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影音】171109 金在中NAVER TV《PhotoPeople》製作發表會(補圖)


我們在中今天也是閃閃動人啊~
顏值還能再更高一點嗎?XD











攝影展地址:首爾市新沙洞648石鎮大廈一層


來源:推特+osoosey
轉自:MorningJ_Fansite

先來看一下金攝影師的作品
他真的拍得很好呢~
















這個是節目組的其他照片


















 




----------------------------
在中全場花絮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photo people製作發表會關於在中部分的採訪 
Q:聽說在中擔當首長的角色? 
在中:首長這個形容詞太有負擔了,完全不敢想像的形容詞一下子出來,真的嚇到我了。之前跟PD們聊的時候雖然給了我很多idea,但是後來有人提出了首長這個建議,然後PD們選擇首長這個讓我真的很有負擔。 


Q:有領導力嗎? 
曹世鎬:我個人覺得他照顧大家吃早餐的樣子很有領導力。我記得按年齡排俊赫哥、我、建熙,然後在中排行在中間的樣子,但是對哥哥們也好,又很會照顧弟弟妹妹,所以覺得他真的把首長這個角色擔當得很好。 


Q:印象最深刻的在中做的早餐是? 
金宣兒:泡菜鍋,偶吧原本想給我們做法國料理的,但是我們說想吃韓食,所以他就淩晨早早地起來,給我們做了泡菜鍋,特別好吃。

曹世鎬:晚上沒有拍攝的時候,我們會一起消磨時間,晚上把Samuel送到樓上,然後我們聚一起喝一杯紅酒時,在中總是去廚房給大家做下酒菜,我就覺得他真的很有人情味,是個很不錯的人哦。 


Q:在中在家也一個人做飯吃嗎? 
在中:是的,因為我很喜歡做飯。 


Q:料理經驗有多少年了? 
在中:料理經驗……從小學二三年級開始吧(記者:天呐,那比廚師經驗都要長了,20多年)沒有了(笑)。


轉自:MorningJ_Fansite 
“Photo People”金在中變身photographer,時隔8年出演綜藝會怎樣呢(綜合) 
金在中時隔8年參加綜藝節目。

11月9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一家咖啡廳舉行了naver tv新網絡娛樂節目《Photo People》製作發布會,金在中、金samuel,李俊赫、鄭惠成、健熙、金宣兒出席。 
NAVER TV的《Photo People》是在各個領域活躍活動的各種人物以“攝影師”這一共同點,記錄攝影師成長的網絡綜藝節目。 
以金在中為中心的《Photo People》聚集了展現可愛魅力的鄭惠成,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中展開solo活動的金samuel,Hot fashion icon笑星曹世鎬,韓國最棒的配角演員李俊赫,TOP idol專職世界髮型師建熙,channelA“Heart Signal”中展現可愛魅力的模特兼演員沈素英,東方面容美麗的演員金萱兒。Photo成員的導師是世界公認的時尚攝影家及藝術指導的KT KIM,他也一起參加了此次活動。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金宣兒稱讚在中料理實力說「(金在中)偶吧原本想給我們做法國料理的,但是我們都想吃韓食,所以就凌晨起來給我們做了泡菜鍋,特別好吃。」
轉自:ME醬 
【osen新聞】金在中於9日下午出席於江南區新沙洞某CAFE舉辦的網綜PHOTO PEOPLE製作發表會。表示“是時隔8年後的綜藝了,但是並沒有尷尬的感覺。”

“比起拍攝綜藝節目,更感覺像是在拍攝寫真。做了很多攝影方面的練習。” 
“雖然對於一定要拍攝好的照片感到負擔,但對於在藝能節目裡必須要笑反而沒有負擔。雖然也有不熟悉的部分,希望大家都能很好的觀看” 
另外曹世鎬對在中的領導能力也稱讚有佳“在中的領導能力很棒。還會給大家做 像泡菜湯這樣的早飯,還有晚上大家一起喝一杯的時候會給做下酒菜。是非常棒的朋友。”



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製作發表會上對於在《manhole》中有過合作的金在中和鄭惠成進行提問時在中說「拍攝電視劇時加入了進來,很輕鬆了。很多人在之前就簡單認識過了,所以大家都不生疏,相處得很親近。」

鄭惠成說「和金在中哥哥一起拍攝電視劇以及綜藝,感覺很輕鬆,不僅是金在中,和李俊赫前輩也曾一起拍攝過《雲畫的月光》,和曹世鎬一起出演過綜藝節目。所以這次集體宿舍制大家也都很親切開心地進行了拍攝。」 
被問到最會照顧人讓人感覺溫暖的人是誰時,鄭惠成說「是曹世鎬和金在中。兩個人不一樣,金在中哥哥在拍攝時可以說是守護天使,所以在拍攝途中很照顧我。相反曹世鎬哥哥在宿舍中很照顧我,拍攝途中生病了很照顧我,為了讓我不無聊跟我聊了很多,是一個很親切體貼的人。在紳士的氣氛中輕鬆地進行了拍攝。」


