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樂評】戰勝廣告+MIROTIC推薦


突然覺得首頁每次寫的內容都刪掉好可惜
所以以後會在這邊備份^^

我終於成功戰勝了hinet的廣告讓網站恢復原狀(笑)

另外稍微更改了一下最新情報的呈現方式, 曲單則是更新了四首這次新專輯中的慢歌, 這次的新專輯走的其實是比較偏向美式的電音舞曲風格,節奏強烈的歌非常多, 當然主打的MIROTIC是首非常精彩的歌,MV的部分也拍得很精彩, 我自己覺得那是首像漩渦一樣的歌,聽了會讓人難以自拔, 忍不住就一再地重複播放。

雖然副歌旋律狀似相同,不過如果仔細去聽背後的合音,會發現每一段都不一樣, 而且層層堆疊上去所呈現的爆發力和效果十分驚人。

第一次聽咒文的時候,有種微妙的感覺,這種歌真的是要五個人才能呈現的出它的力量, 而且神起持續不斷的成長彷彿是沒有盡頭, 這次挑戰的新曲風非常成功,他們的努力可以從這張專輯中顯露無遺。

另外比較想提的兩首歌是在中翻唱的잊혀진 계절,還有一首則是我們隊長允浩大力推薦的Wrong Number。

先說在中的那首,輕輕柔柔很適合他的嗓音來唱, 清澈的嗓音十分的療傷,我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這首歌在曲單第一首,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另外那首允浩大力推荐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在中第一次挑戰的RAP(笑)
詞不但是他自己寫的,在中的嗓音唱RAP居然別有一番韻味, 那首歌的歌詞也很有意思,聽了後就會知道允浩的推薦不是沒有來由(笑)


最近的米秀也很高調,是小花處處開的狀態。XD
可以說這次回歸各家的放都圓滿了。
今天更的累了,就先說到這啦。
希望距離下次更新不會太久(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