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允在CP】這些年的允在之謎


上面這張半遮面的允浩非常符合這篇的主題XD

這篇算是個綜合記錄帖,談不上分析(笑)
這些年,除了之前寫過的聖誕節,
私底下有見面的兩個人,
中間或多或少有神秘微妙的照片影音流出來。

這些事件在允在放之間變成像是傳說般的存在,
所以這邊我來講記憶中幾個比較經典有趣的(笑)
這些謎樣的事件雖然無法有真正的答案,
但在我的心裡另外那個始終沒有露臉的人,除了允浩以外也沒別人了。

-------------------------------------------------------

130316 手臂事件

那天網路出現了一張據說是在中KKT中流出來的照片。
光是照片的出處就非常的神秘而且不尋常。


這張照之所以引起討論,是因為底下的手臂怎麼看都有種違和感。

其實最明確可以確定這隻手不是他的,我覺得是比例。
人的肩膀到手肘通常還比手肘到手腕的部位長一些,
如果這樣來看,在中肩膀的位置未免也太後面了。
更不用說如果把枕頭下手臂的部份描出來,
手臂的高度是在脖子跟臉頰的位置,
完全超出正常的範圍,在中看起來更像是枕在某人的手臂之上。


另外我們可以先看看在中的手臂,
手臂上一片白淨外,其實他手肘側面跟手腕的筋脈並不明顯,
但上面那張照片手臂的筋脈卻很明顯。


既然覺得這隻手臂的主人另有其人,
就有人拿允浩出來比較了(笑)
相較之下,允浩的筋脈確實更加顯眼,
另外就是允浩的前臂內側有一顆小痣。





如果將照片放大仔細看,在中所枕的手臂相同的位置確實有顆痣。



 


跟聖誕節一樣,有人把允浩的手臂放上來比對 XD
從下圖可以看見,痣的位置精準的一致。



甚至重疊上去形狀也差不多(笑)


於是這張照片的真相在我心裡就是下面這樣(笑)
畫的真好,完全重現了那些藏在棉被下和鏡頭外的秘密 哈哈~


----------------------

131013 允浩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邊有種在描述靈異事件的感覺 XD
有時候爆料者不一定是他們自己,
有時候兩人的朋友也會不小心露出蛛絲馬跡。

這個影檔是在中的朋友在在中家玩的時候拍的。
在中正在鋼琴前彈著自己創作的歌曲。
影片上傳到INS之後,敏銳的粉絲們立刻發現了當中疑似出現了允浩的聲音。


我個人認為第八秒後出現,唱著"卡機媽"的第二個聲音是允浩
允浩的低音和語氣其實頗好認。


而且在中這位朋友也有另外一個INS影片中出現了疑似允浩的三段式笑聲。

但最可疑的,是當粉絲向這位朋友提出聲音是否是允浩的疑問後,
對方就把這個影檔刪除了。(笑)


-------------------

140531 牛排約會


雙人牛排約會什麼的,這張照片明顯是在中對面的男人拍的。
開了香檳,先不說兩個男人單獨在餐廳包廂吃牛排約會引人遐想。
看到照片的粉絲又變身為FBI(笑)


先是從牛仔褲,又比對到冰桶的倒影(笑)


粉絲乾脆把藏鏡人給拉出來了 哈哈~~





而且說到吃牛排約會,允在確實有過前例。
以下是兩人不打自招的證詞。(笑)

080228_KBS2 Happy Together

其實這個檔真的是無比真相。

除了洪大叔是允在兩人很好的朋友外,兩人是在洪錫天的餐廳裡約會。
洪大叔的餐廳是氣氛很好,很適合燭光晚餐的場地。(笑)

