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新聞專訪】東方神起「5人時期未公開歌曲」流出! 經典神級和聲惹哭粉

▲5人時期東方神起。(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東方神起(TVXQ)出道邁入15年,當完兵後的允浩及昌珉展現了成熟的魅力,風采依舊風靡無數少女。先前在《無限挑戰》中,傳奇團體H.O.T時隔17年再次合體,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期待,有朝一日也能再次見到「5人東方神起」,沒想到近日有網友曝光5人未曾公開過的合唱曲,立刻掀起廣泛討論。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在2009年因不滿SM娛樂,離開「東方神起」,另組「JYJ」,鄭允浩及沈昌珉則續留,從此5人再也沒有同台出現過,近日流出的歌曲《離別啊》正好是這段時期來不及問世的5人合唱曲,相隔近10年公開,據傳是某工作人員整理資料時發現而分享,5人各具特色的嗓音伴隨歌曲悠揚的旋律,勾起無數仙后(東方神起粉絲名)當年追星青澀卻又幸福的回憶。
▲5人東方神起時期歌曲首度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首歌有兩種版本,一版是金在中獨唱,出現在2009年電視電影作品《天國的郵遞員》中的插曲,名稱叫《愛情啊》,當時深受粉絲喜愛,但ost中並未收錄完整曲目,歌詞講述戀人間的故事,而另一種版本是由東方神起5人合唱、從未曝光過的版本,歌名為《離別啊》,歌詞雖然完全不同,但旋律一樣,一聽就會回味無窮。

▲▼鄭允浩、沈昌珉續留東方神起(上圖),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另組JYJ。(圖/翻攝自東方神起、JYJ臉書) 
只可惜想要聽東方神起5人合唱這首歌,現階段幾乎是不可能,粉絲只能重複地聽10年前的歌聲,以時光交錯的美感懷念過去的時光,同時展望未來,不管是東方神起還是JYJ都能發展順利,並懷抱著希望,或許下一個10年真的能等到相聚也不一定。 
►5人東方神起10年前未公開合唱曲!


原文網址: 東方神起「5人時期未公開歌曲」流出! 經典神級和聲惹哭粉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61452#ixzz5ELMdQ1Z3

6 則留言:

  1. 沒想到居然有新聞稿
    還有英文版的...
    是不是因為大家心裡都很激動呢?!
    不知道他們本人會不會知道這個消息...

    這首歌已經讓我單曲循環一晚上了
    五個寶貝們~愛你們~~~(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上新聞了我想一定知道的
      這首歌從出來後我也是一直重複循環
      如果原PO能刪得更晚一些的話
      我相信後續會有更大的效應的~
      因為還是有太多等了十年的粉絲哪~~

      刪除
    2. 網上看到有些網友不負責任推測
      這個事件不是偶然,是試水溫看五人還有沒有市場?
      甚至猜測或許等俊秀退伍回來會有大事件?
      看到這些發言...不知道怎麼說的好...
      五人怎麼可能沒有市場!?
      其實能從中感受到不少人心裡隱隱期待著合體
      雖然我也很期盼這一天
      但是也害怕希望落空的感覺
      那樣心裡空蕩蕩的,不好受...
      寶貝們能各自安好、穩定順遂發展是再好不過的了
      Anyway,還是願意堅信奇蹟會有發生的一刻!!

      刪除
    3. 我也覺得很微妙
      因為能放早放了
      這首歌會埋沒十年不是沒有原因的哪~

      五人如果真的合體,市場一定不會小
      這麼多年都還有這麼多團飯堅持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不管未來會變得怎麼樣
      只要他們都過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
  2. 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聽到這首歌.....
    電腦裡還留著電影裡截出來的在中獨唱版
    當時盼這首歌好久,以為就這麼石沉大海了
    現在居然能聽到五人版.....

    以為自己早已雲淡風輕
    但光是前奏就讓一切潰堤
    當他們的聲音一個一個出現的時候
    心裡似乎也有什麼慢慢浮現
    那些被遺忘的,在記憶深處的
    心動,心痛
    當他們的歌聲交織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那複雜的情緒在腦海裡炸開
    眼淚不停的流
    原來,我是如此想念
    原來,不是真的沒關係

    聽聞某些地方又吵起來了(嘆
    其實也只是一首歌罷了,不會改變任何事
    對我來說就像天國的郵遞員電影裡一樣
    是向草原中央的紅色郵筒投遞的思念
    穿越了十年光陰,終於得到了回應
    真的,謝謝這位作曲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後說的真好,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我電腦裡有當年的五人版
      但一直沒有高清的完整版真的就是覺得很遺憾啊~
      所以一點開聽到是這首歌的時候真的超級高興~

      我真的能懂你聽這首歌的心情
      我也是一邊聽一邊能清楚的分辨那段是誰的聲音
      那種感覺真的是又酸又甜
      聽到後來真的會想哭
      我和你一樣,本來也以為十年的時間對這一切應該有很好的接受度了
      但真的聽到五個人的歌聲,情緒上還是有很大的波動
      真的真的是太想念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光了
      畢竟那是太美好的回憶~

      我有看到唯飯的發言(笑)
      但我相信樂見他們五人合音的人一定更多
      撇除周圍的狀況不談
      五人的合音確實就是非常美好的一個事物
      我想這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
      而且發出來的時間這麼短,但點閱率其實很驚人啊~(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