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Fan 活動】在中“Your, My and Mine”亞洲巡回演唱會台灣場後記

撰文 / 部分照片 純
其他照片影片來源請見LOGO出處


怎麼辦呢,看完後到現在還處於恍神的狀態。

連著下了幾天的大雨,還好在今天停了,氣溫雖然還是有些涼,對我們來說是還好,但在中每次來都是夏天,今天碰上這樣的天氣,大概出乎意料,他說他在飯店冷的發抖。(笑)

因為沒有雨,所以場外的應援活動很熱鬧。
場外有立牌可供拍照,還有橫幅,有活動人員發紅色螢光棒和這次應援的白色螢光棒。
也有歌迷準備了發票捐贈的活動箱,為在中哥做公益,只要捐贈發票就可以領取明信片。
發小卡的人也不在少數。





另外也有大量的關東旗。


另外也有人送上鮮花應援。
花束隨後就送進會場內了。

先大致講講FM的部份吧。
整個活動進行了兩個半小時多,比我想像中長,FM跟演唱會的部份各佔了一半。
現場來了十幾家媒體,大陣仗的排了一列,有些甚至到了二樓來拍,他們都想拍在中唱歌的部份,所以都得把FM的環節給看完。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的在中,那就是"傲嬌"。
他今天完全傲嬌,可愛死了!!!

提問環節時,有歌迷請他表演詮釋他想演的精神分裂的角色。
在中:"你們是要我現場表演嗎?"
全場:"對!"
在中看了觀眾一眼,毫不考慮搖手傲嬌道:"不要。"然後直接跳過找下一張。XD

用韓文傲嬌的說不要的時候好萌......Orz
很久沒看到這麼傲嬌的金小花,可見他今天心情很好。
有一題是問他什麼時候帶有天和俊秀來台灣,在中哥說:"很快,希望是在今年年底之前。"
主持人就問他記得來了台灣幾趟嗎?
他掰著手指數,問大家有沒有十趟?
雖然當下台上說應該是來了七趟左右(但有人告訴我是十趟),我也數了一下,裡面其實我就去了六趟哪,真的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有歌迷問在中,自己看自己裸體的時候最自豪的部位是什麼?A.上半身  B.下半身。
他就羞了,猶豫了下一邊笑一邊回答說:".....臉吧。"
全場就發出"ㄟ~"的質疑。
他自己又想了想,笑著道:"硬要選的話就算上半身吧。"


後來有提到關於身材的話題,因為公開的照片中半裸上身,主持人就問他有沒有在鍛鍊,或者做伏地挺身,不然怎麼會有胸肌。

在中說:"沒有啊,可能是以前運動的時候留下的。"
主持人就笑說他天賦異稟,因為做菜時主持人也問他是不是看食譜學的,他也說沒有,就自己煮出來了。

然後主持人一直叫他在台灣買房子定居,他大笑:"那我得更努力賺錢了。"

我想他一定覺得這主持人是不是身兼仲介,一直要他買房子。XD


有個歌迷不是用便利貼,而是做了精緻的卡片,需要往兩邊打開的設計。

主持人先是念的留言(大意是請在中一定要看裡面的內容),主持人就問在中,萬一裡面是裸照怎麼辦?

在中看了觀眾一眼,迅速的把卡片關上。
全場被他傲嬌的反應逗的大笑。
有粉絲跟他求婚,他認真的說,自己打算九年後才要結婚,但這只是他的計畫而已,在那之前應該不會結婚才對。(九年這明確的數字哪來的?(笑))

主持人就問:"那中間會談戀愛嗎?"

在中笑而不答,但也沒否認,無視大家轉頭去找下一張,個人覺得他當下反應很微妙,沒否認反而笑的有些曖昧。(立刻允在魂燃燒 XD)
原來那嬌羞的笑容是因為聽見了台下有人喊UKnow......



抽了十個歌迷上來猜在中的答案的時候,第一個問題問他在台灣最喜歡吃什麼,就十個全滅,於是只好再問第二題,問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北101,問到他是不是隨時都帶著耳環,答案是否,問到現在的體重時,正確答案是63公斤。

他很認真的說他最近有很努力吃飯,光這兩天就吃了九餐,但肉都長到臉上了,身體都沒胖,想問大家怎麼增胖。

然後他又說:"如果我變得很胖,你們就不會喜歡我了吧?你們就會變心吧?哼,你們走吧走吧,等你們走了,我就立刻瘦下來……"
他在說你們就走吧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傲嬌,一副賭氣的反應可愛死了。


