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Fan 活動】151204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後記 - 看過最過癮的一場演唱會



先來說個結論,真的是CP值超高的一場演唱會啊~
三小時又十分鐘的演唱會,唱了十八首歌,
半個小時的 Genie Time,加碼的雙安可,
第一次覺得南港展覽館的平面場地原來也可以看得這麼過癮。XD




俊秀是在前一天晚上六點多抵達桃園機場
記者攝影大哥整個太熱情,特寫拍超近XD






當晚俊秀吃過晚飯後就帶著六個保鑣直奔士林夜市逛街 XDD



據他隔天在演唱會上所說,
他吃了甘蔗汁. 烤魷魚. 造型雞蛋糕,還有鳳梨釋迦 XD


小吃貨一整個很可愛(心)



 


12/4 隔天的天氣其實並不十分好,
雖沒下雨,但也是陰陰沉沉的。
(加上天黑所以照片一整個糊請見諒....Orz) 

我抵達會場的時候天色已暗,
但一出捷運站就看見金色的XIA大氣球在迎接著粉絲們。






沿路都可以看見俊秀的關東旗


是粉絲站JYJAKTW一早就準備好的







沿途賣螢光棒的和周邊的小販也不少,
大多是手燈. 提袋跟海報. 貼紙之類的商品





當然也不只有俊秀的週邊(笑)


 在外面大略逛了一下,就到裡面跟朋友會合。
 因為寒流的關係天氣很冷,大部分的人都躲在室內。

很多人都在跟俊秀的立牌合照 XD




現場其實很多的海外放,
我等待的地方左邊有韓放,右邊有一群日放,
果然對俊秀的愛是無國界的XD

現場也有粉絲在發放應援手幅,
這是這次的兩款應援手幅,
因為要幫俊秀慶生,
手幅內容分別是:"想和俊秀一起變老" 和 
"俊秀啊 一起去喝燒酒吧 因為是你的生日我們請客"


官方也有販賣週邊,只有資料夾跟白色款的手燈,
紅色的大概在日巡就賣完了。


入場前的入口,粉絲送來的花籃也很可愛

 進場後才發現這次因為只開了四分之一的場地,
即使站在後面,距離也比想像中近很多,舞台也看得好清楚啊~


這次買到的位置雖然偏了點,但第三排真的很近啊~T_T
老實說從位置看舞台的時候一整個只有感動。

 跟延伸舞台的距離也不遠。




 剛好就在大螢幕的前方,如果有死角的時候看螢幕也很清楚。


開場前場內一直在播著俊秀的歌。



本來很擔心現場的滿座率,但實際到了現場,看起來真的是全滿的狀態。
下面是開場前五分鐘拍的。


燈光一暗,先是一段開場影片。
2015 XIA 4th亞洲巡演IN台北正式開始了。

此時在後台拉筋準備出場的俊秀(笑)






1.Out Of Control


開場的中央螢幕拉開前,我們就已經看道俊秀站在上面等著了。
要不尖叫真的很難啊~因為距離真的太近了。
穿著印花大衣的俊秀十分有氣勢的出場了。


中央的螢幕移動到兩側後,加上後面的主螢幕,總共有五個螢幕,
而且還都拍攝不同的視角。


但在跳舞的過程中,我卻一直看見俊秀忍不住上揚的嘴角~
看得出來俊秀的心情真的很好啊~~

 



2.Turn It UP


連著兩首快歌,俊秀脫去大衣時現場的尖叫幾乎要掀翻屋頂了XD
他拿起毛巾在舞台上扭來扭去跳得起勁,
真的是驚人的S LINE  哈哈哈 


 




JUNSU TALK 1


亮燈後看得出來他還喘得很厲害,
其實我們都聽見他喘氣了 XDD

一開場就說了一長串英文名稱的介紹啊  哈哈哈
然後在尖叫聲中,
他居然笑著用中文居然連著喊了好幾次:"我好想你們啊!!"
嘴巴這麼甜,台灣粉絲們心都化了~~~(軟)




俊秀:大家好,我是XIA
俊秀:歡迎,歡迎來大家~(中文) Welcome to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俊秀大喊道:我好想你們!! 我好想你們啊!!
俊秀:大家好久不見。 我真的好久沒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對吧?
俊秀:我們雖然好久沒有見面,但每次來到台灣,大家都這麼熱情的歡迎我,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你們。"


俊秀:真的……我上次跟JYJ的演唱會過來的時候呢,
去過了台灣最高的那個大樓。我在大樓上面俯瞰了整個都市美景跟夜景,真的覺得非常的美麗。
俊秀:我看到台灣的街道跟人們的氛圍呢,感覺跟韓國的感覺是很像的。

俊秀:尤其台灣有很多的美食,真的真的很多。 在這一次的巡迴,我們在做企畫的時候呢, 我那個時候就想說到了台灣一定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結果,從昨天下飛機到剛剛上舞台之前為止,我一直都在品嘗台灣的很多美食。

