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新聞專訪】190529 modelpress:在中「痛苦的事情瞬間消失」度過艱難時刻的方法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我大部分時間是寶寶的媽媽粉了 (笑哭
    總為他擔心這操心那的
    希望他能有很多通告曝光
    又怕他身體操勞吃不消
    這孩子又愛喝酒吃辣
    真的很擔心他的健康啊~

    寶寶的演唱會想聊多久都行
    反正大家寵你嘛 XDDDD
    你開心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我也是 哈哈~~
      不過我現在倒是不大會擔心他了
      他現在很快樂很自由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但還真的需要鄭隊長盯著他吃飯啊~
      最近拍攝這麼多,一拍就不吃飯可不行~~

      至於演唱會,聽他說話真的超級有趣
      我反而希望他在台灣能盡量說話
      真的聊多久都行
      他一個人就可以一直講下去了
      根本不需要主持人啊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