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官司結束了


JYJ從來沒有放棄神起。
在中曾經說:為什麼旁觀者對他問到東方神起的時候用的是過去式呢?好像他們現在不是神起的一份子似地,他們因為只有三人,所以沒有做為東方神起活動而已,他們還是神起的成員。


法院也判定,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屬於五個成員,不是SM。

官司打下去浩珉必然受傷的事實也很清楚,打了三年半,SM現在才假惺惺的說擔心兩人受傷會不會太虛偽?

或許可以不要相互干涉彼此的未來,但沒有人可以迴避自己的過去。

官司是跟SM打,不是跟神起打,今天JYJ顧全大局同意和解,不代表SM當初的做法正確。
會出現這樣合約無效的結果,正是表示JYJ打官司的理由是正確的,正義得以伸張,是屬於他們的勝利。


俊秀說:現在每天都可以睡飽,他覺得很幸福。
然後在唱到"一起重頭開始"的時候流淚。

有天說:即使發生了這種事,但成員們還是感覺和以前一樣,沒有太多改變。

在中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說這樣的話,我好想念允浩昌珉,不論誰說了什麼,都還是我的成員,比誰都了解的小子們......是真的想念很久了。



其實叫什麼名字都不重要,本質是什麼才是重點。


官司結束了,我既為他們三人感到高興,又為最終是這樣的結果感到遺憾。
三個人當初以自身為賭注,豁出去的背水一戰成功了。

他們都做出了選擇,也都付出了昂貴的代價,官司的結束驗證了未來終究是可以期待的。
或許一切仍舊沒有改變,但在走到終點前,這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里程碑。


------------

其實後來我還是哭了,在看到SM那個所謂以後再也不相干的新聞稿,雖然我知道怎麼可能不相干?沒有人能夠否認自己的過去。

我複雜的心情,就當那些眼淚是為了緬懷美好的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