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允在CP】(2018年4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18040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홀로그램 JJ..
벌써 몇년전인가..
시간이 너무 빠르다ㅜ
#홀로그램#hologram #jj

Hologram JJ..
已經是幾年前了呢..
時間過得太快了ㅜ
#hologram #jj



180401 允在公開戀情?




愚人節快樂(笑)

雖然一切都是粉絲的惡作劇....XD 
但那新聞也寫的太逼真了~




180401 在中TOKYO GIRLS COLLECTION音樂節戴新款卡地亞戒指




繼允在都戴上了傳說中的釘子手環後
在中的手上又出現了卡地亞新戒指



轉自:Focus_on_JJ安利組

在中在Tokyo Girls Music Fes. 2018上戴的戒指是卡地亞的Juste un Clou系列






180402 在中 JAEFANS留言

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能見到你們真的太好了 !
還好我一直沒有放棄! 
非常感謝大家!


他的留言真讓人有點心酸
這麼多年總算是堅持下來了~(抱)



180402 在中看東神團飯的INS STORY





180402 在中金浦返韓機場 ​​​​










一結束日本工作就急著回韓國的在中(笑)



180403 允在私會?

先來放大糖
在中從日本回到韓國的當晚深夜就發生了這件事(笑)
本來是追在中的私生卻PO出了允浩的照片













 後來兩個私生還聊起了允在(笑)


允浩這身橘色衣服一直穿到隔天去公司才換了衣服出來
在中的私生已經直接稱呼允浩熊了XDD










允浩的照片是在中的私生拍的這點也很絕了XD





我從來不相信過多的巧合(笑)
首爾那麼大偏偏兩人的車這麼近?XD
說沒見面我都不相信~~
畢竟好一段時間沒見了啊(笑)



180403 神起三成洞COEX簽名會

轉自:鬧了啾一口

飯: 那個…請給我畫個熊醬

允浩:熊醬?啊~熊啊
允浩:(`∵´) (認真)

飯: 你家裡的那些熊熊們都有名字嗎?

允浩:(`∵´) (認真)…名字啊沒有特意去起~

插畫完成...

允浩:這個...看的出是熊嗎...?






幫粉絲畫熊的允浩太可愛了~~






180404 允浩IG更新

yunho2154

내 인생의 금발 체험~ 나쁘지 않았다!! 우리 창민이와 함께!^^
我人生的金髮體驗~ 還不錯吧!! 和昌珉一起!^^



180404 允浩簽售會

豆花吧給允浩送上了小兔子和信
看看他溫柔的眼神...(笑)









小兔子很可愛吧~(笑)



180404 允浩IG更新

yunho2154

우리집과 다른 구조...ㅋㅋㅋㅋㅋ
그래도 난 내 집이 좋다^^!!!

和我們家不一樣的構造...科科科科科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家^^!!!


當然還是你家更好點
因為有某個人在嘛~~(笑)



180404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으른으쓱춤 다같이 해봐요~ 은근 잼있어요^^ 운명~!!
一起跳一抖一抖舞吧~ 很有趣的呢^^ 命運~!!



180405 神起仁川機場赴杜拜








允在同款布鞋 in Valentino - The Rockstud Untitled leather sneakers











在中不只穿了白色款還買了黑色款
以允在的黑白配定律
這雙是情侶鞋的機率更大了(笑)




180405 在中IG簡介更新


Weibo - JJ860126JJ Twitter - Bornfreeonekiss



因為沒人相信是他本人的微博還一直被舉報
只好更新INS來讓大家相信了XDD




180405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JJ860126JJ
金在中 ​​​​


和你的陽光一起登場
好好~我們知道你是在中了(笑)



180405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JJ860126JJ

身體好吧?
잘지내고 계시죠?
#JJ #weibo



180405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僕も僕と恋愛をしてみました!
#ハニホリ
#honeyholic

我也和我戀愛啦!
#honeyholic


講到這個我就想笑
有日飯去搜尋了一下
玩這個遊戲用允浩的日文名字登錄的就有一兩百人....(笑)
更不用說像我這種用允浩的中文名字或者其他暱稱玩這遊戲的人XD



我真的比較想看允浩跟在中談戀愛啊XDD
請設定中性一點的角色吧XDD



180406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將愛MyYunho允浩站寧寧
yunho2154


