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Fan 活動】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台灣


今天在中要來台灣開FM的消息出來了~
他真的很喜歡台灣啊~(心)
在高雄場說一定會再來,一年內能見他兩次太幸福了~
這邊會匯整相關資訊持續更新~~

171108 最後購買週邊的機會




【HB工商服務】
小編這幾天收到許多粉絲詢問是否還可以購買週邊商品的訊息,在這裡要開放「最後一次」網路登記購買的機會啦!
-
KIM JAE JOONG 2017 ASIA TOUR FANMEETING
OFFICIAL GOODS 週邊商品 最後限時限量搶購
現在開跑!
限時!限量!最後機會!別再錯過!
如果這次再沒買到就別說小編狠心了,
小編就真的也沒有商品可以給你了😓😓
-
購買方式:請至 👉https://goo.gl/qNoeav 填寫訂購表單
購買期間:即日起至11/12(日)23:59
注意事項:
(1)商品皆為限量,若登記購買數量已達庫存上限,會提早關閉選項或表單
(2)商品皆以『郵寄』或『親取』兩種方式交貨
(3)郵寄物流費「100元」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4)表單送出後,須完成匯款並私訊粉絲專頁告知匯款帳號後5碼,對帳確認後即算訂單成立
(5)消費者需自行計算消費金額,選擇郵寄者須另加上100元物流費,即為應匯款金額
(6)商品將統一於訂購截止(11/12)後十日內出貨
(7)若表單填寫錯誤請私訊粉絲專頁,我們會為您取消訂單,並請您重新填單
(8)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保留金在中週邊商品購買事宜最終決定權

#機會不等人 #快把他們帶回家吧
#選擇郵寄的人要記得加上物流費哦

---------------------------------------------------------

171106 整場FM的感想

雖然FM已經結束了
雖然也不想說什麼難聽的話
(但看了一下剛剛自己寫的似乎還是講的有點難聽XD)
但還是想紀錄一下

主辦大概覺得反正活動都結束了
以一句"為了演出能順利進行"就能蒙混過去
我還是得說,這是我看過這麼多場,
凡頓文化大概可以名列最差勁的前三名

從一開始的蓋票導致前面一片空席
簽名會居然就讓他在走廊上簽(???)
到居然可以看到這種還沒開演就全場爆動的混亂程度
我看了這麼多場這還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造成大混亂的主因還是因為主辦的工作人員

主持人亂搶話插話. 自作主張. 開不合時宜的冷場玩笑也很糟糕,
(比如嘲笑粉絲身材,嘲笑翻譯姐姐的長相....
甚至說拍著在中的攝影師褲子越來越緊了.....==")

本來以為FM有很多機會聽到在中說話
但他一場活動下來能好好講話的時間居然比演唱會還少
最後還得讓他反過來訪問主持人才能主動講話
(我參加的難道是小鍾的見面會?)
感謝他自己都有自知之明說以後人家應該不會再找他主持
他根本毀掉這場FM......

活動細節也改的也很傻眼
歌唱環節首爾場還能好好的聽在中唱完一首歌
這個也被改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開場就已經亂七八糟,結束的更讓人錯愕
唱歌前在中才說了還有時間跟大家好好說話
唱完歌卻被趕著要快點結束?

我真的覺得下次FM乾脆不要主持人了
在中自己主持加上優秀的翻譯姐姐就很足夠了
我想聽在中說話啊啊啊啊~~~~

雖然主辦搞得亂七八糟
但在中整場活動都很努力
很努力玩遊戲,很努力唱歌,很努力滿足大家的期望
小表情很萌很可愛,傲嬌也很可愛
望著大螢幕的允浩笑得很甜的樣子也可愛
兩首東神的歌跳得全場沸騰

他的貼心和對台灣粉絲的愛都讓人很動容
事後他的推特訊息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
謝謝他還是這麼愛台灣
請快點回來,我們會一直等你~
我對他的喜愛只會更多
但這次沒有辦法帶給他好的回憶真的感到很遺憾....


