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仙后瞬間爆哭!金在中台北見面會跳東方神起金曲、眼眶紅謝粉絲



金在中「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TAIPEI」台北見面,已於昨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落幕了。今年二度訪台的金在中,上次是在愚人節時到高雄會粉絲,而這次到台北,在中歐巴也準備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環節來與粉絲們同樂,妞編輯就帶大家來回味昨晚見面會上有笑有淚的看點吧!

粉絲一個都不能少
這次見面會的活動主持人是小鐘,現場一開始氣氛便頗為歡樂。金在中出場後立刻先用中文向大家問好,而在活動開場的「便利貼環節」,有粉絲發問「什麼時候歐巴要把我娶回家?」讓在中害羞表示目前沒有結婚打算,但也稱讚台灣粉絲都特別漂亮。
主持人小鐘表示很羨慕、想從粉絲中找尋老婆的時候,在中則馬上正色表示「一個都不可以!」(粉絲覺得被暖到)更忍不住開起小鐘玩笑說:「你今天好像不是來工作的。」


在中吃貨放送TIME

source:上海凡頓文化傳媒 提供

在「認識的在中」與「在中美食會」環節,簡直是開啟了一個在中吃貨放送現場。歐巴不只大口大口吃下蚵仔煎、大腸包小腸、雞排、珍奶….等等台灣美食,在回答問題與處罰時刻也跟著小鐘學了客家語、閩南語,甚至還唱了一小段〈魚仔〉,雖然只有兩句但真的好聽到不行啊!(融化)此外金在中還跟大家打勾勾約定好會在明年發行一首中文歌曲音源,大家也可以好好期待了。


〈Rising sun〉音樂一下逼哭粉絲



活動進行到中段,越玩越嗨的金在中除了在「歌王降臨」的猜歌環節哼唱很可愛外,「跟隨跳舞」這part更完全是重、頭、戲!!除了大跳女團TWICE的〈TT〉、羅志祥〈你幹嘛〉,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與爆笑外,竟然還有兩首東方神起的經典歌曲〈Rising sun〉和〈The way U are〉,這完全是歌迷意料之外的驚喜,讓現場仙后都紛紛流下激動的淚水惹。(真的TT了啦...)而在中也非常誠意十足地都跳了兩遍,溫暖地滿足粉絲長久以來的心願。

眼眶紅紅感謝粉絲

source:上海凡頓文化傳媒 提供

一連唱了多首歌曲的金在中,尤其〈Good morning night〉更嗨到安可超多次副歌,讓粉絲大呼過癮。在中也感性的向粉絲傳達心聲,除了感嘆自己有點變老 (妞編輯表示根本沒有,還是帥炸啊XD),和台北粉絲也已經3年多不見了,看著很多一出道就認識自己的粉絲,讓他特別感動。

最後更眼眶泛紅地說:「14年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的,留在身邊的除了家人、朋友,還有現場的大家也在原地一直陪著我,我想跟大家說聲謝謝,會好好珍惜的。」



透露明年初會開始準備韓文新專輯、接著還會有日文專輯的金在中,雖然表示不一定能常常來台灣見粉絲,但絕對會帶著大家的愛,更加努力地做出好作品獻給各位。看著台上魅力四射的金在中,非常享受地與粉絲共聚的每個瞬間的模樣,妞編輯也深深被那股熱情給吸引了…喜歡金在中的朋友們,一起期待新專輯的回歸吧!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u0iqs7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