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中文翻譯】140721 JYJ《Marie Claire》雜誌韓國版8月號完整採訪中文翻譯 (by JYJ组合吧)
























會轉載這篇,是因為裡面除了新專輯,還說了對於成員們很多重要的話。
另外還提及了對某些偏激唯放錯誤想法的更正。






其實從個人活動變多後,唯放一些偏激的言辭和舉動看了真的讓人很困擾。

不管是責怪公司,或者遷怒其他成員們,說自己的擔被冷落或者資源不均等等,這種相互咒罵的態度,嫉妒與排擠這類醜惡的行為,真的比起過去增加了太多。


這篇報導證明了其實這些事情他們都很清楚,也不樂見,只是因為都是喜歡他們的放,不願太過苛責。

但他們的本質是一個團體,他們是不會單飛的,而且對成員們來說比起個人活動,其實更喜歡團體活動,所有的個人活動都建立在JYJ這個團體上,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一直在明明有官方紅色螢光棒,卻看到其他顏色的時候發出疑問。(而且三個人都在自己的場合個別問過)

如果作為一個放,如果看不出他們彼此之間是多麼的深愛著對方,反而去傷害其他成員,我相信這絕對不會是他們所樂見的。

就像有天說的,我也相信期待團體活動的放們絕對還是占大多數的,正因為他們三個人都很優秀,合體的力量才更不可限量。而且有團員們相互扶持,也絕對比孤零零一個人面對舞台來的幸福。

他們也提到了,關於活動的一切決策,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決定,就像當初他們選擇離開前東家,現在的他們已經很自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需要為了銷量等等理由而工作。

其實我很感謝CJES,在那個困難的當下和他們合作至今。他們從來不是受雇於CJES,相反的,是CJES受雇幫他們做規劃。
個人活動的多寡,其實是取決於他們自己的意願,而不是公司。

或許因為我從東神時期就是團飯,我知道他們之間最美好的就是彼此之間的感情,而這些是金錢所換不來的。

而且到了現在,他們的感情仍舊沒有改變,因為已經共同經歷了太多的關係。

這輩子,他們會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最珍貴的兄弟,最重要的家人,關於共同的夢想,或者幸福的定義,現在的他們都已經了然於心。











所以,請傾聽他們最真實的心聲吧:























































































2 則留言:

  1. 太感謝大大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不是我翻的,但真的是很重要的訪談內容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