-----------------------------------------------------------------


171105 晴雨傘_發聲鑰匙扣_最新公告
凡於2017金在中台北見面會周邊販賣部購買登記 #晴雨傘 及 #發聲鑰匙扣 的在中粉絲們,本團隊已經將登記表單建置完成!最新處理進度可於 👉 https://goo.gl/rwuMbH 追蹤

很抱歉因海關物流因素耽誤大家拿到商品的時間!本團隊持續追蹤處理中,請大家放心,我們一拿到商品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包裝、郵寄配送到您手上~ 
若有最新消息除了表單更新外,也會另行公告的。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私訊小編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諒解~


HB Channel算很負責任了
這次他們只負責週邊的部分實在有點可惜


--------------------------------------------------

171105 週邊延遲


【HB緊急公告聲明稿】 
親愛的金在中粉絲您好,此次金在中粉絲見面會周邊商品之晴雨傘與發聲鑰匙扣,因海關貨運運輸問題無法如期到台北站,故當日(11/5)無法現場販售。為此我們團隊深感抱歉! 
有意購買晴雨傘及發聲鑰匙扣之粉絲們,可於現場販賣部登記購買,貨物將於七日內送達到指定地址。在此謝謝您的配合與諒解~ 
多大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飯寶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敬上
2017.11.05
 ------------------------------------------------

171104 在中FM台灣站應援流程



流程來了,真心的抱歉這次實在是延誤很久…
馬賽克起來的第二面手幅,為了保持驚喜感,
聯應團隊則不公佈,大家當天拿到就會知道囉!
放心,這次不走整人路線啦!一次就夠本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By EC

-------------------------------------------------

171104 關於週邊補充公告

【HB工商服務】
KIM JAE JOONG 2017 ASIA TOUR FANMEETING
粉絲見面會限量週邊商品購買Q&A
-
昨天週邊商品販售資訊公佈之後,很多粉絲都來私訊小編,
所以小編來把粉絲主要的疑問統一回答大家~
-
Q:請問購買週邊商品可以刷卡嗎?
A:現場沒有提供刷卡服務,所以要麻煩粉絲們預先準備足夠的現金。

Q:需要憑票購買週邊商品嗎?
A:購買週邊商品不需要出示演唱會票卷。

⚠️注意事項⚠️:
1. 因爲韓國空運問題因素,手燈無法先行内建電池,所以購買手燈時會附上電池并請粉絲們自行安裝電池。
2. 週邊商品的攤位將會在台大體育館一樓門口,請大家依照紅色箭頭方向排隊。
3. 攤位起售時間從15:00開始至開演前結束。
4. 週邊商品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哦! ❤️

------------------------------------------

171103 簽名會抽獎名單公布



消息轉自:凡頓文化Fandom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TAIPEI

#金在中 台北場的簽名會名額已在ibon售票頁面公布啦!


大家可到售票頁面查看啦!中獎號為演出門票票面稅號,稅號位置如圖3所示~

簽名會將於11月5日下午16:00在場館舉行哦~~
14:30 開始排隊並核對中獎門票號碼
15:30 結束排隊(大家不要遲到啦~~~)
16:00 簽名會開始(開始時間若根據現場實際情況有所調整還請諒解)

演出現場還為大家準備了更多的驚喜喲~~






171102 台灣場官方週邊販售公告

【HB工商服務】
KIM JAE JOONG 2017 ASIA TOUR FANMEETING
粉絲見面會限量週邊商品販售資訊!

-
金在中粉絲見面會將於11/5於台大體育館登場啦!
週邊商品的攤位將會在台大體育館一樓門口(圖片上星星的位置)


也請大家依照紅色箭頭方向排隊哦~~
攤位起售時間從15:00開始至開演前結束
-
★演出時間資訊
演出時間:2017.11.05 19:00
場地名稱:台大綜合體育館

週邊商品數量有限,千萬別錯過!
#有歐巴怎麼忍心不買呢#小編好想打包全部

-------------------------------------------------------


171031 簽名會抽選方法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TAIPEI
#金在中# 台北場簽名會入場名額將於【11月3日通過ibon官方售票系統隨機抽取】
抽取結果將於11月3日在ibon售票頁面、台灣官方活動FB頁面、凡顿文化fandom微博帳號公布(因ibon為官方出票系統,所有售出門票均可參與此次抽取,没有購買門票管道限制)

