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允在CP】時隔這麼多年,又見你提起他,始終堅信的允在

今天實在是個太值得紀念的日子,都讓我浮上來了。XD



我要來留個紀錄,事件如下:

140729 鄭允浩參加巡夜人日記的記者發表會,會後記者問鄭允浩關於接檔金在中主演的《三角》的看法。

鄭允浩笑著回答:"我就知道會被問到很多這樣的問題。"
鄭允浩表示:"雖然沒有仔細的看完,但在緊湊往返國外時看了一些,他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 "

接著他說:"相信《三角》的好收視,也會對接下來的《巡夜人日記》帶來很好的影響。"

於是這條新聞就上了各媒體的版面,許多新聞都引用了鄭允浩稱讚金在中的表現很棒來當作標題,幾乎可以說是洗版了。

時隔多年,這兩人又一起上了新聞,看到他笑著稱讚他的努力,我感動的掉了眼淚。
更不用說那段時間的鄭允浩因為巡迴忙翻了,卻還是看了他的戲。

         
雖然有人反映記者會影檔中沒有看到這段提問,但通常會後會給媒體採訪的時間,而且各家新聞都寫了同樣的內容,關於鄭允浩說了這些話的真實度真的不用質疑。

有些記者甚至對兩人的關係和背景多加描述,有的還放上了在中的照片。

以下是新聞截圖,留個證明和紀念,就算是看不懂韓文的人,那兩個名字我相信只要是放也都認得。






























看到滿屏幕的鄭允浩和金在中,心情真的很好。XD




不只韓網,用GOOGLE搜尋金在中,第一則就是這個新聞:


以下幾乎每篇新聞標題都可以看到鄭允浩跟金在中的名字寫在一起。




































想起了過去允浩曾經說過,比起人家說他很棒,他更喜歡被稱讚努力。
所以他才用努力稱讚他家小花嗎?(笑)
對允浩來說或許這是他認為的最高的讚美了。

不管怎麼說,在他們發行新專輯的這一天,聽到你稱讚他努力,怎麼樣都是令人窩心的舉動。

能看到他們兩個的名字放在一起,身為CP放和團放也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天真的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想允在放們大概也都被打了雞血,圖片和以此為題的小說瞬間湧入。(笑)




下面是想證明下允在放有多強大,因為大家狂推,於是上了微博排行榜 XD





2 則留言:

  1. 給飆淚的姐姐摸摸&抱抱哈哈哈哈哈
    致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 允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個人一路走來太美好(回抱)
      而且隔天金在中就讓我笑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