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允在CP】(2018年10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上)



180100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가을 옷 가지러 가야겠다.. 춥다.. 일단 내일 공연 힘내자
한국은 더 춥겠지

得把秋天的衣服带過去了.. 好冷.. 明天演唱會先加油吧
韓國更冷了吧



181002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スーパーで買い物してきた
しかも日にちを勘違いして今日がライブだっと思ってた…バカだな…本当。
頭の限界
剛剛去了超市購物
而且搞錯了日子還以為今天有演唱會呢...真是個笨蛋啊...。腦袋的極限


好賢慧啊~~(笑)
今天是雞籠台三週年了呢XDD



18100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oeX9C-Bg3R/?taken-by=jj_1986_jj

#Defiance
Short ver.
https://youtu.be/5vrNw1ScrnY




18100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帰りたくない!いやだーーーー
不想要回去!不要ーーーー



18100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ねー 
いいね! 
本当仲良くしてね! 
ありがとう^^幸せだったよ
啊-
真好啊!
真的要好好當朋友哦!
謝謝你們^^我很幸福哦



181004 KASA大人給在中送的熊兔花籃被認證








181005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誰も気づいてくれなかった!笑
#defiance
#横浜
#神奈川
誰都沒有注意到是我!笑
 #defiance
#横浜
#神奈川



180100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休みの日には肌の管理をしないと…
最近毎日メイクしてるから…肌が大変だ🙀

メイク前に1分で完了できるコンブチャシートマスクだってー
さっとできるから楽しいね!

#コンブチャシートマスク #コンブチャコスメ #フェイスマスク #1min #メイク前 #PR @and_habit
 
休息日不管理皮膚的話 
因為最近每天都在化妝肌膚很辛苦🙀 

據說是化妝前一分鐘就能完成的紅茶菌面膜~
 一下子就能做完的關係很有趣!

 #紅茶菌面膜 #紅茶菌化妝品 #面膜 #1min #化妝前 #PR @and_habit






181007 允在共同上新聞

 




KASA大人說他只看到兩人之間愛情炸裂XDDD
然後還有日飯直接做了這樣的圖 XDD




181007 在中簽名會跟粉絲互動中的團魂










在中還記得2009年時的圖案呢
 團魂真好~~
從這位日本允在飯的圖就可以感受到他混亂和激動的心情啊~哈哈哈~~
他說受到在中美的衝擊太強烈了~~



181008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NENE Disco



181008 又是秒速澄清緋聞





在中在自己的INS下回覆

這是什麼啊
我交到女朋友了?


照片顯然是有心人士放出來的
八月底的INS照片
現在放出來帶風向的居心可議....

其實光是看到發文標題後面打上問號
就知道這個可信度很低
因為這是規避法律責任的媒體很常使用的一種作法 
因為怕被告(笑)
更不用說哪個名人約會會挑路邊的小吃店這麼不浪漫又招搖的地方?
跟某人一起在餐廳包廂吃牛排喝香檳


又或者包了友人餐廳的頂樓約會還更有說服力一點(笑)


但在中自己都出來澄清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兩人秒速澄清緋聞的模式還是沒改變啊~~(笑)
雖然他難得跟女人傳個緋聞XDD
但還是趁機會來回顧一下怎麼才叫約會好了XDD






















只有這個緋聞對象你從來不想澄清...(笑)


181009 補充

前一天我就跟朋友說他一定隔天演唱會會講這件事
結果果然說了(笑)




照片也不是他拍的,在中連照片都沒有
所以放出來的照片果然是有心人士故意想陷害他的
在中的說法是現場有很多其他的人,男的女的都有
花也是大家傳著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故意只拿出兩個人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在約會
他還說他看到新聞其實很生氣
(看到他說自己生氣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可愛...(笑))

其實這次的緋聞允在飯大多是不相信的
大家都當笑話在看XD
我講給朋友聽,朋友第一反應是:哪來的女朋友,男朋友還差不多XDDD
在中也說了絕對沒有發生文中所講的事情,大家可以安心。
真的是求生欲很強烈啊~哈哈哈哈~~~
就說熱戀的人最討厭出緋聞了啊~~~
生病了三天還被人陷害誤會真可憐啊~~~(摸摸)



 18100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福山の"うずみ"ってなんだろ?美味しい?
福山的 "うずみ"是什麼啊?好吃嗎?



18100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これでした!うずみご飯!
就是這個!うずみ飯!



181008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福山はカキが美味しいですって
カキフライ最高!

有人說福山的牡蠣很美味
炸牡蠣最棒了! 

消息來源莫非是下面這位?(笑)



允浩說廣島的炸牡蠣超級好吃(笑)
(福山在廣島縣內)




18101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お疲れ様でした!
福山の楽しい思い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シンくん、げっちさん帰っちゃったけど
JJ Band福山の夜反省しなから楽しめたいと思います!

