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Fan 活動】TVXQ_SPECIAL LIVE TOUR T1ST0RY 台灣場後記


距離上一次見到他們倆個,已經是分開前的事了,
進到小巨蛋也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五年,分開的時間明明那麼漫長,卻一眨眼就過去了。



曲目和首爾場是一樣的


一開場熄了燈後,看到純紅海這麼美,還是覺得很感傷。
以後只有在浩珉這裡,才可以看到完全沒有雜質的紅海了吧~




允浩在開場前總是會做的合十祈禱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毫無冷場,看起來非常過癮,
舞台和燈光都設計得很好。



橋段安排設計得很流暢,帶上一點舞台劇風格的表演方式很溫暖。
浩珉擅長的舞蹈更不用說非常精彩,中場的抒情歌曲也好好聽。





























雖然昌珉應該很開心,但整場演唱會看下來,我覺得他們的男伴舞大概快失業。XD
因為跟過去相比,有一半的歌曲是女伴舞跳的。XD










沈昌珉的SOLO.....完全被他哥帶壞了啊 XD  (哪個哥這麼愛脫真的不用猜 Orz)
穿著黑色薄紗襯衫已經很犯規了,居然還一邊跳一邊解扣子......Orz  (身邊依舊是女伴舞......)
脫光後站到前面還在腹肌上打光,我快笑死,他真的長大了......Orz




因為身材練的太火爆,所以昌珉毫不吝惜的展示大家看。
而且他後面又脫了一次,不要這樣逼允浩啊昌珉 XD
允浩只能做勢要脫,然後又把衣服拉下來。
但允浩真的一點也不胖,這點我們看了現場的人決定要一起幫他正名。XD












演唱會上的福利很好,丟了玫瑰又丟了簽名球,
但這兩個人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允浩總是在一開始就拼命把東西丟光了,最後到自己的區反而沒東西丟,
昌珉則是慢慢丟,結果最後手上剩一大堆,歌曲結束前就把整把玫瑰往下扔。XD















MC時,昌珉還特地讓允浩介紹這首自創曲,
允浩的SOLO自創曲BANG,歌詞很微妙(笑)
尤其那句越發清晰的我的輪廓,他是在某人眼中看見自己的臉嗎?XD

其實我也覺得這是首小黃歌......XD 


(以上歌詞翻譯轉載至@ Park-想和允浩一樣努力)



東神五人時期組曲走的是溫暖的路線

允浩:我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帳篷,從現在開始想跟大家來一個短暫的旅行。

昌珉:雖然話說是旅行,但是想跟大家來一個不一樣的旅行。所以呢,想來唱唱東方神起以前很受歡迎的歌,就這樣回到從前。









這個VCR拍得太有感覺了,這次只要是需要換衣服,
都是用這樣一整首歌長度的VCR來做為緩衝






允浩在演唱會上一直裝可愛賣萌,真的可愛到不行,
每一句中文都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下面這段允浩自創的國語RAP,讓我在現場笑到不行。
好來好去是怎樣,怎麼覺得是跟希澈學的中文啊~XD









昌珉在這首歌又脫了 XD




我最喜歡這次的兩首主打,現場表演的效果真的很精彩!





台灣場的喊安可是唱氣球副歌來取代,全場齊聲唱氣球的部分也讓我很感動,
真的還是有很多人都記得歌詞,浩珉現身時,提到聽見大家唱氣球,似乎也很感動。






放們在演唱"TEN"的同時作了寫著韓文"謝謝♡"的大型排字,
這次的排字應援真的很成功,在大螢幕上看到時超級震撼。
應援工作人員辛苦把字牌一片片串起來,難怪看起來這麼整齊,真的辛苦了。






"Here I stand"時舉起了"我們再相會""1週年祝賀"的手幅,
最後的拋彩帶應援也好成功,現場一片紅色開花真的好美。
然後看現場所有人丟完後都在捲捲捲也好歡樂。
紅色彩帶四處飛舞真的太漂亮了!




Video by Yichi





最後的謝幕













不能上台所以直接送進後台的應援蛋糕
設計的真好,好有台灣味 XD




對於台灣粉絲的應援,很溫暖的官方認證








------------------------------

其實我真的是一直用著很複雜的心情在觀賞這場演唱會。
看著VCR中出現的仙后座圖樣,裡面的五顆星星依舊閃閃發光。

我們一開始,本來就是就為了五個人而存在。

本來以為自己過了這麼多年已經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
但我居然演唱會開始沒多久,聽見RISING SUN就開始哭......
明明是首快歌,但我就是記得五個人跳這首歌的每一個表情和舞蹈動作。
他們五個人跳過這首歌太多次,以至於那些畫面都牢牢地刻畫在我的腦海裡。

更不用說唱到LOVE IN THE ICE,還有過去五個人的歌曲組曲。
我記得他們在唱到哪一段的時候相互對視,
記得他們過去的每一句歌詞,以及每個人唱的部分......

加上允浩每次唱五個人的歌之前,就叫現場的大家跟著一起唱,
他說,他想唱一些以前的歌給大家聽。
在那些旋律中,光是想到另外三個人的臉,我就忍不住感到鼻酸。

浩珉兩個人唱得很好,但我就是忍不住心痛流淚。
這些歌曲中有著我一個團放這麼多年不可抹滅的回憶。
以及我本來以為再也沒機會聽見的遺憾。

讓人很感動的是,他們在MC時提起記得當年第一次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的事。
隔了這麼多年,才又見他們來台開演唱會。
他們兩個其實一直都記得。

接下來就要去當兵了,不知道下一次再看見他們來台開唱,
又會是幾年後的事了,但我相信我還是會等在這裡,
等你們回來的那一天。


2 則留言:

  1. 一點開星期六的回憶都回來了T^T
    姐你害我想哭了啦
    我覺得我後記會打到哭
    但現在還有很多人需要我 我必須忍下來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打的時候想起來也是有點想哭~(摸摸)
      還好我對這場的記憶不像上次看完JYJ後腦袋一片空白。
      你現在先忙,我再等你的後記。(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