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允在CP】允浩的初戀 - 至始至終只有你


又是落落長的一篇,慢慢地寫了挺久。
剛好可以拿來當作今年聖誕節的祝賀文~ XDD 

這一篇中的影片都是我直接傳上部落格,
所以如果有手機無法點開的狀況,
請記得換成電腦來開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如果部落格中有影片沒辦法看的狀況也可以跟我說哦~

因為要寫這一篇,我又把允浩歷年的初戀初吻影片全部看了一遍,
有些過程在歸納後發現我的記憶也是有出入,
整理資料的過程甚至也發現了一些可能的新細節
整理下來後,真的對允浩的初戀脈絡更清楚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這是我個人所認為的真相,

大家可以當作參考,不需要太過認真。
畢竟這兩人的戀愛歷程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笑)

那麼從哪裡開始呢,大家寫過這麼多的允在文,
有趣的是,允浩在剛出道的時候自己也曾經在網上寫過一篇小說,
故事正是描述自己的初戀。

我把一些關鍵字標上不同的顏色,
我們來看一下,他當初寫的時候參考了自己的哪些經驗。XD

(下文翻譯取自百度)
 

"真正的愛情不是佔有而是奉獻,"從個人角度來說非常喜歡這句話的我,正處於花一般美好的年齡,19歲的高中三年級學生uknow允浩,現在開始我的Love Story

                                                               ──鄭允浩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樣極其平凡的一天,天氣是讓人鬱悶的陰天,心情也很鬱悶,所以腦袋感覺空空的,在家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好後,便毫無目的地跑出來了,跟隨著自己心的方向走在路上,不知不覺就來到漢江的盡頭了。 

"真的走了很遠吧?"雖然有這種想法,上天好像也知道了我的心在想什麼一樣,不一會就刷刷地下起雨來。為了不被大雨淋濕褲腿,我只好飛快的跑了起來,  

這時就在前方不遠處,一個撐著傘的女生正向我緩緩走來。


為了避雨,我只好冒昧的跑到那女生身邊說:"不好意思,可以和你一起撐傘嗎?"然而就在和他對視的一瞬間,我的心莫名得被觸動了,突然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好。 
通常都說只憑隻言片語就會有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現在在我的心裏一點點地冒了出來,於是還沒等他回答,就裝作很輕鬆的和那個女生說了不好意思之後,就匆忙跑回家了。 
可是這奇怪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是因為他嗎?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仍然無法抹去那種心動的感覺,於是決定再去一次我和他相遇的地方。 

"他會來麼?"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個小時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期望也逐漸落空了。   
就在我懊惱的時候朋友卻來電話了,"允浩,今天有同學聚會,一定要來哦!"說完就逕自把電話掛了,自己說完了就把電話掛了,這荒唐的傢伙^^   
想著反正也很久沒有見到這些朋友了,順便把複雜的思緒給整理一下,於是就去參加同學聚會了,但是心裏還是因為那種朦朧的悸動而感到很難適應。 
就這樣,我和他交往了。 

雖然我們相隔的距離挺遠的,不能經常見面,但是只要兩個人都有空閒的話,還是會盡可能的經常見面,也嘗試過約會^^   
但是最讓我們雙方之間都感到困難的是,周圍並沒有人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情,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我們還是無法自然大方的在朋友面前表現出我們的關係來。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很會討女孩子歡心的人,幾乎從來沒有主動打過電話給女孩子, 彼此之間不能經常聯繫,而我因為也要專心於學校的生活和學習,所以常常用各種各樣的藉口推託說沒有時間見面。   
一個月之後,我們倆再次在同學會上相遇了。 
許久未見韓飛了,當他的身影再一次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時,我頓時語塞了,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看起來好像更成熟了,染了一頭烏黑的秀髮,被剪至及肩的長度,讓他顯得更漂亮了。
  

"韓飛啊!你好!"我平淡的說出問候的一句話。

  
韓飛也只是輕輕回了一句"允浩!你好!"而已。 
忽然有種不安的感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為什麼只有這樣簡簡單單的問候呢?   
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但韓飛卻好像沒什麼話和我說。
   
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會的氣氛也越來越激烈,大家情緒都很高漲,不停地互相敬著酒。 
夜漸漸深了,我的酒意也慢慢上來,突然衝動得很想告訴韓飛,心中對他的想念,對他的愛。可是…… 
他看起來也醉得不輕,眼睛幾乎快要閉上了,說不出話來,我也有些抵抗不住醉意了,開始迷迷糊糊靠著沙發打起盹來。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朦朧中感到有人在試圖推醒我,於是慢慢睜開眼睛,發現了跪在我面前的韓飛,"允浩啊,我們如果只做朋友的話……該多好……"


韓飛一邊說著一邊止不住的哭泣

  
我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聽了韓飛這麼說以後,就想著一定要好好抱抱他,於是我輕輕地吻了吻他的額頭。  

回到家以後,我心亂如麻,才發現這個人對我是多麼的重要,而我,又是多麼的想念他。 
然而在三天之後,韓飛卻打來電話,他平靜的說"允浩,我們分手吧,我們還是做朋友的好。"
  
那天過後,也就徹底的意味著我和這個女孩的結束,雖然,我之前早已經有預感。 

"好啊,沒關係,"我努力說服自己。   

"沒事的,期待吧,期待就好。"   我在心裏對自己說。 
我曾經想過在我們見面滿300的時候,我一定要為這一天好好準備的,但現在既然已經是朋友了,也就沒什麼好負擔了。
  

"這些日子真的很謝謝你。"我對韓飛說。   

在這之後,我們又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了,也經常在其他的聚會中見面,雖然有時候還會被人認作是情侶,這樣再次回到朋友一般的相處,感覺真的很奇妙。
  
即使韓飛還是很開心的和其他人聊著天,但和我之間卻很不自然。
  

"我們真的分手了?"這樣的話不禁浮現在腦海裏,雖然也只是一閃而過……

  
曾經約定的300到期的前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給韓飛打了個電話,"韓飛啊,明天有時間麼?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們明天晚上見一下面好麼?"沒想到卻得到他這樣的回答,允浩啊,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呢,明天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你見面,所以……"   
我突然感到很生氣,我也不管韓飛有沒有說完,就直接對他說:"明晚八點見面吧。然後便逕自掛了電話。
  
然而第二天,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情卻發生了,突然收到了最好的朋友明湖哥因交通事故入院的消息,明湖哥的家人都在國外,只有自己一個人生活,能夠聯繫到的人除了我之外別無他人,因為住院了,所以需要我來幫忙,就這樣把電話打過來了。 
可是……
今晚八點說好要和韓飛見面的啊……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心情突然莫名變得複雜起來了……



----------------
允浩的這篇文就這樣坑了,(笑)
感覺後面要出現的就是他自己招認過的三百支蠟燭玫瑰告白啊~XD

他發表這篇小說最早發表的時間點是在2004年3月3日 ,
所以可以推論他的初戀告白跟分手的時間點絕對在這之前。
如果再推300日回去,交往的時間點就會落在2003年的上半年之前。
其實我覺得他就是想記下一些關於初戀的細節,
(順道讓對方明白他當時的心情?)

再來講一下我覺得比較關鍵的細節,
漢江真的是兩個人很喜歡約會場地,
以前在中常常晚上會開車去那裡,作為戀愛場景的設定好像也挺合理。

下雨的部分,後面的影片都有提到,
所以確實發生的可能性很大,
我覺得有趣的是,他跑進人家雨傘裡,他只描述了自己的心動心情,
卻完全沒有描寫對方的回應,而現實中對方當時其實是有對話的 (笑)。

如果照允浩後來的設定,這個女生會參加他的同學會就是他同學,
那他們就不是初次見面,一開始是在裝什麼不熟啊 XDD
所以顯然小說中陌生人這個設定是假的,兩人起碼是認識對方的,
所以對方在現實中的反應才會那麼親暱。

參加了同學聚會後兩人就交往了,
顯然是想避開告白和身分等比較寫實的細節。
我覺得與其說是同學聚會,倒不如說是練習生之間的聚會吧(笑)

詭異的是前面才說了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的秘密,
後面又說,分手後在其他的聚會中見面,有時候還會被人認作是情侶。
除了邏輯很怪外,如果對方是女生,根本就沒有隱瞞的必要。
我個人覺得是後面說被認作情侶是在暗示王道CP的宣傳。
因為分手後其實兩人已經出道了,
另外只有我們兩人知道的秘密這幾個字,
在在中多年後的歌詞裡面其實也有寫過。(笑)

故事進行了一大半,對方的名字才終於出現(笑)
韓飛這個名字其實就是他初戀姓韓的來源。
故事到了這裡允浩才終於描述了對方的外貌,
這兩點就寫小說來說真的都很反常。

通常會在一見鍾情的時候就描述對方的長相才對,
所以我覺得允浩有刻意在對方的身分上保持低調,
大概是怕太容易被認出來的緣故。
但如果對方不是公眾人物,其實根本沒必要有這層擔心啊~(笑)

"染了一頭烏黑的秀髮,被剪至及肩的長度,讓他顯得更漂亮了。"

