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新聞專訪】180825 在中日網新聞全文翻譯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ModelPress組圖:觀看高中生的戀愛模樣,在中:“我想戀愛了”,首次參加錄製「今日、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韓國人氣歌手在中27日開始出演AbemaTV的高中生戀愛真人秀「今天,開始喜歡你」(每周一晚10點/Abema特別頻道/以下簡稱今天喜歡)。這是在韓國服兵役1年8個月的在中,回歸演藝圈後,第一個常駐節目。以下是對首次開始錄製的在中的貼身採訪和報道。

❖ 在中第一次參加「今天喜歡」錄製
在節目中,在中作為見證“3天2夜高中生們戀愛的模樣”的見證人出演。 
這一天,比誰都早到達攝影棚的在中,坐下準備待機後,發現周圍的工作人員都站著,說著:“大家都站著,只有我坐這啊”就站了起來。讓我們看到了他關心別人的一幕。 
正式播出前,在中說:“韓國也有大人談戀愛真人秀,但是高中生版的沒見過”,第一次看到高中生談戀愛,沒有真實感的樣子。
同時,還天真無邪地問到:“這個真的是真人秀嗎,沒有台本嗎?” ,在得到工作人員“沒有台本,真的在戀愛”的回答後,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準備待機的時候,在中表示“在日本電視節目上見過並知道”的共同出演者比嘉龍二,教了他節目的原創pose“今天喜歡pose”,一邊害羞,一邊一起練習了。兩個人閒聊著馬上變得很融洽,然後就正式開始了。
在錄製開始後,在中用花了3年自學的一口流利的日語,對不斷展開的高中生們的戀愛情況,進行評論吐槽。時而對戀愛的去向進行冷靜的分析,一邊注視一邊浮現出各種表情。 
另外,看到重要的場面時,會說“把音量提高一下吧”,然後自己調整耳機的聲音。在成員哭泣的場景中,會透過畫面發出溫柔的話語,一邊認真地傾聽高中生的對話,一邊說“讓人心動吧”、“和大人的真人秀氣場不一樣呢”。讓我們看到了他集中在錄製的樣子。
 


❖ 在中喜歡的高中生成員是?
在中在被比嘉龍二問到喜歡的高中生成員時,用困惑的臉說“大家都很可愛”。在那之中,對過去2次出演真人秀2次被甩,這是第3次參加的成員rittachi,在中打包票道“rittachi氣勢驚人”“絕對受歡迎”。 
另外,在看rittachi過去出演的影像的時候,對連續告白失敗表示驚訝,問道“為什麼?” 。為了實現新一輪的挑戰,在中一直為他應援。 
除此之外,也說了“和韓國男性偶像組合成員很像”,也對高中生成員的展開表示了興趣。
被告知第1話錄製結束的在中,像是不滿足的樣子的在中說道“好快啊”。說著“好有趣啊”“不到最後都不知道”,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 在中,錄製結束後的感想“想談戀愛了”
-錄製結束了你覺得怎麼樣 
在中:(見證高中生戀愛過程中)高中生戀愛的方式,之前覺得在大人看來應該很容易理解,但是完全看不懂。 
-見到了戀愛中各種各樣的表情,是怎麼樣的心情 
在中:不由回想過去,高中時期戀愛的話是怎麼樣的感覺呢?腦海中和心中是美好又複雜的心情。 
-看了今日喜歡,請表達下真實的感想 
在中:想談戀愛了!(笑)



翻譯:咔咔、日日

翻譯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頁

AbemaTV更新戀愛節目《今日好き》(今天開始喜歡你)戀愛見證人在中的message:

我將出演「今天,開始喜歡你」的新一系列
今天是第一次觀看
非常真實生動
又有刺激感
接下來會怎樣發展完全預想不到
另外,
看著大家的樣子,
反倒是我覺得心怦怦跳了。
會覺得緊張,
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
究竟會是怎樣的一個系列呢?
請大家一定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