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Fan 活動】東方神起 -- 夢一般的初見



20070823  東方神起 -- 夢一般的初見  by
 
這算是第一次公開告白?()

。前情提要。

既然另外兩人都沒提,我就稍稍提一下辛苦奮鬥的過程好了。(笑)

不過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經歷過最辛苦也最誇張的一次。




因為主辦單位一直遲遲不肯發佈確切的消息,在得知可能有前五百人限制的當晚,我們一群人在線上焦慮的商談,因為本來已經打算要去接機了,連車都訂好了,可是卻完全給打亂了陣腳。

但我秉持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情,睡了大概兩個半小時,小布就盡責地將我叫醒,匆匆收拾了該帶的東西,在第一班捷運發車之前,我叫了計程車以時速120的速度往現場趕去。

我家過去應該要一小時捷運的車程,居然只花了半小時就抵達現場 XD。

幸好到的早,所以很順利的在五百號之內,不過辛苦的在後面,上午要忍受強烈的日曬,到了下午又得忍受傾盆大雨,幾乎一天都睡不到兩小時,所幸有幾位親友相伴,也相認結識了一些新朋友,在閒聊下時間過的並不緩慢。

排了兩天,好不容易領到了號碼牌,主辦單位大發善心地讓我們可以不用繼續排隊,於是我們回到訂好的房間稍事休息,中間我縮成一團小寐了一個多小時,據小布說,我熟睡到他幫我翻身蓋棉被我都沒有醒過來。(笑)


不過既然是難得的第一次見面,當然還是不能太隨便。

於是就看到幾個女生在房間裡化妝的化妝,擦保養品的擦保養品,換衣服的換衣服,褪盡了這兩天的辛勞一個個變成淑女。

小布一直笑說,我們應該拍張進場前和進場後的照片,應該會很有趣。XD

在進場前其實我一直有些害怕,跟仰慕的人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本來擔心自己會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說不出來,那就太浪費這個難得的機會了。


在一片混亂下進了會場,我們的位置很好,坐在舞台數上來第六排,舞台上的風光可以說是盡收眼底,我們幾乎是被這樣接近的距離給興奮的說不出話。




當下真的彷彿是夢一般的光景,前兩天的辛苦真的都不算什麼了,我真的十分慶幸自己有來到這裡。



兩旁的大螢幕一直播著他們在韓國演唱會的片段,光是看到大螢幕的畫面就已經滿溢著幸福,等所有的歌迷都入場坐定位後,韓方工作人員先是解說了這次的規則和要求,讓我十分訝異的是我原本以為蓋完章就得離開,但卻是可以回到座位上繼續參與活動。



再來活動的主持人阿娟出場,她很會帶動現場氣氛,除了讓歌迷更活絡外,也詢問了歌迷想要問神起的問題,印象中第二個提問讓全場爆出大笑和如雷的掌聲,因為大家都很想知道昌珉究竟在台灣有沒有吃飽啊。(大笑)



其他像是撒嬌或歌唱的部分都是有在韓國的影片中看過的要求,台前的媒體依舊對著觀眾席猛拍,於是在一連串的熱場和殷殷期盼中,主持人終於將他們五人介紹出場。
 



。第一印象。


等不及等五人魚貫地走到舞台中間,全場就已經爆出高分貝的驚人尖叫,那樣大的音量幾乎可以掀翻屋頂,那樣直接的熱情是連坐在位置上的我都能清楚感受到的。

來不及緩和內心的激動,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形容詞是:"好瘦!"

