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發行資訊】朴有天粉絲見面會暨迷你演唱會 "再會 remember the memories" 日本場






【活動】有天粉絲見面會暨迷你演唱會3/10、11日本場 
2018朴有天日本粉絲見面會暨迷你演唱會"再會 remember the memories" 
這一次的主題是相隔三年的「再會」。為了彌補至今為止與粉絲的時間,內容同時提供FM與迷你演唱會這兩種。FM有許多令人心動的企劃。迷你演唱會裡有天迷人的歌聲將會讓所有粉絲沈迷!敬請期待!

「有關本次的活動」 
*本次活動結束後,所有來參加活動的粉絲皆可參加朴有天的送別。 
*請跟隨場內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順序。因送別需要個別安排參與人員的順序所以可能會很花時間。如果不參加送別,希望中途就退場的客人請告知附近的工作人員。 
地點:東京 武藏野森林綜合體育館主場館
時間:
2018/3/10(六) 15:00入場 16:00開演
2018/3/11(日) 14:00入場 15:00開演
座位:全部指定席 10,800日圓 

BY:JYJFCTW(N翻)


180219 JYJ日本官網更新有天問候視頻

轉自:KISS_JYJ
【大家好,我是有天,好久不見。這次3.10,3.11我將在東京舉辦以「再會」為主題的FM。為了能夠回應等待了我這麼久的各位,我現在正在努力地準備中!我也非常期待和各位的再會。那麼各位,讓我們在東京再會吧~】

------------------------------------------------- 

180311 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IN JAPAN 
轉自:KISS_JYJ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朴有天”這個名字,曾經兩度猶豫過是否就此了結自己死掉算了…但是之後因為工作人員和很多人不斷寄來的郵件和信而停止了這個想法…沒有選擇一條錯誤的道路真的是太好了。】 ​​​​

【這是一個大秘密,我已經決定不再戀愛了,不用說的太直白我想大家也都明白我的意思。從今以後除了我和大家,再也不會有其他人了。】 ​​​​ 
①【昨天真的非常緊張,昨天結束後因為工作人員想吃鰻魚飯就一起去了,吃完回去之後洗了半身浴,喝了啤酒之後就睡了。享受了久違的FM之後的啤酒相當美味~然後睡了8個小時(全場鼓掌啪啪啪啪)】 
②今天又做了<想你>的小吃BOBO,哥哥還是很害羞一直捂著臉,小聲嘀咕【其實吧,我還以為都30多歲了可以不用做這些了呢…】
③選擇粉絲們投稿的照片環節,今天被選中的三名粉絲獲得了拍立得合影!!!有天特別暖心的為昨天選中而沒有合影的粉絲道歉,並表示【等5月份開始巡演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還要和粉絲一起拍照。】 
④今天吃了什麼?【今天什麼都沒吃。一天只吃一頓!】繼續追問想吃什麼?(有天開始暢想)【因為一天只能吃一頓,所以想吃海膽,日本的海膽最棒了~】 
⑤想要嘗試什麼樣的角色?【昨天也思考了,想要嘗試<深夜食堂>。特別想。因為是忠實粉絲~】 
⑥【今天什麼都沒準備,因為想向大家傳達我的真實感受,所以什麼也沒有特意準備。】 
⑦【昨天久違的睡得很香。真的是久違的了。多虧了大家給我的力量。真的很感謝。】 
⑧ENDING TALK【正是因為有大家存在我才存在,這句話的含義我現在明白了,百分百明白了,會努力的。】【昨天和今天像是做夢一樣,不敢相信。現在明白了已經不是夢了,這樣相信著。】 
⑨【想住在日本。和工作人員談了話,還想在日本簽經紀公司。想在日本活動。】

9 則留言:

  1. 所以只會辦在日本嗎?
    似乎沒有台灣場QQQQQQQQ(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知道呢,只是日本場先確定了
      台灣主辦這邊大概還在談吧
      先不用這麼快失望哦~~

      刪除
    2. 在中已經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了
      希望有天也可以趕快走出來
      你們都要好好的~

      刪除
  2. 今天在網絡看到朴有天的Fan Meeting
    他說到有二次想自尋短見
    嚇倒我了 我的眼淚止不住 好心痛好傷心TT
    幸好他想通了 沒有做傻事 現在勇敢地行出來與我們見面
    他受的傷害太多了 望老天爺照顧照顧 不要再與他開玩笑了
    什麼流言誹謗 不盡不實的事情 希望不要再纏繞他了
    請讓他開心地展開新的人生 拜託拜託
    我祝福他事事順利 開心快樂 他的粉絲永遠在他身邊歡笑與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他看到粉絲等了他這麼久後
      真的能夠好好珍惜這些粉絲的心意
      在日本有這樣一個好的開始總是好的
      就算要從頭開始努力
      只要有心還是能夠爬起來~~

      刪除
  3. 有天啊~~終於有你的消息了,不再是零星片段
    先謝謝你這樣勇敢撐過來了...生命如此珍貴不能放棄啊!
    你的身邊有我們呢!會一直支持的!(堅定

    然後說了不再戀愛...嗯...我想我是明白了你的意思
    無論如何,是你的選擇就好,盼你幸福
    飯們會陪伴你的,不只是你,還有你的哥哥弟弟們,一直陪伴著的❤️

    五月會展開巡演嗎?太好了~讓人期待^^加油!

    一天才吃一頓所以是走減肥路線了?
    明星是需要身材管理,但一定要健康第一喔!

    你一直都是很感性的人
    想表達的感受即使無法完全用言語說出我們也都能了解
    謝謝你願意重新站在舞台
    更謝謝各位在背後支持的粉絲,尤其是日飯,大家都不離不棄啊~
    希望你未來的道路能從此順遂
    跟寶寶一樣一起簽約日本經紀公司然後活動吧!
    真的很想在螢光幕前看到你跟在中呢!

    對了~朴影帝演技真的好,唱功也很棒!
    希望在你們多方發展的同時能保有喜歡唱歌的初衷❤️
    能唱到80歲嗎?XDDDD(熱切

    每次面對你們五個紅家寶貝我就忍不住嘮叨
    絮絮叨叨的像個老媽子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他說的日文,他當時說不再戀愛後又說了和粉絲中間沒別人
      我覺得是暗示自己單身呢(笑)

      五月應該可以聽到他唱很多歌吧~
      其實有天寫的歌本來就不錯
      雖然他演技真的很好
      但我跟你一樣也希望他們保有唱歌的初心


      刪除
    2. 嗯嗯~我想他是表達自己單身沒錯
      雖然話沒說透但應該是這個意思
      不過如果分了他當初刻在身上的那個刺青...
      好像顯得有點尷尬!!
      是說現在的刺青技術好像可以消除的樣子?

      似乎有些空穴來風說女方那邊並沒有承認分手
      反正本人既然這麼說了
      不管真相如何都無所謂
      只希望有天不要再受傷了...(心疼

      要是有很多好聽的自創歌曲就太棒了~~~
      真的很想聽你在舞台上拿著麥克風單純的唱歌呢^^

      日本FM舉辦完了,台灣有機會辦嗎QQ"??
      一直沒消沒息的...是還沒談攏還是不辦了呀??(嘆
      想到現場支持你給你加油打氣啊~~~~~~

      刪除
    3. 所以刺青的時候真的不能太衝動(笑)
      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靜觀其變
      反正時間最終都能驗證一切
      允在其實就是這樣(笑)

      目前看來日本還是優先呢~
      因為粉絲夠多的關係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