再來的遊戲還有比手畫腳,主持人一開始就跟在中說,因為要維護你的形象,所以你只要猜就好了,至於歌迷,如果你不想放過他們的話,可以選擇不要PASS,讓他們一直尷尬到死。
歌迷們很悲劇,因為工作人員準備的題目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比。
比手畫腳第一題的題目就是豆花,題目一出,我真心覺得在場的人都倒抽一口氣,哪有這種巧合,這絕對不是故意的,而是緣分啊~ XDD
歌迷比不出來,在中於是揮揮手PASS,PASS的時候動作也萌,他猜的很認真,歌迷也很努力,但真的不能怪在中一直PASS,因為工作人員準備的題目實在太機車。

連北投圖書館都出來了, 最好金在中知道北投在哪,他後來有猜出圖書館,就算通過了。
結果得分的大都是動物題,兔子啦、長頸鹿、狼、大象,包括他自己。(笑)

而其他的題目太刁鑽,有人在笑說那訂題目的人應該是沈昌珉, 因為都是食物:豆花、肉乾、炒米粉、蛋餅、肉羹湯......這誰知道要怎麼比啊?

他中間有調戲歌迷,那歌迷對著食物實在比不出來想要PASS,結果在中故意逗她,要她繼續。XD

最好笑的是歌迷可以開口補充,有個歌迷對著肉乾,就說了個pork,在中忍不住嚷:"範圍太大了,豬肉做的東西太多了吧?"

大象題是最後一題,歌迷太緊張,只用一隻手裝成象鼻子揮啊揮,在中認真的看的她,就學著他揮啊揮,然後表情一頭霧水,直到提示他是動物才猜出是大象。

我想到那隻手揮啊揮的動作就想笑,現場也是一整個爆笑到不行。
主持人在遊戲結束後說,其實這些題目如果你住在台灣的話就會知道了,所以你還是在台灣買房子吧。
在中忍不住大笑。

進入做菜橋段前,在中下台去換了衣服,毛外套什麼的太可愛了。
他自己繫圍裙,說這條圍裙一路跟著他到現在了,今天是最後一場還真有些捨不得。
模樣看起來乖巧又賢慧,我是他的圍裙控。\^0^/
主持人一開始有想拱他送圍裙給歌迷,問歌迷想不想要,在中笑著反問歌迷:"你想要吃圍裙嗎?"

等水開的時候,全場拱著要他做KIYOMI,他又害羞了,在中說:"其實每次做料理之前我都很緊張,可大家都在這個時候要我做KIYOMI,我在韓國都可以算三十歲了,再做這個被我的朋友看到該怎麼好。"

主持人故意誇張道:

"可是全場二十萬人都在等耶!"
在中忍不住就大笑了。
於是還是害羞的做了全套,現場歡聲雷動。


KIYOMI一做完大家就拱他接著唱KISS B,他一聽就低著頭笑了,但故意裝沒聽見要大家多喊幾聲。
清唱的嗓音超讚,超長版聽的大家都暈了,每到一個段落大家都以為他會停下來,卻又繼續唱下去,還自己唱合聲,完全的誘人啊,最後MVP的氣音殺死一票人了吧。

(這段小可愛加KISS B的高清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yNjU0MTc2.html


做菜橋段中,主持人很崇拜的幫著他介紹食材,然後說到蔬菜的時候,主持人很認真的問:"裡面有高麗菜......還有這是什麼?"
"是蔥和洋蔥。"在中可能以為主持人是故意問他的,所以調侃地笑著看了他一眼,"你是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連忙解釋:"因為我是做菜白癡,完全不會煮飯啊。"
在中的玩心就起來了,指著那一盤食材中的配料開始一一考主持人,他先是指著切好的火腿腸問:"這是什麼?"
主持人:"Hot dog。"
在中又指著切開對半的白煮蛋故意問:"這個呢?"
主持人:"Egg!"
在中又指著韓國的薄片甜不辣笑著問:"這個呢?"
主持人說:"呃......我不知道。"
在中:"這是甜不辣。"

全場笑翻了,他就乖乖回去攪動鍋裡的食物。 
完全就是在調戲主持人.......

調戲完主持人後面餵食的時候還調戲粉絲,因為他自己試吃的時候被辣的嗆了一口,我忍不住在想,連他都覺得辣到底是有多辣?(驚)

當歌迷說不敢吃辣的時候,他又傲嬌了,故意開玩笑問:"那要重新抽人上來嗎?"