啊~這不就是那個時期的在中嗎?XDD




大家應該都記得剛出道的在中是什麼模樣 XDD
我來補充一下允浩形容在中頭髮的真實證言(笑)




這根本真相了~哈哈哈哈~~~

允浩這篇文中為了隱藏真心矛盾的地方真的不少,
2003年上半年的他們都還是練習生,都還在為了生活四處打工,
加上課程又多,見面時間不多也可以理解。
但前面才說沒時間見面所以疏遠,
後面又說我們又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了,也經常在其他的聚會中見面。

感覺就是明明常見面啊~XDD
會常在不同聚會中見面表示兩人有很多共同的朋友。

因為是小說所以其中有杜撰的部分,
所以整篇文中我覺得最值得當作參考的,就是300根蠟燭的由來。
如果是為了慶祝交往三百日,難怪會有這麼明確的數字。

但慶祝交往三百日,也就表示這個告白是像他文中所寫的,
不是最初的那個告白啊~
這樣看起來,是挽回的告白可能性似乎更大。
也難怪希澈會這樣勸阻他。

為什麼說這篇小說確實有參考允浩的真實經歷,
這個我們在後面的影片中都可以一一看到。


---------------------

看完允浩寫的小說,再來看看我寫的允在版本吧~XD
總結允浩的小說跟下面的影片證詞,將這些片段組合起來的故事,


如果寫成小說是這樣的:

鄭允浩走在一場雨裡,沒有帶傘的他只能拉緊了領口快步前行,頭上紛落的雨絲將他淋的渾身冰冷,此時一把傘替他擋去了一切,允浩訝異地停下了腳步,卻看見了金在中擔心的表情。

"允浩啊.....你都淋濕了。" 金在中微蹙起眉一手撐著傘,一邊替他拍去肩上的雨水。"啊......衣服好像沾上了什麼。" 

一隻傘遮去了天地,彷彿他們之間只剩下了彼此。

在中低著頭細膩的替他整理儀容,突然傾身靠近的距離以及對方專注的表情,讓鄭允浩怔怔地說不出話,他倏地聽見了自己急促的心跳。

他和在中做了一年多的朋友,在練習生中,他第一眼就被金在中那雙明亮又純粹的眼睛吸引。在首爾獨自打拼的日子很窮很辛苦,但他們互相鼓勵,相互扶持,即使擁有的很少,在中對他仍舊不吝惜付出。

這樣的在中性格善良又可愛,自己一直都覺得這點很有魅力,但一直到這個當下,鄭允浩才發現自己最初對金在中產生的感覺,原來是心動。
  
啊......原來自己當初對他是一見鍾情哪...... 

凝視著金在中抬起臉的笑容,接觸到彼此的目光,鄭允浩的心裡一片柔軟,這個人是打從心底關心著他對他好。

鄭允浩忽然覺得,會和這個人相遇,或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他想把自己真實的心情傳達給對方,告白是唯一的一條路,鄭允浩在信裡寫道: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嗎?對我有不滿意的地方嗎?請坦白的告訴我,我會給你時間考慮。"



------



金在中接受了他的心意,於是兩人開始秘密的交往,兩人既像朋友又像戀人,其實跟過去的相處也沒有太多不同,雖然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但只要兩人目光相觸,一股幸福感還是油然而生。

甜蜜的生活沒有過多久,工作上的各種壓力卻隨之而來。

他們從金在中租的小房間,搬進了公司安排好的宿舍,隱隱約約跟出道有關的預感,密集的訓練連睡眠的時間都不夠,更遑論單獨相處的時間。


兩人交往了還不到十個月,那天,允浩跟他說有個重要的人想讓他見見。


在中打完工,到了他們約了見面的狎歐亭漢堡店,一上二樓,就看到允浩跟一個坐在側邊穿著粉色衣衫,頭髮略長的女孩動作親密有說有笑。

從他的角度,只能看見女孩往允浩身上蹭去的親暱背影,以及允浩縱容的笑容,兩人姿態曖昧,在中從沒見過允浩跟哪個女孩如此親近,原來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兩個人已經這麼熟悉了嗎? 
金在中又怒又傷心,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知道他們在交往,他又有什麼立場去質問對方?  
鄭允浩抬起頭遠遠地看見了在中,一邊揮手笑著喊道:"喂!在這裡!" 
"你怎麼能這樣......?"  以為允浩居然想將交往的女孩介紹給他,於是不顧允浩在身後的呼喊金在中轉身就走。 

"不是的,不是的~~"看見金在中一臉傷心的離開,鄭允浩看了看希澈,馬上驚覺對方誤會了什麼,等到起身想追上去解釋,卻已經看不見在中的人影。

金在中避了允浩幾天,最終決定向允浩提出了分手。兩人以前只做朋友的時候明明就很好了,在朝著夢想前進的路上,他和允浩已經是不得不見面的關係,只有這樣,兩個人才能繼續相處下去。

雖然又難過又低落,但這個想法點醒了金在中,如果和允浩繼續在一起,兩人的關係勢必會影響到彼此的前途,在現在這麼重要的關鍵時期,分手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

鄭允浩跟金在中約在餐廳的包廂談這件事,允浩擁抱了在中,告訴他對於分手自己是這樣的想法,允浩原本以為只要解釋清楚當時在漢堡店的人是希澈,一切就沒事了。但沒想到在中吵著吵著流下了眼淚,想分手的想法仍舊沒有改變。 
"對方是誰並不重要,不管怎麼樣我們是不可能公開的,既然也沒有人會知道,分手又有什麼關係呢?這樣對我們都好。"

金在中難掩心痛,苦澀地哭著道:"允浩啊......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像朋友一樣相處。" 
不忍心看見允浩臉上受傷的表情,金在中轉身離去,卻被著急的允浩用力拉進懷裡,過度的力氣讓兩個人的唇就這樣碰上了,那年,鄭允浩高三,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BOBO。


笨拙的自己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個人,別說是接吻,就連牽手都覺得害羞,兩個人在一起後,一次也沒有過更親密的接觸,這個意料之外的吻讓兩人都愣在那個當下,鄭允浩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傳達自己心情的他就這樣離開了。  
他一邊走,一邊整理自己混亂的心情,路旁的店家播著輝星新專輯中的主打歌,輕快的旋律和歌詞就這樣傳進了他的耳裡。 

喜歡看你揮手的姿勢 也喜歡聽你的聲音 
為什麼你不問問我的心 就讓我離你而去 

就算你討厭我 我也還是一樣愛你 
只要看著你 我就能感到幸福 
為什麼你還要讓我這樣的心感到痛苦 
為什麼你要推開不願離你而去的我 

鄭允浩忍不住苦笑,這首With Me,描述的其實就是他此刻心情的寫照。
回到宿舍後,他緊張又煩惱的跟三個弟弟們坦白了剛剛發生的事。

在成員們一番調侃和提點之下,鄭允浩總算想清楚該怎麼讓在中安心, 畢竟在中會流淚,就表示對於分手也同樣的不捨,如果不喜歡自己,在中就不會是那樣的反應。


他下定了決心,要在交往三百日重新給在中一個告白,讓他了解自己的心意從來沒有改變過。


於是他私下找了希澈商量,並尋求協助。

自從漢堡店那次,希澈就知道允浩跟在中之間的關係似乎並不單純,聽到允浩想在三百日做挽回告白,他既訝異於允浩的純情,又覺得這樣的告白太冒險。 
畢竟要讓周圍的人知道他們的關係並不是小事,尤其他們才剛出道,希澈試著勸阻,他認為就算允浩重新告白,跟在中在一起也頂多好個兩週吧。


但允浩心意已定,他告訴希澈他相信在中會接受他的。於是他跟東海及團員們坦白,並在小學的操場用三百個蠟燭排出愛心和花道,最後在中間放上兩隻玫瑰,一朵代表自己一朵代表對方,打算向在中直接且熱烈的表達自己的真心。


躊躇之下還是來了的金在中,在看見了成員和親友們祝福的笑臉後哭了。即使冒險,允浩仍舊不害怕讓其他人知道他們在一起,允浩明確表示工作雖然重要,但他也同樣重要,只要兩人在一起總是會有辦法的。 
金在中既覺得允浩傻,偏偏又十分感動,感動之餘,他還是被這樣執著的允浩給打動了,兩人終究言歸於好。

將在中擁進懷裡,他又哭又笑的表情十分惹人疼愛,即使自己對於戀愛有些笨拙,他還是喜歡他在自己身邊微笑的樣子。  
出道後的日子比起過去更加辛苦,和在中的戀愛一直到交往了三年後,才第一次雙方同意正式分手,但沒有多久又在同年復合,兩人之間經歷了坎坷風雨,甚至是死生契闊,即使前路困難重重,反覆了三次卻還是捨不得離開彼此,命中註定的緣分一直糾纏至今。


就是這樣 XD
因為想寫的寫實點,所以沒有加上太多的對白,  
覺得太像小說嗎?下面我們來一一驗證。(笑)




