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專訪】181027 女性自身:在中『土8ジェジュン!』現場直播前意外的真心話





日本正式開啟活動之後,第二張單曲Defiance獲得了Oricon單曲日榜第二名(10月25日),在中說“對於結果我還是很開心的。說實話,我不是很期待,因為嵐和早安少女,18桑,他們都是同一天發行。第二名已經是奇跡了。我不是很在意數字、因為即使粉絲們再怎麼努力都很困難。所以我在LIVE上也說,‘不用太勉強‘,不過結果出來之後很開心!”

另外,iTunes的JPOP榜單獲得23個國家第一位的好成績。“第一名果然真非常開心啊,非常奇怪的心境。不是搖滾排行榜而是JPOP排行裏1位,真的很不可思議,我是一個在日本很努力韓國人”。













2 則留言:

  1. 寶寶真的好白... (羨慕

    能在這麼多國家iTunes的榜單內拿到第一
    超級了不起啊!!
    看到這樣的好成績真的好開心吶~~
    你的實力很好也很認真努力
    從來缺的,就只是一個舞台而已
    寶寶我們以後都會更好的,一起加油!!
    因為你是我做許多事的動力與信念
    想到你也這麼努力,我就必須鞭笞自己要堅持住
    要好好向你學習你堅韌不拔的精神
    這樣作為你的粉絲你也會驕傲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天站在女藝人旁邊居然比人家都白嫩呢(笑)

      這一年在日本他真的很努力了
      可以看到這樣好的結果真的是太好了
      明年他似乎還有很多好的規劃
      希望他能走得更順利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