隨後又說:"不要擔心,我有準備水。"

甚至還想幫歌迷準備紙巾,結果第一個歌迷來不及拿就下台了,他追著想給紙巾的樣子,一整個很可愛又貼心。
每一碗都裝的超滿,裝到他自己喊燙的反應也可愛。XD
歌迷試吃後他還追問辣不辣,聽到歌迷說不辣後,他滿意的點點頭:"我就說沒有很辣嘛~"
在中說今天這場是巡迴中煮的最成功的一場了,流程學會了,明天來煮。XD


再來是公佈照片的環節。

當中比較有爆點的是一張入浴前的半裸照,劉海綁了起來,他還給照片加上了彎彎的兩撇鬍子。

這張一公開全場就尖叫了,在中完全難為情,他小小聲碎碎唸說給了工作人員很多張, 怎麼偏偏挑這張呢。
這張照片其實有露點,他還自己跑去螢幕前面害羞的用手遮住。 XDD

主持人稱讚他身材好,請他多多公開這樣的照片。
於是金小在很乖的當晚回去後,馬上公開了在飯店拍下的照片......表情一整個很逗趣。(但身材真的很好,就是太瘦了。)



主持人中間有問他,說他這麼有才華,又會唱歌又會演戲,最終想要成為什麼?是演員?導演?製作人?還是要一輩子唱歌唱到老?

在中認真的回答:"我的目標就是要一輩子唱歌唱到死。"

FM太歡樂,終於要進入演唱會模式,在他下去換衣服的時候,播了他拍的歌迷金在中小影片,實在太好笑,自己投入自戀到跟歌迷碎碎念的樣子,以及暴走賣萌的樣子都太可愛了,讓我想起了他以前真的自己上網想買票的過去,進入自己四次元世界的金在中,有趣的不得了。

當他ONE KISS的前奏一下,大家就忍不住尖叫,他今天聲音的狀態非常好,美麗的歌聲比CD都好聽。
如果說KISS B的尾音嗓音是帶著些撒嬌誘惑的意味,ONE KISS就完全不同,高亢悠揚的聲線聽現場真的很震撼。

第二首"只屬於我的安慰",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除了很喜歡他自己寫的歌詞,尤其他唱到哭了,哭了,又哭了的時候,那種悲涼還是很讓人心痛。

唱完這兩首,他笑了,喝了一點水,然後說了一段話。
他說這場演唱會是巡迴的最後一站了,所以他有點傷心。
但之後一定很快還會再有別的演出,他會再帶給大家更長更好的表演,今天他會盡力唱出好聽的歌給大家。
他摸著麥克風有些感傷的說:"這個麥克風架也是最後一次用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啊,我決定之後要把它放在我家。"

其實他說了很多關於最後一站的心情,只是我記住的大概也只有這樣。
下一首是"雖然愛過"。
這是他自選曲中我特別喜歡的一首。
這首歌是描寫因為愛著對方所以必須離開,當中所產生的思念和孤獨。
非常的符合他的心情和現狀,他每次唱到사랑했지만的時候,歌聲和神態都特別的動人。

附上這首歌的歌詞:

昨日下了一整天的雨
從迷濛的浮塵間隙墜下的是
在耳邊隆隆作響著傳開的是
你的聲音在雨中逐漸消失

有時候也會流下淚吧 因為想念
有時心也隱隱作痛吧 因為孤獨


雖然愛過
雖然曾經愛過你
如今只能遠遠地望著
無法靠近
雖然想要留在疲憊的你身邊
卻只能離開
雖然曾經 愛過你...



第四首是"為了你"
這是他和允浩一直很喜歡的朴宰范的歌,唱到副歌時,他走向了小舞台。
這首歌他多年前就在演唱會上唱過,也是一首跟離別有關的歌。
唱這首歌的時候他有種用盡全身力氣去唱的感覺,富含情感的歌聲真的很美。


下面是歌詞:

或許我們是因為擁有複雜的緣分而彼此糾纏的人
我對於你 無時無刻都背負著無法償還的債


像一對戀人 有時又像陌生人 繼續這樣生活也無妨嗎
相隔無數的錯誤和無盡的離別 即使如此 你卻始終在那裡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 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我也知道 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是那個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人
我不想懷抱遺憾的活著 卻還是沒能守護住你


我魯莽的想法與不安的眼神 全都被你看在眼裡
也許是一場如同戰爭的愛情 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必須離開你
為了你而離開你
結束時因為在小舞台,他唱完後害羞的說:他以前有說過,他在大舞台上比較有信心,相較之下,小舞台更讓他緊張,因為離歌迷太近了,大家都盯著他看。(笑)

於是下一首歌他害羞的逃回大舞台了。XD

下一首是以前俊秀也唱過的"我一直對你"開唱前他戴上了墨鏡,在中唱這首歌的key比俊秀來的低,隨著旋律擺動的模樣可以看出他的投入。
這首歌的歌詞是在呼喚遠方的戀人,歌詞如下:

我總是思念你 無法像我的心那樣走近你
今天也是在褪色的舊照片裡 思念著你的模樣

我總是在想念你 你去了哪裡了呢
你那深情的模樣 淚眼決堤

你啊~回到我身邊吧

我只是想著你而已 烈火般的我的愛無法躲避
你啊~回到我身邊吧

回來吧 回到我身邊吧
我只是想著你而已 烈火般的我的愛無法躲避
你啊~回到我身邊吧

回來吧~回到我身邊吧

我只是想著你而已 烈火般的我的愛無法躲避
你啊~回到我身邊吧


唱完後他說:"你們是不是以為我在這首歌戴墨鏡有某種原因,對吧?"
他笑著說:"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真的。"


第六首是守護BOSS的主題曲,在中自己填詞的"守護你"。
開唱前他就說這是最後一首,但如果大家喊安可的聲音夠大聲的話,他就還會再出來的,但是如果安可不夠大聲的話,他就不出來了。(又傲嬌了 XD)
這首歌前奏響起的時候兩側的看台舉起了字卡,寫著白底紅字的J♥J。
在中顯然心情很好~

唱到一半,他停了下來請歌迷一起合唱。
他先是請左半邊的人合唱,唱完之後他說:"讓我覺得非常美妙的事情是,坐在右半邊的人居然在幫左半邊的人唱,明明就不認識耶。"

換右半邊的時候,唱完後他說:"讓我覺得更美妙的是,我剛剛才說了,結果左半邊的人居然也在幫右半邊的人唱,真的太美妙了,好,現在讓我們充滿信心,相互不用看對方的臉色了(講到這邊大家就笑了),大家一起透過伴奏來合唱吧。"


歌詞如下: 
即使睜開雙眼 我也無法望見你
在模糊不清而疲倦的回憶裡 我無法尋找到你的心

很多的眼淚而筋疲力盡 我無法再這樣下去
儘管想起你 如果望見你 我就好像沒事一樣

*我想守護你

即使是記憶中 你的錯誤 你的壞習慣
在我疲憊的時候 還是令我發笑

雖然感到有點辛苦
像『我愛你』這樣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訴說
直到你來到我身邊的那天為止

我笑不出 我想不起笑容
今天一整天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如果我睜開眼就要消失

即使看見你 你也好像不在我身邊一樣
或許我的笨拙是愛你的表現

* 我想守護你

即使是記憶中 你的錯誤 你的壞習慣
在我疲憊的時候 還是令我發笑

雖然感到有點辛苦
像『我愛你』這樣的話 我還是會繼續訴說
直到你來到我身邊的那天為止
或許你已找到其他的溫暖 你離開我會很幸福嗎
可是我卻無法送你走 baby 這比起死讓我更痛苦

我愛你 不是其他人 在你前面的就是我啊
我會緊握你的手
我無法讓你去任何人的懷裡
我不是已經努力在笑了嗎 
為什麼 還是無法將我的心傳遞給你

台灣場的大合唱真的很有愛,有種團結平和的感覺,唱完大家都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喊起了安可。

老實說安可喊了好久啊。
我們大家喊到嗓子都乾了,好不容易才喊到安可小影片開始播放。

影片一播完,大家手上的螢光棒已經全部從紅色換成白色,純淨的白色非常顯眼,超級漂亮。
搭配上我最喜歡的"ALL ALONE"的前奏,這樣團結的氛圍,我真的是被感動了。
因為真的沒想到全場的白海會這麼的美。
  (照片轉自JYJAKTW)

在中換好衣服,從舞台下面出來升出來,觸目所及就是伴隨著尖叫全場都瘋狂揮動的白色光海。
看到白海應援的時候,他顯然是沒想到而愣了一下,然後揚起一抹漂亮的笑容揮了揮手。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啊,之前聽CD時就被這首歌感動到,結果現場演唱果然不負期待。
看到他撫著胸口唱這首歌,悠揚的嗓音配上白海真的令人感動,我想從下面這張照片的表情也已經說明一切了。


演唱結束,舞台噴出了滿天的銀紙花。
被紙花籠罩的在中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在中笑著說:"果然你們都很吵很吵的大聲叫了安可,謝謝。"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場的演唱會,但希望大家不要當它是最後,希望大家當這些迎接辛苦的日子正要從零開始,接下來這一首歌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聽見大家的抗議,他說:"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短了對吧,因為是迷你演唱會嘛,可是呢,我在這邊跟你們約定,下一次我再來台灣的時候,一定會帶來一個更大型,時間更長的演唱會。"
在中笑著說:"雖然很捨不得,可是我要用最後這首歌跟大家道別囉。"