俊秀:大家是不是很多人都聽得懂韓文啊?我在這邊講話,我發現我前面的很多人,在我一講完話就已經聽的懂,都有反應耶~

俊秀走向歌迷:"Can you speak Korean? "
粉絲:"Yes~~"
俊秀:"Good! Amazing!!"
 粉絲們大笑。
(拼命說英文太可愛了~有天要是在這裡又要忍不住大笑了XDD)

俊秀:大家這麼熱情的歡迎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我們整個演唱會充滿了很多很多好聽的歌曲,希望你們盡情的聽,而且台灣場是這次亞巡的最後一場公演了。

俊秀聽到翻譯卡住,轉頭用中文對翻譯說:辛苦了。恩康康~~

俊秀:因為是巡迴的最後一站了,我們努力準備了很多的音樂,希望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希望大家盡情的享受。

俊秀:那我們轉換個氣氛,我唱個抒情歌給大家聽。請大家聽囉~"


3.알면서도(明明知道)



俊秀的歌聲真的太美好,明明知道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俊秀現場演唱的技巧依舊精湛~





4.Rainy Eyes

唱這首歌的時候俊秀,俊秀開始往左右兩邊的舞台走去,
走到兩端扭動時都會引起一陣尖叫 XDD

走到我們這邊時真的太近了,一扭起來我們都快暈了。



俊秀唱完就在掌聲中搭著升降梯下去換衣服了,
然後大螢幕又開始播影片。


5.토끼와 거북이(兔子和烏龜)

再走到台前的時候已經換好了黑色西裝。(就是曾經胸口爆開的那套XD)
唱著抒情歌的俊秀真的很漂亮。
台下的觀眾也有同樣的默契,只要唱起抒情歌,大家就會坐下安靜地仔細聆聽。
然後唱完就會鼓起如雷般的掌聲。
 





JUNSU TALK 





俊秀用中文笑著說:謝謝。剛剛唱的這首歌呢,是"兔子和烏龜"
俊秀轉頭問翻譯:兔子和烏龜用中文怎麼說?再說一次。
翻譯:兔子和烏龜
俊秀:兔子…..…..嗚給….
(發不出龜的發音太好笑了,偏偏他表情又很認真XDD)
粉絲們大笑。

俊秀:什麼?再說一次。
翻譯:兔子-和-烏龜。
俊秀用中文認真說道:烏-龜──
俊秀:兔子和烏龜。 恩康康康~~~
俊秀:兔子和烏龜這首歌,當人跟人談戀愛的時候,愛情這個東西他的重量跟它的涵義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
俊秀:就是人跟人戀愛,相愛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我想要表達這樣子的感覺,所以我用了兔子跟烏龜,兩個人的速度是不一樣的嘛,所以我用了這樣的概念做了這首歌。

俊秀:我在韓國場的時候呢,其實我真的很想要跟大家談我對戀愛的一些想法跟觀念,但是韓國的粉絲們,他們說:我不想聽你的戀愛史。

俊秀:最近呢,還有人甚至叫我77歲的時候再結婚。
粉絲:對。
俊秀:甚至還有人這樣說:你乾脆跟你的團員們一起結婚吧。
粉絲尖叫。(現場真的很多有秀放 XDD)

俊秀:雖然我很愛很喜歡我的團員們,那樣的喜歡跟那樣的愛的感覺呢,只是一個同事嘛,是對同事的愛,並不是異性的愛情。

結果底下的粉絲一起吐槽他:ㄟ~~

俊秀聽見大家的噓聲,睜大眼露出好笑的表情。 
粉絲們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俊秀:其實真的很奇怪,因為不管日本也好.韓國也好.台灣也好.中國也好,大家都有戀人,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你們都會結婚的不是嗎?

粉絲們用韓文嚷嚷:才沒有。

俊秀:我覺得太不公平了。
俊秀:哈哈哈~不然你們就二選一好了,要不就一起一輩子到77歲的時候跟我一起結婚,不然就允許我現在就可以結婚。

俊秀:雖然我是這樣想啦,我也想感受人跟人之間談戀愛甜蜜的感覺。可是比起剛剛那個理由,我比較想要趕快見到我的二世,我的孩子。

俊秀:我很想見到我的孩子,可是如果到77歲的話就....如果要77歲結婚然後那個時候才要生小孩的話,我的生理上面的一些因素好像不太容易達到。恩康康~~
粉絲:大笑
俊秀:所以因為這樣,我想多少希望你們能體諒我一下! 哇喔!!

俊秀:今天真的好開心唷~你們怎麼都聽得懂韓文呢?
俊秀:好像是這一區的(舞台左邊)好像比較聽的懂,我剛講話而已,你們就馬上都有反應都在笑。我覺得你們這一區的好像都不需要翻譯了呢!

