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雜誌專訪】180721 金在中 JUNON 9月號













 









2 則留言:

  1. 一進版就看到寶寶手上亮晶晶的戒指XDDD (已瞎

    粉絲占據腦海的一半啊...
    謝謝你~ 對我來說你不只占據一半呢 (心
    以後就盡量按照自己所想要做的事去做吧!!
    不要讓別人左右你的意志
    自在的做你想做的,那麼對我來說,就已經是為我實現夢想了
    因為我的夢想之一就是看你快樂幸福的笑著
    會一直守護你喔!!

    嗯...走在路上不喬裝
    我想在日本就算被認出來也不會被騷擾的
    那真是太好了,明星也是人
    希望他們私下還是可以平凡自由的生活著
    真的很害怕在路上遇到那種瘋狂的飯一直纏著明星,做出一些讓人困擾的舉動

    PS:如果我私下遇到在中應該是只敢遠觀的興奮著不敢靠近吧XDDD
    他太美了我不能自曝其短啊 (笑

    提到了想在東京巨蛋和日產公演!!!!!
    等你啊!! solo歌手如果在日產開唱的話就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了不起了啊~~~
    寶寶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真的是很寵粉啊~
      他很認真的在了解粉絲喜歡什麼呢(笑)

      他在日本比在韓國自由很多
      不過現在上了這麼多節目
      應該會知名度大增了(笑)

      我也想看到在中開日產
      會是很棒的回憶吧~~~
      希望他多累積一些新歌
      唱四小時以上吧~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