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成員愛】在中回到了目黑川懷念過去(目黑川相關匯整)


東神五人剛到日本的時候,宿舍就在目黑川附近
他們在那裡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
那條河的兩旁有非常美麗的櫻花樹,
在中是個念舊的人,大概那邊有他太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一直對那邊很懷念。

下面這個時間點,其實就是允在在媒體上喊話的簡訊事件後不久

2011.2.25 在中推特:回憶浮現



 2011.11.02在中推特:之前來到過目黑川




當年的3hree Voices II 他也選擇去那邊拍攝
完全是回憶之旅
想起成員們和回憶的他總是笑得很溫柔。










目黑川那段可以從第21分開始看

110526 [DVD] JYJ 3hree Voices II 




日放在目黑川的櫻花祭一直也有在做五人應援





如果有到日本旅行可以去那看看,
是有著在中美好回憶的地方呢~


----------------------------------------------------------


在中在橫濱的演唱會MC,講到了提前來日本那段時間去了哪裡。
他提起回去看了以前五個人一起生活過的地方。

170208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in JAPAN 'The REBIRTH of J'_橫濱公演 
*轉自:線香はなび 
結束以後還有七場 大阪場結束以後會回去一趟 飯:誒?! 在中:我是有工作要做啦 名古屋場結束以後 還能在日本多​呆一段時間真的好開心啊!你們知道我的心情嗎 從二十代開始也在日本有很多活動 日本對我來說就像第二故鄉一樣呢!
之前我一個人來了一次東京啊 經紀人啥的都不在 就我自己一個人來的 來之前心裡想著啊 應該有五個 十個粉絲在羽田機場等著我吧 這麼期待了來著!結果 我來了一看 誰都沒來啊!! 你們這情報網還不行啊!請多加油吧! ​​​ ​​​​ 
大阪場結束以後因為有事還要回韓國一趟,名古屋不是最後一站,又定下了琦玉站真的很開心!最近去了目黑川,我之前曾在那裡生活過很久,吃了拉麵,還去了東京塔,很高興可以在日本待這麼久,因為日本算是我的第二故鄉。 
人生第一次獨自旅行就是去東京,很久前了,待了一周。原本還以為會有人來接機,結果一個都沒有,看來大家消息不靈通啊~我思考了很久要去哪裡…​


想了想還是把目黑川集中整理在這一篇好了 在中在2017巡演結束後前往日本做了小旅行
特地從沖繩回到東京的目黑川看櫻花


170408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KISS_JYJ
jj_1986_jj

目黒川の花見はやっぱり
不愧是目黑川的賞花


從沖繩特地回到東京其實就是為了目黑川的櫻花吧(笑)
今年在那也有許多粉絲給成員們的燈籠應援


























地址:东京都目黒区上目黒三丁目4-1
交通:地鐵日比谷站到中目黑站下車

目黑川盛開的櫻花真的很美







看他心心念念目黑川,我總有種感動的感覺。
因為東京可以看櫻花的地方太多了
但他心裡總是念著過去的回憶,
在中一直都是個念舊的人啊。




上面寫著允在拯救了世界(笑)








180312 在中推特更新

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bornfreeonekiss

久しぶりに目黒川に散歩来て見ました、
懐かしいですねー
相変わらずキレイな川で今日の天気のように心も暖かくなりますね^ ^

我好久沒來目黑川散步了,
好懷念啊ー
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麗河水,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心裡也變得暖和起來了^ ^


今年的目黑川回憶照也更新了
我想今年櫻花開的時候他也一定會再去的~




18032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さくら
ジェジュンが沢山^ ^

#sakura #さくら #벚꽃 #ジェジュン

櫻花
在中有很多^ ^
#sakura #櫻花 #在中


今年果然也去目黑川看櫻花了
其實在這兩盞燈籠旁邊有一堆允在燈籠啊(笑)
他一定看見了(笑)










因為我特地去了目黑川
現場在在中之前藏照片的太鼓橋旁真的都是允在燈籠(笑)
很明顯是故意選的位置
有天俊秀的燈籠也都是集中在一起的
在中的個人燈籠則是跟允在燈籠放在一起
允在燈籠實在不少(笑)







1903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ありがとう皆んな^_^
#目黒川

謝謝大家^_^
#目黒川


果然今年也去目黑川看他的櫻花燈籠了(笑)
現場很多的允在應援一定也看到了吧~~
念舊真的是好習慣

1903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



190323-090410 2019 目黑川櫻花祭

在中如果每年都去
這篇也可以一直更新下去了(笑)







今年的目黑川依舊有很多允在應援啊~~XD

看了一下今年依舊有很多五人花燈應援
 我來補一些今年的允在花燈的高清圖





上面的留言有:

允在安泰世界平和
允在誤爆吧
 雞籠之友相會四週年
你是我的光 允在
 是命運吧 允在
允浩愛在中
我是你靈魂的另一半 允在
恭喜結婚 允在
看到活生生的允在之前不死

 粉絲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
順道看到去年下面這個,實在太可愛了~




將來的某一天 五顆星星再度重聚




190510 金在中 NTV旅行紀實節目「another sky II」


櫻花🌸在中🌸目黒川🌸

在中桑在日本最有回憶的地方
那就是「目黑川」
 




4 則留言:

  1. 去年第一次獨自出國旅行,也是去了東京
    有去目黑川朝聖,太鼓橋、中本拉麵...還有看到了很多日飯對在中和團員們的應援
    開滿櫻花的目黑川真的很漂亮,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的櫻花真的太美,尤其盛開的時候~
      目黑川週邊的氣氛也很好,
      真的好想再去東京來個東神之旅啊~實在太多景點可以走了~XD

      刪除
  2. 去年初去東京也特地去了黑目川~
    那時還沒有櫻花只有枯枝~(≧∇≦)
    但走在那路上就覺得很開心幸福~
    同行的朋友就說只是看著枯枝我也能這樣開心~真的很有雅緻耶~XD
    她不知道是有很深的意義啊~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就是粉絲的心情啊~
      看到某些景色就是會莫名的開心
      因為當中都有美好的回憶
      能夠長久留存的大概也只有回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