俊秀看到右邊的粉絲反應,連忙跑到舞台右邊:啊啊……這邊也是這邊也是。samesame(一樣!一樣!)
俊秀學粉絲指著自己胸口表情一臉委屈。
 (雖然我也在左邊,但還是覺得俊秀用英文驚慌安撫右邊粉絲的樣子很可愛又很好笑 XDD)

俊秀:我了解你們的心情。我真的好開心喔,因為你們這樣馬上就有反應,我真的好開心。那就延續這個歡樂的氣氛,我就唱一首歡樂的歌曲給大家聽。
俊秀:知道這首歌的人,請大家就一起享受囉!


6.Midnight Show



跳這首歌的俊秀很俏皮,笑容超燦爛的~~ 
跟女舞者最後那一段扭屁股的舞讓台下尖叫的超大聲的 XDD




7.OeO

俊秀跳舞時自信的表情太帥氣!! 
底下的粉絲其實在哀怨衣服縫的太好,都爆不開了~哈哈哈~~
但這首歌的舞蹈真的很精彩,真的很有扇動力,
所以忍不住就跟著一起在下面蹦蹦跳跳了。





這首歌結束後俊秀又去換衣服了,燈光一暗不久就又響起了音樂,
旁白暗示我們要進入18禁的小黃歌時間~ XDD
兩邊的布幕投影出四個女舞者扭動身軀的誘惑舞姿,
紅色的投射燈光營造出神秘又曖昧的氛圍~


8.Tarantallegra


然後我們金教主就出現在他的寶座上了XD
兩邊的女舞者也換上很有佛朗明哥風情的舞衣到了俊秀身邊開始跳舞。




9.X Song

一開始的組曲舞蹈設計的很不錯,
還玩了開槍的梗 XD
這次俊秀的歌曲跟歌曲之間的轉場真的設計得不錯,
非常流暢,讓我想起了以前東神的演唱會。
X SONG本來就是首很誘惑的歌,
俊秀扭動的舞姿加上那件綁繩半露後背的衣服,
性感的俊秀出現啦~~




JUNSU TALK 3


俊秀用中文大喊:你們開心嗎?
粉絲:開心!
俊秀繼續大喊:你們開心嗎?!
粉絲:開心!!
俊秀:托你們的福,我也真的真的很開心,現場你們大家的熱情真的非常的火熱。
俊秀喘到說不出話,拿起水來喝,一口氣就吸掉半瓶XD

俊秀:為了不輸給大家的熱情,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演出到最後。
俊秀:不管是去哪一個國家,只要是遇到我有演唱會的日子呢,本來天氣非常好,可是那天偏偏就下雨。
俊秀:這次來之前呢,雖然每次都是這樣子,但我心裡想說不會吧?不會吧?應該不會?可是沒想到果不其然的還是下了雨,果然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俊秀:真的很神奇,真的不管是在日本還是韓國或是亞洲的任何一個國家,只要是我要去演出的當天,可能如果10次的公演的話,雖然這個數字並沒有經過真正的統計,不過百分之七十左右一定會下雨,所以我有時候還甚至這樣想說,我是不是應該故意找一些比較乾旱的地區去開演唱會。
(其實俊秀是祈雨娃娃啊 哈哈哈~~)
俊秀:不過雖然每次都下雨,但每次演唱會都非常的順利,今天也是,我也抱著這樣的期待,希望我們今天的演唱會可以順利的結束。


--------------

 

Genie Time 1 - MIROTIC咒文




接下來就是許願時間了~ 
他一開始還很疑惑在台灣要怎麼進行,但我們可是非常熟悉那個流程啊 哈哈哈
底下有太多高舉著願望的粉絲,好笑的是,我看到好多封面是有天,
還是帶著搞笑假髮作怪表情的有天XDD


那個要不吸引俊秀的注意也太難了~
俊秀還看到了自己機場俊秀的照片,他說他不喜歡那個,
他說那個恐龍俊秀的照片實在是有夠醜的,
但看在粉絲把照片遮起來的份上,最後還是選了人家(笑)
 

一直想要用英文跟粉絲溝通的俊秀太可愛了~~


粉絲的紅色資料夾裡似乎都有很多歌給他挑,
他翻了半天說不知道該選什麼好,最後挑了MIROTIC。

他一說咒文的瞬間,我們大家就尖叫了!!!
好懷念的歌啊啊啊啊!!!!!
我居然還有聽見他唱這首歌的一天!!!
台灣真的果然就是團放多。

俊秀說他好久沒唱這首歌了。
但他對自己的部分還有特殊唱法都記得很清楚,
而粉絲們真的也都記得歌詞, 跟著俊秀的歌聲開始全場大合唱及應援,
現場的我聽到粉絲們的合唱, 真的感動大家果然都是一路跟著他一起走到現在,
從來沒有忘記過。


俊秀自己唱完後都忍不住再次感嘆自己有好多年沒有唱這首歌了。
下面沒畫面的都是我錄的音檔,可以清楚聽到粉絲有多激動~~

 

  

  

 

 Genie Time 2 - DREAM


這個他也選了半天,換了區域,看到一個做的很用心的粉絲,
還很可愛的用中文說了謝謝。(好萌~)


裡面要他唱的是DREAM,俊秀說他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唱這首歌,
但因為錄了有一段時間了,他似乎是忘了旋律,
 俊秀想了半天想叫大家唱給他聽,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忍不住發笑。

但粉絲完全沒反應啊 哈哈哈~~

他指著大家笑道:你們真的確定知道這首歌嗎?