「Our Place」是藝人洪錫天(音)開的意大利餐館,這裡視野廣闊,風景非常優美。天氣好的時候戶外露台總是高朋滿座,一到傍晚每個桌上即點起燭火,燭光輝映下,氣氛相當浪漫迷人。  
張東健、周鎮模及玄彬等人都是這裡的常客,聽說這三位明星每個月都會來店裡聚會1~2次。張東健在出道前和洪錫天在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時同在一個指導教授門下,兩人有十年的深厚友誼,周鎮模在演出電影「Puzzle」後與洪錫天成為好友,玄彬則在沒沒無名時與洪錫天同為模特兒一起為服裝設計師張光孝(音)走秀,是多年的朋友。  
SS501的金賢重、張宇赫、東方神起、李丞涓及朴慧京等明星們都曾到「Our Place」來品嚐這裡獨特的義大利美味。明星們來店1~2小時前會先打電話向洪錫天預訂餐點,張東健及周鎮模通常喜歡點花枝沙拉、烤牛排及義式起司披薩。  
另外這裡也是李丞涓夫婦首次約會地點。洪錫天跟李丞涓是很好的朋友,當李丞涓開始偷偷談戀時就向洪錫天坦白自己有個想深入交往的對象,想介紹給洪錫天認識,並請洪錫天幫忙鑑定一下,同時還拜託他要保守秘密,後來洪錫天即經常提供自己的餐館作為李丞涓及男友的秘密約會地點。  
李丞涓夫婦第一次約會時先在「Our Place」享用美食,然後再到附近的酒吧小酌一杯。另外李秉憲、姜東元及元彬來店時,總有數十名日本觀光客蜂湧而至,讓店裡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



本來想隱瞞他和在中兩人單獨約會的允浩,還故意用哥哥來隱藏在中的身分,
話說他什麼時候叫過在中"哥哥"啦~(笑)


這話確實是在中的語氣 哈哈哈~~


很了解允浩的在中在攝影機拍到他時依然十分鎮定,
但沒想到敏銳的主持人問了關鍵的問題。


當下不知道怎麼回答,怕說漏嘴的兩人面面相覷啊~XDD
最後在中還是老實的招認了那個和允浩在一起的人是他。



怎麼在中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啊~哈哈哈~~
連允浩都複述了一遍在中的話,兩人還加上肢體動作想加強說服力。


請問兩位究竟在心虛什麼?(笑)
兩人單獨約會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樣慌了手腳的允在,我每次看這個檔都笑得很開心~
因為太有愛了~~

---------------------

150708 在中百日休假躺椅事件

那張問題照片是在微博公開的(笑)



因為在中這姿勢太詭異,粉絲們無法忽視他身下的那隻手臂.....
話說手臂君又出現了(笑)

在中當兵的百日休假是跟一群朋友們一起去玩的。


他的一個朋友讓粉絲知道了地點在哪。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知道那是一張長躺椅,
跟旁邊茶几的配置大概是這樣。



重點是前面的朋友合照中沒有人穿這個花色的衣服
很有可能沒露臉的這位就是當時替他們拍照的人(笑)


粉絲們的繪圖功力真的很厲害 XDD
有火柴人版的


3D透視版的(笑)




漫畫版的




真的很強大
一張照片實在有太多腦補的空間了(笑)

這段居然還有後續(笑)

170131 在中在澳洲拍寫真時
在INS上傳了這一天的照片


17013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jj_1986_jj
군인 시절 78kg정도 였을때..사진이..

當兵的時候78kg時的..照片..


回眸一笑啊,其實拍照的那個人永遠是重點(笑)

-------------------


151120 金在中四姐推特 – 1.2.3 喜歡舅舅 但帽子好害怕ㅜㅜ

在中的四姐放上了在中休假時家人聚會的影片


在中餵食的時候把八姐的兒子弄哭了,
受到打擊的樣子一整個又委屈又可愛。

但重點是,影片最後摸著在中頭安慰的那隻手。
對,又是手。(笑)


雖然影片畫質不夠清晰,但那隻手手指修長骨節分明。
如果加上手掌的部分,對比在中頭的大小,這麼大的手應該是男人的手。
所以下面我們來看看允浩漂亮的手。









重疊後手指長度也很符合~







 

這張比對照我看了很久,越看越覺得就是允浩的手,
其實光從這張比對照,
可以看見允浩小指微微彎曲的弧度和骨節甚至是指甲的形狀,
都跟影片中十分相似。

補2017/10的新雜誌圖
不管是重疊,或者擺在一起比對,
手指與指甲的長度和形狀都太相似了(笑)