具體抽獎名額為:
NT$4800:200位
NT$3800:60位
NT$2800:40位

具體中獎名單及活動時間、流程安排,請密切關注我們哟
Ps:還有兩天時間 没有買票的抓緊買票喲


台灣ibonO網頁連結 永樂票務O網頁連結


--------------------------------------------------------------

171031 演唱會週邊

下面是中國網站上販售的這次限定週邊
台灣場應該也會有吧~

轉自:CJES_Official

#金在中 #官方周邊毛巾 #金在中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周邊
在中為了中國粉絲們在官方周邊毛巾上到底寫了什麼?



請大家期待在中特別為了中國粉絲們用中文寫的信!

還有錄有金在中聲音的發聲扣!















-------------------------------------------------------

171030 台灣演唱會手幅

【讓我們跟著時光隧道,回到初戀的時刻】


大家的初戀是何時呢?含蓄的國中時代?青澀的高中時期?

大家與在中相遇的時候又是甚麼時代的自己呢?

也許大家相遇在中的時間都不一定,但可以知道的是...

在中與紛絲相遇的年紀是青澀的17歲,就如同新戲裡的奉必。

因此『奉必的身旁有素珍,在中的身旁有我們』代表對他的愛則是從以前到現在不曾變過,因為他就像我們的初戀一樣,那樣珍貴又重要,團隊想傳達不僅是劇中的奉必有滿滿的幸福,現實中的在中更有我們的守護及陪伴到永遠的心意。








手幅中文意思:『奉必的身旁有素珍,在中的身旁有我們』





By JYJ台灣場粉絲聯合應援團隊


-------------------------------------------------------

171019 買票抽三百名粉絲一對一簽名

這福利.....(暈)
繼十年前的蓋章會
有機會近距離也太感動~嗚嗚嗚~~~


爆炸性福利來襲!
暖心歐巴金在中為了回饋粉絲,特別追加Special event:

簽!名!會!


將從所有的購票者中隨機抽出300名幸運粉絲來參加演出當天的簽名會喔~
想要近距離見到歐巴、拿到歐巴簽名海報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ibon購票連結:

具體抽獎方式及活動時間、流程安排,
請密切關注官方活動FB專頁,謝謝!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

171017 在中問候台灣粉絲影片

問候台灣粉絲的影片來囉!
小編收到後立馬來放給大家看~
還沒買票的粉絲們,趕快跟上喔~


----------------


171017 搶票感想 

這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順利買到票啊~
每次搶票都讓人很緊張~
我的手抖個不停呢....(笑)
還好運氣好有買到理想中的區域~

接下來就只要等著在當天給在中最喜歡的紅海了
在中這麼喜歡台灣,大家當天也要給他最熱情團結的應援哦~




----------------

171014 購票流程的圖文說明

明天就要開賣了,各位準備好了嗎?

小編在此為大家帶來購票流程的圖文說明
祝大家購票順利!


ibon機台購票流程:
ibon網站購票流程:
ibon機台取票流程:


大會報告!
明天ibon網站11:00~15:00會有前導頁,可以直接點選,謝謝!



----------------


171011 網路售票網址

小編先在這裡提供ibon網站售票的連結,
購票跟取票流程稍後會再提供~


----------------


171010 官網與售票日期



開賣日期及時間:2017年10月15日 1:26pm
售票系統:ibon(網路及機台同步販售)

演出時間:2017.11.05 19:00
場地名稱:台大綜合體育館
演出票價:NT$4800 / NT$3800 / NT$2800



售票資訊 https://goo.gl/D85nDd


售票日就是這週日啦~
時間有點趕,大家一定很興奮吧~
想到不到一個月就可以見到在中就覺得好開心啊~\^0^/
FM是調戲我們兔寶寶的好機會XDD
大家都去聽他說話吧~~~


----------------


171009 官方售票資訊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11/05 台灣場!!!

