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成員愛】經歷過就不會忘記的數字密碼


本來這只應該是有天新戲中的一張尋常劇照,但有天接下來的舉動卻讓我瞬間流淚......




看到這裡,有跟五個人一起走過的人一定會懂。
43152......如此形象化的一組數字,
又是如此讓人心痛的一組數字。

即使1已經進了軍隊,而很快要隨他而去的2反常的在昨天的東京巨蛋上放聲大哭,
在一旁紅著眼眶安慰哥哥的5,以及在福岡唱著LOVE IN THE ICE說要送給1的4,

我光看著紙杯,眼淚卻停不下來,
這幾張照片的殺傷力太大了啊......T __T


------------------------------

同樣的,
昨天是當年日本宣布活動休止,滿五周年的日子,
時間過得多麼快,今天再度在報紙上看見活動休止這四個字,
比起當年沉重和傷心,如今的心情卻是微妙的不同。
不破不立,結束代表著新的開始。


在中才剛走兩天,就讓我們看到這麼反常的允浩,
同樣唱著LOVE IN THE ICE就哽咽了的允浩,
後來甚至掩面大哭,是說這幾十年來,我從未看見他這樣哭過。
























昌珉講了一段很感人的話,他說:"我一次都沒看見過允浩的眼淚,我很擔心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當著隊長,所以忘記了怎麼哭泣,偶爾哇哇大哭會比較輕鬆,明明像個笨蛋一樣大哭也沒關係的。" 

昌珉的這段話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我們那個再苦都會一個人忍耐著的隊長,
累到不舒服的時候只會拉著在中的手的隊長,
從來沒在人前哭過的隊長,
說著因為現在很幸福所以可以哭泣的隊長。



150331在中入伍,當天俊秀送給在中哥跟大家的驚喜,
就是這首他一個人很辛苦用盡全身的力氣所唱的歌。



昌珉所寫的歌詞,在這個時候唱起在貼切不過。










其實從來就沒有人忘記過,
就像那43152從來也不是巧合。

很多回憶我們都放在心底最深的一個位置,
等你們都當完兵回來,但願我們能夠重見這43152







4 則留言:

  1. 姐你讓我在大半夜哭的像神經病
    我又自虐的跑去聽了時間暫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摸)是說我看到俊秀東京場的許願時間,他忘記TAXI怎麼唱了,但現場歌迷卻都能馬上合唱整首歌,喚回他對旋律的記憶,我也是那個熟記五人時期每首歌的人,說真的看到這麼多年後,依舊有這麼多人記得真的有感慨也有感動。

      刪除
  2. 想起以前看過有人在微博寫說入伍前允浩跟在中說想要對家族公開出櫃 但在中拒絕2人之後冷戰在中當兵都還沒說話,我可以把允浩哭解讀是因為在中入伍關係嗎..哈
    還有看到在中退伍後戴訂婚、結婚戒指又想起看過15年爆的料說的允浩已經向在中求婚,看看他退伍後都載著真的很難不多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他想起很多五個人的過去~
      當然,一定也很想念剛入伍的在中
      至於公開出櫃,其實在一起這麼多年,
      家人們早就心裡有譜了吧(笑)

      那個時候真的有這種兩人訂婚結婚的感覺
      又是換新房,又是換車的(笑)
      在我心裡這兩人早就認定對方是另外一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