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允在CP】你的感情都在那細細的叮囑之中

本來在昨天鋪天蓋地的新聞之下 
大家都在等待著金在中會在推特,臉書或者INS上簡短說些什麼。 
所有人都在呼喚他,金在中你知道鄭允浩稱讚你努力了嗎? 
結果證明,他的確聽見了。(笑)
(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請見相關連結:【允在CP】時隔這麼多年,又見你提起他,始終堅信的允在


在此還是要繼續膜拜那些有愛的記者們。 
如果說昨天我因為鄭允浩一句話哭了,今天就因為金在中這話嘮而大笑。
他沒有辜負我們所有團放允在放的期待,在隔天的訪談中洋洋灑灑地叮囑了一大堆。(笑) 
結果同樣的,這兩人又用新聞洗版了。



在中太溫柔貼心,他逼得我不把完整的新聞翻譯出來都不行。Orz
集結各家新聞完整內容如下:

關於前一天鄭允浩說他看起來努力的樣子非常棒,記者詢問了金在中是否知道這件事,金在中表示:我有看到那個消息。並對接檔的允浩表示感覺他會讓我看見很棒的演技
金在中說道:「我其實不覺得自己有對任何人說做得不錯啊的立場,演員們大家都是經歷同樣辛苦的過程,我也是這樣。允浩和老演員們相比還在起步的階段,只要經歷了成長的過程,我相信他這一次一定會表現得比以往更好。我常從跟允浩一起演戲的演員們那裡聽到他們提起,允浩在現場真的非常的努力,認真的演員一定會走向成功。」
另外,金在中也表示了對允浩的憂心,「以前一起活動的時候,允浩曾經發生過脫水的症狀,這次拍攝時,希望他能多喝水並注意調整好身體狀況。允浩他從以前就是在現場比誰都認真拼命的類型,雖然比什麼都努力是很好,但稍不留神,過度的衝勁可能會讓自己身體太勉強。與其不願意得到負面評價而一個勁急於求成,不如一邊調整自己的狀態面對比較好,希望他第一次演史劇一切順利。」
 記者接著詢問到他是否還有什麼話想對允浩說,金在中也傳達了以下的訊息。

「允浩啊,最近好嗎?我過得很好。」 
「這是你第一次演古裝劇吧,應該會有感到困難的地方,因為我也經歷過,室外的攝影想必很多吧,時間也不夠用,特效處理也很緊湊才完成,武術的練習也不能不做好,因此會心力交瘁很辛苦。特別是夏天的古裝劇就像是地獄一樣,穿著韓服,對身體來說大量的活動並不是容易的事,記得多喝點水,拼命努力當然是很好的一件事,但也請記得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接著金在中又繼續說:「之前一直以來因為行程很忙碌,都沒辦法仔細地將允浩出演的連續劇看完。這次雖然JYJ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開始,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好好的收看。允浩FIGHTING!」 

---------------------

再上兩篇類似的新聞佐證:

中文翻譯:
金在中「允浩啊、最近好嗎?第一次的古裝劇很難吧...」 
14-07-31 08:00

[My Daily記者]金在中(28)向鄭允浩(28)傳達了訊息。可說是超越時間界線代表友情的訊息。 
五人組東方神起一分為二開始活動至今已經五年了。偶然之中,宛如命中註定一般,金在中在MBC月火劇「Triangle」結束後,同時段鄭允浩的連續劇「巡夜人日記」跟著接檔播出。金在中所交付的棒子將由允浩接受下來繼續下去。  
29日瑜鹵允浩在「巡夜人日記」的製作發表會上提到:「我看了《Triangle》,(金在中)努力的模樣看起來很棒。」聽到鄭允浩這樣說的金在中,在30日與媒體碰面的參訪中,請媒體向出演「巡夜人日記」的允浩代為傳遞訊息。  
金在中道:「以前一起活動的時候,允浩曾經發生過脫水的症狀。」他對在炎熱暑氣中拍攝的允浩表現出擔心,並細心囑咐了曾在MBC戲劇「仁醫」中,經驗到拍攝古代劇前需要的建議。 
可以感受到雖然簡短卻熱烈的友情,都化為金在中的話語。 
 「允浩啊,最近好嗎?我過得很好。」 
「這是第一次的古裝劇吧,演史劇一開始真的很困難,室外的攝影想必很多吧。時間也不夠用,特效處理也很緊湊才完成,武術的練習也不能不做好,因此會心力交瘁很辛苦。因為天氣很熱,記得多喝點水,拼命努力當然是很好的一件事,但也要考慮到自己的身體,配合調整體力的去做吧。