#快Tag朋友金在中要來了

闊別半年後,#金在中 將再次在【台灣】與【香港】與眾多歌迷相見。
此次演出有別於年初香港和高雄的演唱會,將特別以fanmeeting的形式造訪,貼心與歌迷互動並分享這段時間生活的點點滴滴(不知最近迷上攝影的在中會不會為大家帶來充滿自己特色的作品一起出現啦!)

【台灣場演出信息】
2017/11/05 19:00 台大綜合體育館
票價:4800/3800/2800
售票系統 ibon

超嗨互動、貼心交流,11月溫暖整個秋天!
演出將於近日開票,更多演出相關信息請持續關注我們

CR:@凡顿文化Fandom
分享JYJAKTW台灣後援會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JYJ


----------------


170920 小道消息


我想場地跟時間應該八九不離十
台大體育館不錯啊~好希望早點見到在中啊~~
時間不多,應該很快就會公布售票資訊了。



----------------


170914 在中韓網新聞

轉自:MorningJ_Fansite
金在中首爾開始,台灣→澳門→ 香港 fanmeeting tour 10月29日下午5點 , 在慶熙大學 和平殿堂舉辦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fanmeeting

轉自:韓娛bnt新聞

#bnt新聞 JYJ金在中將於10月末起舉行亞洲巡迴Fanmeeting。
金在中所屬經紀公司方面14日表示:“金在中將於10月29日晚5時(韓國時間)在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行‘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在結束首爾場後,金在中還將前往台灣、澳門、香港等地區與海外粉絲見面。金在中將在此次Fanmeeting上展現與年初巡迴演唱會不同的魅力,引發粉絲期待。


港澳台粉絲有福!金在中展開巡迴見面會

09月14日(四) 13:10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在去年12月30日退伍,退伍後立即回歸演藝界,今年3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最近則忙於拍攝新劇《人孔》,而他最近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在10月2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見面會,見面會後會在台灣、澳門及香港等地方舉行。

有關人士透露:「雖然金在中在今年初舉行了巡迴演唱會,但依然有很多來自亞洲的邀請,所以正在計劃在上次沒有舉行演唱會的地方舉辦見面會。巡唱已經圓滿結束,金在中今次將不會以歌手身份,而是以演員身份和普通人身份跟大家見面,給大家見到他最直實的一面,大家將會感受到與演唱會有別不同,見面會獨有的魅力。」




24 則留言:

  1. 謝謝啊!一直在等這個好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還在等售票消息 哈哈~~

      刪除
  2. 報告!!

    順利買到票了!!!!!!!!(灑花
    開心死我~~~~
    可以調戲寶貝了(?

    期待11/5來臨~(超爽

    請問版主,要在哪裡可以買到官方販售的手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啊~我也買到票了 哈哈哈~~
      好期待進場調戲他XDD

      這次由於時間挺倉促的,台灣這邊目前沒有聽說有賣週邊呢~
      (是說韓國也還不確定有沒有)
      所以不一定買的到官方販售的手燈
      不過場外一定有很多賣紅色手燈跟螢光棒的攤販,
      你可以提前去附近逛逛~~

      刪除
  3. 居然有一對一簽名活動!!!!!
    偏偏我這次工作上請不了假好崩潰QAQQ
    (雖然也不一定會被抽到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簽名活動真的超難得的~~
      上一次台灣有近距離接觸是十年前的蓋印會
      你不能去真的好可惜啊~
      工作很重要這也沒辦法(摸摸)

      刪除
    2. 結果我拋棄一切的衝去FM了!!
      沒抽中簽名會,但這次是我喜歡神起那麼多前第一次見到在中本人(哭)
      就算開場跟結尾被主辦搞得一團亂
      只要見到在中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但真心祈求以後不要再是這個主辦了
      他最後出來眼眶紅紅的樣子真的讓人好心痛

      刪除
    3. 恭喜你順利成行了~
      只要能見到在中,其他糟糕的地方都能忽視對吧(笑)
      本人超級閃亮亮又可愛的哦~
      如果他來開演唱會一定要去,他現場唱歌真的宇宙無敵好聽的啊~