最後是粉絲把自己的手機遞給他,讓他聽著練習。
(好羨慕那隻手機XDD)


中間他一邊練習哼唱的表情太可愛了,
為什麼表情可以這麼豐富啊~~~

同樣有完整清晰的音檔 XD

 


 

Genie Time 3 - ONE 



俊秀這次又挑了好久,最後選了一個紅色本子上面寫著JUNSU'S的粉絲,
不知道是看到什麼內容,一整個笑得好甜。





俊秀說裡面有很多首歌,他翻了半天,
一直在感嘆真的都是好久以前的歌啊~
他一這樣說我們就知道是東神時期的歌了,
最後決定要唱ONE,大家又興奮的尖叫~~(笑)

同樣的,大家也都能一起合唱,

以前的歌詞都記在我們心裡,
但我們喊安可,其實是因為太短聽不過癮,

想聽他再唱一遍啊。XD



 


Genie Time 3.5 - 漢字太多不會唱以前的日文歌



俊秀挑了一本非常有聖誕氣息的本子,
我看了那位粉絲的後記,據說裡面有非常多東神時期的日文歌,
俊秀看了看就問:台灣粉絲是不是很喜歡ONE啊?這本裡面也有ONE耶~

因為歌迷忘記幫歌詞的漢字標上片假名,結果俊秀不會讀,
要放棄的時候全場哀嚎,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想聽他唱以前的日文歌啊~~T O T 

為了表示抱歉,俊秀最後戴上了紅色花圈,因為太適合他,一整個可愛。








點了四本就有三本是以前東神時期的歌,
其實我也好想聽以前的日文歌啊~

 

 

Genie Time 4 - YOU ARE SO BEAUTIFUL




在經過一番漫長的挑選,俊秀選了一本鋼鐵人XD



裡面是他曾經唱過的OST,
而且唱完後還不忘將花環還給粉絲~~


整整三十分鐘的精靈時間啊~
還聽到了這麼多以前的歌,真的是很滿足。

 


 





俊秀又用中文說了:謝謝,這誰的啊? 精靈時間結束了。
俊秀:你們開心吧?
粉絲:對~~ 安可~安可~!

俊秀:其實我們這個實現你們願望的這個時間呢,也沒辦法做彩排,所以真的是現場及時是真實的,在現場直接選大家希望實現的願望,我覺得非常的有趣。然後現在不管去那個國家,大家都知道有這樣的環節,所以都會誠心誠意的做一些東西,然後我就在現場這樣唱給大家聽,其實我自己也非常享受這樣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俊秀:為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我要唱這首歌給你們聽。


10.Uncommitted

俊秀是在升起來的舞台上唱這首歌,
舞台上裝飾著閃亮的球。

這次的舞台變化也很不錯哩~~


11.비단길(絲綢之路)



絲綢之路真的是首微妙的歌XD
但看到捧臉的小花俊秀還是很可愛。

用童音唱小黃歌什麼的......(笑)


12.Incredible

俊秀在跳這首歌的時後總是很激烈,
但除去表演外,我印象最深的是因為位置的關係,
亮片噴出來的時候根本就是對著我們噴的啊XDD
結果我們那一區每個人頭髮裡跟身上根本像是亮片雨攻擊XD
都在互相幫對方拍身上的亮片 哈哈~~


Dancer time

舞者時間其實很精彩,或許是因為是最後一場,

舞群們根本HIGH翻了,

還直接在舞台上撕衣服裸上身 XDD




13.널 사랑한 시간에(愛你的時間裡)


俊秀再出場已經換好了下面的襯衫跟緊身長褲。
這套衣服其實很有看頭(笑)
我的角度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側臉,

