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允在CP】(2019年3月) 允在之間的粉紅訊息 (上)



190302 在中INS STORY更新

COCO



190304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3月31日(日)今年もTGMFのヘッドライナーとして出演決定しました~
一年ぶりのTGMFで皆さんに会いたいです”-“
新曲も披露します
横浜アリーナで会いましょう^^
#TGMF #TGM
331(日)今年也確定作為TGMFHeadliner進行出演啦~ 
時隔一年的TGMF很想見到各位”-“  
新歌也將公開哦
橫濱Arena見吧^^ 
#TGMF #TGM


190304 在中 金浦回韓










190305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305 在中INS STORY更新





190306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plhSMlxvI/

미세먼지가 너무 심해요~
마스크 꼭 쓰고 다니세요~!
#미세먼지
#주의
#마스크
#필수

霧霾很嚴重~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霧霾 
#注意 
#口罩 
#必需


素顏也好可愛啊~~



190307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左下角居然反常的出現了日期
這不是我們隊長INS才會出現的東西嗎XDD
這照片是用誰的手機拍的?(笑)



190307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우리 만날 순간 이제 D-2 ^^
我們見面的瞬間現在D-2 ^^



190308 允浩參加朋友生日會





190308 金在中赴港出國











 









 

好少女好乖巧啊~~~(大心)
今天依舊是小可愛一個~~









1903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我會好去好回的~~







190308 在中INS STORY更新



看來在中很喜歡豆花吧送的水果花束呢~~(笑) 
草莓玫瑰巧克力,這組合太甜蜜了~~





190309 在中INS STORY更新

THANK YOU FOR THE ​​​​


依舊認證豆花吧送的花籃~~









190309 東方神起 首爾安可場演唱會“TVXQ! CONCERT -CIRCLE- with”







允浩的SOLO曲好情色
超級性感啊~~>///< 
深夜版鄭總始終讓人心跳加速~~ 
(雖然回去感覺會被處罰...XDD)






而且粉紅始終無處不在(笑)









雖然不是同一件
但這種全球限量12件的也能同款... XDD






190309 金在中 2019 KIM JAE JOONG J-PARTY & MINI CONCERT IN 香港

看完帥氣的允浩 
要來看同天開CON的小甜心
 





















190309 K-Star HK:2019 KIM JAE JOONG J-PARTY &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직캠/CAM [HD] 17分鐘影片:http://t.cn/EMbhSwf








今天的驚人發言如下

好好~我們知道你可以跟他共用牙刷了~~XD
看到影片,他原文用的詞是愛人啊~~~(羞)
還愛愛人愛人的講了好幾遍....



然後交給我們隊長丟桶裡對吧XDD

另外一個允在男飯因為穿了跟允浩的同款T被在中點到
在中還想把剩下的所有花都送人家XDD 










190309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ytqjjFbob/

감사합니다 이번 J-Party 를 통해 축하와사랑 보내주신 여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Thank u for everything !

謝謝,真心感謝通過這次J-Party給予我祝賀與愛的各位 Thank u for everything !



190310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막콘 시작 전 나는...^^
末場演唱會開始前我...^^


下面這位的臉才是真的黑了...(笑)



190310 在中香港返韓










是因為允浩的SOLO太火辣了嗎?(笑)


去時是小甜心,回程殺氣好重啊.... 

http://t.cn/EMt7aLd

 http://t.cn/EM5OA9u



190310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nylon
#cover
#3_28




180310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


想起來密碼啦?(笑)



190310 東方神起 首爾安可場演唱會“TVXQ! CONCERT -CIRCLE- with”




















190311 允浩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yunho2154

주말 내내 #CIRCLE #WITH 우리 #TVXQ! #동방신기 앵콜 콘서트 여러분과 함께한 모든 순간이 너무 행복했습니다. 다들 고생하셨고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整個週末#CIRCLE#WITH 我們 #TVXQ!#東方神起 安可演唱會與各位在一起的所有瞬間都很幸福。大家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19031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5wTILlXA7/

미영짱 노미영짱
#NO
#MI
#YOUNG
도망간 사람
#MOON
#JOO
#YOUNG


美英醬 盧美英醬 
#NO
#MI
#YOUNG
 要逃跑的人
 #MOON
#JOO
#YOUNG

 (在中:大家好,我是在中,後面是盧美英室長,
真心感謝你一直給我好看的衣服,還有...哦?要逃跑了哦?)



19031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NYLON
#JAPAN



19031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https://www.instagram.com/p/Bu6EbCEl0I5/

이 머리로 공항 가자~~~~!!!
頂著這個髮型去機場吧~~~~!!!



190312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撮影楽しかったよ!
楽しみにしてね!
#ハニホリ

拍攝很開心!
敬請期待! 
#Honey Holic



180312 在中私人微博更新





1903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날씨가 참 맑음🎠🌏
天氣好晴朗🎠🌏



190313 在中IG更新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jj_1986_jj


고마워 못난이 멋지게 만들어줘서😙謝謝你們把醜八怪打扮得帥帥噠😙


你這樣叫醜八怪....那大家都不用活了XDD
我們家小少女太可愛了~~


---------------------------------

前面補了香港場在中說共用牙刷的影片
超級甜~沒看到的記得回頭看一下~~



 (下集待續...)

















