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影音】171102 金在中微博直播 - 台灣場FM前暖場


直播卡的真的很厲害
但在中太可愛了啊~~
講中文也可愛
唱甜蜜蜜也可愛
畫畫的時候也可愛~
(暈)


오늘 실시간으로 김재중이랑 대화가 가능하다고? 실화임?
못하는 거 하나 없이 외모든 일이든 뭐든 열일하는 재중!
알람키고 있다가 중국시각 7시에 만나요!

今天 和在中直播对话是真的么?
无所不能,认真尽职等你的在中
设个中国时间7点的闹铃,等着一会见吧 
今天 和在中直播對話是真的麼?
無所不能,認真盡職等你的在中
設個中國時間7點的鬧鈴,等著一會見吧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웨이보 #생방송 #팬미팅예습 #1102 #중국시각 #오후7시 #알람필수 #랜선남친 #봐도_또봐도_잘생김 #예습_복습_무한반복#기다려 #이따만나 #두근두근 #KIMJAEJOONG_ASIA_TOUR_FANMEETING#1105 #대만 #타이완대학교체육관 #中國時間 #晚上七點 #一直播 #11月5日 #台灣大學體育館 #亞洲粉絲見面會

CR:cjes.tagram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韓文部分:
在台灣見面會前,先來預習在中的臉蛋!
現在就來深入瞭解看千萬遍都不厭倦的金在中!!
稍後晚間 7 點在微博直播上見囉!

中文部分:
台灣的粉絲們, 現在是預習下一會見在中的時間。
讓我們更了解不論看多少次都不會厭煩的在中吧。
一會中國時間下午7點在微博直播見。

#김재중 #재중 #KIMJAEJOONG #웨이보 #생방송 #1102 #한국시각 #오후8시 #알람필수 #오늘칼퇴각 #오조오억번_봐도_안질려#KIMJAEJOONG_ASIA_TOUR_FANMEETING #1105 #대만 #타이완대학교체육관 #中國時間 #晚上七點 #一直播 #11月5日 #台灣大學體育館 #亞洲粉絲見面會
#씨제스타그램




171102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cjes.tagram

660만명과 함께한 재중의 웨이보라이브 잘 보셨나요?
그림실력까지 뽐냈던 그 방송, 다시 볼까요~🎶

與660萬名觀眾一起進行的在中微博直播大家看得開心嗎?
連畫畫實力都展現了的這個直播, 再來重溫一遍吧~️🎶

直播官方網址

上半場:https://www.yizhibo.com/l/s-nF9V2vMv0_86Px.html




下半場:https://goo.gl/FHgG1G





























171103 在中韓網新聞 
轉自:MorningJ_Fansite 
金在中微博直播700萬觀看量,中國人氣依舊

歌手金在中在大陸依然火熱,由此證明了人氣。
昨天(2日)8時(韓國時間),金在中在中國平台“一直播”進行了“愛我請舉手”的微博直播。 
這是金在中與中國粉絲們久違的見面。先是傳達了問候,隨後與粉絲分享了kbs《Manhole》封鏡後的海外訪問日程旅行中親自拍攝的三張照片。另外,通過與粉絲們進行默契測試,一起度過了彼此溝通的時間。 
尤其是,金在中出演直播的過程中,由於點擊率過高導致直播中斷重新開始,還發生了這樣的事件。 恢復後的直播加在一起,最後累計觀看人數共有700多萬名,這樣的記錄是發生在同一天的直播中,甚至連粉絲禮物也排在首位,更加引人關注。 
對此,微博有關負責人表示:“對於金在中依然火熱的當地人氣也大吃一驚。儘管限韓令存在,但1個小時的直播就取得了這種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可以說是歷代級的了。”並感嘆道:“之前沒有這種情況。” 
另一方面,金在中將在本周周日(5日)於台灣舉行“Kim Jaejoong asia tour 2017 fanmeeting in taiwan”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