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新聞專訪】JYJ日本演唱會記者會采訪,“雖然有許多曲折但從未後悔”


CR: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JYJAKTW

有天表示“非常非常緊張,吃的東西也無法好好消化,甚至緊張到擔心歌唱到一半麥克風會不會失手掉落。” 
在中:“這次演唱會加入了許多新歌有點擔心,演出前俊秀說萬一真的出錯了,就大方自然的說‘我失誤了’,聽了他的話反而平靜了許多。” 
俊秀:“我的20代可以說是輝煌燦爛,雖然遇到許多曲折,但這10年是我最難忘懷的。因為如果沒有這樣的20代既不會有即將到來的30代。” 
在中:“變得可以依靠成員們了非常感激,累或感到困難的時候就說,成員們的安慰也使我獲得勇氣。” 
有天:“非常感謝每當我需要有人傾聽交談的時候,(成員們)都時常在那裏守候著。” 
18日和19日,JYJ在日本東京巨蛋連續兩天的演唱會動員了10萬名粉絲,盛況空前。

----------------------------


----------------------------

他們其實從未後悔過。

我也支持他們離開那樣一個壓榨他們的公司,
但沒有後悔,不表示沒有想念。

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每個選擇都會有得失,
中間的情感不可能算的那麼清楚。

幸福的回憶和過去,始終在他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