其實安慰他的真的是很溫柔的一雙手呢~
難怪在中總是說他的理想型最喜歡的就是漂亮的手了。(笑)



































這麼多年,他們之間的手總是緊緊相繫。
牽著彼此不曾放開。






32 則留言:

  1. 飯允在的時候,總是覺得這樣的親密和牽手是這麼理所當然的幸福,直到最近接觸瑜洲,看到每個人因為他們彼此的一些小動作就分析的沒完沒了,就覺得,原來我們以前認為很沒什麼的小動作,在其他可能更艱困的cp中,卻是許多飯堅持下去的力量。
    允在是我們最美好的愛情,最幸福的念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喜歡他們牽手的感覺,牽的那麼自然也不簡單。
      作為允在飯太幸福,所以我們其實被寵壞了?哈哈哈~~

      刪除
  2. 真心的決的粉絲很厲害~
    完全把FBI都比下去的感覺 哈哈
    說不定他們兩是故意的XDD
    故意放閃給我們看~~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們真得很厲害,
      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當巧合太多的時候,
      或許其實不是巧合(笑)
      感謝他們總是不小心放閃給我們看~
      所以允在的粉絲才會這麼多年都還持續增加啊~~哈哈~

      刪除
  3. 版主您好QQ
    不知道為什麼,您網頁上很多圖片都無法顯示QQ
    想知道是只有我遇到這個問題還是大家都有QQ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您的分析文,
    整理得很詳細文筆又很有趣!!
    非常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這麼慢才回覆你,關於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我已經更正了~
      應該都可以看的見了~
      謝謝你的提醒告知,
      分析文是我的一點小樂趣,哈哈~
      歡迎常常過來玩^^

      刪除
    2. 可以看到了!!
      非常非常感謝!!!!
      我其實很常來XDD 只是都默默潛水自己偷開心愉悅XDD
      再次感謝!!!!

      刪除
    3. 想到我更新速度這麼緩慢還真是不好意思 XDD
      當初開始寫的時候,純粹也是一腔熱血不知道該跟誰分享,
      沒想過會看到有這麼多喜歡允在的同好出現,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浮出來跟我交流不用客氣啊~哈哈~~

      刪除
  4. 偷偷說,其實我是好久好久的允在飯
    大概從以前06年的“危險的愛情”就不小心入坑了ヽ(*^∇^*)ノ
    只是中間經過的5 --> 3+2 事件
    我以為我已經爬出來再也不信教(?)了
    沒想到一個軍中大相見就這樣又把我踹回了這個大坑裡面
    我想,應該夠我再待上個10年吧,哈!

    真的很謝謝Yvonne的分析文和允在小短文
    (一整個名字叫的很親熱,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超級無敵詳細的啦!
    你就是把我越炸越深的功臣(?)喔!!!
    我愛你(*≧m≦*)

    我會繼續關注你的~~~
    再次謝謝你提供這麼美好的文字和圖片給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這樣叫我 XDD
      話說當年拉我入東神坑的朋友,也是拿危愛當做入門 哈哈哈~
      當時我就震驚於這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
      更深入了解後,發現這兩人不是演戲的時候居然更有愛啊~XD

      雞籠台那篇真的內容挺多的,
      即便他們很低調,但在中臉上燦爛的笑容真的說明了一切。
      後台的見面絕對不是第一次更驗證了粉絲之前的推測。
      啊~~雞籠台太美好,我好期待今年的雞籠台啊。XDD

      很榮幸能成為再度把你拉回來允在圈的人 哈哈~~
      歡迎常來玩哦~
      每次發現允在同好總是令我很開心 XDD

      刪除
  5. 本來是個害羞的潛水員,直到看到上面的留言覺得自己也應該出來給版主一個支持的聲音
    飯神起從始到此刻,真的真的就是我人生最深刻最難分割淡忘的日子
    不過因為現實加上逃避,變成3+2的時候就開始安靜的沉進了水底
    因為害怕我如此確信的允在有可能走向我最害怕的答案
    所以六年來始終不敢太過靠近他們的消息
    直到最近有年紀比較小的飯問起當初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迷神起的狀況
    才敢打開這些已經不再這麼喧鬧的消息,慢慢的補上六年的空白
    謝謝版主把允在的資料和信仰整理得這麼完整
    謝謝你讓我鬆了一口不該存在我心裡這麼久的悶氣
    看到還有仙后堅持著真好,本來以為身邊都已經沒有人了呢!