---------------------------



中文翻譯:
金在中「對挑戰古裝劇的鄭允浩,真心期盼一切順利」 
2014.07.31 09:40:53
[MBN記者] JYJ的金在中對瑜鹵(允浩)留下了鼓勵的話語 
金在中在這個月30日,首爾新沙洞的某個咖啡店所舉行的MBN明星訪談中,表達出對MBC月火連續劇《Triangle》後續作品《巡夜人日記》中演出的鄭允浩,由衷的叮嚀和鼓勵。 
金在中和允浩過去曾是一起同為東方神起成員的關係。 
在《Triangle》展現出華麗演技的金在中才剛結束認真演出,偶然地緊接著由鄭允浩在《巡夜人日記》接棒出演。 
 這個關連性讓鄭允浩在29日,首爾汝矣島洞63大廈舉行製作發表會時,被媒體詢問了是否有看上一部作品《Triangle》。他表示:「雖然因為正在拍攝《巡夜人日記》,沒有時間仔細好好觀看,但有時候看到連續劇中,努力展現演技在中的模樣真的很棒。  

透過消息我聽見允浩對我說的話。 
我們對興致高昂的金在中提出,「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想要對允浩說的話」這樣的疑問。 
 「初次演歷史劇真的是非常辛苦。我曾經演過所以知道。因為夏天的關係,天氣也十分炎熱,整個人承受著各式各樣眾多的壓力。」他這樣說道。 
接著他繼續,「特別要說的是,不要忘記多喝水再去拍攝就好。以前一起活動的時候,允浩曾經發生過脫水的症狀,這次拍攝時,希望他能多喝水並注意調整好身體狀況。」金在中這樣囑咐道。 
「雖然比什麼都有衝勁努力是很好,但稍不留神,過度的積極會讓自己做的太勉強。」變得有些擔心的金在中說道:「允浩他從以前就是在現場比誰都認真拼命的類型。與其說不願意得到負面評價而一個勁急於求成,不如一邊調整自己的狀態面對比較好。」 
 「允浩初次挑戰史劇還希望一切順利。」金在中將細膩的心思吐露出來。 


--------------------------
以下是多的不能再多的新聞截圖記錄:





























































-------------------------

這孩子真是話嘮...(笑) 
這是我從分開這五年來,最幸福的一天了!!! 
以他這次回應的速度這麼快,我覺得金在中現在八成看著螢幕上的所有允在放發瘋而偷笑...這是告訴我們這次演唱會要高舉允在大旗嗎?XD

以下是腦內: 

一接受完訪問他就給鄭允浩打電話了。 
然後得意洋洋地跟他說:我說了更多哦~我果然比較愛你。 
金在中接著對鄭允浩說:沒關係,你少說的,只說給我聽就好。 (心)

(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


事實上這種大熱天還要穿長袖在室外真的很辛苦啊,
金在中的叮嚀是正確的,看看允浩熱的衣服都汗濕了。

允浩啊~不要忘記多喝水哦~~


----------------

我想大家都圓滿了,另外再讓我送上一個團放看了會挺開心的東西(笑)
在中即將在日本要發行的郵票組中,寫真書中有張圖,
上面究竟寫了什麼字呢?(笑)







讓我把圖放大給大家看看:


寫的是TVfXQ SOUL啊啊啊啊!!!!!!!!

這證明了他從來沒有後悔遺忘過他的過去,
這樣的好事情連著發生,究竟是什麼樣的節奏呢。(笑)

補個實品圖(笑)





2 則留言:

  1. 哈哈 這是要合體的節奏><
    姐 我期待我打給你尖叫大哭的那天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那一天會比我們想像中更快到來~(握)
      我等著你啊 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