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XIADAY in TAIWAN 新竹一日遊

攝影 / YvonneJun


一早和親友約在台北火車站的二樓先吃了午飯。

太久沒搭火車,有種要郊遊的感覺心情很好。XD

沒有想到天氣這麼好,前幾天還陰雨綿綿的呢,不愧是小太陽金俊秀,生日當天艷陽高照,抵達新竹後,30度的氣溫把我跟親友熱個半死。



日式建築的新竹火車站挺漂亮,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來新竹啊(笑)。

活動會場離火車站很近,我們稍微問了路一下就找到了。
抵達會場第一眼就先看到一整排的旗幟,俊秀笑容燦爛太可愛了,一整個想認購這個旗幟啊。

大門口就開始的相片展,每張都好好看。



而且照片們一幅幅很快就被認購走了  XD



現場已經到了不少人,我們走向櫃檯去報到領取活動包和身份貼紙。
核對完身分後,工作人員還發了一張會員卡之類的紀念卡給我們。


櫃檯佈置的很可愛,另外還展示了捐贈購買的周邊。


手繪的Q版立牌都太可愛了~大家忍不住拍個不停。

領完周邊後,上樓沿途也都是俊秀的照片,真的是大滿足。


這張照片推給秀媽後,不到五分鐘就得到了秀媽對於台灣歌迷的回覆>///<









主辦這次是用慶生會的形式訂了十幾個包廂,包廂沿線走廊也擺滿了照片。

我和朋友粗淺估算了一下,至少展出了70幅以上。








攝影 / Ciel (左)、Jun (右)

每個包廂門口都貼著俊秀坐在寶座上的海報,所以絕對不會走錯。
包廂內也都各有兩幅不同的照片展示,所以大家都跑來跑去串門子。

我們的包廂先點了Tarantallegra的MV來看,工作人員後來進來後準備播放野餐站準備好的影片,先出場的就是俊浩的賀詞。
講完後換俊秀出現,最後的各國版謝謝,先說了韓文、日文、中文、英文、泰文後,就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了, 後面他偏著頭想半天,一整個胡言亂語,最後非洲語出來的時候全場哄堂大笑,他自己也笑著害羞的逃走了。

影片的內容很豐富,然後播了俊秀在濟州島的部份FM,以及很多場的歌舞剪輯。

另外就是秀媽今年在韓國XIADAY的錄影,一出場就先唱了回轉,唱完後秀媽說因為這首歌是兩個兒子合作的結晶所以很喜歡,另外還講了俊浩幫秀秀寫詞的背後小故事,因為哥哥寵他,俊秀就欺負他哥啊(笑)。

另外秀媽說了接下伊莉莎白的過程,她說俊秀只要想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舉了以前俊秀和朋友練舞的小故事。
然後說到年底的跨年演唱會,秀媽說他前一天還打電話跟俊秀詢問究竟可以爆哪些料,但俊秀不給說,秀媽說俊秀原本想請莫札特的那位音樂導演和樂團合作,但對方的時間剛好衝突,所以只好另外找。

最後秀媽只提到這次的樂團演奏和合唱的人數,對於特別來賓是誰還是不能講。

大家一邊吃一邊看,氣氛很歡樂,中途還有服務生進來上菜,擋到螢幕時大家的反應太好笑,於是服務生小心翼翼的蹲著退出去。

看完影片後,大家都跑去大包廂看俊秀的生日蛋糕,我們後來也嚐了,真的好甜啊~
趁著大家去拍蛋糕的時候下樓補拍照片 XD


XIADAY活動的周邊有隨行杯、資料夾、滑鼠墊、紙模型、小卡、還有俊秀親自填寫的問卷中韓文版。

那幅裸背的滑鼠墊太誘人了,讓人忍不住就想去摸一下俊秀最傲人的部位。(羞)
    
袋子裡其實還有一個籤餅,但我跟朋友在火車上就把它吃掉了,翻到背後才發現後面還有俊秀的親筆留言。


主辦方的巧思令人驚喜,原來籤餅中的小紙條總共有十種,俊秀的留言太可愛了。

我拿到的是俊秀畫著哭臉的"你討厭我嗎?"

唉~我喜歡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討厭你呢 XD

這次的活動很有趣,也在會場交到了可愛的新朋友,如果明年還能在台灣繼續舉辦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