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171122 日本《讀賣新聞》允浩的採訪 ——《時隔兩年的回歸,氣勢滿滿》


171125 11月22日發售的日本《讀賣新聞》第三版上刊登了允浩的採訪
——《時隔兩年的回歸,氣勢滿滿》

轉自:鄭允浩資訊站



允浩(東方神起) 
“shimkhun韓流”是以次世代韓流採訪為主要內容的連載欄目。 
作為此次第二十回連載的紀念,我們請來了一位特別的藝人。經過了約兩年的兵役,重新開始藝能活動的東方神起的允浩桑。 
#meloholic 是他退伍後第一個主演的電視劇。 
允浩飾演的是一個名為恩浩的大學生,經歷過某次事件之後,擁有能夠看到、觸碰到的人的心情和想法。 
“在突發事件發生前是很土的宅男的設定,得到了能力之後是受歡迎的男人的設定,一心一意愛著一個女人的設定。我接到offer的時候,看到這是一個擁有了許多面的個性的角色,就想著要挑戰一下。” 
當我們問到允浩覺得自己和恩浩有什麼相似點時,他說道:“純粹的性格很像。雖然自己說有點那什麼。”他說著笑了出來。那麼不同的地方是什麼呢? 
“恩浩是一個非常能言善辯的人,會說很多那種即使不說也知道的事情。而我的座右銘是‘男人要用行動來說話’,所以這裡有一些不同呢。”  
允浩還說並不想要像恩浩那樣可以讀女人的心的能力。
“我認為戀愛其實就是在享受慢慢了解對方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的這個過程。無波無瀾的戀愛是很無聊的。有摩擦的時候要如何解決,這裡不正是體現出男人的能力的時候嗎。” 
“男人中的男人”,允浩真是當之無愧。 
不過,在拍攝中NG的時候,似乎會做出一些很可愛的反應。 
“我會先非常誇張的哈哈大笑,然後用全場都能聽見的聲音叫‘抱歉抱歉!請讓我請大家喝冰咖啡吧!’”有了道歉的話,大家也會理所當然的原諒他吧。 
另外,他還會檢索自己的名字,還有有些愛操心的一面。 
“前幾天我也搜索了‘東方神起’。很在意回歸之後大家對我們的看法。 
評論裡很多都是應援的話語以及對今後活動的期待,讓我很開心。” 
睡覺的時間也想要工作,想要填補無法活動期間的空白,允浩這麼表達了強烈的決心。 
當我們表示擔心他的身體時,他比著V字手勢說:“我有一家常去的泰式按摩店,所以沒關係的。” 
在shimkhun展現了他不僅克己禁慾,還有頑皮可愛的一面。 
筆者:酒井美繪子 
【兵役時非常喜歡用的打印機】 
從兵役時期就開始非常愛用的佳能的打印機“Canon CP1200”。
“集結了不是東方神起的允浩,而是作為普通人的鄭允浩的回憶。” 
沒有剝掉透明的保護膜,一直使用到了現在。

放鬆情報:meloholic 
擁有超能力的男人和雙重人格的女人展開的獵奇的愛情故事。允浩飾演了被雷劈過後就擁有了右手觸碰女性便能讀心的超能力的男人恩浩。BSスカパー!(BS241)22日21點開始每周三放送。 
《讀賣新聞》是日本的一家全國性報紙,具有相當的影響力。2003年時每日發行量已超過1400萬份,排行全世界日報發行量第一名,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是日本五大全國發行的報紙之一! 
【翻譯:阿左】【校對:悠西】【圖源:dokin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