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中文翻譯】170204 俊秀Sweet Memory 濟州島FM 《俊秀入伍前的手寫信》





170204 俊秀Sweet Memory FM

轉自:金俊秀info 
《俊秀入伍前的手寫信》完整翻譯。

「寫信這件事似乎已是回想不起來那麼久了
有點不自然,也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在過去的時間裡同一直伴我左右的你們在一起的瞬間一一浮現
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感情,哪怕一點點,也想用文字表現出來 
說是最後的話有點…
來到濟州島完成最後的日程 心裡有些傷感 看到大家明快的笑容又感到很高興 似乎這是滿懷複雜之情的一天 
在忙碌的演出日程和日常瑣碎之中 有時會迷迷糊糊不知一天是如何度過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看著不知何時再見的濟州的海和這麼漂亮的你們 心裡似乎也變爽快了 
堆滿了好多回憶吧? 
要一一列舉卻回憶太多 不知從何說起
無論在幸福的時候 還是辛苦不幸的時候
因為有了一路陪我走來的你們 我都能努力度過 謝謝 
能向大家傳達的話語可能只有這個
是謝謝兩個字不足以表達的感謝之情
只是一味的接受著 作為還無法給出回應的自己 
在與大家短暫分開的這段時間…
雖然我也對第一次即將踏上的旅程感到緊張 但我也會像一直以來一樣努力走下去
今後以更加優秀的姿態 回應大家的應援和愛 
就像昨天也見過今天也見過一樣說“再見”
不對 是"忠誠"吧?
時間說短也很短,說長也很長…
到那時為止 希望大家一直都在 
謝謝 很多的謝謝 
                    俊秀上」




這孩子穿警服都還是一樣可愛啊~(笑)





















演唱音樂劇死亡筆記hero


在這種時候唱這首歌真的有點感傷啊~
但是我們Don't say goodbye
你很快就會回來我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