他們這段時間本來就因忙碌的行程而瘦了不少,不過實際看到本人,比起電視上還有些壯碩的形象真的可以說是苗條修長了,漂亮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比例,簡直像是從書裡走出來的人物。

打招呼和撒嬌的部份中我印象最深刻,而且頻頻讓我回頭和老徐、SKY發抽的是米秀之間的親暱,秀秀和有天兩人靠在彼此肩窩咬耳朵的畫面太讓人萌,而豆花自然也不落人後,親眼看到在中越過昌珉和允浩說話,真的是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可憐的老小,又被忽視了。

五個人的中文都十分標準,中間的尖叫幾乎無法停息,當主持人提出想看撒嬌時的五個人,因為聽到翻譯的順序不一,所以那個反應速度完全不同,羞到可愛到不行。

久聞允浩的臉小,仔細一看果然是巴掌臉,襯著修長的身高顯得比例更漂亮,雖說是撒嬌,他的"我愛你"還是說的非常有男子氣概,不愧是我們的鄭大隊長。

昌珉看起來似乎很開心,他的中文果然是全員之中最標準的,咬字清楚的讓人驚嘆,本人真的比照片還起來還帥氣許多。


在中的救命啊~據說是韓庚教的,有天的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也是 XD(韓庚怎麼盡教些奇怪的內容........///)


豔光四射的金小花真的漂亮到令人移不開目光,尤其是撒嬌時斷斷續續的發抽,自己老是深吸了口氣後先笑出來,然後趴在桌上掩著臉害羞到不行,本來以為因為時間不夠沒有機會聽到他們的歌聲,但金小花卻自告奮勇的用唱的,間接又滿足了我想聽他歌聲的心願。

我本來以為他會唱中文的HUG,結果悠揚繚繞的歌聲一出,我發現我完全聽不出是哪首歌。

後來才知道那是他自己編的曲調 XD,雖然歌詞只有"我愛你"短短幾句,那已足夠讓我對他的歌聲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天靦腆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撒嬌時的語助詞"嗯啊啊~"簡潔有力(?)

全場頓時全部融化,不過最有趣的真的是兩旁成員的反應,在中笑到趴到桌上,俊秀則害羞到連臉都遮起來了,這有趣的反應看的我們簡直樂不可支。

老實說,秀秀的撒嬌是唯一我聽不懂的,他見到大家一頭霧水的表情簡直急了,連忙又向翻譯確認了一次,表情委屈的好像在說:"為什麼只有他的中文我們聽不明白?"

主持人忙補上中文,原來他說的是:『要疼我喲~』

我笑到不行,雖然因為重音很奇怪而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不過他說完後害羞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姐姐們全部被他恩康康的笑聲給收伏。

 



。蓋印會實況。


在位置上等待的過程,我們可以透過兩旁的大螢幕觀看五人蓋印時的反應和表情,攝影大哥也很好心的給了很多特寫。

金小花脫了背心準備大展身手,我印象最深的跟小布一樣,一開始的特寫照到在中臉上時,現場所爆發的尖叫真的很驚人,只見金小花好奇地抬起頭左看看右看看,最後抬頭看到螢幕上的自己後,意識到我們尖叫的理由後忍不住笑出來,繼續低頭努力蓋印章。

等到輪到我們上台後,小布走在我的前面,雖然我反覆默念了想講的話數次,也確認了應該有機會說完想說的話,但我想我的腦中應該還是有短時間的空白,因為我居然沒聽見小布對允浩唱情歌 XD

 

。帥氣英挺面對金小花笑意溫柔似水的允浩。

等到我反應過來時,允浩已經在我眼前了,雖然本人帥氣到讓我害羞,我還是遞過蓋印的紙,低下頭對他說:「不管經過多少年,請以東方神起的身分繼續唱歌。」

在我說話的過程中,允浩沒有急著蓋章,而是抬起臉身子向前傾,認真地凝視著我傾聽,一秒也沒有移開目光,聽完後他笑了,說:『我會的。』

被自己欣賞的人這樣從頭到尾瞅著看,又被溫柔笑容攻擊,我覺得我已經有些暈。

允浩雖然在回答主持人提問時總是拘謹有禮,穩重的不忘隊長的本分,可我就是喜歡他這樣盡責的地方,比人任何人都愛著這個團體的人是他,他統籌率領著這個團體,寵溺著每個成員,因為他夠強,所以只要有他在,我想不管是成員還是放,都可以感到很安心。