大家辛苦了!
謝謝大家帶給我在福山的快樂回憶
シン君、げっち桑雖然已經回去了
但JJ Band的福山之夜想一邊反省一邊享受的渡過!



181010 藏得很好的同款(笑)






181011 在中推特轉發JJ_Information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大津の思い出はこれからだぜ!
今日1日観光モードで楽しかったです!
明日からの2日間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津的回憶就從這裡開始!
今天一天的觀光模式真的很開心!
明天開始的兩天還請多多指教^^





181012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ゲームセンター行きましたか?
今日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し
ダウンタウンなうも見ました…
可哀想な男って感じでした😭
大丈夫です…最近幸せですし楽しんでます!
明日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去過遊戲中心嗎?
今天不但很開心
也看了Downtown Now
感覺自己真是個可憐的男人...😭
沒關係的....最近不但很幸福也很樂在其中!😂
明天也請多多指教!


在中看了自己今天播出的節目
節目的內容談到過去分手被劈腿的過程

 成田優下的註解:優柔寡斷
用這個詞實在太奇怪了....
分手跟不受歡迎的理由居然是這個
所以是一邊跟人家交往一邊對前男友念念不忘嗎?XDD

新聞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gJO2L2?utm_source=lineshare

新聞寫成這樣,
果然還是男朋友比較好吼~XDD

好笑的是我看到了允在飯在這件事下的評論一個比一個精闢


"D社這麼多年的泡菜是白吃了嗎?"

"女生一開始都會被公主的外貌吸引,但慢慢就會感覺到,喔原來他是姐妹[允悲][允悲]"

"跟人家女演員談戀愛心裏卻想著前男友,人家不劈腿等著被甩嘛……哈哈"

"就是優柔寡斷才分了三次手還在一起"


最後這個註解太一針見血了啦~~~XDD
其實我記得他以前發專輯就講過了類似的內容
日本女友應該是2010允在分手的那個時期

至於他當時的心情嘛...
 在中不是在NO GAIN中寫得很清楚了嗎?(笑)


 珍貴的時間中,還在找其他人
想擦掉你的香氣,總在努力中
baby~!即使有別人了,也不能把你忘記
baby,baby you know I can't forget


喝醉了的我給你打電話,說我愛你,你就那樣聽著就可以了
If you're thinking of me girl 讓你叫我的名字,
你就按照我說的做就可以了,即使我說在見別的女人
baby gril


好像總是在想你,能為你做的,連一件事都沒有
只是很傷心的我自己,好像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
所以成為別的藉口,與別人見面,見幸福的女人,我要的不是這些呀
baby~!即使有別人了,也不能把你忘記
baby,baby you know I can't forget



從寫NO GAIN的時間點看來也很符合
有趣的是把這首歌跟Just Another Girl的歌詞一起看簡直是大對比XDD
一首是對前戀人的念念不忘
一首簡直把那個還將分手的錯怪到他身上的女人罵的狗血淋頭XDD
 
背後的完整的故事怎麼會這麼呼之欲出呢(笑)
在中想要的一直是那個分手三次還愛著他的那個人(笑)
他這篇推特也說現在很幸福也很開心了
從發糖的頻率我們都知道在中現在幸福得很呢~
和他的BABY U KNOW....(笑)


 181013補充:
看完節目後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最好笑的是在中被女人騙了後的結論居然是...


試也試過了,女朋友哪比的上你的前男友(笑)


是說既然不需要女友,那是要跟誰結婚?XDD

所以整個節目講了這麼多,最後要表達的結論居然是這個XDDD
一個是其實我不需要女朋友 
另一個是結婚還不是時候
XDDDD

還說自己的缺點就是不該太輕信女人
這結論的意思是還是男人比較好?哈哈哈哈~~~



這一段其實非常耳熟
很多年前是從昌珉口中聽到類似的狀況
而且女方劈腿的對象還是他的朋友
感覺是借了別人的故事

從節目的道具可以看出來
他應該是想把本來在日本發生的劈腿移花接木到韓國
但沒想到主持人突然問他是不是跟日本女人交往
所以才遲疑的那麼明顯
但又忍不住太誠實的自爆 ...(笑)



   但這造成韓國版的故事跟日本版的故事完全重疊
對象都是女演員,劈腿分手的狀況也一樣

他自己要回頭講設定好的韓國版故事時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所以主持人根本不相信他啊~
應該說現場大家都很懷疑他XDD




就像主持人說的,這種事情發生一次都很稀有了
何況在日韓還發生了兩次


他沒有正面回答(笑)
其實根本只有一次吧XDD
但這反駁的反應好可愛~~

下面這段更微妙




他的原文說的是:就是普通朋友,就像男人那種感覺
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會把女生當男人看好嗎?(笑)
而且一直把對方當男人看還告白究竟是....? 