내가 #두바이 에 오다니~ 
사람들도 좋고 경치도 너무 예뻐^^
我來#迪拜了~ 
人也很好,景色也非常美^^ ​​​​


兩位現在是進入對話模式了嗎?XD
前面問了身體好嗎?這邊就有人回報行程了(笑)



180406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Oh Happy Day
#jj##金在中##愛##幸福# ​​​​


這一臉甜蜜幸福是怎樣啦(笑)
我們知道有人很愛你~~



18040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jj_1986_jj


내 얼굴에 세호형 ㅋㅋㅋㅋㅋㅋ
재중->세호
세호->우현
우현->재중
아 잘..생겼다!
#JJ#세호#나무

我的臉是世鎬哥ㅋㅋㅋㅋㅋㅋ
在中->世鎬
世鎬->優鉉
優鉉->在中
啊 帥…氣!
#JJ#世鎬#南優



180406 在中微博更新

JJ860126JJ

我想你


我們都知道你想他
這麼直白的在中太可愛了(揉)
人家才剛走一天啊~
你們就繼續對話吧XD



18040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늙은거 ㅜㅜ
老了麼ㅜㅜ


好漂亮的眼睛~
但連著拍了兩次這種照片
我都覺得是想要讓我們看看你眼中的倒影了(笑)
撒嬌的在中也可愛啊~才不老呢~~



180407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jj_1986_jj

머리하는 날~
做頭髮的日子~



180407 在中IG。推特更新


jj_1986_jj

이것은 치즈 닭갈비닭!
#치즈#닭갈비#닭

這個是起司雞排!
#起司#雞排#雞


好像跟朋友去玩了啊~






180408 允浩杜拜回韓









允浩回來啦~~



18040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jj_1986_jj

신중하게 한곡한곡 완성되어갑니다~
뿌듯!
慎重的一曲一曲完成了~
充實!



粉紅的部分都補得差不多囉~
三月底的也補齊了



180409 允浩相關IG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sukhyun.jung

#東方神起 #允浩 #狎鷗亭 #清潭洞 #TOMNTOMS
在咖啡店臨時工作了一下下...然後見到了東方神起瑜滷允浩...他家是在這附近嗎...我家也在這附近誒...其實不只允浩...還看見其他人了...今天發允浩...因為我還算記得他名字...




180410 允浩戴的卡地亞婚戒





在中也有類似的款式呢(笑)



180410 在中金浦機場赴日














豆花吧脫下口罩的三連拍確定拍的是人類嗎?
也美的太出塵絕俗了吧~
太可愛了啊~我們在中~~~(大心)



180411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ネコ達…ヒドイ…
😭😭😭😭😭😱😱😱😱😱

貓咪們...好過份...
😭😭😭😭😭😱😱😱😱😱



180411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我是貓 ​​​​


是愛撒嬌的小貓也是底下的小兔子(笑)



18041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방송국 오랜만에 온다!
9년만에 일본 방송국 입성☆

時隔好久來電視台了!
時隔九年進入日本電視台☆☆


終於要參加日本綜藝了嗎?(心)



180411 在中IG。推特更新 (IG已刪)


翻譯轉自: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7年ぶりの直美ちゃんと 時間早いねー 
#jj #渡辺直美

時隔七年和直美醬 時間過得好快
#jj #渡辺直美



180412 東方神起京畿高陽簽名會











從允浩口中聽到他談允在也是個神奇的事情(笑)
但對允在放的溫柔太令人感動了~~(心)


 




這場允浩也戴了卡地亞婚戒




允浩凝視摸著戒指的表情好溫柔



180412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JJ special やっぱりうんまい!
#KAVE
#jj
#渋谷

JJ 特調果然很好喝!
#KAVE
#jj
#澀谷



180413 kavecafe ins更新#金在中# 相關:在中也喜歡的草莓奶油拿鐵和提拉米蘇拿鐵配上蛋白酥做成的JJ餅乾

草莓奶油拿鐵比較像允浩會喜歡的飲料吧 (笑)

除了這次宣傳允浩卡地亞婚戒不離手外
在中手上也戴著三個卡地亞手環








180412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我們社長大人還感謝了現場的粉絲們





180413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감기 걸렸어 ㅠㅠ 네네
#감기 #네네#콧물#はなみず

