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影音】JYJ兩天一夜 收獲之旅 [Reality 2 Days And 1 Night Tour Of JYJ]【DVD完整版】【普效中字】【神叨字幕組】


看完了後真的覺得這三個人太可愛了~
傻氣的俊秀像個孩子似地撒嬌完全是本能,
喜歡惡作劇又賢慧的在中做菜技能滿點,
悠閒的有天的搞笑潛能完全被比賽激發,
到底怎麼能這麼好笑......XDD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私底下互動的影片,
雖然他們完全不照遊戲規則,明明是懲罰還是無法丟下對方不管 XDD
有天對俊秀的照顧真的已經到寵溺的程度。
感情太好這一點讓我在看這個DVD的時候只能不斷大笑。





另外帶了兩隻手機手機不離身
半夜不睡覺還一直發訊息的在中究竟在跟誰聊天呢~哈哈~
一大早起床了還在發訊息,
明明贏了還是把床讓給俊秀睡自己睡沙發,
即使像小惡魔還是很溫柔的在中(笑)





團員們又好笑又可愛,這麼多年還真是沒什麼改變,
彼此對彼此的羈絆和發自內心的感觸也很感人,





看到他們這樣開懷的笑容,真的能感染到他們的幸福。
如果允浩跟昌珉也在就好了,
當完兵的borabora之約,希望那一天能早日到來。


下面來放一下這次DVD的寫真集圖片
出處請參考LOGO



































































8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偶然逛到這邊
    實在太喜歡你的文章了(尤其是允在文XDD
    這次綜藝真的有滿滿的感動阿
    他們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樣子真的都沒變
    一邊大笑的同時也想起很多回憶
    無論如何 看見他們開心的笑著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當年波拉波拉的約定希望能實現
    大家對那裏真的都念念不忘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你喜歡我的允在文 XD
      看到他們吵吵鬧鬧有說不完的話,
      那些默契也好,對彼此的了解也好,
      真的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彼此間的愛。

      那樣開懷大笑的模樣真的也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了,
      能看到他們幸福的笑著,那樣的幸福是充滿感染力的~
      其實也是我們幸福的來源。

      我想念波拉波拉的允在擁抱了(笑)
      其實俊秀說想去波拉波拉從東神時期開始也講了好多年,
      能再看見五個人在那重新回憶他們的過去,我相信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刪除
  2. 俊秀的那聲英雄哥和有天的Season2戳到我了QQ
    在中那時候真的看起來很擔憂去當兵的事情
    幸好他現在在軍中過得還不錯,身體健康還收一堆迷弟
    為他感到高興
    很期待大家退伍後的波拉波拉島之約
    看到他們開心自己也會跟著開心,生活中也充滿了動力,真心希望他們都能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被俊秀在電車上看到在中時激動的撲上去戳到 XD
      還有就是在中跟有天去拯救俊秀的手藝,
      他們彼此依賴照應的樣子真的是最最美好的一件事。

      在中那時候的憂慮應該是他從來沒有離開他們這麼久過,
      一個人面對陌生的環境會不安也是正常,
      但他其實太討人喜歡,看到他成為軍中的偶像真的也是很有趣的事XDD

      刪除
  3. 好喜歡他們這種嘴巴上說很尷尬、跟綜藝不熟悉
    但卻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綜藝感啊哈哈哈哈
    看的過程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卻在看完之後有點鼻酸TTATT
    好希望等他們退伍之後
    能在電視上、綜藝節目上看到更多他們的身影QAO
    最後!!
    感謝Yvonne大整理影音跟美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有天生的喜感XDD
      我太懷念以前日本時期上的綜藝節目,
      真的太多好笑的內容。

      雖然聽到他們提起官司的事情還是會有些心酸,
      但最困難的時期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我相信他們退伍之後,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刪除
  4. 這團綜真的超鬧!從頭笑到尾XDD
    有天各種寵膩俊秀,在中有一種濃烈的帶小孩感XD(套句中國粉絲的話就是活成沈昌珉XD)
    每次聽他們提到以前,心還是會痛痛的。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不要讓我等太久啊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秀依舊堅定了團隊裡寵物的地位(笑)
      有天怎麼能寵他寵成這樣~~
      在中真的有帶小孩的感覺,尤其是教俊秀做菜那裡 哈哈~~
      昌珉跟俊秀相處的時候,大概都比俊秀早熟啊~
      但俊秀這種對哥哥們的天真爛漫到了這個年紀我還是覺得挺珍貴的(笑)
      提到以前表示他們都不曾忘記過,
      以目前來說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退伍後會越來越好的,我也是這樣相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