好喜歡俊秀唱抒情歌的樣子。





14.Back Seat

改編版的Back Seat真的很好聽,
其實我喜歡這樣爵士版的曲風。

帶著點慵懶的嗓音唱出的後座,
其實很有一番風情。





JUNSU TALK 4
俊秀在掌聲中用中文笑道:謝謝。 
因為台下的粉絲舉起了手幅,俊秀就從椅子上起身,睜大眼睛想看清楚。 
俊秀:上面寫什麼啊? 
俊秀: 想和俊秀一起變老......謝謝,謝謝。 
俊秀 :剛剛唱的這首歌,其實不是我自己的歌,而是JYJ的 Back Seat。 
俊秀:這首歌本來是舞曲,今天我把它改編成爵士版本的風格,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秀: 其實我今天準備這首歌曲的原因,因為我的另外兩位團員不是正在當兵嗎?他們正在為國家奉獻,我想今天就為了不在現場的那兩位,我們來懷念一下他們。 
底下粉絲大爆笑:噗~居然用懷念。 XDD
俊秀:通常我在演唱會上唱完這首歌後,都會講一些跟團員有關的話。有些時候會講他們的好話,有些時候會講他們的壞話,今天我想問問現場的意見,你們想聽他們的好話還是壞話? 
俊秀:那我們請翻譯小姐來聽聽你們想聽什麼話。 
粉絲: 壞話!! 
俊秀:果然不管是在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比起好話大家都比較想聽壞話比較多。不管世界各地,比起好的新聞,往往壞的新聞會造成比較大的話題。 
俊秀: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壞話,但我在其他地方有講過這些事情。
俊秀: 我們JYJ偶爾會聚一聚...... 
粉絲 :聽過啦~~
俊秀: 你們都聽過這個了嗎?喔~對啦,你們常常會共享資訊。所以你們想聽其他的壞話嗎? 
粉絲:對!!
俊秀: 這有點困擾呢.....嗯......有什麼呢?我本來要講聚餐的事情的,嗯......
俊秀: 在中哥呢......我們先來講一下他的外貌好了,他實在長的真的是帥到讓人有點負擔。人長得帥也要有個限度嘛~
俊秀: 我懂這種心理喔,所謂的女人們,我想應該是沒人想要拒絕長得帥的男生,但是以戀人的關係來看的話,還是希望自己是比較漂亮的。
俊秀: 我的臉真的長得不帥,不過也不差不是嗎?我的這個臉還看得過去,可以襯托出身邊女生的美麗。
俊秀:但在中哥的臉呢,就是可以抹滅掉身邊女生的美貌......就講到這裡吧。 
粉絲們大笑。 
(金俊秀你這是在暗示你在中哥不適合交女朋友的意思嗎?XDDD) 
俊秀: 因為我覺得呢,要讓我的女朋友提高她的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所有的事情都是適當一點比較好,如果過與不及都有點超過。
俊秀: .......有天的話......(想超久),用外貌來講不知道他有什麼樣的缺點。(也太偏心了 XDD) 
俊秀問歌迷: 有什麼壞話嗎?有天的額頭......雖然我是開玩笑的,不過真的是有點過於寬了。
俊秀:唔....... 不要講外貌好了,我來想想看有沒有其他的。 
歌迷在底下嚷嚷。
俊秀: 什麼?肚子嗎?有天有小腹嗎?人只要胖一點都會有小腹的啊XD,我也是變胖的話就會有小腹,瘦下來就不見了。 
粉絲用韓文喊:給我們看!給我們看! 
俊秀又驚慌又好笑: 我明明在說有天的壞話,怎麼扯到我身上。XDD
俊秀: 有天啊.....唔......有天.......(努力深思) 
粉絲用韓文繼續喊:給我們看!給我們看! 
俊秀: 我剛剛說在中哥長得太帥什麼的,說了這種不是壞話的壞話,真的都是開玩笑的,如果真的要講他們的缺點還真沒什麼可說的耶。
俊秀: 缺點什麼的我是不大清楚,不過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長處。 
歌迷: 屁股!!
俊秀: 如果我很簡短的說一下自己的優點的話,就是每個優點都藏得很好。我的優點就是因為都隱藏得很好,所以無法用眼睛看到。 
粉絲用韓文喊:給我們看!給我們看! 
俊秀: 要看什麼啦......(笑)
俊秀: 你們好像都有點錯覺喔,其實你們並沒有做好準備。
俊秀: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你們真的知道是哪一點嗎?為什麼一直要我秀給你們看啊?
俊秀: 你們說屁股嗎?(然後故意轉身走了幾步) 
粉絲: 喔喔喔!!!(那褲子襯托出的S LINE真的太驚人~(笑))
俊秀大笑:雖然真得很捨不得,但只剩最後一首歌了。 