上證詞之前,先來逆轉時光,
來看看出道前最貧困辛苦的那段練習生時期,兩小無猜的合照。









關係好到去參加對方的畢業典禮 XD






看得出來,練習生時期這兩人的感情有多好。
一路相互依偎成長的少年,青澀模樣真的很可愛啊~


下面我們再一一來看上面推論的證詞。
關於允浩初戀相關的影片很多,歸納之後大致可以分為下面四個主題:
1. 對撐傘的初戀對象心動
2. 初戀告白
3. 初吻與分手
4. 希澈證實初戀是在中

每個影片大都依照年份排列,我把重點影片都剪了出來,
但因為年代久遠,如果畫質有點差還請見諒。XD

----------------------

1. 對撐傘的初戀對象心動

 允浩總共在三個地方講過這件事,第一次雖然講的方式很隱晦,
但因為細節太清楚,當時我就覺得這件事確切發生過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第一次提到是在2008年的夜心萬萬





081110 SBS Yasimmanman Season2 Ep.16


允浩認為命中註定的愛情,就是他的初戀啊~XD

看到允浩聽到虎東說的話後呆愣的反應了嗎?
哈哈哈~~他家親愛的被說成是風塵女子了~

旁邊神話的前進前輩是知道允浩初戀是誰的,

所以在聽完虎東的發言後,前進的反應是咬住了嘴唇,
可見他心裡有不能說出口的話。XD

不知者無罪,我們再來看下一段。


允浩第二次提到則是在2011年,時間點應該是兩人重新聯絡上不久的事。

這段影片證明了,允浩說的撐傘的事情是親身經歷,而且就是他的初戀。

110414東方神起 TAXI【中字】


一直在一旁故做冷靜的昌珉,在聽見熟悉的告白內容時,還是忍不住笑了。

這個影片也提及了分手過三次,一次三年的事。

看得出他對交往時間很長這件事感到很驕傲,
他自己還說了習慣在交往前觀察對方很久,
但三段戀愛中間完全沒空檔是怎麼回事?XDD

更別提我沒剪出的那個難忘的吻,
昌珉完全像是親眼所見般,知道是誰喝得大醉的吐槽。 


這裡再補充一個允浩在2014年拍攝十周年mv時自己的證言
前面才說自己談過三次戀愛一次三年
下面卻這樣說....





 所以十年沒跟女人有親密接觸....
意思是從2004開始就只跟男人談戀愛嗎?XDD 
允浩的初戀真的越說漏洞越多XDD 


我們再回到允浩的理想型
不管允浩所描述對方細心的反應,還是外柔內剛的特質,是不是都很熟悉?XD
















在演唱會上細心幫允浩整理汗濕的瀏海,
還忍不住說人家好可愛的在中(笑)





在中在演唱會上撿起允浩因動作激烈而弄掉的鈕扣想遞過去
但昌珉卻....XDD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中總是在包包裡攜帶針線包的理由了(笑)
因為某人不是扣子掉就是褲子破嗎?XDD


(手機不能看的話請用電腦開啟,http://t.cn/RqX00r4)




 我們溫柔又細心的在中啊~~(心)
會注意到那些小地方,也是因為他的目光總是追逐著允浩的緣故吧。
在中間的昌珉見證了一切 XDD


 第三次提到,是在2014的廣播電台上,

忽然發現,三次談論的時間點也各差了三年左右呢 XD

這個影片中主持人的提問是,讓你心動的舉止。

很自然的允浩又想起了他的初戀(笑)
甚至關於撐傘那個人的性別,允浩做了非常誠實的回答(笑)


140310 朴秀賢的love game


當允浩說對撐傘的男人也心動的時候,看到昌珉忍不住大笑的反應了嗎?
允浩完全沒想到主持人會問到性別,於是就呆呆說出了男人撐傘也心動的言論。XD
因為連主持人都直覺的聯想,一般是男生幫忙撐傘的狀況比較多。 

講到MIMI的撐傘場景時,主持人說:那不是跟允浩說的場景一樣嗎?
昌珉居然露出喔~對耶~~恍然大悟的反應,
那是因為他當時腦中想的是他在中哥給允浩哥撐傘的畫面啊~ XD
兩個男人撐傘的畫面自然他不會跟MIMI的畫面聯想在一起~

後來問到被撐傘的感覺怎麼樣的時候,昌珉看了允浩一眼,還以為主持人是在問允浩XD
因為有真實經驗的人其實是允浩啊 哈哈哈


講了這麼多撐傘場景,我翻出幾張舊照片,來看看這兩人撐傘的畫面。






 在中手持雨傘,允浩的手攬著在中的肩膀和背。
確實是挺令人心動的場景XD


----------------------------------------------------------------------


2. 初戀告白 - 三百支蠟燭和玫瑰

初戀告白的細節至少談了三次,但其中一次因為是跟希澈一起談的,
所以我們放到最後的主題再講。

第一次提及告白的細節,是在他們2007年上中居正廣的節目。

請注意旁邊的成員們,以及望著允浩笑容燦爛的在中。




 071122 utaban


這個提問其實是倖田來未的臨時起意,
 而昌珉又忍不住真相的主動回應了。XDD



允浩因為在最後自己強調了是過去的事,
反而被主持人敏銳的察覺到可疑。(笑)

但其實最可疑的是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在中啊~哈哈哈~
我發現在中有時候為了怕穿幫(因為他不會說謊),
乾脆就會不說話,這個從牛排約會那件事也可以看得出來。


110414 TVN talk show taxi



另一個也是在計程車那個節目上提到的,
昌珉每次的吐槽我都覺得很真相。XDD

允浩的初戀告白現場,因為要點三百個蠟燭,
其實應該有不少親友在場,尤其團員們,但允浩從來不提。
當中有被確定的有東海. 希澈,
但我覺得成員們應該也在,所以昌珉才能指證歷歷。




這邊來看一些出道前允在跟其他朋友的照片,
裡面可是有很多熟面孔呢。

是的,這兩張允在合照其實就是東海拍的(笑)


 



看到下面這張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希澈,
長長的頭髮和纖細的身形,加上當時很愛穿粉色帶花的衣服
難怪從背後看會被誤會了。(笑)





4 SEASON少數的合照(笑)
但強仁希澈確實都是知情人。


--------------------------------------------------------------------------------------

3. 初吻與分手
初吻有出入的地方是因為允浩一下說高二一下說高三(笑)
他有一個說法是高二是BOBO,高三是真正的接吻,
而且兩個都是同一個人。

但我的感覺是高二是他初戀開始的時候,

至於那個吵著分手的意外BOBO可能是高三,

因為他提過是交往一年後的事,但他的初戀很確定是在高二。

對他來說反正都是同一個人,所以時間點不重要,因為重點是當時也沒真的分手 哈哈~


060104 神起真想知道.東方神起.允浩篇3


這個影片跟其他影片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提到了跟初戀還是很好的朋友。(笑)
是啊是啊~根本就是形影不離的大親友啊。
這個部分跟他的小說其實也吻合。
當初他純情的連手都不敢牽,
其實也是因為兩人一直都是朋友,
不知道怎麼更進一步的關係吧(笑)


061002 夜心萬萬


夜心萬萬中,被問到初吻的允浩明顯有些動搖。
他一直認為的初BOBO就是初吻,所以後面被追問初吻的時候,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回答 XD

但不管是哪種吻,對他來說印象最深刻的那個都是發生在初戀提分手那次,
而且雖然主持人問初吻,他還是說高三分手的BOBO。
話說都交往了快一年,
卻在提分手才初吻,不知道該說允浩純情,還是另有隱情 XDD
而且微妙的是,允浩說了:不管會不會,反正就那樣做到了。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背後的涵義很有意思。(笑)

但反正重點都是同一個人就對了~
而且一年後還有親吻也證明了當時BOBO完並沒有真的分手嘛~


061029 KBS_女杰6


對於允浩搶著要答初吻,金在中在一旁的反應很有趣。




聽允浩說明的很認真的在中 XD 


真人模擬演出的部分很好笑,
先是找了兩個男的演,又找了看起來不像女生的趙惠蓮來演,
而且就算模擬了,趙惠蓮也只親到下巴,
所以很多人以前就常調侃允浩,說那對象得多高啊,
才能一拉回來就能親上。(笑)

允浩其實很確定初吻是在高三,  初吻的再現讓允浩說出了提出分手時對方說的話,
"希望我們能以朋友相處。"

懷疑允浩外遇,自己主動提出分手,最後卻說還要繼續做朋友?

