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俊秀在德國記者會相關新聞與感想


先上四個催淚的標題,與下面內文無關

【11/30 金俊秀 德國演唱會記者會】
①金俊秀' 沒有辦法放棄跟SM的糾紛的理由是...
②金俊秀'和SM 的調解 我們雖然得不到什麼..
③金俊秀' 無論什麼時候東方神起頭銜,將永遠留在心中
④金俊秀"現實很消極,不管什麼時候放送都是夢想
以下新聞轉自秀吧翻譯


【新聞一】
 #JYJ##俊秀#:過去3年4個月的期間,我們實質上獲得的東西並沒有很多,但可以確切說的就是,訴訟之後我們成為能讓後輩們在一個更好的環境中開始活動的跳板。將一般合約期間縮短為7年,就算只有這樣也感到安慰了。

"講真的這來的有點突然。雖然我想(調停協議)出來的時間點應該要再更快些,但因為一直都在拖延著,所以(這次調停發表)讓我嚇到了。我想這3年4個月的時間並沒有白白度過。/ 我想在特定的狀況下還能導向最佳結果,這是很令人振奮的。"

對於記者問到成員們的反應,#俊秀#表示:協商調停消息是準備出境來德國時在車上聽到的,事實上有點讓人心慌啊。還沒和成員們談到關於訟訴終結的事情。等回韓國確認了詳細的內容後會和成員們聊的。

雖然時光流逝很多,事實上要說到難過的點,那就是現在無法以『東方神起』之名與大家問候,因為我也是從『東方神起』開始成為歌手的,會覺得難過是事實。不過現在的情況好像也就只能感到惋惜了。

對於和公司的不公平合約而產生的交鋒,雖然不是想拋棄『東方神起』之名而打官司,但不可避免的結果隨之而來,所以面對粉絲們會感到慚愧。

「『東方神起』的名字在我心中依舊是有留下東西的。雖然渺茫,但如果有一天能以『東方神起』之名站在舞臺上的話,沒有像那樣一樣幸福的事了吧。」



【新聞二】
俊秀出現在德國埃森喜來登酒店紀念他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的新聞發佈會上。他說,“這場官司持續了3年零4個月。說實話,它應該早己結束...但結果突然就出來了。3年4個月的日子不好過,但我覺得這樣的時間並沒有白白花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正要啟程來德國,所以我不知道所有的細節。”

他繼續說,“正因如此我很難說太多。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取得良好的結果。我還沒有與成員談過,但當回到韓國時我想和他們談談。“

當問及和解後他們獲得什麼時,他回答說:“我很高興,不是為了實現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而是因為我們有可能幫助我們的後輩。我認為我們幫助了後輩得到更好的工作環境。基本上13,10年的合同已經改變,在孤獨的法律戰上這是我們的安慰。這也是我們不斷前進的理由。“

在綜藝節目上出現的問題,他小心翼翼地說,“如果這樣的結果可以使我們出現在廣播媒體,那麼當我們三​年前第一次提出訴訟時便可以進行。”他補充說, “通過這樣的結果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夠出現在綜藝節目上。我們總是夢想著,但我要反問記者們,你們覺得可以嗎?“

這個訴訟不幸的結果是,有可能永遠都不會有五人的東方神起。在這個問題上,他說,“很長的時間過去了,不幸的事實是,我們不能再以東方神起的名字活動。我們想爭取公司對我們的不公,這不是說我們想離開東方神起,但事情是發生了,這是遺憾和痛心。我覺得對不起歌迷,東方神起的名字將永遠留傳的。但現實的是再難以以東方神起名義作推廣活動。“



【新聞三】
JYJ金俊秀"離開東方神起 但並不想鬧到爭吵的地步"
2012/11/30(Fri) 10:29

JYJ成員金俊秀對於與東方神起再結合一說,作了明確回應.

29日(當地時間)在德國某酒店舉辦細亞俊秀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taraNTALLEGRA >的記者見面會上,俊秀首次談到了與之前公司SM解約事件.