 


16 則留言:

  1. 我看到壓日期的照片也想到隊長大人了
    ������
    這是隔空傳情
    還是用隊長的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看他用這個濾鏡啊~哈哈哈~~
      說不定他就是想在回韓國時放個閃給我們看XD

      刪除
  2. 允浩昨晚一定睡客厅了,不然就是跪算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中今天好像心情挺好
      允浩很會哄他家寶貝的(笑)
      難得兩個人都在韓國還開完了演唱會
      睡客廳太可惜了XDD

      刪除
  3. 看到允浩亲舞者忍不住尖叫。。。

    所以第二天贴面膜是找补一下发发糖?(黑白双煞夫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應該是錯位啦~
      允浩這點還是很小心的XDD
      黑白那個我也有想到
      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刪除
  4. 壓日期的自拍,這個似曾相識我覺得很可以!

    寶寶機場時尚總是讓人驚艷萬分 (心心心
    好喜歡他穿白T充滿少年氣息

    撞衫的牛仔衣讓我笑到翻過去XDD
    全球限量12件的衣服也能撞衫
    這操作實在太讓人服氣了!(作揖
    了解了!兩位的愛情實在太甜!

    OMG!FM上穿白衣的寶寶仙到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什麼天使般精緻的面容!
    我要跪下來仰望仙子的至高美顏!(噗通

    (話說寶寶的生日到底過了幾遍了XDDD)

    嗯?什麼?共用牙刷?(黑人問號
    寶寶你們可太秀了XDDD
    還一直說是愛人而不是講女朋友
    我懂、我了解、我明白、我又跪了 XDDD
    牙刷這種極私人的物品能跟另一半共用那關係得密切到靈魂交融的程度了吧

    看到一堆男飯衝出來要搶花我笑出豬叫
    這場面太像搶親了哈哈哈哈哈哈
    喂!那不是繡球啊!

    允浩的City Lights真的太性感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得我臉紅心跳 (遮
    兔兔吃醋了趕快回去給熊哄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在中穿白襯衫
      或者V領的衣服都很美好啊啊啊~~~
      FM的在中真的太漂亮了
      然後台下說他漂亮他還忍不住爆笑害羞了~
      真好調戲啊 哈哈哈~~
      他到三月還在過生日
      不過這樣也挺幸福的啊~~一直有蛋糕吃XDD

      我覺得沒有女生會想跟人共用牙刷
      他這個自爆感覺根本像親身經歷
      大概有人早上睡的迷迷糊糊就拿了他的牙刷刷牙XDD
      光聽他講愛人這麼詞就覺得真美好~~~

      男飯那段真的很誇張
      超像要搶繡球~笑死我了~~~
      多少男人愛他啊~~哈哈哈哈~~

      允浩的SOLO我也看的心跳加速
      太帥氣了啊~~
      這種帶點慵懶的性感
      不愧是行走的R18~~~>///<

      刪除
  5. 我在想我是不是認識你
    或是我們在同個群組之類的XD
    因為我看到我拍的照片惹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可能哦~
      真不好意思
      如果有不能使用的照片請再跟我說哦~~

      刪除
    2. 不會不會
      用吧用吧 能被用上也是很光榮(?)
      哈哈哈哈

      刪除
    3. 謝謝你~~(心)
      大家的照片真的都拍得很好啊~~
      有這麼美的照片可以看是一種幸福~~

      刪除
  6. 共用牙刷那個,即使是夫妻也很少會共用吧...就連擦臉的毛巾都會分開了
    在中竟然很理所當然的講出來,應該是從年少開始就共用吧wwwwwwww
    香港場的男飯還真多,還能得到在中的目光真令人嫉妒XDDDD
    還被粉絲調戲You are so beautiful!小可愛整個摀臉嬌羞有夠可愛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如果說不小心用錯就算了
      人家題目明明是問介不介意別人動他的東西
      到底怎麼扯到共用牙刷的XDD

      香港場的男飯都好熱情啊~
      在中一定超級開心的 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You are so beautiful
      他害羞起來超級可愛的~
      這點他真的一直都沒變啊~~~

      刪除
  7. NYLON實在拍得太太太好看了 (大心
    看得我人心醉!
    好喜歡寶寶拍雜誌的模樣都超級好看的
    好吧,我修正一下
    寶寶就沒有不好看的時候~

    Honey Holic自拍的白T寶寶也超級嫩、超級可愛啊!
    好想抱抱他 (親

    居然說自己是什麼醜八怪,要打屁股了,明明超仙
    那咱們凡夫俗子都算什麼,出不了門見得不人了QQ
    這世上還有誰比你美啊我真想不到~
    之前有話題問韓國白富美是誰
    我第一反應就想到你啊XDDDD
    身兼高富帥及白富美的寶寶 =3=

    坐姿還那麼嬌俏,看看那小細腿兒
    我覺得我應該開始絕食囧"
    作為女人感到壓力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沒有不好看的時候
      只有各式各樣的好看 XD

      他說自己醜都上新聞了XDD
      在中非常人啊~~
      人跟仙子要比也太難了
      所以還是看著他就好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