這樣的對白,難道不是因為就算分手也不得不見面的關係嗎?XD


這個對白,也可以在允浩的小說中看到影子。



 061104 選擇男女 第1期


因為四季組合時期就已經在交往,希澈知道,自然強仁也知情(笑)

這個影片點出了分手吻的場地是在餐廳,

和戀人在餐廳分手還沒粉絲察覺,只有團員之間才做的到吧 XD



080223 OBS Weekend Variety Show


這個影片我個人認為非常真相 XDD

一開始先是允浩談到初戀時,另外四人故意意有所指的反應~

再來就是允浩完全沒想到會被問到對方的名字,
愣了一下的他真的遲疑了 XDD

老實的回答了初戀姓金後,其實他看了一眼金在中。

旁邊那位金某人故作恍然大悟的反應實在太刻意又太好笑了。XD

本來以前大家都以為允浩的初戀交往一年就分手了,

而且是在那個分手BOBO後就分開了,
但這邊允浩卻說其實交往了三年。
 這再度驗證了當初的BOBO之後兩人其實沒分手。
所以初戀其實就是他的第一個三年戀愛。

被問到為什麼分手的時候,允浩真的忍不住望向在中。

 但在中卻完全不看他。(笑)
其實金小花不看他才可疑啊  哈哈哈~~

如果不說這兩人可疑的反應,
客觀來看,剛出道那三年的東神其實忙的昏天暗地,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我完全不認為允浩有辦法跟外面的人約會,因為他們除了過年幾乎沒有任何放假。
更不用說當時私生放厲害到可怕的程度,
連手機都被監控了,交女友卻沒被發現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081027 Come To Play


其實如果連著看了幾個談分手吻的,
允浩的說法都是對方單方面想跟他分手,
他從來沒有同意過啊(笑)

允浩講完吻下去的故事後就看向了在中。(笑)
說明那個吻所代表的意思是"我有多愛你"時,他根本就是赤裸裸地看著在中的方向說的。XD


 但在中接下來的吐槽實在太可愛了 XD


好啦~我們知道你覺得當時的允浩很帥了。XDD
只有允浩才能用親吻來挽回,對吧?
不要自己跳下去啊在中~~ XDD


081110 SBS 夜心萬萬 Season2 Ep.16


這個影片中允浩說前進也知道他的初戀對象是誰
但我發現一個好的主持人,就是能敏銳的抓到對方的語病。
於是允浩講完初戀後就被抓到了 XDD

這是他第一次口誤說出對方出道後其實不是普通人,
但因為沒想到會被逼問,後面轉的超硬,
什麼犧牲自己不出道的說法很顯然就是在亂掰 XDD
最明顯的就是他開始亂編之前摸了鼻子,
這種無意識下的小動作我有在最強天團那篇說過,
通常是說謊前會有的行為 XDD

而且如果照允浩之前的說法,他跟這個人根本在出道後還在交往,
因為交往了三年。
如果當時消息就流出去的話,怎麼會大家到現在還在猜他初戀是誰(笑)
應該是像在中跟有天初戀照片早就流出來才對。

妙的是虎東居然唱起了"雖然愛你",
這首歌在中也唱了很多次,其實允浩也熟得不得了。XDD

就像允浩最後說的,等到哪天他們不用做歌手也沒關係,
有能力讓對方幸福的時候,就是他公開戀情的時候了吧~

最後的VCR告白,允浩提到了命中註定的你,
他之前就是這樣稱呼他的初戀(笑)
背景的HUG實在太應景了~~XDD



121217.Mnet.Beatles Code


輝星的《With Me》是2003年下半年發行的,
從允浩上面的描述加上時間點,講的應該就是那位初戀(笑)

那段說在化妝室也能發個短訊的抱怨,
有沒有聯想到cp talk中,在中對於允浩不回簡訊的抱怨?XD

另外說疑心允浩言行不一的部分,講的不正就是誤會希澈的那件事嗎?
在中一直都是沒什麼安全感的孩子啊~

其實我覺得允浩講的分手理由應該是第一段三年結束時的理由。
那個時間點如果沒猜錯,應該正好是在中腿傷,
加上2U大行其道的時候。(笑)

允浩說:他覺得這首歌描述的就是當時的他。
所以我們要來看一下歌詞了XDD


完整版的歌詞:

yo uh huh!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all the broken heart..

喜歡看你揮手的姿勢
也喜歡聽你的聲音
為什麼你不問問我的心
就讓我離你而去 

就算你討厭我 我也還是一樣愛你 
只要看著你 我就能感到幸福
為什麼你還要讓我這樣的心感到痛苦
為什麼你要推開不願離你而去的我

我相信這是愛(我相信)
我知道這不是你真正的心意(這不是
叫我去找更愛我的人的那句話
你痛苦的心我都能明瞭(我能明瞭)

再怎麼辛苦 我都能忍受
只要讓我看看你那愛我的心
想為你做的事
還有很多
我相信這就是愛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真心(不是你的真心)
我都知道(我知道)
叫我去找更愛我的人的那句話
你痛苦的心我都能明瞭(我能明瞭)

rap)

現在你那無奈的痛苦
在你身旁守護著你的天意 就是我的信仰
刻在我心深處的你的名字
能在近處凝望著你就是我的喜悅
我知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裡 就算一天也無法單獨活下去

現在不要再叫我離開你了
cuz you're the one for me
and i'm the one for you

我比誰都還要了解你的心
只要相信這就是愛(只要相信)
相信將你深深藏在我心的那片心意
只愛你的我 直到現在

還留在你身邊 如同你愛我一般
我相信這會是愛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真心
叫我去找更愛我的人的那句話(我不會讓你感到痛苦)
你那痛苦的心(yo listen) 我全明瞭(here with me)



看了歌詞後是不是更了解允浩當時對於初戀提分手的心情?
他知道對方是為了他才提分手,
因為他比誰都了解對方的心情。
對允浩來說,只要能在近處望著對方就已經覺得幸福。







那個....上面都不是合成照 (笑)

從這一大段的整理,可以看到他的初戀其實從2003年開始持續了三年,
話說咬湯匙跳探戈還有親臉頰之類的照片,
還有被允浩從背後抱會心動什麼的發言,
都是在三百日告白後的2004年熱戀期發生的,
在中真的非常直接啊~XDD

我們來看一些那個時期的合照




















乖乖給允浩摸臉的在中,兩個人都太可愛了
而老是喜歡揉在中臉的允浩根本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笑)







有些五人合照,真的讓我很想吐槽他們兩個捨不得分開到打亂隊形XD
當然允浩也是一樣,說在中是他老婆,
他們在東神中是爸爸媽媽的角色也是在這一年。

話說那一年的身高差真美好XDD
在中老是依偎在允浩胸前
我們來看一下2004年的允在整理好了,
看這個可以清楚知道剛出道時確實是兩人的熱戀期。(笑)






最後要來上一下近年允浩對於自己初吻有好幾個版本的解釋(笑)



這根本答非所問(笑)
好啦~不管是分手吻還是什麼,反正重點是同一個人就對了。


--------------------------------------------------------------------------------------

4. 希澈證實初戀是在中
2005年有兩個電台訪問非常的關鍵,
因為希澈用了他們私底下的暱稱來稱呼在中。

051112 SBS Radio 金希澈&朴喜本《Youngstreet》




對希澈來說,漢堡包君就是在中(笑)











這邊希澈又強調了一次
雖然小故事講的是允浩教希澈跳舞的事情
但對四季組合的這三位來說
戲稱在中是漢堡包是三人共有的默契




051224平安夜允在CALL IN希澈電台


其實整個影片都挺粉紅的,聖誕夜只有允在兩人在車上,
更不用說他們的假名是用了對方的姓氏來取的(笑)

同樣的事情同年同時期又發生了一次
關鍵的那個截圖


希澈對著允浩直接問了:鄭賢哲是漢堡包嗎?
為什麼講到允浩就知道另外一個是漢堡包在中呢(笑)

看的出來兩個人都對在中漢堡包的稱呼很熟悉。

下面跟喜本對話的時候,希澈還又重復了一次:
漢堡包,我看就是那個漢堡包。


後面希澈跟在中對話的時候,直接就稱呼他漢堡包君了。XD
這個稱呼在中也是默認,才調侃希澈是櫻桃君。

請注意,這兩個影片的日期都是2005年底。
請記住金在中=漢堡包這件事(笑)

我們再來看接下來的印證。

希澈究竟為什麼會稱呼在中為漢堡包呢,
是因為除了在漢堡店被誤會成女人外,
還有下面兩個事件。


071126 夜心万万 

這一期其實上的人是SJ的起範,
他提到希澈很討厭別人吃他的東西,
而在中偏偏犯了他的忌諱。


其實從希澈當年對在中毫不客氣的態度,
我個人覺得他當年其實沒那麼喜歡在中。(笑)

換個角度說,其實我覺得當年的希澈是真的有些喜歡允浩。XD
不管是什麼樣的喜歡,
所以當在中的地位在允浩心裡越來越多的時候,
其實希澈是有點吃味的吧~XDD
加上又是允浩先愛上在中,
覺得允浩很辛苦的希澈想必很擔心自己的好朋友。

當然現在雙金的關係真的很好,
但當年的希澈確實是心直口快好惡分明。
在中小時候是真的有點怕希澈的。
這個我們可以從下面這個影片看到後續。


080225 SBS  八對一


所以金在中至少吃了希澈兩次漢堡(笑)
再加上又在允浩跟希澈吃漢堡的時候誤會人家。
在中會被希澈戲稱是漢堡包,真的是有原因的 XDD

所以雖然有四季組合,
但雙金不合是從出道前就開始一直到2005年才和好,
希澈本來一開始就是跟允浩關係比較好,
會偏向允浩多些也很正常。


在希澈面前一整個乖巧的漢堡包君 XDD

但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是命運很神奇,
希澈一開始明明跟允浩比較好,
但最後是跟一開始和在中比較好的韓庚成了CP~(笑)