與前所屬經紀公司SM之間3年4個月的合約累計的糾紛,在JYJ的組成之後徹底解決.對此金俊秀表示,”不只是因為與經紀公司之間有不合的意見,有著很多其他的原因,離開東方神起並不想與其有紛爭”,還強調說,”所以對粉絲們非常的歉疚,在我心中會一直保留著’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活動的5年的時光,也永遠不會忘記”

還說,“是從’東方神起’開始以歌手的身份跟大家見面的,但是現在沒有辦法在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還說到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我們的成員也都有這種感覺”,”非常的遺憾,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新聞四】
JYJ金俊秀:與SM娛樂長達3年零4個月的官司沒白費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09:56

韓國男生團體JYJ成員金俊秀就與前東家SM娛樂之間的經紀糾紛一事袒露心聲,表示3年零4個月的訴訟沒有白費。 2010年9月以JYJ之名活動的金在中、樸有天和金俊秀3人於2009年7月31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遞交訴狀,希望取消經紀公司SM娛樂和自己的經紀合約。而前日(11月28日),JYJ撤訴,雙方和解不再干涉對方任何活動,雙方所有的合約也就此為止。

終於結束長達3年零4個月官司的金俊秀於昨日(11月29日)下午5時(德國當地時間)在德國舉行“XIA 1st World Tour in Overhausen, Germany”的記者會上談到此事。金俊秀表示:“來德國的那天得知了最終判決結果,因為時間太長突然聽到這一消息,反而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覺得過去的3年零4個月我們的努力並未有白費,不過這段時間裏我們也確實沒有得到任何實質性的好處。然而因為這件事情,公正交易委員會制定了標準合約,為我們的後輩提供了一個更好的環境,我們為此感到欣慰,這也是我們不放棄訴訟一直堅持到今天的動力。”



【新聞五】[2012年11月30日10:54]
騰訊娛樂訊 韓國人氣男團JYJ成員金俊秀(XIA)表達了對東方神起的眷戀,他稱:“如果以東方神起的名義站在舞臺上,會幸福至極!”

29日下午5點(當地時間),金俊秀為最後一場世界巡演“XIA 1st World Tour in Overhausen, Germany” 在德國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JYJ三名成員與前東家SM娛樂近日簽訂和解協議,為雙方長達3年零4個月的法庭糾紛劃上了圓滿句號。對此金俊秀表示:“對於現在不能以東方神起的名義與大家見面,真的很遺憾。通過東方神起成為歌手,並踏入演藝界,因此對此深感遺憾。”接著說道:“是因為公司的非公正性發生糾紛,並非想丟掉‘東方神起’這個稱號。”

金俊秀對於東方神起依舊難捨難分,他表示:“雖然很慚愧,但東方神起這個稱號會永留心中。相信大家也不會忘記以東方神起活動的過去5年。雖然會很渺茫,但如果有天可以以東方神起的身份站在舞臺上,不會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了!”
bnt新聞/供稿 金鑫/文 bnt新聞DB/圖




【新聞六】

JYJ ジュンス「SMとの調停合意に驚き…東方神起を離れたかったわけではない」

OSEN|


JYJのジュンスが、28日にSM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との調停合意で契約関係を完全に終了したことに関して、「僕も驚いたが、勇気づけられることだ。ここ3年4ヶ月間の訴訟が、後輩たちのための踏み台になると思う」と話した。

ワールドツアーのためにドイツに滞在しているジュンスは、29日(現地時間)の午後5時、ドイツのシェラトンエッセンホテルで会った記者たちにこのように明かし、「正直、突然の発表だった。(調停合意の)タイミングはもっと早く出るべきだったと思っていたが、ずるずると先延ばしになっていたので、(今回の調停発表には)驚いた。僕たちとしては、3年4ヶ月という時間を無駄に過ごしたのではないと思う」と話した。

また、「ドイツに移動する途中に聞いたので、まだメンバーたちに会っていない。韓国に戻ったら、メンバーたちと一緒に話し合いたい。実は3年4ヶ月間、僕たちが実質的に得たものは多くない。ただ、はっきり話せることは、訴訟後、後輩たちがよりよい環境でスタートできる足場になったのではないかということだ。契約期間が減り、通常7年になったと聞いているが、それだけでもほっとした」と話した。

今回の調停合意を受けて、一部ではJYJの今後のテレビ出演問題が話題になっている。これに関してジュンスは「実は敏感な問題だ。もし、このような調停の結果で、テレビ出演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のなら、前回の仮処分の申請時に可能になるべきことだった。今回の調停によってテレビ出演ができるかどうかは、僕たちも知りたいことだ」と話した。