    版主,再次給你一個掌聲~
    我會常來的,希望你之後不要介意我來這裡混眼熟
    因為我實在太想哭了看到允在仙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人真好>///<
      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情,畢竟3+2的狀況是當年所有神起放的痛。
      但允在的消息一直默默地傳出來 哈哈~
      而且這兩人不管是身上的東西,或是相互喊話都讓允在放們非但沒有消失,
      反而還有增加的跡象 XD

      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想利用這裡記錄下允在或者五個人彼此相愛的過程。
      卻漸漸發現和我一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笑)
      所以你絕對不是唯一的一個!XDD
      和你一樣的仙后真的還有很多。
      喜歡允在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對我而言,他們是我唯一也是最後會喜歡的團體了,
      所以我會繼續默默的在這裡等下去。
      希望這裡能稍稍彌補你的空白,歡迎你常常來玩~^^



      刪除
    2. 我是為了"他們是我唯一也是最後會喜歡的團體了"手刀迎面衝來XDDD
      說真的這十幾年來,神起確實不是"唯一喜歡"的那個唯一
      但絕對是心裡唯一屹立不搖的第一和最愛
      這麼多年看過來
      這麼多的團體裡,甚麼配對甚麼兄弟情甚麼團隊愛
      全部都被時間毫不留情的揭穿出真實來
      真的真的就神起,那種真心珍惜彼此真心把彼此放在心上的
      不浮誇不假裝不演戲的感情,真的數來沒有幾個了

      不知道Yvonne有沒有這樣的心情過
      就是在看到任何當紅的大勢時,都會默默想起如果神起現在也在呢
      雖然我的答案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但就還是會這樣惆悵一下

      只能說我們大家仙后們都辛苦了(搥背)

      謝謝你這麼快速的回覆,雖然第二次留言了
      我還是沒搞懂這個用甚麼身分回覆該怎麼使用這樣XDDD(<-老人傷不起)

      刪除
    3. 哈哈~我純粹是熱情有限~喜歡一個人太花力氣了~
      不過你說得沒錯,他們彼此間的感情在歷經了時間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能看到這樣真心像家人般對待彼此的人真的很少了,
      看到他們相處的模式跟默契,就能知道他們是真心愛對方,
      他們共同經歷了太多起伏,時光會證明一切~~
      加上他們五個都是太有才華的人,要不喜歡下去也很難~~

      其實他們在我心裡依舊是大勢 哈哈哈~
      可能因為他們過去的記錄和現在的實力不是誰都能突破的,
      分開都能這麼厲害了,合體還得了?
      人氣和銷售數字什麼的對我來說倒都是浮雲~有實力就夠了XDD
      五人如果能一起合唱,我依舊有信心他們的表演會是無敵的~
      而且我相信那一天終究會到來~(拍拍)

      我前幾天比較忙,剛好今天回來有看到留言XDD
      用什麼身分回覆其實照你這樣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是搞得很清楚 XDD





      刪除
  6. 你好喔!嗚嗚看了這帖我的允在魂又燃起來了,我是從hug飯起的,東神佔了我一半人生。分開旅行後我只會買他們的唱片,看演唱會,再也不追他們任何新聞,允在的更是碰都不敢碰。允在是信仰呀,分開前我非常肯定他們有一起過,分開後怕已經分手了怕看到小道會傷心直接什麼都不看了。最近和一個以前在韓國讀書聊起來,聊起允在,就重新溫習一下這些年來自己錯過的事兒。翻著翻著覺得你的帖最實在!看得有點小激動!不過長大了比較理性的我很想問🙈🙈請問事件中允浩的例證圖是不是服裝和時間點都能對上呢?🙈🙈原諒我比較尋根究底,摸頭和kajima那裡就完全沒有半點懷疑!根本是允的手和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不敢說自己寫的最實在,
      這些都只是看著他們這一路走來的一點記錄和感想。
      你詢問的服裝照片都是粉絲們翻出來的,只能說確定允浩穿過類似的衣服,
      至於要相信什麼還是看每個人自己囉~
      其實他們分開後撞的情侶配件和衣服更是多到數不清。
      不然怎麼會有團購的笑話跑出來(笑)
      我覺得這個沒有正解,畢竟飯CP是不可能缺少腦補的成分(笑)