轉自:KISS_JYJ 
金在中表示“有和鄭惠成一起拍過電視劇,所以做綜藝也很舒服。好像從一開始拍攝就很舒服。”還說“比起完全第一次見的人,這次有很多認識的人在。所以一開始就沒有生硬的感覺,很親近的開始了。”鄭惠成也表示“因為一起拍過MANHOLE再拍綜藝也覺得很舒服。”

------ 
關於“拍照”這件事金在中表示“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站在拍照立場上的人是這樣的心情啊,第一次有可以感受到這些的機會。拍照為的不是要留下照片,而是感受到了和對方的交流和感性很重要”,還表示“以後被拍的時候要留出充分的時間,作為模特也要做到最好”。 ​​​​ 
------ 
此次節目特別是金在中時隔很久出演綜藝節目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金在中表示“差不多是時隔8年的綜藝節目了,但一點都沒有尷尬的感覺。比起是去參加綜藝節目的想法,反而是要去拍照的這種想法,進行了很多練習。” 
不僅如此,金在中拍攝的照片還登載到了雜誌上,金在中表示“我的照片被放到了Vogue韓國版。真的很感激。也收到了很多身邊攝影師的聯繫說很羡慕。” 
對於節目,金在中表示“第一次出演真人秀,會想這樣做也行嗎,有很多不懂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轉自:MorningJ_Fansite 
“照片+綜藝的結合” photo people法國x8名成員的特別旅行記(綜合)

(補翻)“拍照片時會有很多想法,”金在中表示:“與人交流非常重要,以後自己作為模特被拍的時候也會留出時間。”並表示:“我有一些想法,也努力去做了,但對於‘首長’這一詞還是有點負擔。” 
另外,金在中親自拍攝的照片也刊登在了VogueKorea上。對此,金在中說:“非常感謝這個機會,也多虧了KT Kim進行了很多指導。” 
趙昌煥編導說:“30%是在旅行,我們團隊一直認真地拍攝,以照片展示會的形式簡單地展開,但中心是照片和綜藝,真實性很強,所以更加值得期待。”

轉自:KISS_JYJ
【新聞】對於金在中的評價,曹世鎬表示“金在中會給我們做泡菜湯等早餐。晚上我們喝酒的時候也會做下酒菜,是很有人情味的一個人。”

對於“誰最會照顧人”,鄭惠成回道“是金在中和曹世鎬。兩個人是不同類型的。金在中歐巴是一邊拍攝一遍悄悄地照顧著,所以在拍攝途中照顧了很多。” 
此外,金在中還對嘉賓表達了感謝。“這次是第一次學習拍照,拍照時和對方的配合覺得很神奇,和李俊河前輩學習了很多。之前都是用手機的,因為李俊河前輩開始用相機了。” 
P5P6在中登上NAVER首頁【金在中 samuel '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前後輩'】


跟建熙追著小朋友錄影XDD



【Yes娛樂】金在中愛料理被叫媽 新綜藝激發金Samuel攝影魂 
9日下午新綜藝節目《Photo People》,在首爾新沙洞舉辦製作發表會,《Photo People》新穎的以旅遊攝影為主軸,卡司更是非常堅強,金在中和金Samuel的加盟讓粉絲們好期待。



【MoreForms Media 魔方全媒】《Photo People》發布 金在中時隔八年再戰綜藝



轉自:JAE-SENSE 
[Xportsnews] “金在中focus拍攝,沒有盡頭的帥氣”

一個韓國媒體出的在中focus日語字幕報道,今天發布會的嘉賓只有在中有focus拍攝和日語字幕待遇 
----- 
提到在中部分大意:與時髦的外表不同,連成員們的早餐都自己製作的在中,被成員們取名為“媽媽”,“金在中媽媽”簡稱“中媽”是他的昵稱。現在向大家介紹這個男人的魅力。然後在中說“大家好我是金在中。今天的活動延遲了,真的感到非常抱歉。十分感謝各位今天能夠到場。




下面是各家新聞頻























今天的記者們也都是真愛了
照片都拍得好美~~




































看到最後辛苦了,送個打包連結(笑)
【資源匯總】171109 #金在中##Photo People# 製作發表會~!
[DL] 171109 #Jaejoong #PhotoPeople cr. 那就是我们的世界 [2GB] [pw: upkz] https://pan.baidu.com/s/1c2EUACK#list/path=%2F



6

6 則留言:

  1. 他辦攝影展絕對買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就展出他這些年拍攝的戀人如何,
      絕對大爆滿~~~
      出寫真集我買十本~!!

      刪除
    2. 展出拍攝的戀人這太刺激了!!
      但是我很期待XDDDD

      十本+1(舉手

      寶寶顏值沒有極限
      動圖的寶寶眼睛好大啊~~~
      自體發光外加隨時軟萌
      到底還能多愛你呢?(笑

      刪除
    3. 其實我覺得他人物真的拍得不錯
      只拍風景太可惜了~

      他眼睛真的很大~哈哈哈~~~
      圓滾滾的好可愛~
      真的越看他只會越喜歡他啊~

      刪除
    4. 出「戀人」的話
      買個20本來送身邊的親朋好友了= =++
      順便再開個展 實現我的諾言

      刪除
    5. 哈哈哈~~出戀人真的一定要開個展
      照片一定超級精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