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心情日誌】我們的音樂天使金俊秀生日快樂!(補上俊秀的生日禮物後續)




 준수생일축하해♡

有這麼多人都愛著我們善良的小太陽俊秀,
希望不管到幾歲,都能永遠看到他這樣純真的笑容。

俊秀啊,我們愛你,29歲生日快樂!!










F:joohyejin83


上面這些就是大阪城巨蛋演唱會結束後開的慶生會


141214 JYJ Concert in Osaka Day 2 talk
翻譯:YvonneJun(轉載請註明)  
在中說:今天演唱會結束後要替俊秀辦慶生會。

俊秀就跟他們要生日禮物,俊秀說:因為是愛著對方的成員關係,所以希望他們在大家的面前,說出願意送他什麼禮物,然後他會把有天跟在中送的禮物上傳照片給大家看。

在中苦惱地說:為什麼啊?

俊秀:因為我生日嘛~

有天:什麼都可以嗎?

俊秀一臉認真地強調:我對有天因為有愛,所以什麼都可以。

有天:那我就把愛給你。
 
俊秀馬上接口:如果只有"愛"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就像唱雙簧一樣,俊秀講完後自己害羞的笑了,有天忍不住一起大笑。

俊秀:我說真的,簡單的也好,真的什麼都可以。(然後把麥克風遞到在中面前)

在中和有天陷入苦惱的思考,猶豫了好久。

在中:什麼價位的禮物都沒關係吧?心意最重要對吧?

俊秀點頭。

在中:那我送你......聖誕樹好了,四公尺高的哦!(和俊秀擁抱過後比劃著)
 
俊秀:四公尺哦,那我會放在家裡,然後拍照上傳給大家看。 
在中轉頭看向有天:有天呢? 
有天真的很認真的苦惱著:他全部都有了啊......唉,如果是刺青之類的呢?
俊秀愣了一下,以為自己聽錯了。 
有天指著自己的胸口:對吧,在中和我,我們兩個人的身上都有俊秀的名字。在中的在那裏,我的在這裡。 
有天提到刺青後,在中一邊附和,當場就撩起衣服露了他後腰上俊秀的名字給大家看。
有天說:你在我身上,也在在中哥身上,但俊秀都沒有......(像是在抱怨俊秀沒有刺青) 
在中:因為我們愛你,所以才把你刻在我們身體裡哦。


俊秀說:雖然我很感謝,但刺青的話太嚴厲了啊。 
最後有天又想了一會兒說:那......因為是冬天的關係,我送你大衣好了。 
俊秀心滿意足地張開雙手送上了大大的擁抱 XD 
俊秀:我會穿著那件大衣去福岡的!






在大阪場2014/12/14大家也提前在演唱會上幫他慶生了
這三個人的擁抱和愛總是讓我如此感動













俊秀把刺青的發音說錯,
在中便用刺青這個單字開了俊秀的黃腔 XD 
但顯然只有有天聽懂了,俊秀完全沒聽懂。XD





【141221 俊秀推特​​】

CR:1215thexiaht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재중님께서 생일선물약속을 지켜주셨습니다!아침부터 요란해서 나와보니 이 어마어마한 4미터 트리를 설치하고 있더군요! 고마워요 재중사마!!!흐흐덕분에 따뜻한 연말입니다ㅎ  
在中大人實現了生日禮物的約定!從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出門一看居然放了這棵壯觀的4公尺高大樹!太感謝您了在中sama!呵呵 托您的福這個年末真溫暖 呵





【141221 在中推特回覆​​】
 잘받았군^^형은 감기걸려서 훌쩍훌쩍 ㅠㅠ
你順利地收到啦^^哥感冒了一直流鼻水ㅠㅠ

-------------------------

【141221 俊秀推特​​】

조명 켜진 트리^^진짜 이쁘다ㅎㅎ 다시한번고마워형ㅎ  
그리고 유천아 코트 잘받았다ㅎ낼입고가마^^ 
打光後的聖誕樹^^真的很漂亮 呵呵再次感謝哥 呵 
還有有天啊,我收到大衣囉 呵 明天就來穿^^


-------------------------


【141221 俊秀推特​​】



也謝謝有天!!大衣很好看 我會好好穿的喔



-------------------------

然後在眾目期待中,俊秀在14/12/22去福岡這天,
依照約定穿上了有天送的大衣。

有天在機場看到俊秀出現的瞬間,寵溺笑容燦爛到了一個不行。XDD



俊秀害羞之餘,也是笑得很開心。

這個還是要看影片XDD



那個......兩位放閃之餘,不要忘記一旁的在中哥啊。





雖然俊秀說禮物輕重不重要,但有天送的大衣品牌價位還是說明了俊秀有多重要。
(繞口令?)
有秀之間送過彼此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應該還是要屬當年俊秀送的寶格麗鑲鑽戒指吧。
這兩人對彼此一直很大方 XD

Raf Simmons Paris 2014秋冬模特兒、$4181日幣約50万円

RAF SIMONS, 14 F/W, USD$4,181!

補充一下在中送的聖誕樹價位據說也是4000美金左右

俊秀在機場一直抓著手機看個不停,是在看大家對於大衣的反應嗎?XD



然後我們俊秀君很開心的把他的推特頭像換成了今天機場的照片


顯然是很喜歡這件大衣啊~哈哈哈~~~
我有預感福岡場的MC話題大概又離不開這個了。XD



---------------------------



14/12/15回從日本回到韓國後,
俊秀的親友們又齊聚一堂替他過生日,
他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平常帶給大家這麼多快樂和溫暖,
所以很難讓人不愛他。




 最後當然還是要用我們招牌的小花細亞表情留個紀念XD









【141215 俊秀推特​​】

CR:1215thexiahtic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 下午8:01 - 2014年12月15日
아주 온통 남자들뿐인 너무너무 소름끼치게 행복?한 생일파티 고마워~~~~!!!!!!!!!!!!!!!!!^^ 흑....
完全只有男生、幸福?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生日派對 謝謝 ~~~~!!!!!!!!!!!!!!!!!^^
哇.... ”


  -----------------------------

這是我們這麼多年仍舊保持初心,認真又呆萌可愛的俊秀。
只要他綻開笑容,大家就會跟著他笑起來。
所以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天會想在自己的SOLO曲中加入俊秀的笑聲。

 











同天生日的俊浩哥也生日快樂,雖然是一點也不像的雙胞胎,
但俊秀真的很愛哥哥。XD

---------------------------

今年當然也有XIADAY了~

秀爸秀媽今年也去參加了



下面是今年俊秀填寫的XIADAY問卷







2 則留言:

  1. 俊秀都能把公演日期記下來也挺屌的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用季節去記憶的話應該能猜得很準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