這邊來看一下希澈和允浩的合照(笑)















下面要補充一下跟允浩初戀無關,
但是描述他們練習生時期有辛苦的證詞。
其實希澈之所以對食物這麼有執念,
是因為在窮困的練習生時期,漢堡真的對他們來說很珍貴。
因為他們那時候常處於吃不飽的狀態。

090507 Happy Together


韓庚也說過當年的他們有多辛苦,
所以出道後才有那麼多感觸。




允浩也講過練習生時期的事情,
沒辦法露宿的時候,他會去在中租的房子住。
這個事情他在節目中也講過。


他們兩個出道前的狀況,其實可以從在中的敘述中大致了解。
真的是相互扶持過來的。
在中在敘述時允浩在一旁心疼的表情,
真的只有一起經歷過才能夠了解。



看完他們辛酸的練習生時期,
我們再回到漢堡包這個稱呼上。

2011年浩珉去上希澈的廣播時,
希澈脫口而出的初戀暱稱證明了一切。


110201 希澈的YoungStreet 第176期


這段影片有非常多值得分析的事情(笑)
先是從一開始昌珉的反應,
我覺得可以確定昌珉一定也知道那位初戀是誰,
而且他還知道對方比較年長,所以才會故意逗他哥說:大概年長幾歲?你說說看~
所以允浩的初戀顯然年紀比他大

希澈也講了他們兩個的表情就是怕他爆料。
所以究竟還有什麼料沒有爆呢?(笑)

仔細想想,一個八年前的初戀對象,
如果只是個沒人認識的女生,
這三個人根本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笑)
先不說八年夠久遠了,
一般人說不定根本不記得朋友的初戀女友長哪樣,
這三個人的反應就證明這位初戀不是一般人。XD

這裡也驗證了之前看到的日本節目UTABAN,
昌珉確實是有參與那個初戀告白,
所以當時他才會那麼順的脫口而出。


允浩開始講初戀的時候還結巴了(笑)
是有這麼心虛嗎?XDD
希澈一問:那位?
允浩就出現他招牌的尷尬大笑,說:對,那位。


話說我當年把這個跟2005的廣播連結在一起的時候,
震驚之餘真的開心了很久。XD



希澈點出初戀是那位漢堡包後,一旁的昌珉完全知情的笑容,
以及允浩把手擋在嘴巴邊的肢體語言,
會讓他們像2005年有同樣的默契稱呼對方是漢堡包的,
真的只有金在中。




昌珉這邊承認他也知道是誰。
而我第一次聽見希澈在廣播中模仿那位初戀的誇張反應時,
還覺得希澈也太狠了,
如果是對一個不熟的女生,他的態度真的很微妙,
後來反應過來原來是在吐槽在中,就覺得一切豁然開朗。
因為如果不熟,希澈是不可能用這樣的態度去形容對方的。


講到蠟燭告白事件,
希澈的證言中我們可以知道現場有東海跟希澈在,
而昌珉在一旁興奮的補充也可以看出來他一定也在場。
昌珉後面還忍不住調侃了他允浩哥。XD



此時允浩講了一句我覺得有點微妙的話,
他說:"這基本上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後面又強調了一遍,"即使現在看來也是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是現在看來呢?(笑)

是因為現在是他跟在中分手的當下?
加上已經分隔成兩個隊伍?
又或者是兩人終於簡訊連繫上的當下?(笑)


接下來希澈講了他勸阻允浩告白的事情。



這邊希澈用了"再拋棄",等於也證明了這個告白其實是挽回的告白,
對方已經提過一次分手。



希澈的這句話讓浩珉都出現激烈的反應。
如果是對一個八年前就分手的女孩,
這反應未免太生動。
簡直像是才剛剛分手一樣。(笑)

而這個廣播直播的時間點是110201,
剛好就在110113允在的簡訊事件不久。
雖然兩人應該聯繫上了,
但當時的允在應該還是尚未復合的狀態。
不覺得套用上這個情境後,一切都更容易理解嗎?XDD


昌珉抱頭的反應真的太激動了(笑)
允浩也就罷了,昌珉的反應其實很反常。
如果對方不是跟他這麼切身相關,
我相信昌珉不會反應這麼激烈,
看起來就是跟那位初戀很熟的樣子啊。XDD

另外再補充一個檔,證明了允浩的愛情昌珉一直很清楚(笑)


這些年都在他們之間的昌珉,真的知道太多秘密了XDD
允浩自己承認昌珉太了解他的愛情(笑)
但看到他說昌珉最大的優點是話少我還是忍不住噴笑.....
這些年夾在中間的昌珉真的勞苦功高XDD

但如果要說昌珉話再怎麼少
似乎每次允浩講初戀的時候昌珉都會忍不住搭話
而那個明明跟允浩最熟,又在四季組合裡的在中
卻從來沒有在這個話題中出過聲

這怎麼想都不合理,如果套進那個牛排店約會事件
當時還沒被主持人戳破是兩人約會的時候
在中也是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
就會發現這應該是在中一貫的做法
不然以在中那麼愛鬧的性格,不拿初戀調侃允浩也太奇怪了

再回到上面希澈逼問允浩的初戀事件
2005年的希澈跟允浩就有共同的默契,在廣播中知道金在中就是漢堡包,
沒理由這麼多年後,這個漢堡包的稱呼會換成另外一個人。

而真的會知道希澈指的是誰的,也只有一路跟下來的粉絲們。


確認了漢堡包是誰後,我們再回頭來看當年的分手事件。
其實希澈真的講了很多次,但在這個節目上講得非常詳細,
不管是允浩的反應,還是那位單純的初戀對象,
幾乎可以說生動到有畫面感了。

090620 KBS2.香槟酒


從這節目中,可以看出希澈小時候對在中沒太多好感
從他最後的發言,
我覺得說不定是因為在中太漂亮了,
威脅到他的美貌。XDD

看到希澈對允浩初戀的吐槽,真的覺得很有趣。
認識了這麼多年後,這些都可以當成笑話來講了。

看完希澈的版本,我們怎麼可以不來看一下允浩的版本呢?(笑)
看下面這個影片的時候,
請關注終於有機會替自己辯解的金小花是什麼反應(笑)


080526 The Star Show



在中:我會誤會真的是有原因的啊~~T T



仔細想想,這是在中第一次在允浩的初戀話題中表達意見
但好笑的是,他的角度居然是站在誤會的初戀對象的立場來說的
這不等於是承認了他也因為希澈穿粉紅色的衣服誤會過
間接也承認了他就是那個初戀啊!!

因為在中的表情實在太無辜了(笑)
允浩也開始幫可憐的初戀解釋。
咬緊嘴唇的昌珉看起來很想說話的樣子(笑)







其實允浩不是沒感覺啊~哈哈哈哈~~~
有趣的是請看下面這張截圖,
他講完希澈是不是喜歡他後,其實偷偷看了在中一眼。XDD
影片更明顯  哈哈哈
不要這麼怕你家在中吃醋嘛~~


後面描述希澈當時的動作時,允浩是直接對著在中做的,
除了你們兩個貼太近外,金小花你也笑得太開心。XDD



如果觀察另外三人的反應,會發現俊秀也在旁邊一直補充。XDD

究竟是不是允浩偏心地替初戀解釋,
我們可以來看看希澈哥當年究竟有多漂亮。







哈哈哈~~是不是很正。
真的不能怪當年的在中會誤會啊~

但希大人調侃逗弄這位初戀調侃上癮了,
這個誤會他真的忍不住一直提。

140307 希澈在推特上發了這樣一張照片(笑)
真的超壞的 XDD



希澈的眼神跟小鳥依人的動作真的太故意 XDD


然後今年的150321 希澈又發了下面的INS



又是三月發的,請問三月是允在的什麼和好紀念日嗎?
每年都要提一下(笑)
不過允浩的那篇初戀小說確實是在三月寫的XD

然後我們來看看對於希澈發照片調戲他初戀上了新聞後,
允浩是怎麼說的。XDD


140310 朴秀賢的love game




交往了三年哪裡短暫了(笑)
這初戀梗大概會一直說下去吧。

不過希澈哥你別再逗可憐的在中了啦 XD
你明知道他愛吃醋 (笑)



哈哈哈哈~~允浩借人家抱一下有什麼關係,
在中你那手的位置太微妙了 XDD



在中啊~允浩和別人肢體接觸你就不開心,
但即使吃醋眼神也不能這麼明顯啊~XDD




補幾張吃醋照,這三張照片太有梗XD
上面那張看好戲的昌珉,還有注意到在中哥臉黑了的俊秀,表情都太好笑了。
難怪下面在中鬧脾氣了,俊秀趕快去幫忙安撫。
我們在中可愛的佔有慾(笑)
他不是只對希澈,只要碰到允浩對誰都一樣 XDD
除了照片其實還有影片佐證(笑)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在中跟希澈現在的關係真的很好,
離開SM後唯一敢公開發照片讓人知道他們很好的朋友,
也只有向來敢做敢當的希大人。





第四段關於允浩初戀的希澈證言是不是很精彩?(笑)
全部看完後,其實我一開始寫的愛情推理(?)小說,
真的還挺寫實的吧?XDD

這麼多影片,我們可以發現允浩卻對他的初戀念念不忘。(笑)
這些年下來,跟其他成員比起來,談論的次數簡直多到不可思議。

這個檔是集上面影檔之大成
http://v.yinyuetai.com/video/h5/2683185

只能說這個初戀在他的心裡一直到現在都有很重要的份量。
因為從來也沒有分開過。(笑)

這樣命中註定的兩個人,也會繼續相愛下去吧。



最後送上一個剪得很好的影片連結,
真的是歷年允在的精華都在裡面了。
記得看的時候可以先把右下角的彈幕關掉哦~~
因為彈幕的允在放們都太激動了 XD

這個影片裡有他們回憶起初識時對對方的想法,
初戀及一見鍾情果然是甜蜜的。(笑)

2004-2015 允在記錄 





允浩的初戀總結和分析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還在軍中報效國家的兩個人,聖誕快樂!!