粉絲們哀哀叫後,不知道為什麼想一想俊秀又聊起來了。
俊秀:昨天我終於去了久仰大名的士林夜市。 
俊秀努力用中文說:嗯.....釋迦?,小蛋糕,甘蔗汁。 
俊秀:昨天我吃飽飯後,就從飯店去了士林夜市,但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沒有辦法吃太多,但士林夜市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雖然我都只著重在品嚐一下味道,但昨天讓我們工作人都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一整隻的烤魷魚。
俊秀:昨天我真的很想要吃那個烤魷魚,不過因為我真的吃太飽了......不過我也吃了很多其他的,像是甘蔗汁.鳳梨.釋迦,也吃了雞蛋糕,那個雞蛋糕有很多種造型,有像是摩托車的造型.....那個雞蛋糕裡面什麼餡料也沒有,但還是很好吃。
俊秀:我聽說釋迦只有台灣這邊產,它真的長得很像釋迦摩尼的頭。昨天我們就是聽介紹說長的像釋迦摩尼的頭,我們大家都一 直點頭說:啊啊~真的很像!
俊秀: 我覺得它很像我吃過的五種水果,柿子.栗子.香瓜.......之類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讓我很想買回去韓國。
俊秀: 士林夜市真的很棒,我們在飯店吃飽飯之後,想說就這樣睡覺真的太可惜,就想說要出去走走。台灣有這樣夜市的文化,能夠去走走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俊秀: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不是因為工作而來,而是不告訴任何人,自己偷偷摸摸的跑來台灣玩,然後玩一玩再回去,這是我到了台灣之後的感想。
俊秀:雖然真得很捨不得,但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俊秀:我在現場也感到很悲傷,真的很想流眼淚。(騙人XDD,他是笑著說這句話的。XD)
俊秀: 我就含住眼淚來唱最後一首歌,如果我唱完後你們還想見到我的話,就請大聲的喊我的名字吧。
俊秀:那麼我就來唱這張專輯的主打歌"就似昨日"來當作最後一首歌。


15.꼭 어제(像昨天一樣)

這首歌可以聽見俊秀優美的聲線,
就像是在輕聲訴說一個故事一樣。
現場演唱的實力真的好棒!




一次安可


大家喊一喊就亂了XD,
後來有粉絲開始大吹哨子,
幫大家抓到拍子。XD

所以大家齊聲喊著:金俊秀,啪啪啪。
一直到他換好衣服再度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才換成了尖叫聲。


16.F.L.P

俊秀吹起了哨子,氣氛一下子就熱了起來。
安可曲的時候他仍不忘走向兩邊的舞台,
這次的走位設計真的兼顧到所有人,
連在兩邊的我都能近距離至少看到他三次。
真的是很幸福啊!








JUNSU TALK 5 生日應援

俊秀用中文大喊:謝謝 !!
俊秀:因為你們大聲的呼叫我,所以我就出來了。
俊秀:現在是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俊秀在前面講話沒注意,這時舞群們一邊歡呼著一邊從後面推出了俊秀的生日蛋糕,底下的粉絲們也跟著尖叫。


























俊秀又驚又喜:我的生日還沒到耶。 
底下的粉絲舉著生日手幅開始合唱生日快樂歌,伴舞們在後面一邊跳一邊灑亮片,然後俊秀在跟蛋糕合照。
俊秀: 謝謝,我的生日只剩下沒幾天了,能這樣跟粉絲們在一起,謝謝你們。
俊秀表情有點感動地說: 我出道已經超過十一年....十二年了吧,我出道以來一直到現在,你們總是不會忘記一直記著我的生日,我真的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你們,你們給我這麼多的愛,我能回報你們的真的是很微不足道的東西,知道你們這樣支持著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身為一個藝人,一個歌手,我會盡我所能展現出最好的舞台唱出最好的歌給大家聽,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都能度過非常幸福的時間。
下一次可能也許不是三個人一起來,也許是只有我一個人來,希望到時候我還是能給大家帶來好聽的歌,謝謝大家,除了謝謝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俊秀:手幅寫了些什麼呢?
俊秀笑了:那個上面的字是誰訂的?大家一起嗎? 
俊秀:台灣的酒叫什麼名字啊? 
粉絲大喊: 台灣啤酒!
俊秀:喔~台灣啤酒,好喝嗎?不過我在全世界每一個國家都一樣,我是不喝酒的,你們很會喝嗎?酒量好嗎?
俊秀:你們看似好像很會喝的樣子,怎麼我一問你們都說不會喝啊?
俊秀:其實我身為一個男人,偶爾真的會有需要喝酒的狀況發生。以前會聽從大人的說法,為了需要去感受那個氣氛覺得一定要喝而去喝。我後來就比較沒有喝,但後來發現有些狀況好像真的有喝酒的必要,現在我有了這樣的想法。
俊秀: 哈哈哈~~我有時候也有想喝酒的衝動,看到你們的手幅,我還真的有些想喝。我有想過舉辦一個二十四小時的演唱會,然後在台灣舉辦的話,我就先在台灣跟粉絲們一起喝第一杯酒,因為是二十四小時的演唱會大家可能會需要在會場睡一下,然後喝一些酒,藉著酒跟大家聊一些心事,在喝醉酒的狀況下唱唱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挺想舉辦一個這樣有人情味的演唱會。 
粉絲們在底下歡呼~~ 
俊秀: 台灣啤酒?那我們就約定到時候就喝台灣啤酒。 
粉絲們笑著用韓文回道:好。
俊秀: 你們這區確定你們你們都是台灣人嗎?(指著面舞台左邊),為什麼這麼多人懂韓文呢?
俊秀:你們這邊都很會說韓文嗎?  
俊秀轉頭看著右邊的粉絲調侃道:你們這一區確實弱了一點。你們右邊雖然說很會說,不過你們看起來畏畏縮縮的,可是左邊這邊只要我一說韓文,馬上就"嗯~~對~~"這樣有回應,真的很棒。
俊秀指著左邊: 我覺得這邊至少有一百個人很會說韓文,所以我剛剛還在想是不是至少有一兩百人其實是從韓國來的。
俊秀轉頭:謝謝,哈哈哈哈~~~右邊粉絲的表情突然變得好可怕啊。 
底下的粉絲大笑。 
俊秀:不過我比誰都清楚你們大家的心意都是一樣的。