感冒了 ㅠㅠ nene
#感冒 #nene #鼻水



180413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Regrann from @tvxq.official - #여러분 과 함께 보는
오늘의 #으른으쓱댄스_CHALLENGE
GYM.Version 🎥으로 감상해 주세요!😉

Regrann from @ tvxq.official - 和大家一起看今天的 #一抖一抖舞_CHALLENGE# GYM.Version 請用 欣賞



180413 在中推特直播





豆花吧中文字幕版




說在日本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寂寞
所以才養了貓的在中(笑)
韓國有未婚夫在所以不寂寞對吧XD
我們乖巧的人妻在中實在太惹人愛了~(笑)




















之前本來就覺得允浩臥室的薰香蠟燭很可疑
現在這樣一看還真的挺像的(笑)



180413 東方神起採訪






正反合允浩到底什麼時候染了金髮啦~哈哈哈哈~~~



180414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jj_1986_jj

えー大丈夫?
欸ー還好嗎?



180414 在中金浦回韓










允浩最近常戴的婚戒
這次回國也在在中的小指上看到呢~





180415 神起COEX簽售會
















允浩的笑容實在太讓人心動了~~(暈)

另外簽售會真是向正主們傳達允在應援的好時機XDD





180418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jj_1986_jj

수고했어 우리 동생들~^^세호형
소중한 추억 감사해~
이번 시즌2는 육체적으론 정말 고통스러운 촬영이였지만 그 고통이 정신적인 행복감을 이기진 못하더라
포토피플 모두에게 감사해^^
#photopeople
#김재중#행복#사랑#Happiness#love

辛苦啦我的弟弟們~^^世鎬哥
謝謝珍貴的回憶~
這次第二季拍攝雖然肉體上很痛苦,但那份痛苦卻抵不過精神上的幸福。
感謝Photo People所有人^^
#photopeople
#金在中#幸福#愛#Happiness#love





180419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VPlus會員今天我入駐了微博V+,快來開通我的V+會員,和我一起成為實力派! @JJ860126JJ O金在中V+會員 ​​​​



180419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大家好~
歡迎訂閱我的V+微博~ LJJ860126JJ的秒拍视频 ​​​​



180419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豆花吧YoonjaeloveBAR:

10년 차이는 별거없다! ​​​​
十年差沒有差別!



180420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小九九www
yunho2154

벌써 1년 이라니..벚꽃 계절 근데 목련이네?? ㅋㅋㅋ ^^
已經過去1年了..櫻花的季節但是是玉蘭啊?? ㅋㅋㅋ ^^


這套衣服就是之前兩人私會時穿的那件(笑)

允浩發了文後有粉絲轉載成INS STORY
結果在中跑去看不但被粉絲發現
然後還被截圖了XDD



然後有粉絲去詢問這位被在中看的粉絲
這位粉絲說他其實並沒有TAG在中
他只有TAG允浩而已XD


這位去詢問的粉絲另外補充了
一般並不能在不搜尋某位特定的人的狀態下看到他的INS STORY
但就算你沒有追蹤對方,卻可以在INS上追蹤你喜歡的標註關鍵字
所以他猜測在中應該是追蹤了日文的"允浩"這個關鍵字(笑)


另外這位被在中看的粉絲
其實就是之前講出他朋友拍到在中去拍允在燈籠的那位



他朋友影片上的字打的是
櫻花雖然很驚人
KPOP粉絲的愛也很厲害啊~
允在是誰啊他到底做了什麼?
(燈籠上寫的是:允在誤爆吧~XD)


推特翻譯:

欸,等等!!!
在中居然在看我的"恭喜允浩轉役"的IG STORY耶!!!!
欸,欸????