當燈光熄滅再次點亮的時候,在中已經半膝跪地,隨著"MINE"強烈的旋律開始擺動身體。
他極富爆發力的高亢歌聲再次讓場面火熱了起來。

此時螢光棒也全部換回了紅色,搭配著紅色的舞台燈光,這首歌寫的真好,他也完全駕馭的了這首歌,作為最後的Ending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謝幕的時候還有第三個手幅應援,全場高舉很是壯觀,今天所有的應援都成功了,我想台灣作為最後一場真的沒有丟臉,籌備活動的社團們都辛苦了。

台灣依舊是全場紅海,不變的紅色是不變的承諾,在中哥有了最喜歡的紅海,今天整場笑到眼角彎彎,燦爛的不得了,看的出他一整個很開心。
他回程的推特也提到了自己在台灣的好心情,雖然被韓國機場的私生給惹怒了。XD


我終於寫完了,真是落落長啊~
雖然寫過後記,還真沒寫過這麼詳細的,果然聽了現場刺激不小,感謝在中哥。
如果過程有誤的還請多包含。^^

再來是一點小私心,是說我一直都覺得這整場演唱會的歌詞內容都在講同一件事(笑)
同樣的情境,同樣因為分離的思念。
首爾場加唱的其他歌也是,像是朴宰范的告解啦~(笑)
其實在中哥也有私心的吧,就像他說的,這張專輯和演唱會是想紀錄分享他這段時間的經歷和想法。

我唯一有點小怨念的就是,KISS B是他寫了這麼多歌詞中唯一的甜啊~
結果演唱會中居然不唱完整版 = = (ONLY LOVE也是)
感覺在中或許還有其他打算啊,這點我倒是很期待。>///<

(白海的螢光棒)

10 則留言:

  1. 姐姐的後記好詳細><
    我現在還沒有勇氣開始打……
    這幾天收拾好心情再來!
    很開心認識姐姐^ ^

    回覆刪除
  2. 你叫我姐姐我都害羞了 >0<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啊~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XDD
    歡迎有空常來玩~

    回覆刪除
  3. 茶樓看到點過來
    果然是偏好後記沒錯點

    看到他看白海的表情好開心
    看到觀眾喊UKNOW在聽到DENNIS的GOOD ANSWER整個笑翻

    可惜沒有參與,希望自己下次有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場真的看的很滿足,跟俊秀的SOLO一樣都很精采~
      時間夠長又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他,
      看到他這麼開心,身為飯真的是很滿足啊~

      刪除
  4. 在中整個心情超好、超傲驕!!!

    我可以補一些萌萌的小細節嗎?? <3

    1.在留言板那個環節,好像是什麼時候要娶我回家那題的時候,
    在中說,有成員說台灣的女生最漂亮,然後之後還說不是我說的,那裡傲驕了ˇ
    ((而且上次浩珉FM也說台灣女生最漂亮,該部會這裡指的member是...((團魂吶~~~

    2.在最後的最後那裡,紙片紛飛,在中還用手去抓了一下,超萌!!!

    期中考週前兩天,毅然決然的上台北看在中,真是太值得了!!!
    本命在中,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歡迎補充
      他每次說成員而不指名是誰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有遐想空間 XD

      我有看到他抓紙花,我也覺得這場真的挺好看的,
      內容又豐富~~

      刪除
  5. 寫的幾乎完整可以說寫得很好
    也幫助我回憶當天的情景
    在看的同時也呵呵的笑
    很感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半小時的活動真的有太多可以寫的了,
      我只寫下覺得特別想提的部份,在中哥太可愛了~
      謝謝你喜歡,其實我寫的時候也寫的很高興 XD

      刪除
  6. 默默當妳的粉絲很久了
    這篇後記真的真實到讓我落淚 尤其傲嬌在中的形象好鮮明啊!!!
    雖然是兩年前的事情 但是讓我回想去年JYJ來台的景象 真的很想哭
    (那時候就不是全紅海了....)
    妳的文章都超療癒的!!!!!!!!!!每次心情不好點開來看都會變開心^^
    希望你可以一直寫下去!!(尤其有關允在的部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好害羞>///<
      剛剛回顧了一遍,在中真的傲嬌的好可愛~~
      紅海真的需要大家的努力啊。
      真的都是他們粉紅到我忍不住想寫 XD
      我的年紀這輩子大概也不會再擔別人了~哈哈哈~
      只要他們繼續站在舞台上,我還是他們粉絲的一天都會繼續寫下去的。
      能讓看的人開心我也覺得很幸福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