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新聞專訪】JYJ日本巨蛋巡演發佈會回憶東方神起新人時期




Modelpress 編輯部)

JYJ回顧作為東方神起成員活動的新人時期大家都哭了”。

JYJ17日,在市內召開了“2014 JYJ JAPAN DOME TOUR~一期一會~巨蛋巡迴演唱會的先行記者發佈會。並暢談了關於本次巡演主題及成員們一生只遇一次的瞬間




在中苦惱著說真的好難選呢如果要在我的記憶中選擇的話,是東方神起時期,第一次在武道館成功開演唱會的那個瞬間

在日本的初舞臺,是在野外70多人的面前唱歌,從那時起,直到站在武道館的舞臺上的時候,大家都哭了呢。

在中一邊回顧了新人時代,一邊環顧成員。




接下來俊秀也表示我在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想起了第一次在武道館的表演。最後唱《PROUD》的時候,印象最為深刻。希望在明天的公演中,能留下更加美好的回憶。




JYJ的巨蛋公演是繼20106月「THANKS GIVING LIVE IN DOME」、20134月「THE RETURN OF THE JYJ」之後的第三次演唱會。

作為首次巨蛋巡演,以1118•19日的東京巨蛋公演為開端、在大阪京瓷巨蛋(1213•14日)、及福岡雅虎巨蛋(1223•24日)舉行6次公演。


翻譯:凝凝



--------------------------

下面這篇也是記者會的新聞:

新聞。JYJ、日本復出的願望,「喜極而泣」想對粉絲說的話


CR:modelpress
翻譯:Jeyu

轉載請註明JYJAKTW粉絲後援會

韓國男子3人團體JYJ,為了「2014 JYJ JAPAN DOME TOUR~一期一會~」17日於東京市內先行舉辦了記者會。

JYJ
久違的在日本活動,媒體們紛紛到場。3人以流利的日文流露出內心的思慕。

在中:「好懷念在日本的演唱會,一直等待站上日本舞台的我們,以及一直等待著我們的粉絲們也很多,這次的公演真的讓我高興的要哭了。」

俊秀:「好久不見的舞台,特別是第一次舉辦巨蛋巡迴,我們也是非常的期待,想要快點見到大家並和大家一起製造回憶

有天:「期待著此次的日本巡迴演出,想快點見到大家,想把之前沒能說的話跟大家說


◆巡迴新曲曝光

此次的演唱會是繼20106月「THANKS GIVING LIVE IN DOME」、20134月「THE RETURN OF THE JYJ」後的第三次,這次的第一站於111819日東京巨蛋舉行,緊接著是大阪京瓷巨蛋(121314日)、福岡YAHOO!巨蛋(122324日),全部六場。

將把在韓國發行的新專輯「Just Us」的主打歌「BACK SEAT」改編成日語版,也即將公布由日本作曲家親自編制的新曲。
「是首很清新明亮的曲子」在中如此介紹著,預告著明天即將在演唱會上發表。

「俊秀將表演舞曲及R&B BALLAD,有天即將表演抒情BALLADRAP,我即將表演搖滾曲,我想將會是場混合很多類型,精采的公演」為此場演出注入了期待感。

對於之後日本的活動發表了評論,「希望可以在日本活動的期望三個人是一樣的」,有天如此回應。

現在跟五年前有些不一樣,無法上任何節目,也沒有在日本發行專輯,現在還能夠站上日本的舞台,3人都覺得很幸運。這樣的記者會對我本身來說是第一次,從今天開始情況若能漸漸的變好,我們也會感覺到希望,今天謝謝大家」俊秀傳達出了感謝之情。



--------------------------







有種明天聽完直播可能會哭死的預感...
如果唱起了五個人的歌的話。T_T

看了東京的記者會完整版,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場記者會,
因為可以聽見在中主動說出的真心。
下面是我個人版本關於過去回憶的聽譯,跟新聞有些不同,如果有誤請見諒。


記者問他們對於活到現在的人生中,提到"一期一會"所想到的瞬間是什麼?

"在我的記憶中...."

金在中說完這句話後垂下頭停了許久,才像是下定決心似地,深吸了口氣繼續說道:"東方神起最初登上的是武道館, 我覺得是開演唱會的那個瞬間吧。" 

他環顧兩旁的成員,"到日本第一次在觀眾面前唱歌的時候,大概只有七十人左右的觀眾,從那個階段,隨著歌唱,一直到登上武道館這個舞台,真的是無法忘記。"

主持人大概也沒想到在中會提起東神時期的回憶,所以後面又加問了三個人活動後一期一會的瞬間。

記者問完後,在中回答:"我希望明後兩天,也能成為那個一期一會的瞬間就好了。"

同樣的問題問到俊秀,俊秀說:"我也是在聽到這個提問後,第一個就想起了武道館。在那個舞台,最後有一首歌叫做Proud,唱那首歌的當下讓我留下最深刻的記憶。就像剛剛說過的,我希望明天能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在中停頓當下的表情和反應讓我感動了。
要說出東方神起四個字之前停頓的心情究竟是...想起了誰呢?


他完全可以選擇其他的答案,卻只想藉著這個機會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啊。


然後我們可愛的俊秀,也在之前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不小心把JYJ說成了東方神起。
本能地說出真心話,俊秀掩飾口誤的反應也可愛極了。



2007年的武道館,七年就這樣過去了,事實證明最美好的記憶卻依舊留在每個人心裡。
所以我決定來回顧那個也是我記憶中,最美好一期一會的瞬間。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