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Fan 活動】【轉載】2017金在中亞巡-高雄場應援專車調查

這次聯應還有包車下南部的協助, 
真的幫了南部以外的粉絲大忙, 如果有需要的粉絲趕快去填問卷哦。 
大家一起開心地去看在中吧。\^0^/

*** 
因為本次演唱會時間剛好在清明連假,有很多親估反映有交通上的困擾,聯應也聽到了大家的困擾之一。為了讓大家在交通上可以省一點,因此,此次聯應將同樣規劃"大金太太專車"應援服務。為了了解大家搭車的意願以方便安排上車地點及確認車資,請有意願搭乘專車的親估填寫下列問卷。 
專車應援說明如下: 
1. 上車地點暫時先規畫台北、桃園、新竹、台中等四地,若人數到達開車標準,將會安排專車。 
2. 費用以來回計,如果只乘坐單程,也是跟來回一樣繳交相同車資。 
3. 參考費用:台北高雄來回500、台中高雄來回300。(確實費用需統整人數後才能確認) 
4. 去程:演唱會當天/回程:預計演唱會結束後一小時內出發。(確實時間會再行公告) 
5. 本次專車將會以預收款方式先行收款以支付車資。若當天未搭車,恕不另行退費。 
6. 請有意願搭乘者,確實在問卷調查時間內填寫,以方便後續安排。 
7. 此為意願調查問卷,最後確認的上車地點、時間及車資將視問卷調查結果安排。 
8. 若重複填寫者,將以Email作為重複填寫判斷依據。若幫朋友填寫者,請先相互確認是否重複填寫。 
此問卷為共用問卷,會由JYJFCTWJYJAKTW共同彙整,請勿重複填寫。謝謝大家的合作。 
問卷網址:https://goo.gl/forms/OmaQR5bHI31wZcEU2
問卷調查時間:即日起~2017/3/1 17:00


2 則留言:

  1. 因為沒辦法去,所以也不需要坐專車(哭)

    但是如果有需要應援募款的話
    能不能麻煩Yvonne也把資訊放在這裡呢?
    讓我能盡微薄的小小心力
    給在中一個難忘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哦~~
      如果我有看到應募資訊會幫忙轉過來的
      看在中今天因為太感動而哭了
      就覺得他真的年紀越大越可愛了 XDD
      我們是最終場,怎麼能不弄哭他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