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中文翻譯】鄭允浩 - 11월...그리고 (November With Love)


允浩生日的這天,忍不住就想點播一下允浩自己作詞的這首歌。
他對他的感情一直都特別的深,
聽這首歌的時候總是覺得很感動。

允浩啊~生日快樂~~
希望你幸福。





想放一些總是含笑溫柔凝望在中的允浩




























































































稍微找一下資料夾裡就有一堆,
雖然我們總說以前的在中是望夫石,
但其實允浩也不惶多讓啊。XD
對在中眼神中的寵溺總是令人很心動~(笑)



4 則留言:

  1. 好心動阿啊啊啊啊(≧∇≦)
    Btw, 我也真的很喜歡這首歌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浩的眼神很熾熱啊 哈哈哈~~
      從目光就可以看出他有多喜歡在中
      這首歌的MV跟翻譯做的真好,我好喜歡~~~

      刪除
  2. 其實我一直覺得允浩比較像望夫石。
    但是每次允浩表演或說話的時候,在中那個眼神真的超級迷弟臉XDD
    天哪想起wrong number的拍攝花絮,在中哥你控制一下表情啊XDD(雖然我看完允浩那版之後非常理解在中哥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照片看來允浩真的也很愛凝視在中呢(笑)
      我對在中望夫石的印象大多來自於日本時期的節目,
      這兩人真的很喜歡對望彼此,
      因為他們真的有那種只要望著彼此就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的默契啊~(笑)
      在中每次望著工作的允浩的時候,真的就是可愛的小粉絲~~
      我每次都覺得可以在他眼裡看見仰慕>///<

      刪除