守護著這個團體,以這個團體為名歌唱,是我最希望他做的事情,我也相信如果是他,一定可以做到。




。很想多點幾籠小籠包給他的昌珉。



由於沒想到允浩會這樣注視著我,到昌珉面前時我完全反應不過來,而老小洞悉一切的目光又太銳利,我……我真的害怕啊 Orz

昌珉我對不起你,我只能呆呆地脫口請他加油。

昌珉這個人其實跟哥哥們相處的時候的他比較接近真實的他,我覺得他是個反應很快又有趣的孩子,有時候還有些毒舌,不過正是因為他年紀最小又最早熟,他比起同齡的人感覺穩重許多。

我想他是這團體中腦筋最好的一個,正因為他如此聰明,必要的時候會成為其他人的支柱,可靠又善良的昌珉,或許是精神年齡最大的一個也說不定。

後來回答主持人問他在台灣有吃飽時,昌珉愣了一下的反應十分逗趣,他大概沒想到他大胃王的名號已經如此遠近馳名(笑),我們都還是很在意一天要吃八餐的他會不會餓啊。




。閃閃動人害羞還是不忘抽風的在中。



移動到在中面前時我已經被他的光芒震懾,心中不禁冒出一長串os:吼~~金小花你怎麼可以白成這樣皮膚好成這樣眼睛大成這樣五官細緻漂亮成這樣~~~!!!

雖然很想多瞅著他看一會兒,但還是鼓起勇氣要開口。Orz

本來是低頭蓋章的在中,因為聽見我怯怯的聲音抬起了頭,像是想聽聽我要說什麼。對上了他滿懷溫柔笑意的目光,我緊張地講出了一直以來很想對他說的話。

因為在我最難過的一段時期,真的是因為有他溫柔的歌聲,撫平了我很多傷痛。

聽到我的解釋和道謝,他啊地一聲,偏向一邊的臉被握拳的手掩住,開心地笑到瞇起眼,露出可愛又自戀的表情。

那個表情我在他上日本的節目時看過很多次,所以印象深刻,他的反應可愛到讓我頓時幸福不已。 XD

表情如下:


比起漂亮的外表,在中的歌聲對我來說的魅力更大,畢竟我是先被他的歌聲給吸引。

率直又老實,老是會害羞的掩著臉咯咯笑,瘋顛起來比誰都有趣的在中,卻有著一顆細膩溫柔的心,包容照顧著每一個人,外柔內剛將所有苦往自己肚裡吞的他,真的是五個人中最堅強的一個。

可愛歸可愛,漂亮歸漂亮,但在中屬於男孩子的英氣還是一點也不少,我記得我下台後跟小布說的第一句感想居然是:「其實在中還滿像男生的。>///< 

ß人家本來就是男生,不然你原本以為是什麼?!(爆))

補:這直覺發言沒有貶義啊~~/// 只是近看的衝擊有點大所以胡言亂語 XD

套句小布的形容,在中就是英氣和嫵媚並存,白到可以拍迪奧的雪精靈廣告,天生麗質的美麗存在啊!



 
。溫文魅力有著漂亮眼睛的有天。


由於被金小花電的亂七八糟,我還在慶幸自己能順利將那麼長的話講完,移動到有天面前時已經有些慢了。



剛剛我跟在中的狀況,因為有天已經蓋完上一個人,興味滿滿地轉過頭來所以看見了,他面對我時仍是一派溫文笑意,但不知為何我看出當中的些許調侃?XD



有天真的是高能量發電機,被他微笑凝視就是會讓人怦然心動,漂亮的眼睛好像會說話。


我一直很喜歡他彈鋼琴的模樣,也很喜歡他寫出來有些憂鬱的歌,於是我請他寫出更多好聽的歌。



聽到我這麼說,他的笑容更耀眼燦爛了,點了點頭答應。



比誰都感性和持有寂寞一面的有天,跟他在人前的笑容真的是有很大的反差,他內斂敏感,很多時候笑而不答,總是低調不愛出風頭。



但他在這個團體中,真的可以感覺出他覺得很幸福,因為在他左邊就有一個是他口中的靈魂伴侶,擁有同樣敏感纖細心思,又善於照顧人的在中;而另一邊,則是擁有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光明開朗又善良的相方俊秀。