有沒有覺得很巧合?(笑)
在中真的太了解我們在講些什麼呢XD
會去看這位粉絲的IG
這表示他一定知道他拍允在燈籠被發現的這件事 XDD




18042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bornfreeonekiss

ヤッホー
じぇじぇー
呀吼ー
在在ー



180420 在中金浦機場赴日












180420 在中IG LIVE更新



去日本還是帶著全部的卡地亞戒指跟手環(笑)









還是跟以前一樣帶著好幾隻手機的在中(笑)





機場柳橙汁CP(笑)



18042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jj_1986_jj

#tune
#jaejun
#jaejung
#jaejoong
#jaejae
#jj
#ジェジュン
#김재중
#재중
#튠
#오늘
#밤
#샵
#내이름

#tune
#jaejun
#jaejung
#jaejoong
#jaejae
#jj
#ジェジュン
#김재중
#재중
#TUNE
#今天
#晚
#我的名字



180420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轉自:JJ860126JJ

大家好^^
4月24日晚上我會在V+做直播 請大家多多關注~

안녕하세요~ 
4월 24일 V+에서 라이브 방송을 진행 할 예정입니다. 
많이 기대해 주세요~ ^^ ​​​​



180421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860126JJ

형하고나랑^^
형은 너무 좋은 사람 ​​​​

哥和我^^
哥是特別好的人



180421 kavecafe ins


草莓系列跟提拉米蘇....(笑)



180421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421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ME醬
jj_1986_jj


날씨가 좋을땐 드라이브~
天氣好的時候兜風~



180421 允浩參加婚禮




允浩健身房老闆的婚禮~
不是唱歌而是跳舞也太可愛了~~



180422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ココひどい😭
ネコの爪切るのは。。。
 大変だ😥

koko好過份😭
替貓咪剪指甲實在是。。。
 太辛苦了😥


又是傷痕累累啊....(心疼)
就說養熊就好了



180423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매니저가찍어준내모습
#하지만 잘나왔으니까^^ ㅋㅋ

#經紀人給拍的我的樣子
#不過拍出来的還不错# ^^ keke



180424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轉自:JJ860126JJ



180424 在中IG。推特更新


jj_1986_jj



180424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80424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很多人都在等待來著..我也在激動中一天一天等待來著.. 
但是很抱歉因為伺服器這樣癱瘓了.. 
沒能進行流暢的視頻聊天~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在關注著..
這麼多人會連接V+ LIVE~ 真的很感謝..也很抱歉。
我會再次進行準備獻上問候的~!
雖然很遺憾.. 但還是願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180424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yunho2154

#매니저가찍어준내모습2
#이것도잘나와서^^ ㅋㅋ
#經紀人給拍的我的樣子2
#這個也拍得不錯# ^^ keke


再度認證豆花吧送的背包



哈哈哈哈哈~~~
粉絲是很敏銳的(笑)






180425 在中IG。推特更新(IG已刪)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跟NENE一樣的眼球,像宇宙一樣

注:此圖為攝影師tinasperspective的作品



1804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bornfreeonekiss
おはよう
今日も一日頑張ろう^ ^
早上好
今天一天也要加油^ ^



180426 在中推特更新




180426 在中IG Story 更新



NENE跟KOKO看鏡頭的眼神完全不一樣啊~哈哈哈哈~~



1804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ね…ココちゃん… 
俺本当に痛いから💧
koko醬啊....
我真的很疼啊💧



180426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ネネは優しいのに…ココはなんでだ 
ネネはずっと俺に付いている… 
ココは逃げっぱなし…😭

NENE明明就很溫柔...KOKO是怎麼了
NENE總是黏在我身邊
KOKO則是見到我就逃…😭



180427 在中IG。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jj_1986_jj




좋은 아침이야 우리 아가덜~
#goodmorning #cat #사람인줄

早上好我的小寶貝~
#goodmorning #cat #以為是人類



180427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翻譯轉自:金在中吧微博

열심히 일 하는 날~! ​
認真工作的一天~!



180423 允浩IG更新


yunho2154

Bigeast ♥


恭喜東方神起日本出道13週年!!