      但我覺得會喜歡一對CP,
      也是一路看著他們相處,心中有了結論才會去相信的吧。
      對我來說找尋當中的蛛絲馬跡跟曖昧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哦。

      分開旅行後有允在有太多經典的事蹟,
      我推薦你可以去看公開喊話多喝水那兩篇還有雞籠台那五篇,
      因為那個是有新聞和明確互動被拍下來的。
      光那樣熟悉的互動我就肯定這兩人這些年絕對有來往,
      對於允在,其實我一直都挺有信心的~
      而且他們驗證了就算分手也是可以復合的 XDD

      對我而言,如果相信一件事會比較開心,為什麼不去相信呢(笑)
      但如果怕會傷心,就不要太嚴肅地看待,這樣會比較開心喔~

      刪除
  7. 我一直在允在和珉浩之間轉換自如~~今天新血來潮想看看允在的論壇,竟然翻到這個~我又再度相信允在之間真的有什麼不(眾)可(所)告(皆)人(知)的秘密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越是曖昧不明,反而越可疑啊~
      這幾個是比較有引起眾人討論的事件,
      允在之間應該算是眾所皆知了(笑)
      我要多幫允在拉拉票,歡迎常來玩~XDD

      刪除
  8. 最愛看允在分析帖了
    每次看這種分析文最讓我雞凍拉!!
    允在飯厲害的是能有種種的佐證(又讓我想到發推定律~~)
    這也要多虧了大魔王的自爆功力了!!
    現在大魔王回來啦~~期待更多的蛛絲馬跡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切真的都要感謝大魔王自己放閃(笑)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有時候太幸福忍不住想跟我們分享的概念 哈哈~
      所以他回來我真的超期待的,
      快來發糖啊金大哥~~~~

      刪除
  9. 雞籠允在和雙方家長之間熟悉不可能私下沒互動,況且允浩還叫爸爸!!這下他倆到底到什麼階段了....?或許可以大膽假設階段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覺得那兩人跟已婚沒兩樣 XD
      在一起太多年了,默契實在太好
      我從互動看來雙方家長跟他們都太熟悉
      今天在中姐姐才又PO了和團員們的合照
      不熟悉是不可能的(笑)

      刪除
  10. 對呀在中7姊po五人時期合照 我看到覺得為什麼奇怪這時候突然po出舊照片了..?哈還有在中香港場都是點允在飯哈哈看到莫名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場真的很厲害
      到處都是允在放
      怎麼翻牌都是翻允在放真的太好笑
      台灣場大家也要加油啊!!

      刪除
  11. 自從看了雞籠後就覺得他倆已婚狀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在一起太多年了。
      退伍之後兩人之間就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雞籠的甜甜蜜蜜也只有他們當兵還能繼續談戀愛(笑)

      刪除
  12. 重複看了無數次在中姊姊po影的片我覺得放在中頭上手是允浩的手,當兵之前所有顧慮擔心當兵後會更穩固更安心也比較沒什麼好顧慮的了,我在猜允在一切隨著允浩回來慢明朗透明~看看在中退伍後種種跡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那個手是,小指關節相似的程度太高了
      我也希望他們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我相信只會越來越好的(笑)
      允浩回歸後我們應該有更多粉紅可以看吧~(笑)

      刪除
  13. 那個卡急嘛~卡急嘛後面馬上有人接:允浩啊,卡麥拉¥&#@*
    今天開到最大聲超明顯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那個也是允浩的聲音
      其實允浩的聲音講話真的很好認~(笑)

      刪除
  14. 从早上八点看到现在下午一点多,水米都没有进却感觉不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慢慢看啊~
      還是要記得去吃飯哦~
      光吃糖還是會餓的(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