190207 鄭允浩 俘獲芳心頻道 

這麼多年後居然這篇還能繼續更新(笑)
講到初戀依舊害羞純情的允浩XDDD
希澈真的太會下定義(笑)



所以說允浩平常還好
一旦自爆就是大爆彈 哈哈哈~~
這次的節目最重要的是允浩自己承認了節目中有70%都是真實發生的
而且如果有看過前面的就知道
時間點確實是出道後,而且對方還是藝人


我們知道你把他藏得很好,連D社都打理好了(笑)
因為跟你交往的不是女人
是你家主唱....XDD
不然在剛出道忙到一天睡不了幾小時的時候是怎麼談戀愛?
雙方又都是藝人是怎麼藏住不被發現?

 但允浩這公開告白太霸氣又太甜了啊~
他的人生中只有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笑) 

難怪隔天有人蹦蹦跳跳的發了一堆紅色電話亭啦....什麼只有你不會讓給別人啦 
天底下沒有巧合,這一定是故意的XDD
不然什麼照片不挑挑紅色電話亭
真的是最好的回應了(笑)






更不用說影片中虎東最後回想緋聞對象時和允浩心領神會的對笑
一看就是知道他對方是誰(笑) 
而允浩也很清楚
虎東太了解他們了
畢竟他也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初戀這篇了XD 

其實從允浩不斷重複的描述
下雨天相遇啦. 撐傘啦. 三百天告白啦
除了很明顯就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外
寫那篇小說的允浩在當時就是想要挽回他的初戀啊(笑)

雖然不能公開,但起碼可以在小說中公開描述他的真心
所以可以在文章中看到很多他的角度的單方面描述
這是他為了對方在當時能做到的最有誠意的公開告白了

 那篇文之所以會變成一個坑
根本就是因為後來三百天告白成功的關係吧(笑) 

 這個節目真的是今年他給在中送上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在電視上再一次公開告白什麼的實在太浪漫了.....>///<




如果看完有允在的感想想跟我聊的,也歡迎留言討論~(笑)




49 則留言:

  1. 看完了呼~~~
    姐辛苦啦
    好棒的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寫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XD
      聖誕快樂 嘿嘿~~

      刪除
  2. 這篇看得好滿足,嘴角一直不受控制上揚
    希大的漢堡包稱呼實在太真相了XDD
    謝謝妳寫了這篇!////
    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那種嘴角上揚的心情 XDD
      因為他們兩個實在太甜蜜了啊~>///<
      希大是真相帝,他真的說的都是實話
      也祝你聖誕快樂哦~~

      刪除
  3. 看得好過癮哈哈~
    有些視頻以前一直沒找到今天都看到了
    像2005那個互換姓氏的廣播節目~
    謝謝妳整理XDD
    希澈真的太強了快受我一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隱藏身分還玩得那麼開心的兩個人,那個廣播真的很甜蜜 XD,
      有時候回頭來看看以前的影片,我真的覺得時光會證明一切。

      允在放真的都要感謝希大人,正因為他在節目上都不說謊,
      我們才能夠由當時見證的第三人了解允在的過去。(笑)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膜拜他 哈哈哈~~

      刪除
  4. 哇哇哇 終於等到了!!!
    超仔細 看完整個大激動
    允浩每次都講不衣樣果然有鬼
    好希望改天希澈INS直接來個更大報料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允浩已經算很誠實了XD
      整個看下來都還算一致,
      起碼他很誠實跟粉絲說:或許因為都是同一個人的關係吧。
      也虧得他把初戀這樣片段化,
      我們才能知道這麼多細節啊~~哈哈~~~

      刪除
    2. 親~
      我真的很喜歡看你寫的分析文呢
      分析的好徹底哈哈哈哈
      是說希澈那個時候真的好美哈哈哈哈哈
      難怪在中會誤會
      不過,小說真的是允浩自己寫的?
      這個讓我超驚訝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郭欣宜~
      是允浩自己寫的哦,
      據他所說他當時的興趣就是在下雨天寫小說 XDD
      我們鄭隊長可是文藝青年呢~~哈哈~~

      刪除
  5. 阿阿阿阿阿~~~~~這篇真的碼出來了!!!!♥♥♥
    姊姊我來鳥~\(≧▽≦)/~
    12月份正好是我找工作最重要的時期,現在終於確定有工作塵埃落定了才有時間回來玩(´∀`)♡
    整篇一口氣看下來超超超超超~~滿足阿ㅎㅎㅎㅎㅎㅎ
    所有的分析都太細節太細緻又真相了XDDD
    倒是我們浩哥還寫小說我是第一次知道!!!哈哈哈哈
    居然寫了還發表出來~~~但重點是還坑了真是不可取呀xdddddd(搖手指(´ε` )
    看著看著嘴角又是不受控制的上揚,看到關鍵處又超想尖叫+大笑的(會被人當神經病只好憋到快內傷ㅋㅋㅋㅋ
    不行不行....我有時間一定要再拜讀第二第三第N遍(づ ̄ ³ ̄)づ 有開電腦一定也要把影片好好扒過~~

    現在真的是懷著很感謝的心,謝謝你們兩個沒有放開彼此。
    還好鄭允浩還有金在中,金在中也一直有鄭允浩陪著♡♡♡
    中間即使有過數不清的困難與障礙,但一切都雨過天晴了,我會等著你們一直一起走下去ฅ'ω'ฅ

    ((來跑個題,之前第一次看到希大喜歡允浩的言論其實我有被嚇到過XD 但後來想了想,似乎也是有跡可循的...只是後來我的重點就變成希大跟韓庚的誹聞到底有沒有真實成分(大誤XDDDD 或者該說我們希大的性向該怎麼界定阿。到現在沒交半個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如大家猜測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小魚你的鼓勵,我寫出來了~哈哈哈~~
      辛苦啦,恭喜你找到工作。
      允浩其實文筆不錯,就是邏輯上怪怪的 XDD
      坑了真的不可取,應該讓他多寫一點,但他後來連覺都睡不飽,有時間還是讓他好好休息好了。

      庚澈的部分我不敢說,但希澈是真的挺喜歡韓庚也對韓庚很好的。
      至於現在,我只能說希澈跟髮型師建熙很多時候常常驚到我。XDD
      我默默地覺得這兩人很微妙~不過希大現在看起來挺幸福。

      允在能一直走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他們現在真的在一起太久了,等到這兩年的兵期熬過去,
      這兩人就無敵了吧 哈哈哈~~~

      刪除
    2. 再細細品味了一下姊姊寫的真實版情節覺得應該離現實不遠了XD
      覺得允浩可能是為了掩蓋細節在劇情安排上真的有點別扭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是因為是初寫手別這樣刁難人家xddd
      之前之所以不太確定初戀到底是不是在中,是因為看的資訊很零碎+總覺得有細節地方順不起來...
      但看了小說跟姊姊的整理整個是放心了ㅎㅎㅎㅎㅎㅎㅎ
      我現在就覺得允在真的是無敵了>//////<

      哈哈哈哈建希澈這cp真的蠻妙的(*´∇`*)
      是說總覺得我結裡面郭雪芙都要變炮灰了XDDDD
      建熙一出閃光無人能擋哈哈哈
      因為希大的功勞,建熙現在感覺也變半個名人了~~~
      好吧,我們就自動忽略那哥口頭上一直叫著自己想交女朋友的話術吧(反正他還有安娜嘛ㅋㅋㅋ

      刪除
    3. 我基本上寫那篇都盡量參照現實中他的描述,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會說對允浩的初戀挺有底氣的吧 哈哈哈~~
      我們漢堡包在中多可愛啊,允浩真的下手的很早XDD

      我也有看希澈的我結,我覺得根本在看兩個閨蜜(誤)
      我看到建熙幫他洗頭時就在攝影機前這樣親下去我都快嚇死了~~
      這兩人也太明目張膽 哈哈哈
      建熙一出場我真的都忘記雪芙才是主角 XDD
      而且他出場的次數也太多了~~
      更不用說這兩人在INS上的放閃的次數多到驚人,
      我真的很常被他們在INS上的尺度嚇到 XD

