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180716 有天朝日新聞專訪



轉自:KISS_JYJ 
【站在粉絲面前,是最難的、也是“最怕的”心理負擔。這次巡迴FM包含著“謝罪”的心情,但同時還想表達“感謝”,有了“和粉絲們再努力一次”的想法。我的活動的“終點”不知道在哪裡,但直到那之前都想和大家一起走。】所有緊張、不安、抱歉和感激

朴有天從6月開始啟動了全國9個城市的巡迴演出。問了作為復出的第一步,重新站在粉絲面前,現在的心情。  
●面臨巡迴FM內心的想法? 
YC:3月的FM是為了向粉絲轉達“很抱歉”的心情的舞台。當然這次的舞台也包含著“謝罪”的心情,但同時還想表達“感謝”。之前發生了很多事,粉絲一直考慮著我、等著我。也因此才有了“和粉絲們再努力一次”的想法。帶著這樣感謝的心情站在舞台上。而且可以這樣站在舞台上表達感謝,我覺得是我的榮幸。 
●演藝活動重啟有著3年的空白,準備巡迴FM時有什麼困難麼? 
YC:作曲等等各種各樣的困難,其中,站在粉絲面前,是最難的、也是“最怕的”心理負擔。3月份FM的時候,連拿麥克風的姿勢真的都是時隔很久,緊張到不知道怎麼拿麥克風,忘記了要說什麼。 
●3月份FM的時候,從一上舞台就開始流淚,也沒能好好唱歌。 
YC:真的非常緊張。對粉絲真的很抱歉…就只是不知道抱歉的我該怎麼做,所以很傷心。上台之前真的非常非常緊張。在工作室錄音的時候也因為工作人員來的多而感到很緊張。準備的時候也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想著“3月的FM能行麼…”,去了工作室很多次,進行聲樂訓練、作曲。為了粉絲想要作曲,很難將現在的心情正確地轉化為歌詞,和工作人員進行了很多探討。第一次進行那麼多的討論。為了粉絲們進行作曲,真的是不拿出勇氣就做不到的創作。 
●你覺得靠巡迴FM可以重建和粉絲的關係麼? 
YC:比起激動的心,現在站在舞台上還是感覺到搖搖欲墜,有著不安的想法。但是我覺得這部分粉絲可能也懂得。而且那就是無法隱藏的我,所以就把那些全部真實地展現出來了。如果可以靠著粉絲的力量站起來一些…因為有粉絲們,我才可以再次站在舞台上。那種感謝的心情比任何時候都要強烈。我的活動的“終點”不知道在哪裡,但直到那之前都想和大家一起走。 
●站上舞台,在粉絲面前唱歌,這些對於你本人現在來講都是怎樣的意義? 
YC:說實話,我沒想過我還可以再次站在舞台上。但是在看過、聽過粉絲們的支持之後,有一種一下子就被擊中的感覺。雖然很想和各位見面,但我沒法先說出“想見”。那時候我身邊的人真的給了很多力量。也因此下定了決心想要試一次。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現在,只是這樣可以和粉絲面對面表達抱歉,表達感謝就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有很多2,3千名規模的演出場地,裡面也都和粉絲距離很近。 
YC:我們將演出之後的出口減少到一個,我會站在出口和每一位問候告別。雖然場地不大,但可以和粉絲近距離誠實地分享,我以新人回來的感受也是新的。送別會我也是第一次。可以站在和粉絲很近的地方我自己很開心。以前和各位開過拍手會和簽名會。偶爾因為太忙,什麼話都沒說就趕下一個行程去了。想要親自和粉絲表達感謝的心情,所以會更認真的進行問候。但是隻做一天兩天用來表示感謝真的是不行的,因此有機會進行送別問候的話,想要一直做下去。





2 則留言:

  1. 經歷了這一切
    相信你會更珍惜彼此之間的緣份
    殘酷的黑暗已過去
    即將迎來溫暖的光明
    願陪伴你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瞬
    以後也只能流下幸福的淚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總有高潮低谷
      這都是正常的
      希望他能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反省自己犯過的錯誤
      走過了低谷後
      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