化

允浩:首先外貌上的變化很大,變得更帥了。然後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更自如自在了。還說以前都是自己主動聯繫昌珉的,在軍隊的時候,昌珉反而會先聯繫自己,感覺昌珉也是很想著自己的 
MC:時隔兩年,兩位又再一次聚集在一起,一起出席活動,請發表一下感言。
允浩:首先,我一定要想說的是,之前尚真哥(音譯)說東方神起是K-POP的至尊的時候,我一下子笑了,因為不能說謊啊。。 
MC:為什麼呢?
允浩:怎麼說。。我們倆都服完兵役回來了,但是‘至尊’這兩個字真的很有負擔。在場的這麼多記者,都為了為我們應援,而到來。在這裡就感到了負擔感,所以一直在想著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想著一定要將我的想法最真實,最坦誠的說出來。
這是我最先想說的。現在我們健健康康回來了。之前有和粉絲們約定過,會健健康康的回來,能夠遵守和粉絲們之間的約定,我覺得很開心。能夠作為東方神起再次和大家見面,這一點是我最開心的。 
MC:是出於什麼想法,想到舉辦巡演來宣告回歸的呢?
允浩:因為我們最想先問候粉絲們,雖然也可以通過發佈會等各種媒體進行問候,但是,我們最擅長的就是舞臺,所以覺得通過舞臺問候粉絲們最為合適。 
允浩: 雖然我自己說出來很那啥.....有發生褲子事件….
有人說是不是事先策劃好的,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褲子撕破了,但是因為是(回歸後的)首舞臺,我不想打斷,粉絲們也努力為我應援,我想要更努力的去表演,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因為我也是人,我看了評論,不過還好都是好評居多
努力的樣子很性感,加油
在那樣的情況下,表情絲毫沒有變動,將舞臺進行到底樣子,真的很男人..這些 
允浩:可以稱為‘東方神起WEEK’
我先以《DROP》SOLO回歸,接著昌珉也會出SOLO,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東方神起裡的允浩和昌珉,這次是一次展現我們新面貌的全新的啟航
請大家多多期待。 
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

聽譯:小豬

【Naver綜合】[東方神起出席巡演記者發布會!] 
轉自:韓國me2day 
21日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沈昌珉出席了在首爾中區獎忠洞新羅酒店舉辦的"TVXQ ASIA PRESS TOUR"記者發布會.另外東方神起確定將於21日起在韓國首爾-日本東京-中國香港3個城市舉辦巡演,令人期待.歐巴們笑的好開心~期待王者回歸!~ ​​​​

【xportsnews】記者提到SMTOWN演唱會上的"內褲露出事件",鄭允浩表示"有人問是不是故意炒作,其實表演中我知道褲子撕開了,但是不想打斷情緒,因為是大的舞台,所以很想努力的做好,所以就那樣了,反而給我加油的留言也有很多,說在那個狀態下直到最後表情都沒有松懈的表演很帥氣~果然是東方神起什麼的~"

轉自:小九九www 
對於想要出演的綜藝節目的提問
允浩:想要去的節目 在軍隊的時候太多了
不管怎麼樣 我想要出演最近很火的《認識的哥哥》親近的希澈哥也在
還有東方神起有著端正的生活形象 太想要打破它了
所以想要通過認識的哥哥向大家問好 ​​​​
東方神起出席記者會,時隔兩年的問候 
轉自:奮鬥在韓國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今日出席在新羅酒店舉行的“TVXQ! ASIA PRESS TOUR”記者見面會。見面會上允浩和昌玟表達了對對方的“愛意”。

昌珉表示“兩個男人在一起,會感到肉麻和尷尬。服兵役的時候,進行了反省。對於瑜滷允浩,我是個有些冷酷的弟弟,所以覺得真的應該好好對他。我也感受到了家人們、朋友們、瑜滷允浩以及粉絲們的珍貴。今後我真的會好好對我哥的。” 
允浩表示“分開的日子裡想的更多。最辛苦、最痛苦、最開心的時候默默陪在身邊的人才最珍貴,而昌珉就是這種存在。會展現出我們的bromance的。” 
另,記者會上,允浩還解釋了公演中褲子撕裂事件。“有部分人質疑這是不是炒作。其實我在舞台上知道自己褲子裂了,但我不想打斷這種默契。站在大舞台上,就有種想要努力去做的想法。(這件事之後)反而鼓勵我的留言跟多。都在說‘在這種情況下,表情始終如一,舞台非常帥氣。’‘果然是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今日結束首爾記者見面會後,將於今晚在日本東京,7月22日晚在中國香港舉行“ASIA PRESS TOUR”。
【xportsnews】
【fnnews】[東方神起明年年初攜新專輯回歸!] 
21日記者會上,面對記者提問沈昌珉表示"目標是明年年初回歸,雖然以最快的速度和粉絲們見面很重要,但對於等了很久的粉絲們,所以覺得不讓她們失望更重要.會很細緻的準備,以不讓大家失望的樣子回歸的~"期待回歸~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允浩:昌珉不僅外表更加男人,內心也比以前更加成熟。服役期間我們兩個時常聯絡,看著昌珉總是主動聯絡我的樣子,我就想,啊,昌珉妮已經開始照顧哥哥了啊。

轉自:chri_c

在部隊中得到特級戰士稱號的允浩說:「如果是可以得到的東西,盡最大努力也想得到。滿25以上成績最好的人可以當上特級戰士,當上了之後覺得有點孤獨,投過來的視線或其他東西讓人覺得有負擔感。」


昌珉:「在基礎訓練的時候,是按能跑多少公里去排順位的。感到無理的是,那些21,22歲的人過來對我說"哥你能跑嗎?",這種小看人的想法有些辛苦。我可以自豪地說在幾百人我得到了第4名。」

允浩:「對於軍生活只有好的回憶,困難的時期也是能反省自己的重要時間。在自我反省時記下了成為東方神起所需的因素,會慢慢展示給大家看。」


轉自:半為蒼生半美人吧

記者提問當兵最難忘的事情,沈昌珉說長跑時候因為和20代一起兵役,就有人說“哥,你跑的下來麼?”然後沈昌珉說:“嗯,我跑的下來!” 最後拿了第四名 

【新聞】東方神起“希望能成為傳達夢想和希望的藝人” 
轉自:amouryoonjae 
在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中,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談及20代與30代的差異時,發表了新的目標。

U-Know允浩說“20代的東方神起非常好。壯志雄心,一直挑戰自我。而30代的東方神起,除了要保持這些之外,但還要考慮family ship。在看我們公演的時候,比起是在看演唱會,更希望能展現一種看show的感覺。就像是接到了約會的邀請,如果能展現一種那樣氛圍的公演就好了。就像這樣,一點一點地,成為傳達夢想和希望的藝人的話,應該會很棒。” 
【F:fnnews 翻譯:HScat】
轉自:摸摸____忙忙der

剛剛看記者會訪問,真的快被沈昌珉笑死,他居然說:「我以為退伍後,公司會給我一些恢復正常生活的適應期,沒想到這麼快就和大家見面了,真的非常感謝呢!」


轉自:世界第一西皮 
昌珉:退役那天外面有很多等待我的粉絲,聽說有人都在那兒夜宿等著了。但是因為那裡是不適合的場合,還有其他人在,也聽到了很多民怨,所以只能做了個簡單的問候就走了,聽說很多等待著的粉絲都很傷心。關於這件事我很抱歉,只能用更好的活動來補償,請大家多多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