俊秀: 我真的很想要說中文,不過真的好難,但我親哥哥真的很會說中文。
俊秀: 不難嗎?唉~我只會說"你工作忙嗎?"......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粉絲們大喊:我愛你~~ 
俊秀: "我愛你們"這種我當然會說,因為我們學各國語言的時候,都是先從我愛你開始學的啊。
俊秀:那我就慢慢的開始學中文吧。人都是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情嘛,我這個人在語言這方面好像真的不大好。 
底下的粉絲開始調戲他。 
俊秀 :英文?我不會,我不會啦。(他表情一臉耍賴,明明今天才說了很多XDD)  
粉絲:邦邦呀~~ 
俊秀:嗯?邦邦呀~~是肯亞語啊肯亞語!噗哈哈哈哈哈~~~

俊秀: 中文單字已經夠難了,但四聲更難,我們團員以前在學中文的時候曾經說過,是不是音痴就學不了中文啊。
俊秀: (示範四聲的發音XD)我光聽到因為幾聲幾聲不一樣,意思就不同,我就不敢碰了。
俊秀:我哥好像真的有語言天分,他在日本待六個月,就比我們在日本待了兩年說得還要好,他在中國待六個月,就可以跟身邊的中國人直接溝通了。 
俊秀:我問過我哥你為什麼這麼厲害,我哥說,中文是一開始學的時候很難,但一旦抓到了訣竅,有了基礎後越講會越容易。相反的,日文剛學的時候比較容易,但越學就覺得越難。 
俊秀:中文的部分呢就像講韓文,其實外國人不大會講韓文的時候,大概講一下就可以猜出意思,中文也是這樣,只要當地人大概聽懂就可以知道意思, 哥哥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能這麼容易的說出來吧。
俊秀:不過我其實連韓文都不大會說。 XDD
粉絲大笑。
俊秀:哈哈哈~~總之我還是把我想表達的用歌曲傳達給你們聽。
俊秀: 不過呢,不管到哪一個國家,雖然我們語言不通,我都能用音樂和歌唱,大家也都能跟著一起唱,不管是JYJ也好,還是細亞俊秀也好,這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我們好像心連心成為一體,大家都用同樣的語言來唱同一首歌,感受同樣的心情,這真的讓我很感動,從今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讓大家看到更加成長的細亞俊秀。
俊秀: 最後一首歌。這是今年初發行的第三張專輯的主打歌,FLOWER。

 


 








真的是很漂亮的蛋糕呢~~


17.꽃(花)

這首也好好聽,搭配舞蹈很令人震撼。
最喜歡跳舞時的俊秀了~~




二次安可 

大家又開始大喊金俊秀,哨子又派上了用場。XD
唱到這裡,三個小時其實連我們都累了 哈哈~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開到三個小時,
以往這是日韓場才有的福利,
雖然體力上覺得累,但聽了三個小時我卻還是意猶未盡啊。


18.나비(蝴蝶)

最終場的福利,二次安可俊秀又出來了,
唱了其他場都沒有的蝴蝶。

 


謝幕
俊秀:謝謝。最後一場的演唱會可以在台灣結束,我真的非常的幸福。我在這邊跟大家約定,我一定會再來。
俊秀:我們這次的演唱會,加上過去這十二年來都在我身邊幫忙編舞的編舞者跟其他舞群們,我們大家謝謝他們。 
俊秀對大家揮著手:感謝大家,台灣粉絲們,我愛你們!下次再見!!謝謝!!台北Thank you!!



 
대만 고마워!
투어가 모두 끝났습니다. 행복했어요... 고마워요 여러분!
Thank you, Taiwan. The Asia tour has finally finished. Once again,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are and support. More than happy to see you all!
轉自:KISS_JYJ
151205 JYJFB更新#金俊秀# 台灣場告別舞台【謝謝你台灣!亞巡都結束了,我很幸福,謝謝你們!】

----------------

其實結束後大家在現場還久久捨不得離去,
但因為真的超時太久,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拆舞台跟收椅子了,
然後趕我們快點回家,因為已經超過晚上十一點了。XD
大家再不走就沒車回家啦~