彼らは事実上、東方神起からの脱退が確実となった。ジュンスは「時間がかなり過ぎ去ってしまった。残念なことは、今としては東方神起としてご挨拶できないことだ。僕も東方神起として歌手を始めたので、本当に残念に思う。でも現在としては惜しむしかない状況のようだ」と話した。

また、ジュンスは「(訴訟は)事務所との不公正な問題について戦っただけで、東方神起を離れたかったわけではない。不本意ながらこのような結果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には申し訳ないけれど、東方神起というタイトルは、僕の心の中に残っている。漠然とではあるけれど、いつか東方神起としてステージに立つことができれば、それ以上幸せなことはないと思う」と話した。

ジュンスは今年5月、ソウル蚕室室内体育館を皮切りに、アジアツアーやニューヨーク、ロサンゼルスなどの北米や、メキシコ、チリ、ブラジルを含めた南米、ヨーロッパのドイツなど、12の都市で13回にわたる公演を行なうワールドツアーを展開してきた。フィナーレであるドイツ公演は、30日にオーバーハウゼントゥールネハレ(Turbinenhalle)で開催される。

これに先立ちJYJのメンバーは、東方神起として活動していた当時、所属事務所のSM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を相手に専属契約無効処分に関する訴訟を提起し、今月28日、両側は今後相互干渉しないことに合意し、訴訟を終えた。
記者 : イ・ヘリン

【新聞七】
JYJ金俊秀:與SM娛樂長達3年零4個月的官司沒白費
韓星網 – 2012年11月30日 上午9:56

韓國男生團體JYJ成員金俊秀就與前東家SM娛樂之間的經紀糾紛一事袒露心聲,表示3年零4個月的訴訟沒有白費。

2010年9月以JYJ之名活動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3人於2009年7月31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遞交訴狀,希望取消經紀公司SM娛樂和自己的經紀合約。而前日(11月28日),JYJ撤訴,雙方和解不再干涉對方任何活動,雙方所有的合約也就此為止。

終於結束長達3年零4個月官司的金俊秀於昨日(11月29日)下午5時(德國當地時間)在德國舉行“XIA 1st World Tour in Overhausen, Germany”的記者會上談到此事。金俊秀表示:“來德國的那天得知了最終判決結果,因為時間太長突然聽到這一消息,反而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我覺得過去的3年零4個月我們的努力並未有白費,不過這段時間裡我們也確實沒有得到任何實質性的好處。然而因為這件事情,公正交易委員會制定了標準合約,為我們的後輩提供了一個更好的環境,我們為此感到欣慰,這也是我們不放棄訴訟一直堅持到今天的動力。”


*******************


以下是感想
其實我沒有想到原來自己會這麼傷心。

三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看著五個人分隔兩地,我本來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了現在的情況,甚至可以說接受了。
該怎麼樣去看待這件事,一路上面對種種事件心裡有許多的掙扎,理智上我明白很多事情已經成為過去,但情感上還是難以割捨。

所以看到俊秀在記者會上說的話後,眼淚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

雖然已經預料到記者會對這件事提問,但讓他一個人面對媒體回答這些問題,還是覺得不忍。

俊秀辛苦了,你真的表現的很好。

看著SM那天公告時,我在心中吶喊的那些話,他都不卑不亢地訴說了,回答也很真摯得體,即使會被攻擊,仍然將心中真實的想法傳達出來,真的好勇敢。

俊秀說:『如果有一天,能再以東方神起這個名字站在舞台上,我想沒有比這來說更幸福的一件事了。』

我想起不久前在中在日本舞台上,自我介紹時脫口而出的『東方』兩個字,真的沒有人可以這麼輕易的忘記,即使已經過了三年半。

這些年相互扶持著一路走來的那些曾經。

雖然身為放還是傷心,但我想再傷心,也沒有那三人來的糾結。


前些天和親友開放映會,親友是新放,所以我們看了很多以前的影像。
再怎麼輕描淡寫,當五個人在台上一起唱歌的那種震撼,一首bolero,美麗的合音還是讓我激動的想落淚。

我最喜歡五個人的聲音了。
最喜歡五個人一起說笑玩鬧的樣子。

即使已經成為了過去,我也從來不曾忘記曾經給了我那麼多笑容和幸福,支持著我走出谷底,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即使要在官司結束後劃上句點。
心裡的疼痛依舊難以言喻。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那一天,真心希望可以重頭開始。



(僅以這篇悼念,那五年我心中五個人永遠的東方神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