我想就是因為有這些團員,所以有天才能持續散發出他幽默的魅力和溫柔吧。


。陽光般單純又可愛的足球少年俊秀。


因為電力太強大,從有天走到俊秀面前時我又呆滯了。XD 

俊秀笑容可掬地替我蓋章,但我們都看的出來他似乎氣色不大好,感覺病的有些重(事後得知俊秀當天確實生病),也有些恍惚恍神。

我本來很想跟他說我很喜歡他的歌聲,但瞅著他瞧的我似乎反應慢了半拍,他的笑容太可愛,我又只來得及說謝謝。Orz



俊秀跟過去相比真的瘦了好多,我感覺這是他最瘦的時期(多年後證明他還有更瘦的時候XD),瘦下來後臉也變的好小,他的笑聲充滿了感染力,聽到他笑你就會忍不住微笑,我想這是俊秀最大的魅力所在。



歌唱技巧沒有話說,個性又陽光討喜,有時又有些傻愣愣的,談到足球時滿心歡喜,愛撒嬌的他真的是團裡最可愛的。



是說下了台後,我還忍不住回頭觀望在我們後面的老徐和小天空,老徐本來要做的事情太好笑,我很期待可以看他用日文搞笑梗逗笑俊秀的哪,畢竟我們都疼他。(笑)




蓋印會結束後,主持人請他們說感言,中間在中的鞋尖確實是一絕,就像主人的性格一樣,跑出紅色桌布外的白色鞋子不安分的前點點後點點,大家的目光馬上被吸引,全場爆出笑聲。

在中反應很敏銳,左顧右盼的想找出大家發笑的原因,後來發現是自己的鞋子後就害羞的將腳縮了回去 XD

不過五分鐘後居然換成了鄭大隊長的腳跑出來,這兩人真是太有默契太
可愛了。




他們後來以歌迷為背景拍了合照,這場蓋印會就在全場的歡呼聲中圓滿開心的結束了。

他們的日文現在已經很不錯了,現場參雜著中英日韓四種語言,能夠用日文全程溝通真是太好了,韓文我會繼續努力。 Orz


說到語言,讓我想到兩個會場相關的笑話。

老徐是走在sky前面的,由於老徐是全程日文,有天也是用日文回應,但不知為何一輪到sky走到面前,有天直覺的就是脫口而出:THANK YOU。(爆笑)

(小天空內心委屈OS:我看起來就是一臉不會日文嗎?Orz    
 眾親友:你看起來一臉洋派啊~(爆笑))


另一個笑話發生在柳小魚身上,柳小魚先是跟允浩說了:你好帥,允浩笑著說了謝謝。
輪到在中時,她也說了同樣的話,在中的反應卻是滿臉詫異一個大大的:『蛤?』

(柳小魚內心委屈OS:為什麼鄭允浩聽的懂,你金在中卻聽不懂啊~~~T_T
 眾親友:金小花你疑惑的點真的是語言嗎?(爆笑)


有趣的事情似乎說也說不完,能看到他們五人笑的這麼開心,我們也是滿心歡喜,我是越來越期待演唱會了,和神起的近距離初次見面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放的好。

這演唱會外多出來相聚的五十分鐘真的讓人對他們的喜愛指數持續爆增,而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有種在作夢般的幸福感持續蔓延。


P.S
    1. 是說我不善於寫遊記,一寫就落落長停不下來。(汗笑)
    2. Sky的美少年弟弟真是讓我嚇了好大一跳,而且後來發現他其實比我大,他在那個被眾女人包圍的現場真是太危險了 XD
 3. 感謝柳小魚兒和他的朋友一起全程參與這瘋狂的行為,照應了我很多,這次真的是很有趣又開心的回憶,我們十月再見。(握)  

 


2 則留言:

  1. 對於一個錯過他們12年的新飯來說,除了口水流滿地的羨慕、真的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當初在打這篇的時候莫名的熱血,現在回頭看看真害羞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