      我也很希望以後不要再是這個主辦了
      雖然表面上乍看這次福利很多
      但其實都是主辦想黑箱賣票的噱頭
      總覺得在中的心意被利用了也很讓人心疼
      我真的覺得他一定很難過,才會一直發推安慰我們
      他明明有超多話想講的啊~

      刪除
  4. 一對一簽名!!!!!!!!!!!!!(炸
    需要準備簽字筆跟簽名板嗎?
    ↑問得一副自己會被抽中的樣子

    我看那個FB好像有不少人質疑當出售票時有蓋票的嫌疑
    也怕這個抽獎的幸運活動會黑箱...

    QQQQQQQQQQQ
    我也要上台近距離看我家寶寶啦!!(崩潰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節就等官方公布 哈哈~~
      不過自己應該也可以準備筆吧XDD

      當時確實有蓋票,而且蓋很多(笑)
      這次是有點誇張~
      以前曾經現場抽票根,這是比較公平的方式
      這次的泰國場則是有分配給各區不同數量的簽名名額
      希望能順利抽中就好了~

      我也好想近距離看在中啊~哈哈哈~~~
      簽名會這種在台灣真的可遇不可求~

      刪除
    2. 哭啊!!!!!!!!!
      沒抽到.........(超崩潰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蹲

      刪除
    3. 拍拍~看了首爾場
      聽說其實簽名的時間很倉促(笑)
      雖然很可惜,但只要一直喜歡他下去~
      總還會有機會再近距離接觸的
      很快就能進去看甜甜蜜蜜的在中寶寶了
      要開開心心的哦~~

      刪除
    4. 我真的哭了!!
      為什麼讓寶寶受委屈QQQQQQ
      我捨不得寶寶啊~~~(崩潰哭

      什麼爛主辦,快把大家氣死
      混亂的開場,倉促的結束
      我還在期待在寶跟我們說說話
      想聽聽他現場溫柔的嗓音
      為什麼不讓他再上台了
      還想聽在寶唱歌啊!!根本天籟怎麼不讓他唱了?!

      寶寶那麼期待來台灣跟大家見面的
      結果居然是這種方式迎接他
      我都覺得好對不起寶寶喔...
      還讓溫柔善良的寶寶反過來安慰大家說他覺得很棒

      寶寶你真的很棒,唱得棒,跳得也棒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主辦的種種行為
      人生第一次參加粉絲見面會居然遇到這麼差勁的主辦
      整個印象爛到不行!!

      還是心疼我寶寶(抱
      希望接下來香港FM可以不要再有這樣錯愕的事發生

      刪除
    5. 因為超時要被罰錢
      所以就直接被卡掉了
      我真希望主持人前面沒有浪費那麼多時間
      我真的想聽他多說說話啊~

      在中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
      他真的很棒,這次沒有辦法好好的跟他互動我也覺得很失望
      希望他還是有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好的主辦真的很少,但像這麼糟糕在處理事情的真的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也希望香港能順利就好了~

      刪除
  5. 第一次看到在中 很開心
    但是這次的活動真的另我很失望
    我真的很難過 希望下次可以找好一點的主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的主辦都是在賭運氣
      拍拍,這應該是最糟的一次了
      往好的地方想,下次會更好~哈哈哈~~
      在中還是很愛我們,這點我就足以再愛他一萬年XDD

      刪除
  6. 哈囉囉我是大斑好久不見(笑)這次也是目前為止我覺得主辦得最差的一次…都不想多說什麼了(眼神死)…明明4/1他在高雄這麼地開心盡興啊!唉…真擔心在中傷心啊ಠ╭╮ಠ 不過我沒有想到我還能看到他跳Rising Sun 跟The way you are,音樂一出來跟我朋友三人瞬間爆哭……然後我還哭最久,哭到一個停不下來…(羞恥)其實這次我也是硬擠出時間上台北的,票也有抽中簽名,但我真的沒辦法在時間內抵達只好忍痛放棄…萬惡的責任制輪班工作啊嗚嗚…,但再怎樣有見到他都覺得值得啦~希望下次他來能讓他更開心(´⊙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大斑好久不見~~
      主辦已經快被我罵死了,我很少罵人的XDD
      不過他大致上應該還是玩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很多團飯和允在飯 哈哈哈~~
      我因為看了首爾場,所以知道會跳那兩首歌
      但親眼所見還是很感動啊~他跳的真好~~
      我光看現場尖叫最大聲就是那兩首歌就知道大家有多激動
      台灣真的大多是團飯,
      我想團飯聽到以前的歌都會很想哭~~(摸摸)
      因為太懷念了~

