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推特訊息】接到軍隊在中哥的電話好開心!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150508 俊秀推特】

剛剛有這輩子完全沒看過的號碼打來。正想說不要接時,但這個前所未見的號碼太好笑了,好奇心驅使下接了起來,就聽見是對方付費電話 顆 我立刻想到,這一定是在中哥 顆 儘管我得要付錢,作為一個社會人士,我就決定本著人情味接起來了 顆顆顆顆 
是在中哥啊!!!!從話筒那端傳來的聲音開朗得讓人分不清究竟是從真正的軍隊..還是出國旅遊時打來的電話,聲音真的很明亮快活又健康。差不多一個月沒聽見的聲音,充滿了喜悅之情,還有表現優異的威嚴感,讓我也覺得很滿足又感激。 
他說在訓練所裡被分配到所屬隊伍前得先在補充隊?對嗎?總之就是得待個2~3天的地方.好像是適合自己的地方!顆顆 講到一半時哥突然說呀 我得出去一下 等等再打給你!就掛斷了。 
反正無論何時打來都是受話方付費,就打電話吧哥 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