180429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分享圖片



18043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スカッと面白い😄
痛快TV好有趣😄



18043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ひふみさん好きになるっ! 
#スカッと

喜歡上ひふみ桑了!
#痛快TV



180430 在中推特更新

翻譯轉自:Yvonne
bornfreeonekiss

きくち!!!かっこいい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
菊池!!!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三連發是在中在看自己錄的痛快TV後發的
(緯來日本台翻男女好機車)




說露出點點很害羞的在中XD
自己提不是更害羞嗎?XDDD

F@凹凸曼ben
#金在中 歐巴說他喜歡的類型是剛才短劇裡的媽媽被吐槽說明天開始在中飯都要打扮成這個類型了

好久沒聽到他公開說自己的理想型了啊~哈哈哈~~






(END...)































































33 則留言:

  1. 天,等你等好久喔~~歡迎回來~~去哪玩啦?
    每天要來看一次有沒有更新xd
    我需要糖,很多很多的糖!!!!
    快來淹沒我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日本看櫻花啦(笑)
      還去了目黑川看允在燈籠~~
      謝謝你每天都來看看
      回來光整裡就累昏了
      這段時間活動跟糖都太多了,我會努力往前補的~
      四月補得快差不多了
      被甜翻了嗎?XD

      刪除
  2. 太多糖了,受不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在日本的時候一直被糖轟炸
      這段時間太甜了啊~

      刪除
  3. 回覆
    1. 我也喜歡他的新髮色
      一整個超級夢幻啊~哈哈~~

      刪除
  4. 總算可以登入網路了!!!!!!!!!!
    前幾天搬家沒網路真是快瘋了
    手機不知怎麼搞的也不能上來留言
    好不容易辦妥網路卻又不能順利上網
    花了一番力氣總算成功啦~~~
    迫不及待來看我的寶寶跟寶貝們>v<

    寶寶依舊一如既往的美
    允浩、昌珉依舊一如既往的帥
    哈哈哈哈~看到夫夫們偷偷見面這麼甜蜜就放心了^^
    比起自己更在意你們的感情狀況啊~
    愛上別人的愛情就是這種滋味吧XDDD

    講中文好可愛,總算不再只是問候「(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這句了(笑死
    是說關心粉絲(及家長)的身體好不好
    我們也很關心你的身體健康唷~
    寶寶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大家擔心(抱

    手遊註冊的ID果不其然出現各種允浩啊XDDD(笑翻
    要不要真的建議官方弄個比較中性一點打扮的角色?
    也想跟寶寶好好的談戀愛啊~(用中性角色XD

    快可以看到你的日綜了對吧?!
    真是太好了~~~萬眾矚目
    但是比起綜藝講真的我更期待你的新專
    快發行吧!! 等好久了啊...

    然後必須一提的是
    寶寶跟允浩及昌珉你們怎麼越活越嫩啊~~~
    說是剛出道新人我也信
    不過氣場沒那麼強大、台風沒那麼穩健就是了
    神顏就算了還持續逆齡...真是飯了你們飯不了別人

    想知道有天、俊秀的近況
    沒消沒息的,偶爾從IG看到秀秀自拍
    有天實在太隱密了...

    PS:神起八輯很喜歡(心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搬家辛苦啦~~
      我這幾天也是特別忙,所以回的晚了

      他們退伍後真的一個比一個好看
      最近看了一堆簽名會的照片和影檔
      允浩跟昌珉都太好看了啊~~~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新專
      每首都好好聽又容易上口
      我也在等著在中的新專
      總覺得應該快出現了~~
      等浩珉的宣傳結束接下來就是在中的新專了吧~

      俊秀其實活動很多
      他大概是當兵活動最多的一個XDDD
      他那個單位表演跟直播都太多了
      真的比當兵前還有曝光度(笑)

      至於有天現在要看到他的消息大概只能等日本的見面會了
      這次票房很不錯
      之後應該會有更多在日本的活動吧~~

      刪除
    2. 俊秀真的曝光率提高很多XDDDD
      唱功一點也沒退步,依舊是好聽的動人~
      是說兵役期間的秀秀看起來圓圓的(不是胖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
      更可愛了啊寶貝秀秀~(摸
      兵役似乎過得很開心就放心了^^

      有天趕快帶著新作品曝光吧~
      看到你出現在中國,要開始活動了嗎?
      要好好加油啊!一定會支持你的,寶貝別怕❤️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手機突然不能留言QQ)