      刪除
    4. 浩哥真的眼光很準XDDD 下手真的超早+到手後就不打算放開了吧ㅋㅋㅋㅋㅋㅋ
      看著他們兩個那麼多練習生時期的照片...還真是濃情密意藏不住阿>///<
      在中都硬要歪頭靠允浩身上真的是戀人才會有的動作XD
      雖然是很早的照片了,可是在中的樣子真是看過就忘不了...青澀的美貌跟現在成熟長開(?)以後的妖孽樣真是兩極阿XDDDDDDDD

      洗頭要親下去那邊真的都是大家最印象深刻的點哈哈哈哈哈哈
      我身邊好像也不少欸噗在萌建希澈這對CP說XDD
      大家真的看好建熙比看好雪芙多太多了(笑哭ㅋㅋㅋㅋㅋ

      ((默默發現姊姊又有補充小部分的照片跟文字xdd 還好又有回來看哈哈哈哈TUT

      刪除
    5. 允浩就像他自己說的,完全就是一見鍾情啊~
      在中會讓他不自覺產生保護和照顧的欲望,但其實在中又是比較賢慧細心的那個,
      當中的反差真的讓人不喜歡也難~~

      其實我覺得小時候他們就夠親熱的了,摸摸抱抱什麼的真的更常發生XDD
      加上真的只要一面對允浩的肢體接觸,在中就會變嬌羞 XDD
      只有這點大概是這麼多年後,即使他現在變成了小妖孽還是沒有改變~

      建希澈我覺得真的就是洗頭洗出感情了 XDD
      之前希澈的INS放過建熙裸著上身穿著貼身衣物就在浴缸幫他洗頭的影片,
      那個也是嚇死我 哈哈哈~~

      這幾天剛好有找到一些之前找不到的圖(因為圖太多XD),
      所以又默默更新了一點點~哈哈~~
      我超喜歡允浩揉在中臉的那個照片,一整個有愛~~

      刪除
  6. 親是因為留言被吃掉嗎XDD
    我剛剛又看了一遍(百看不膩啊
    突然想到,在中在練習生時期好像有一個女友。
    照理說,允浩應該知道,所以,允浩在知道的情況下去追的嗎?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回我知道的小部分資訊:P
      在中跟那個初戀女友分手的時候,正好就是允浩確認自己心意開始行動的時間點XD
      網路上有說法是,允浩趁著在中被女生提分手正傷心的時候,很好的把握住機會邊安慰邊培養感情終於把在中哄到手了XDD

      刪除
    2. XD謝謝親的回答~
      這就是所謂的近水樓臺先得月嗎XDDD

      刪除
    3. 照在中的說法,他跟敏瑞德十二歲在一起,十六歲就分手了,
      而允浩跟在中交往應該是十七歲左右,我覺得允浩跟在中告白應該是分手後的事。

      分手的事情允浩一定很清楚,因為當初是女方提的分手,
      在中傷心的時候安慰他的人就是允浩啊~哈哈哈~~
      畢竟在當時,允浩應該是他最好的朋友。
      而且在中小時候因為恩在的關係對BL有一定的認知,
      喜歡允浩對他來說應該也是很自然的。

      刪除
  7. ㅎㅎㅎㅎ這兩天以來又來把這篇重複看了第四第五遍了~
    怎麼看都還是高甜~~~~自己偷樂好滿足^ω^
    其實是因為正好在跟一個ELF朋友講解允在傳奇般的歷史(準備把人拖入坑的架勢XD
    就把姊姊的部落格介紹給她,然後又順便自己跑來又逛了一圈≧∇≦

    這幾天逛WB看到大家在扒在中很久前po的“床照”ㅋㅋㅋ
    果然允在飯都是FBI的神人等級....
    居然可以從節目上挖到允浩手腕上有顆痣然後去重合比對_(:з」∠)_
    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了我~~~
    (p.s我超不認為那是在中自己的手的╮(╯▽╰)╭
    話說姊姊有在用微博嗎~能不能follow一下姊姊呢≧ω≦ 如果姊姊不介意的話,可以直接搜@小魚挖坑ing_,底線後面還有字太長我就不打啦XD 頭像是在中的♡這樣應該就找的到我啦ฅ'ω'ฅ

    ((其實剛剛打了落落長一篇,偏偏不小心手殘換篇又是行動版頁面......瞬間消失在眼前的500字(?) 超想把自己抓去撞豆腐的XDDDDDDDDD 只好認命重打個精簡版๏︿๏嗚嗚嗚嗚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其實這篇也挺長的,辛苦你了~ XD
      我沒有在用微博喔,歡迎你常常來這玩啊~
      最近沒寫新的,只補了雞籠台第五天的一些後續發展 XD

      那個床照確實很可疑,其實我也覺得不是他的手,比例太奇怪了~
      我有看過有人從前臂長度畫出肩膀的位置,真的不大可能是他的手。
      而且手臂上確實有痣(笑)
      這時候突然要感謝允浩身上有很多很好辨識的痣啊~

      其實除了那張床照,在中之前休假姐姐放的INS影片中,
      為了安慰把小姪子弄哭而摸在中頭的那隻手,
      比對之後真的跟允浩的手型相似度超高,
      隱隱約約也可以看見中指上的痣 XDD

      我還看過有人畫過分析在中泳池邊姿勢3D解構圖,
      只能說允在圈裡強人真的好多啊~哈哈~~

      刪除
    2. 哈哈不會啦~不管看幾遍都還是很嗨森的(´∀`)♡
      哦哦哦~那那,姊姊是用推特在看消息嗎ㅎㅎㅎ
      現在有時候看到消息都會很激動,偏偏沒人可以即時討論就很鬱卒XDDDD

      那隻手臂....怎麼看也不會是女生的上臂。。。
      而且在中就是一副枕著人家手躺人家懷裡的姿勢=//3//=
      怎麼可能不讓人想入非非呢ㅋㅋㅋ
      允浩身上根本被大家扒了個遍XDDDDD
      最細小的細節都不放過也是絕了_(:з」∠)_
      他心裡可能哭笑不得,大家把他特徵扒這麼細是要做報告整理嗎XDDDDDD

      什麼什麼~~~~~?!!!!!
      下面這兩則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XDDDDD
      求姊姊科普哈哈哈ฅ'ω'ฅ
      ((剛剛去努力爬了在中姊姊的帳號...好像找到書賢麻麻(是八姊嗎?
      然後其他有幾位都有放在中照片,可是不知道是排行第幾的姊姊xdd

      刪除
    3. 對啊~用推特跟臉書看消息比較多~
      其實我覺得在中拍那張照片本就動機不良XDD
      就是一種又想放閃,又要保持神秘的態度 哈哈~
      念情報科的人真的很厲害~~

      下面這兩則也是跟手臂事件一樣引發不少討論,
      不過推測的成分比較高一點,跟聖誕節的遮臉照一樣。(笑)
      可惜留言版不能放照片,
      如果你想看的話,我再開一篇另外寫一下好了XDD

      刪除
  8. Yvonne的文章不管看幾遍都很開心啊(*´∀`)~♥
    整理得好詳細,害我在電腦前只能不停的點頭大笑+嘴角上揚

    其中我最喜歡14年 在朴秀賢的love game講撐傘那段
    一開始我真的在心中忍不住吐槽
    “鄭允浩你這麼高,到底要多高的理想型才能順利幫你撐傘啦┐(´д`)┌”
    但是在他說出 不管女生或男生時
    再加上昌珉的表情,我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我大概重複看了那段超過十次吧!
    昌珉的表情是有一種一開始想要翻白眼,後來卻大笑出來了!
    我覺得他的內心裡一定在想“可以請隊長大人不要這麼真相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還有我真的認真算過
    允浩說他談過三段戀情,每次三年的話
    初戀17歲+3*3 = 26,那不是就是剛剛好11年錄Taxi的年紀嗎?
    到底要怎麼不間斷地談戀愛才能做到啊?!
    唯一的可能就是不停和同一個人分手和複合了吧,哈!
    (ㄏ ̄▽ ̄)ㄏ ㄟ( ̄▽ ̄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會看得這麼開心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有愛(笑)
      其實我寫的也很開心 XDD
      有時候我回頭來看自己當初寫的東西也會忍不住微笑,
      會忍不住感嘆允在好有愛~~真好~

      朴秀賢撐傘那段真的很好笑,我好喜歡看鄭隊長不知道怎麼回答風中凌亂的樣子 XD
      我真的覺得昌珉常常為了不插話忍得很辛苦 哈哈~
      如果哪天允在公開的話,昌珉大概有說不完的吐槽吧~
      誰叫允浩每次碰到初戀就變得很老實 XDD
      話術全還給在中了~~哈哈~

      你說得沒錯喔,三段戀愛中間完全沒有空白期根本超詭異。
      就是這種小地方不管怎麼想掩飾還是會疏忽啊~~
      從和同一個人分手又復合這件事,就能看出他有他們有多喜歡彼此。
      允浩說過戀愛時他是只會看著對方的類型。

      突然想起允浩曾經提過對方跟他分手時他都說過同樣的話(自爆不只一次XDD):
      "你有信心不會後悔嗎?我想抓住你,最後一次想抓住你。你要是後悔可以打電話給我,但是那個時候就換你要拼命了。"

      然後就可以對上在中的그랬지 I Said I'm Sorry 的歌詞 XDD

      求求你 求求你 一次就好
      凝視著我的眼睛
      再討厭 再討厭 只要一次就好
      再緊握我的雙手
      我都說對不起了 不是嗎?
      都雙膝跪地了 不是嗎?
      對不起
      我對你的好 遠遠不夠

      這兩人之間的分手跟復合都太有畫面XDD
      如果不是太愛對方,怎麼會一再地挽留呢~~

      刪除
  9. 真的耶!
    每次看著隊長大人假裝鎮定地在胡言亂語就覺得冒名的想笑:*:・( ̄∀ ̄)・:*:
    其實在中也是一樣啊,尤其是他說Dear J是寫給安潔莉娜裘莉的那段影片
    有天完全就是真相君啊~~~~
    那個笑容讓我無法忽略啊XDDD
    他們之間真的太有愛了啦!!!!

