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影音】170222 金在中 V LIVE 直播 - 演唱會待機室直播


170222 CJES 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cjes.tagram 
#여러분들의5초를빼앗는5초재중시리즈
V라이브 예고하는 재중👋🏻
VLIVEの予告をするジェジュン

搶走大家5秒的5秒在中系列
預告Vlive的在中
【視頻:一會兒見面喲 一會兒在vlive見面吧 拜拜~】
轉自:KISS_JYJ 
【新聞】「#金在中 誇張地說“我愛NAVER”」

在今天的演唱會待機室V直播中,金在中在結束時說,“很感謝NAVER可以給我與粉絲見面的機會!” 又誇張地說,“我愛NAVER!工作人員們都有在看嗎?”“如果我不在演藝圈,我會進NAVER工作!”又笑著說“別當真……”
補充新聞【金在中用流利的韓日雙語隨意切換的與粉絲們溝通,並表示“NAVER有專門的字幕團隊,所以聽不懂的話現在先稍微忍一忍哦。”】 
【新聞】「#金在中 “跟傑尼斯的山下智久很親”」
在今天的演唱會待機室V直播中,金在中表示“跟山下智久很親,平時也經常有聯繫。也有其他熟人,就先不告訴你們咯。這次來日本跟很多朋友都見了面。”“和山下智久非常熟,大家都喜歡叫他山P,我喜歡叫他Tomo。(山下智久日語名中間那個音)” ​​​​ 
【新聞】「#金在中 “吃了拉麵以後變腫了,甚至連徒手體操都做了”」在今天的待機室V直播中,粉絲看著金在中擔心的說“好像瘦了”,金在中說“沒有,昨天吃了拉麵,早上很腫…” “所以做了在部隊會做的徒手體操,還特意做了深蹲,” 還說“現在還有點腫。”



中文字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