      刪除
    3. 俊秀真的圓圓的 哈哈哈~~
      但他還是好可愛
      依舊成為了部隊裡的吉祥物XDD

      有天那天的直播有著很高的點閱率
      所以我想大概除了韓國以外
      會在其他國家繼續活動吧~
      好好努力總是有其他機會的~

      刪除
  5. 才剛留言完就看到在中講他的新專
    看來會是下半年的事情了
    花了這麼多時間一定會很棒的~~

    轉自:chilia1206

    官咖雜誌節選:Q:新專輯錄音的進度如何?
    中中:很順利地進行中。比起很快就出專輯,我更想多多收集好的歌曲,做一張完成度高的專輯比較重要。6月的演唱會上雖然不知道能唱幾首新歌,但有想讓大家聽聽新歌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太好了~(撒花
      融入了寶寶這麼多心思製作的新專輯
      肯定超級棒的啊!!!!
      為了在中對自我音樂的高品質要求
      再久都要等下去,就算是年底才發行也沒問題的^^
      剛好趁機補充荷包哈哈哈

      六月要辦演唱會了?! 你會來台灣嗎寶寶?!(懇切
      剛換新工作不能隨意出國的QQQQQQQ""
      想聽你現場唱Life support,我真的很喜歡這首
      但以後總會有機會的吧?!
      一定要照顧自己啊!! 真的愛你唷~(心

      刪除
    2. 我也超想聽他唱現場的Life support
      超級喜歡這首歌!!
      通常日本的演唱會會辦海外場的機率很低
      但我真的很想聽他唱日文歌啊~
      如果能在台灣開日控就太好了呢~

      刪除
  6. 看了版主的文後..所有回憶跟青春都湧上來了...
    說真的...自從2010年至今...我沒再追五個人了...
    也不敢追...就連歌也不敢聽了....
    一開始飯他們也是因為允在啊啊啊啊~不知不覺魂魄也給了整團...
    也因看著你的文章 終於鼓起勇氣打開東神的歌單...
    還真的是邊聽邊看你的文章變落淚啊...
    允在讓我又再次幸福了起來...
    好希望他們五人能合體...我想看鄭允浩吃金在中豆腐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一樣呢~
      我入東神的門也是因為允在
      我是從危愛和王的男人入門的(笑)
      我當時真的是也連歌也沒辦法聽
      不要太傷心啊~~(拍拍)
      現在的他們比起當時真的幸福很多了
      希望你還有機會看看他們這些年的成長
      允在其實從雞籠台公開認證後
      一直都在發糖(笑)
      親眼看他們合體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是一個很美好的想望呢~~
      一定會有這一天的~

      刪除
    2. 我是去年入坑的新飯
      雖然沒有經歷那年的痛苦
      但現在翻回過往種種也是心疼更多
      尤其飯圈的不合諧更是難受
      但這裡很溫暖,而且很多糖很甜
      同樣喜歡允在(最愛在中)也喜歡有天俊秀昌珉寶貝們
      歡迎你跟我們一起常來這玩^^
      版主很nice、資訊也整理很多
      能有更多神起的粉絲出現不論新粉入坑或舊粉回歸我都覺得很高興(心
      一起見證允在的愛情吧!!(牽

      PS:王的男人裡的綠水在中真的美出天際了!!!!(摔倒那一幕簡直笑瘋

      刪除
    3. 允浩太好笑了XDDD
      參加朋友婚禮趁機打歌
      新郎新娘也很配合的扭了一下
      隊長大人真是無限宣傳新歌的抖肩舞
      (這首歌真的有洗腦到我)

      一直納悶寶寶的微博是怎麼發中文字的??
      寶寶你的照片好好看啊!!
      怎麼會有這麼精緻的男孩子~~~
      好看得不似真人(大心

      刪除
    4. 其實雞籠同台前的糖也不少
      我也是自從3+2之後就不關注他們了
      想著難受看到更難受
      有任何一隻的消息我都自動屏蔽
      直到17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開始搜“允在”
      然後我就躺坑底了...