    哈,我完全同意你的說法
    真的要很愛一個人才能和同一個人分手又復合啊!

    還好近期在中的歌有越來越甜的趨勢
    (題外話,我也超級喜歡你寫的短文,像是You konw what那篇,整個打中我的心о(ж>▽<)y ☆)
    真的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好希望再有新的粉紅出現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允浩當機的時候,我都覺得他的反應超明顯,
      一看就是被提問動搖了啊~
      遇到戀人就慌了手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在中天馬行空的亂扯也很好笑,
      安潔莉娜裘莉那個也太沒說服力 XDD
      有天的笑容真的很真相,他一定覺得他哥太誇張了~哈哈~

      在中近期的歌真的都很甜,
      從歌詞就能看得出他的熱戀狀態,
      尤其是當兵前要離開對方的不安什麼的,可愛死了~
      所以聽他的歌搭配上歌詞真的都特別有感覺。

      謝謝你喜歡我的短文,其實我完全不擅長短文,因為我也是話嘮 哈哈~
      等我目前這篇長篇再寫的多一點,會再放上來的XDD

      今年的雞籠台快來~我也好想看新的粉紅啊~~

      刪除
  10. 我也一直覺得允在04年就在一起了,但就是憑感覺。看了你的分析,真的是寫得好棒,有理有據、條理清晰,雖然是未曾謀面的允在飯,還是忍不住出來誇獎讚美你一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稱讚 哈哈哈~
      看了他們這麼多年,當巧合太多的時候其實就不是巧合了XD
      我收集了太多影像證據(?)
      整理起來看真的很有說服力啊~~

      刪除
  11. 忘記哪個影片希澈說過 希澈會穿粉紅色衣服是為了避免允浩拿他的衣服穿XDDDD
    年代太久我找不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過,不過我也忘了是哪個節目了
      其實從練習生的照片還是可以看出希澈有其他顏色的衣服啦 哈哈~~
      不過即使出道了,他有個時期的穿衣風格一直都是那樣 XD
      其實他只是單純喜歡粉紅色吧 XDDDD

      刪除
  12. 希澈是最大亮點之一感覺他很想爆出來又不能說出口忍的辛苦哈 多年來多次調侃允浩~漢堡包我相信就是在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澈真的是不說謊的(笑)
      能讓他這樣一直調侃
      說漢堡包跟他不熟我都不相信XD

      刪除
  13. 沒人發覺嗎我看希澈推特15年3月21日發允浩初戀女友不是很故意嗎...😂為什麼內?那天不就是在中當兵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入伍應該不是那天,是3/31,
      不過在入伍前也是挺故意的(笑)
      就當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和樂趣吧~

      刪除
  14. 原本以为是炒作,但读完这篇整理后。。。原来不是,允在是真的存在的。 汉堡 = 在中 就是一个很明显的hints了!!很感谢你的整理。 (有FBI的fee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在是真愛~哈哈~~
      我也覺得漢堡包=在中這個真的是很明顯的鐵證
      感謝希澈大人~~

      刪除
  15. 好感動...找到個和他們有關的網站

    其實我本身不是仙后,但很早以前已經有聽他們的歌,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聽回他們的歌時,突然覺得他們好棒(其實一直都好棒),其實一直都知道他們的消息,但當時作為對他們有好感的路人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震驚了,完全不敢去,也不敢去聽。有點算是半隔離的樣子,但也許是厚積薄發(?) 來到了現在,居然喜歡上了5個人的時期的他們,更顯得現實很殘酷,這麼快就7,8年了,不知道我有機會等到sm良心發現,讓他們合體嗎?

    現在上網一查,不是只有2人的官網就是3人的消息,好像過去5個人的日子不曾存在似的……所以看到一個有定期更新雙方消息的網站真的很難得(淚)

    抱歉囉囉嗦嗦的講了一大堆話,可能當中有些詞不達意,但這是我當下的心情,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June你好啊~
      他們的歌真的很棒哦~這點我很有信心~哈哈~~
      恭喜你喜歡上五人時期的他們,那是很美好的一段時光
      很多人都在等著他們重聚的那一天,
      我想我會一直等下去~~

      現在每天都很甜蜜,今年開始他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所以從現在再了解他們也不晚(笑)
      可能因為這裡存在很久了,雖然我也只是拿這邊紀錄我想紀錄的事情,
      我也希望五人的網站能夠更多一些啊~哈哈~~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心情,歡迎常常過來玩~~

      刪除
  16. 這幾天一直在刷允在粉做的分析影片
    看到其中一個套頭kiss,聽說還是日本的私生先流出的小道,但大家可能都只是聽聽而已
    直到允浩自己在節目上自爆有過這斷事,昌珉還很了解的附和
    就真的坐實了當初的小道消息XD
    看到允浩因為遲疑要不要親而被對方說:這是被逼無奈的你和我之前的障礙
    整個心有點酸啊....因為事業都沒完全穩定,要考慮的事實太多,但允浩後面還是親了
    這點就真的覺得允浩是真男人啊XD
    你先追的人家,當人家很不安時,當然是要挺身出來消除對方的疑慮啊
    如果允浩說的三年三次戀愛都是同一人的話,那就真的是個癡情種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浩當時說三年三次戀愛的時間點
      根本沒有空檔
      所以是同一個人的機率是很高的(笑)
      而且他自己也講過關於挽回的話題
      更不用說那個分手初吻後來證明根本沒分還交往了三年
      至於昌珉...他真的知道的太多了(笑)

      刪除
  17. 真的非常感謝這些整理好的資訊,讓我不小心掉坑(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開心了,如果有人能因為我整理的這些愛上允在的話 哈哈哈~~
      歡迎入坑~~~

      刪除
  18. 老粉最近被允在拉回坑!!!!!!
    剛好跟到擄獲芳心頻道,目擊老鄭跟在中踹櫃門,我真的驚呆了
    櫃門搖搖欲墜rrrrrrr
    我真的沒看過有粉絲堵櫃門堵得這麼辛苦的,要被大家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在中真的太勇敢了
    這兩個沒一腿,天下沒有水啊
    怪不得日韓飯圈討論的都是這兩隻是否結婚了
    要好好的活著,活久了什麼都看的見的

    我愛允在!!!!!!!!!

    回覆刪除
  19. 老粉被允在拉回坑!!!!!!!!
    看了好多分析,我只想說這兩隻肯定在一起!!!!!!!!
    剛好跟到最近的擄獲芳心頻道,在線目擊老鄭跟在中踹櫃門,櫃門都被踹得搖搖欲墜了
    我真的沒看過有西皮粉堵櫃門堵得這麼辛苦的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在中的ins裡的紅色電話亭和限時動態裡的初心手勢跟唯有你絕對不讓的發言 我又驚呆了
    允在粉真的過年啦~~~~
    在中真的太剛啦!!!!!
    真的要好好活著,活久了什麼都看的見的
    允在真的是大家的有生之年系列啊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留言會出現的慢一點
      辛苦你又重打了一次
      他們兩個常常聯合起來踹櫃門啊 哈哈哈~~~~
      所以這些年CP粉才會越來越多

      跟著他們久了真的有太多的活久見
      我覺得這兩個人現在是他們狀況最好的時期了
      當允在粉真的很幸福啊~~

      刪除
  20. 允在老粉被拖回坑在這(ノ>ω<)ノ

    現在看下來好後悔當年沒堅持下來(雖然雞籠同台時看到新聞大爆哭但是還是沒回坑XD)
    謝謝版主大大讓我回憶當年以及補新糖阿(*‘ v`*)

    我都想買一個紅色電話亭放家裡了(^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回坑~~~(握)
      雞籠台超級美好的哦~~
      歡迎你去看看我當時整理的雞籠台系列(笑)
      現在回坑也不晚~~~
      這兩年的粉紅我都有紀錄下來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