一個是把對方當男人看
一個是不把對方當男人看
你們不愧是天生一對(笑)





其實從他這段手舞足蹈的生動反應
還有一直在辯稱對方不是因為禮物而是認真想跟他交往的堅持
這段是實話
但我覺得他講的不是那兩個劈腿的對象(笑)


爭辯到連小惡魔的表情都出現了(笑)
我們知道你送貴重禮物的時候是含著心意的啦(笑)
對方收禮物看得也是你的心意
就像你滿手的卡地亞一樣XDD
 
說到收錶我只記得有一個人收過你送的手錶



允浩自己說過曾收過很親的朋友送的卡地亞手錶(笑)





當時大家還在笑什麼親密的朋友會送這麼貴的錶
所以我們在中應該確實是送過人家手錶當禮物的(笑)
雖然允浩的訪談是2013年
但這錶出現的時間點是2010年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更早就收到的禮物
想當年薪水不多的時候
這個錶都不知道佔他們薪水幾分之幾了 
真的是很有誠意了啊~ 


 其實從在中在便利商店的購買方式
或者成田優所說的回應對方的方式
他其實一點也不優柔寡斷啊 
我反而覺得他是太有主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會輕易的妥協
優柔寡斷的人是不會說出下面這種話的(笑)



他的反應太可愛了啦(笑)
跟劈腿的人這麼斬釘截鐵
但明明跟某人分手後卻一直試著挽回...哈哈哈哈~~

至於說自己哭了的反應明顯是在做效果XDD
因為他遲疑了XDD
從他回覆女方的話和歌詞很明顯比起傷心更多的是生氣~ 


但後面這個反應倒是真的
他摸脖子的小動作確實是在自我安撫 



話說他前面自己講那兩次跟女方交往沒多久就被劈腿分手
但脫口說想到以後都沒法結婚會不會太早了?(笑)
這不該是交往很久後分手才會想到的事嗎?XDD

但他這兩句話又是實話
所以這段在中想到的對象究竟是誰?
怎麼看都是分手後還想挽回的那位吧(笑)

點餐這段也好好笑



主持人你好了解.....(笑死) 
看看他麼可愛又少女的樣子....


 
 我想吐槽又覺得好好笑
但是他明明這麼可愛XDD


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女人交往的在中太好笑了......
 而且他到底為什麼這麼容易進入女方角度想事情(笑)


我們在中就是這樣細膩的男孩子啊~(笑)


居然講出這麼可愛的話....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我快笑死了
就像我看到一個飯說的
他現在描述的感覺就是很不上心啊~
真的讓他唱化妝哭成那樣的戀人絕對不是劈腿的女人(笑)

再回到開頭,其實這節目還有講到東神的部分
其實我沒想到會問到東神的話題
他自己也沒想到會被問到細節吧(笑)



這段問答的原文是
主持人:東方神起是幾個人?
在中:5個人




主持人好敢問,東神是幾個人可是在中自己說了呢(笑) 
而且本來就不是因為關係不好才分開XD 

他後來在演唱會上講了拍攝節目的事情
Downtown的節目播出之後很多人都來聯繫我。我沒關係的啊!連以前的staff都來找我,因為真的知道很多我的事情。U說這都是因為我受歡迎,但我真的不受歡迎的。Live之前我們都還在發Line
錄Downtown這個節目的時候,因為梅酒真的太好喝了!自己一到了就先喝了三杯,都是一飲而盡的。節目上談的這些事以前是不會說的。然後節目開錄了又繼續喝~但是其實這個節目才三十分鐘左右。在這段段時間就喝了八杯酒!
文字cr. ARTISTKIM丨金在中 微博

以前知道他很多事情的STAFF這段很微妙(笑)
所以是覺得他當時又跟男友分手又被女人劈腿很可憐嗎?XDD
話說能被我們隊長那樣寵溺愛護著
能讓你全心全意依靠的人真的不多了(笑)
而且他絕對不會劈腿(笑)
無法點餐就吃牛排套餐就好了XDDD   


【豆花吧】181012 DOWNTOWN NOW 金在中 CUT 中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025197/



181013 允浩對於新人獎



 新人獎....(笑)
他的獎也是你的獎啦~~



1801013 在中IG更新

jj_1986_jj



又有機會上MS了
而且跟他最崇拜的HYDE桑
這種兩小時SP請他去上其實挺有特殊意義的~
太好了呢~~~
 

(接【允在CP】(2018年10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下)) 
 























14 則留言:

  1. 心情不好來看看允在有秀真的會好轉很多

    話說今天因為學校附近的租書店要倒了所以大特賣
    想說搞不好會有朴有天的電視劇就來找找
    結果直接撈到《成均館緋聞》《想你》《三天》
    還有在中的《仁醫》
    不過沒有《天國的郵遞員》有點可惜
    一部200元果斷入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氣真好啊~
      一口氣可以買到這麼多
      我也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他們就能得到力量
      或者聽他們的歌跟著哭一場也是不錯的選擇

      刪除
  2. 妳好
    我是今年年初入坑的新飯
    本來只打算默默在這裡潛水
    但在中哥那則緋聞我實在忍不住浮上來啦
    我算是有點生氣(?)吧
    前幾天先是莫名被黑
    引發中飯2家毒唯混戰還甩鍋豆花吧
    微博那些黑詞條好不容易撤掉
    日本卻出了這緋聞
    變成日飯那邊又一直逼迫....
    而且聽說照片是女方PO的,PO了又刪!
    這種操作我有點反感啊
    明明要要發二單了事情真多~~

    不過接下來允在兩人都去廣島了
    日飯一直逼問在中哥的結果搞不好他就發糖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浮上來的我都要先給個擁抱 哈哈哈~~

      微博前一陣真的很混亂
      日飯太敏感,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緋聞漏洞百出
      話說在中是那種只會送一朵玫瑰的人嗎?
      他都最少收一大束的~(笑)
      更不用說拿著送人的玫瑰拍自拍照也太少女XDD
      我是覺得就是因為二單要發了才會有這麼多莫名奇妙的事情呢~

      我也希望他多多發糖
      我最近太累很需要他們的力量啊~~~

      刪除
  3. 在中難得與女孩的一次緋聞 即刻澄清了
    那麼你與允浩的第一次緋聞 從來未有澄清過XDD

    允浩喜歡炸牡蠣 你又POST說炸牡蠣好吃
    你們二人同時又在日本 懷疑你們靜俏俏包場吃飯XDD
    自己腦內想想都開心(傻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難得的緋聞啊~~哈哈哈~~~
      這兩個人可以比拼一下澄清的速度XD

      現在都在日本,要見面的機會就多了
      工作之餘也甜甜蜜蜜的就好了
      感覺他一定有把這些食物的照片傳給允浩 XDD

      刪除
  4. 微博那個我也有看到,毒唯飯真的很噁心
    應該都是開小號上去謾罵= =

    衣服那個....這兩隻也太容易撞衣服了,該不會在日本還是住一起吧XDDD
    尤其又是在同一個縣工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只看到相愛相殺(笑)
      他們太無聊了
      我覺得住一起機率挺高
      所以才不公開日本的房子啊~XDD

      刪除
  5. 那個說被劈腿的事件我看了也是一昧的笑
    有那隻分手三次的熊占據了寶寶全部心思
    怎麼有辦法跟別的女人交往嘛~~~
    熊該多生氣吃醋多難受呢!!
    知道你們現在很好很幸福就好了
    這比什麼都重要^^

    兔只能跟熊在一起啊!!!!!!!!!!! (絕配

    寶寶把自己的心情跟經歷都寫進歌曲裡了
    很貼合現實啊哈哈哈
    PS:No gain俊秀唱得很好聽,寶寶清唱版本的也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次慘痛的分手後大概真的有嘗試過
      但顯然還是不行(笑)
      他不是會腳踏兩條船的類型
      但他真的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從歌詞真的可以看出來很多事情
      他一直是個老實的孩子啊~~

      刪除
  6. 看到節目上在中自爆有女友的事,整個是想就算有交往時間應該也很短吧!
    尤其又說交往的都是女演員,如果是圈外人還可能藏的很好,圈內人的話,D社就會像報導俊秀那樣報出來吧!
    這樣再一看那兩首的歌詞,哇....時間點真的就對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日本那個交往時間真的很短
      至於韓國的劈腿我朋友也說
      如果他真的有不可能不被拍到
      而且照他的說法又是圈內人
      D社沒拍到也太奇怪了(笑)

      刪除
  7. 看完允在飯寫的評論 最真實的是這句
    "就是優柔寡斷才分了三次手還在一起"
    真是一針見血 大家似乎都很懂他們
    所以在中發生這些緋聞 在允在飯的飯圈內算不上是什麼吧

    我看到的時候 都覺得無什麼特別 只會是覺得有人貪玩罷了
    最重要是他們覺得幸福 永遠相親相愛就好了(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對於某個前戀人能讓他這樣一直念念不忘
      緋聞倒是從頭到尾沒存在過
      連劈腿的前女友都不算什麼了XDD

      我記得在他最傷心的那次分手後發專輯時一直在說想要有人陪
      就算他真的嘗試跟女人交往真的也情有可原
      就像NO GAIN裡說的
      所以成為別的藉口,與別人見面,見幸福的女人,我要的不是這些呀
      baby~!即使有別人了,也不能把你忘記

      最後又回到最愛的那個人身邊才是最重要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