後來聽主辦說,俊秀說話的時候他們都心驚膽戰的,
因為超時的話要被罰錢啊~~哈哈哈~~
下次就乾脆把演唱會定為三個小時吧,
這樣就不用擔心超時了~~


一離開會場就看到南部粉絲包的五台遊覽車都在場外等著,
南部粉絲真的都辛苦了~~







散場後外面的週邊攤商完全就在大出清,
價格比起進場前更低廉,很多粉絲都在買。


 這個時間的車站月台也幾乎都是粉絲,
因為大家都人手一張主辦送的海報,一看就知道是剛看完演唱會。XD






回家的路上,整台列車載著滿滿俊秀放的感覺很神奇XD


------------------------

下面這個官方影片是在台北場開場前錄的,
還可以看到一些後台的花絮。
這次選擇台灣作為安可場真的太感動了。
看到俊秀在台灣玩得這麼愉快真的也很幸福~~

아시아 투어는 끝났고,
XIA준수에게선 영상 편지가 도착했다❤
‪#‎XIA준수‬ ‪#‎XIA‬ ‪#‎Junsu‬ ‪#‎김준수‬
‪#‎아시아투어‬ ‪#‎대만‬ ‪#‎백스테이지‬ ‪#‎비하인드‬

---------------------

開完演唱會後還去了燒肉店慶功 XDD



相片來源:約克頂級燒肉FB
https://www.facebook.com/%E7%B4%84%E5%AE%A2%E9%A0%82%E7%B4…/
---------------------------------------------------

隔天俊浩哥哥聽說了俊秀在演唱會上稱讚他的話,
在微博用中文調侃了俊秀。XDD 
















演唱會到這邊總算告一段落,
俊秀你這小話嘮,完全不輸你在中哥啊~
 三個小時又十分鐘,真的講了很多的話。
我們在台下跳得都累了,俊秀一定更辛苦。

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精采的一場演唱會。

俊秀啊~~生日快樂~~




我總算寫完了Orz
接下來今年的聖誕節,
就送給大家關於允浩初戀的分析文吧XDD




12 則留言:

  1. 好完整的感想!整理的超清楚
    期待你聖誕節的初戀分析文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秀話太多,整理的時候真的差點很想放棄~XDD
      但演唱會太好看,所以我還是努力寫完了,
      這樣的後記就算很多年後回頭看,應該都還是可以記起當時激動的心情吧~

      初戀文有很多影片也很長,我會加油的~哈哈哈~~

      刪除
  2. 終於等到這篇後記了!!整個重溫了一次值回票價的演唱會了~
    太喜歡你的文章了~~第一次被炸出來留言XDD
    果然紅家的女人都很厲害
    謝謝你的整理~期待新的文章~~~
    以後會繼續支持的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好害羞 >///<
      其實我也有點強迫症,
      每次寫後記都會變成演唱會總整理 XDD
      歡迎你常常來玩哦~~

      刪除
  3. 我也有去看~真的超好看
    真的入對坑了(淚
    在精靈時間聽到주무的時候,我真的要哭了
    第一次聽現場、第一次應援......等等讓我真的好開心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他們
    而且,親你的後記好詳細啊啊
    看完後,那天的回憶又再次的浮現在腦海
    那天真的好幸福,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入對坑了 XDD
      聽到咒文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驚喜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我也是希望可以將那天的幸福保留下來才整理後記的
      謝謝你喜歡~~


      刪除
  4. 沒辦法去演唱會 看完你的後記好像也去蹦跳了三小時一樣!!
    俊秀本人真的超級可愛的,小太陽!!
    原本喜歡允浩,去年JYJ來的時候俊秀本人整個把我吸走XDDDD
    期待允浩初戀文!
    你的文章都好療癒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在現場跳了三小時,
      結果隔天小腿超痠痛 XDD
      東神家向來就是一家親~
      允浩的初戀文已經寫了四分之三,
      我會盡快完成的XD

      刪除
  5. 寫得好清楚喔!!! 超讚的給你拍拍手 我也好慶幸這次有去看俊秀演唱會 真的完全充滿幸福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鼓勵~~(羞)
      他們每次的演唱會真的都好精彩,
      加上場地又小,
      在台灣看演唱會真的還是挺幸福的~~

      刪除
  6. 沒能去現場看可愛的俊醬好可惜ㅜㅜㅜㅜㅜㅜㅜ
    但真的看了姊姊的超詳細後記都覺得好像身歷其境了(´∀`)♡
    總覺得一場控裡面,talk環節是最精華的部份。
    因為偶吧們開不開心收到什麼樣的反應都是在這個環節呈現出來,能被現場感染的嗨起來台下的我們就成功了。
    所以看了姊姊一字一句記錄下來的對話跟反應真的好開心♥♥
    連去夜市的環節也特地被拿出來說,我們也很與有榮焉呀ฅ'ω'ฅ
    ((雖然我看到報導的時候也超想去夜市捕獲野生的俊醬_(:з」∠)_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場的俊秀真的很可愛,
      MC真的很重要,這場完全就是聊開了,
      完全不像海外場 哈哈哈~~
      但我一邊聽一邊打字的時候很想撞牆是真的XDD

      被俊秀一說士林夜市害我也好想去,
      新的士林夜市我到現在還沒去過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