      不過他滿面笑容的看著VCR中的允浩,
      又滿面笑容地又唱又跳倒是跟首爾場一模一樣
      他真的很開心看到粉絲對這兩首歌有這麼熱情的反應啊~

      上台北長途跋涉真的辛苦了~
      大家都為了在中很拼命~
      但能見他一面就滿足了,真的太想念他了
      希望下次演唱會能帶給他更多歡笑和感動就好了~~




      刪除
  7. 其實我也知道會跳這兩首(大笑)但沒想到實際近距沒錯離看到殺傷力這麼大~哭到一個停不下來嗚嗚��沒錯,看他看VCR的呆萌臉真的好可愛很幸福的樣子,但我當下真的太忙了(心理狀況哈哈哈哈)又要哭又要覺得他美他可愛,真心忙啊哈哈哈~啊啊下次真的應該事先跟妳約一下來個網友相見整理一下輩分哈哈哈哈(咦)感覺會有說不完的話啊啊啊啊!沒辦法保證自己出國見他我只能保證他來台灣我就排除萬難去見他~這次真的是氣到我千言萬語都說不出來,通通化為眼神死……想再多聽聽他的歌聲啊~親眼看到他跳舊歌了,接下來就是繼續相信團魂了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他如果唱五人東神的歌可能比較會GET我的哭點XD
      其實我當下也很忙,一邊錄影怕太激動手抖一邊又很想用眼睛看 哈哈哈哈~~
      他真的笑的太美太可愛了,那個笑容真的是打從心底冒出來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相認一下(害羞)
      講到允在我確定我們一定聊不完XDD
      我其實跟你一樣,只要他來台灣我一定會去,除非我人在國外XDD
      有一次JYJ我因為在歐洲錯過了台灣場,後來殺去光州看加場, 運氣很好看到在中親戒指變身好媳婦的那場XD

      我真的好想多聽他唱歌, 甚至是講話也好啊~
      我最喜歡小話嘮了~跟他聊天超開心的~~~
      我們一定要堅守團魂啊!!!(握)

      刪除
  8. 好的,那之後只要在中宣布要來歹丸了我就先來預約妳的時間(在說什麼XD)如果妳要來高雄玩也務必讓我招待妳(大笑)其實只要見到他,聽到他的歌聲就覺得夠了(容易滿足)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有年紀了(Beast以下我都不能叫歐巴了哈哈哈哈)現在整個愈來愈懶惰,只要能聽到他歌聲看到消息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也超愛他話癆,這哥講著講著老是自己爆料哈哈哈哈!
    我總是深信看得到水晶,我也看得到神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好害羞啊~~
      太感謝你了~歡迎常來這邊跟我聊天啊~~
      真的聽到他的歌聲就夠了,我超級喜歡他的聲音
      所以我太希望他多唱點歌了~
      在中話嘮的時候表情總是特別多,我每次都覺得他怎麼能這麼可愛
      而且真的總是自爆,他自爆到我都要懷疑他是故意的了XD

      我也覺得世事很難講
      神起的感情這麼好,我也相信總有看見他們在一起的一天~
      當那天到來的時候我可能會哭死~哈哈哈~~
      其實這次FM我最感動的時候是當他唱:雖然再見,雖然會再見的時候
      我覺得這就是在中一直想要告訴我們的呢~

      刪除
  9. 活動執行:馬斯頓娛樂 ~ 是這間公司很爛 ~主持人小鐘真的把整場都給毀了(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主持有點喧賓奪主~
      上次的主辦就挺不錯的
      每次都要看運氣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