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演唱會小記

 
    演唱會在強烈颱風下順利結束了,若要用一句話總結,就是我在演唱會後陷入熱戀(笑)
 而熱戀的人通常沒什麼理智 XD
 這幾個月來出的影音產品太多,加上我忙的暈頭轉向,雖然一直想更新,卻總沒有機會。

 

 這次的演唱會有太多令人感動的地方,演唱會的repo我一定會補的 Orz
 另外還有AB2的部份(笑),AB2粉紅的程度已經完成了所有同人女的夢想,如果是放一定要買(笑),內容和長度實在太值回票價了。


 10/26

     首爾的安可con的前一天允浩的腰受了傷,但那三天他打著止痛針都還是要表現他身為隊長的氣魄,有時候想想他死心眼歸死心眼,不過不正式我喜歡他的地方嗎?(笑)

    在中掉進舞台洞裡的片段也嚇了我好大一跳,所幸沒有大礙,祈禱他們2007年能健康的度過。

 首爾所出的周邊中,場刊有收錄這次台灣蓋印會的照片,團體T恤的部份也有印上台灣日程,個人覺得還滿有紀念價值的,另外當然不能錯過那五位將自己團團包裹的粉紅小毛毯,我對那五張照片毫無招架之力。(笑)

 記得那天看到的時候拉著親友大吼:這樣太無良了啊~~~!!
 不過我還是買了 Orz

 他們最近回到日本後,應該要忙著宣傳日本11/7 要和倖田大姐一起合唱的新單曲" LAST ANGEL"
 我很喜歡他們在MV中的那套白色衣服,這兩天陸續看了一些宣番,現場的舞蹈表演和合音更有魄力,期待他們上終於能上的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