      刪除
    5. 琳~
      允浩超可愛的啊~哈哈哈~~
      我在想在中應該是用翻譯軟體吧XD
      打中文真的很有誠意了~
      他真的超級漂亮的
      美色誘人啊~XDD

      刪除
    6. 魏凡鈞~
      對,其實雞籠台前也很多糖
      雞籠台只能說是搬上檯面驗證給大家看而已(笑)
      退伍後真的很多老飯回籠
      大家都還是很想知道他們的近況吧~
      允在發的糖讓太多人進了坑就出不來了 哈哈哈~~

      刪除
    7. 真的很感謝這些年持續堅持關注五隻的大大們
      身為一個老飯回坑都覺得有些慚愧
      回坑後就是有這些年累積下來的資料才穩穩地待在坑底的
      發自內心的感恩讚歎啊~

      刪除
    8. 魏凡鈞~
      不用覺得慚愧啊~
      回坑也很不簡單呢~
      他們堅持了這麼多年
      真的厲害的是他們五個~
      大家一起支持他們吧~~

      刪除
    9. 我也是!我2009才剛喜歡他們然後就3+2了
      有好幾年不敢知道他們的現狀
      現在刷版主的文變成的我的日常
      只要知道他們還好好的就很欣慰:')

      刪除
    10. 淨~
      才剛喜歡上他們就面臨分開真的太傷心了啊~
      謝謝你常常來這裡玩
      真的只要看到他們五個都過得很好就好了

      刪除
  7. 刷你的總結幾乎成了日常 總能給人希望 哈哈
    話說看到日飯有指出日本電視台對JYJ放寬了,所以同台這一天是否也可以期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裡能給大家希望那真是太好了呢~
      從今年的狀況看起來,在中目前在日本上電視的狀況挺順利的
      所以同台是絕對可以期待的
      總會有這一天的~
      畢竟圈子很小的(笑)

      刪除
    2. 看到寶寶上日本節目的影片了
      看起來格外緊張呢~
      那股緊張感有點無處安放,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真心疼...
      居然還問了「還會讓我來嗎?」
      是要粉絲多心疼你呢寶寶T_T
      會慢慢好起來的,寶寶不要害怕,一定陪著你
      六月要開橫濱演唱會了,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盡情發光吧^^

      刪除
    3. 真的很心疼他啊~
      希望在中能多點信心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大家都喜歡他啊~~
      上電視的機會還會有很多很多
      他要努力多多適應了(笑)

      刪除
  8. 寶寶養貓會被抓傷
    養熊的話會好好疼你給你熊抱的
    而且這隻熊還很好養只要給牠兔兔就好了XDDD

    居然對貓這麼親密還玩親親
    想變成那隻貓啊!!!!
    這樣熊不會吃醋嗎??(笑
    (貓咪眼睛跟主人一樣大,真可愛)

    經紀人給隊長大人拍的照片也太腿長
    這個比例太讓人羨慕了!!(感嘆

    那個「收到INS提示的時候他剛好玩了下手機」
    這個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腦鈍

    下面的P圖有一張是兩人坐在同張椅上
    中間地板放了個手提包
    那張圖好好看啊!!
    還有一張是兩人穿著粉藕色的西裝
    寶寶坐著允浩站著,這張也好好看啊!!
    而且不違和,真是兩位服裝模特兒~
    謝謝P圖的大神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也覺得這隻熊很好養
      這麼會撒嬌又帥氣的熊要去哪裡找XDD

      那個親親真的太犯規了
      為什麼親貓的時候他還是躺在下面的那一個
      而且還閉眼睛是怎樣啦~XDD

      就是在中直播的過程中剛好允浩發了INS
      然後在中差不多的時間剛好看了一下手機
      不知道是收到通知還是....XDD

      P圖最近的產量真的很大啊~
      大神們都超級有效率的!
      很多照片才剛出來隔天就有合成圖了(笑)

      刪除
    2. Nene黏你,Koko當然吃醋生氣了!(不知道熊會不會也吃醋?
      趕快去給另一隻熊呼呼惜惜~~~
      貓咪把你抓傷流血了,熊會心疼的
      所以還是養熊最好了對吧?! 熊抱那麼溫暖XDDD

      刪除
    3. 看到他一早睡醒被兩隻貓抱著手臂的照片
      實在是太有愛了~~
      有貓咪陪著就不寂寞了吧~(摸摸)
      等允浩忙完很快就會去日本的~~

      刪除
  9. 看在中出演的日本綜藝痛快TV 應該是開心看的節目
    但是見他似乎比較緊張 可能太長時間沒有出席這些節目令他這麼緊張吧
    所以看得我好心痛 不過現在日本有人開始邀請他上綜藝 這個亦是好的事情
    祝他演藝工作永遠順利 人氣越來越高
    節目越做越多 粉絲越圈越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